image  

《隨緣求子,卻意外求到了雙胞胎》(附上雙胞胎寶寶照片)

我是素食兩年左右懷孕的,是一對雙胞胎素寶,出生時一共10斤1兩,很健康。

我原本身體狀況是屬於不太好的那種,總是疲勞、虛弱,33歲還經歷了一次生死大劫,當時就是通過吃素、唸經、放生、許願,才度過了那道關劫。懷孕時正值36歲,高齡初孕雙胎,被醫院列爲高危。相信很多師兄身體條件都應該比我強,我能做到的,師兄們更沒問題,因爲我們有觀世音菩薩保佑!

我孕期很輕鬆,沒有吐過,食慾也很好,身高不足1米6,肚子顯得格外大,走路要雙手託着肚子,但我依然能自理衛生、穿鞋、出去散步等。雙胎通常是36或37周生產,我寶寶堅持到39周,當時最後一次產檢雖然沒有臨產反應,但醫生決定還是讓我住院第二天就剖了,省去了我擔心的突發狀況等麻煩。一切都好像順理成章安排好似的,不用多操心。

剖腹產時醫生見到第一個寶寶時說了一句話,“這孩子真乾淨!”

現在寶寶們一歲半了,只生過一次病,是在1歲過後,而且提前一個月有夢示,給我時間來化解,但師父解夢也說了,現實中還是要受些報的,她們確實吃了些苦頭:也是通過實施咱們的三大法寶:唸經、放生、許願,奇蹟般化解了她們的關劫。現在她們健康活潑,一直跟我素食,各方面的發育都不比同齡孩子差,甚至很多方面要優於我們身邊的同齡孩子。例如:在沒有教的情況下4個月就能在人抱扶的時候像模像樣地連續邁步;5個多月就能坐了,走路都是自己扶着牀頭或沙發在玩耍中練習,不用我們扶和教;7個月時一次小寶扶着沙發走,在我們沒注意時她走到邊緣一腳踩空,但她卻能迅速反應,一手抓住了沙發靠背的軟角,整個身體懸空吊在那裏,用哭聲等待救援;一歲多時在沙發上跑不小心撞了下我胳膊,因爲胳膊正好反撐着,所以我疼得叫了一聲,孩子跑過去了,又停下回頭看我,過來我腿上坐下用手摸我胳膊,一臉很關心的樣子,很是讓我感動。這一切都得益於吃素和爲她們唸經、放生、許願,感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和師父慈悲加持!

現在我把家裏的一些做法列出來,雖然不一定全對,如果覺得有適合自己家的,可以試試,畢竟每個寶寶的情況會有不同,地域也不同,希望姐妹們都能摸索出適合自己家的方法,孕育聰明健康的小寶寶。請大家簡單參考如下。感恩!

 

1、有關求子、保胎、隨緣心態求子:
因爲師父講過孩子不能硬求,我備孕時跟觀世音菩薩祈求的是:如果我有這個緣分,請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個孩子……一直抱着隨緣的心理,也一直沒有動靜,就暫時放棄了,畢竟自己業債還有很多。但是菩薩知道什麼情況是對我們最好的,不一定會按照我們想要的結果給我們。所以我們只管“傻傻”地念經、去修,不要想太多,要努力多做功德、好好修心提升境界,把一切都交給菩薩,菩薩會根據我們的因果緣分爲我們安排好一切的。我家兩個孩子的到來就是這樣,我們雙方家族都沒有雙胞胎歷史。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和師父的慈悲救度。

 

2、孕期險象環生,全靠菩薩慈悲護佑一一化解
在孕一個多星期時(當時不知道懷孕)曾和同修一起乘公交去遠處請書,盡我們最大的體力又背又拎的,折騰半天請回好幾包書,當天有些落紅,以爲正常月事快到了,休息一天就沒事了。大冬天和同修出去發書,凍得腳都疼,菩薩保佑安然無恙。在去背書前幾天,先後夢到過兩個孩子,連模樣都看到了,當時以爲有孩子超度走了,其實就是現在這兩個孩子的樣子。而且當時我輕度感冒了半個多月,好在一直不想吃藥,直到發覺自己近期總是有點噁心,愛吃酸的,纔想到去檢測,這時已經孕一個多月了。這一切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這幾條當中任何一條對胎兒都是危害極大的。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們有菩薩保佑多幸福啊,一切自然吉祥!

孕一個半月時,我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幫病危的爺爺做了兩次大放生,身體很累,還夢到下牙掉了,之後參加了之前預定好的馬來和泰國法會,並隨緣做義工,法會期間又一次夢到下牙掉了,對胎兒的擔心又增加了一分,但想到這裏有菩薩、有師父,一切會平安吉祥的。果然,意外地遇到了師父,師父的第一句話就是,“還想不想要你的孩子了!”一語點中,師父那犀利的目光讓我這輩子都深深難忘!!!一切好像停止一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直盯得我把頭深深埋下,淚流不止……不知師父又爲我擔了多少業,弟子真是不爭氣,好慚愧!這一幕已經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裏,比師父任何的慈悲善語都更讓我感動——這份師父深深的愛。在師父把我痛批一頓之後,終於緩緩地說,“沒事了,孩子不會掉了”,並囑咐要多唸經文組合,還差很多。我這才想到來之前夢到過一位祕書處的師兄來登記我的出生年份、生肖和胎兒等情況,夢裏我還想不能看圖騰,不能麻煩師父。師父從不要我們任何的錢財物質,總是爲我們慈悲付出、幫我們背業,結果這次又是……哎,菩薩和師父好慈悲啊!感恩!感恩!

孕兩個多月時正值清明前, 1號晚莫名和丈夫大發脾氣,結果又有點落紅了,休息兩天也沒緩解,肚裏感覺往下墜,去醫院做B超一切正常,但也發現了是雙胎,我們都很懵,心情很複雜。但想着師父說孩子不會有事,我調整了下情緒,當務之急還是抓緊唸經,關鍵是經文組合,第二天我燒了5張小房子,大約20分鐘後,一切不適全消,落紅也沒了。之後幾天因爲準生證等一些事情又別無選擇地要獨自乘火車、飛機往返多個城市,但都沒有任何不適,之後的孕期也一直平安。感恩菩薩保佑!

我整個孕期都有唸經文組合(小房子),白天念,也包括給之前掉的孩子。這點真的和師父說的一樣,吃避孕藥也會有孩子沖掉的。我自認爲從沒懷過孕,應該不會有掉的孩子需要超度,但卻總是夢到小孩子,後來聽到師父開示才明白。我吃過兩次避孕藥,當時的月事確實推遲了幾天,其實已經有胚胎被沖掉了。後來我夢見在一個橢圓形會議桌邊坐了半圈的小孩子,大概十多個吧,說都是我的孩子……直到現在我都還在超度這些可憐的孩子,希望大家引以爲戒,千萬不要再吃避孕藥啊,太可怕了!建議師兄們在身體狀態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多念、多儲存經文組合(小房子),可保產後平安度過。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1、我們人間的一些通常做法隨緣即可,最終起決定因素的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好好修,菩薩才能以此幫助我們改變因果!方法師父早已教給我們,就看我們自己怎麼做了,平時的一切努力都會在關鍵時刻體現出來,師兄們一起加油啊!
2、其實遇事的時候就是在檢驗和磨練我們,塑造我們的同時,又給我們消業,一切都是自己的緣分,不管善惡都有積極意義的一面,凡事多看好的一面。所以在我們孕產期這種身體的特殊時期,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應坦然面對,擔憂和慌張對我們和胎兒百害而無一益,只有定下心ㄘㄞˊ會生出智慧化解,別忘了師父教給我們的法寶,我們是有菩薩保佑的孩子啊!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

 

 

 

=========================================

★有關於求子的問題——《玄學問答八十八》

請問盧台長,我應該念什麽經文,可以求到一個孩子?

答:
•求不到孩子是人生八苦中的“求不得苦”,一般生不出孩子是由不同的因果導致的,有可能前世作孽,也有可能是祖上不積德,還有其他原因,一般都是大孽障,所以需要念的經文也都是不一樣。

•求子需要讀《大悲咒》每天7、11、21、49遍,《大悲咒》當然是越多越好,一般遇到大問題大病大關都要49遍以上的,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消除婦科疾病,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心經》每天7遍或者11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開智慧,消除煩惱”。這也是每天的必做功課,多讀《心經》開智慧可以讓你心情更舒暢看問題更開闊。

•讀《准提神咒》每天21、49、108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禮佛大懺悔文》每天5遍,這部經文很重要,如果沒有孩子是很大的孽障,最好每天讀5遍,剛開始如果讀不了5遍可以先從3遍開始,循序漸進。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消除孽障,消除婦科上(如果確定知道自己的子宮或者卵巢有疾病的話,可以直接說這個部位)的孽障,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懷孕生子”。

•開始讀《禮佛大懺悔文》以後,最好就要開始讀小房子,因爲《禮佛大懺悔文》在消除孽障的同時有可能會將孽障激活成爲靈性,如果小房子超度不及時的話,會有病痛加劇的狀況。及時超度小房子把自己身上的靈性送走以後,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如果之前有流産、打胎, 需要給每個孩子至少念 7-21 張小房子, 小房子擡頭寫“敬贈 XXX 的孩子”, 具體請 參照112、關于超度流産的孩子——《玄學問答一百一十二》。

(如何超渡墮胎、流產、宮外孕的孩子? 可否為其取名字和立牌位?)

•如果之前有太重殺業,首先要放棄這種工作,同時要多念《往生咒》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靈性”。

•同時要許大願,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我許願以後永遠不吃活的東西或者要發誓弘揚佛法度幾個人或者發願每月吃素幾天等等”,這些都可以,當然願越大越好,但是要根據實際情況量力而行。並要說,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xxx一個孩子,我以後一定多做功德多做善事並將這個孩子培養成爲一個好人弘揚佛法”。

•還要多多放生,放生是財施法施無畏施三施俱全,但放生量需很大,功德很大。

•如果想要懷孕的女士就不要再穿高跟鞋。

•觀音菩薩教給我們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這三者結合起來,只要誠心誠意求觀世音菩薩,一定會靈,已經無數同修用這三大法寶解決了自身的大問題。

•還要學會隨緣,從佛法上講,這個宇宙的一切都是因緣果報,沒有道理可講。自己得到的就是吉祥,不要硬求,尤其是孩子,硬求來的,就會不吉祥,很大程度上是討債鬼。

 

 

 

●《求子的開示及求子功課的調整》wenda20120422B  23:56 

女聽衆:我想問一下我念的經文怎麽樣?我是求子的。

台長答:求子的話首先要把身上的靈性給念掉,要念禮佛大忏悔文。爲什麽沒有孩子呢?就是因爲身上有孽障。孽障多了怎麽辦呢?首先要念禮佛大忏悔文,然後要念很多小房子來還,等到激活了就還掉,這樣稍微費點時間;再求觀世音菩薩送子。一個人一生命根當中可能有兩到三個孩子,你打胎你不知道,這個沒了,那個沒了,好了,命中無子了。這個時候你再要求的話,只能求觀世音菩薩送子了(我一直在求,我是二月份才接觸到台長的法門)時間太短了,只有一兩個月。水剛剛燒怎麽會開呢?你要堅持的。台長已經把方法告訴你們了,教你們怎麽樣放一個種子,怎麽樣澆水,怎麽樣施肥,你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定會長出果實來的,會出成果的(我每天大悲咒29遍,心經21遍)不行,心經要念49遍(准提神咒49遍,解結咒49遍,往生咒21遍,禮佛3遍)禮佛念3遍可能不夠了,先念4遍吧,一遍遍加好了。


 

●《不孕求子要隨緣》wenda20140509 36:45 

男聽衆:同修一直求不到孩子,之前也做過了試管嬰兒但是沒成功。她老公也是信佛念經的,對于孩子也是比較隨緣。但是她本人覺得老公一直以來對她很好,想要報答他,她一直在念經。這次端午節她准備放一萬條魚求子,但是因爲年齡問題……並且也聽台長說過一般求來的孩子都是討債的,所以她現在有點猶豫,魚放下去是繼續求子好呢,還是跟著觀世音菩薩,跟著台長好好修。

台長答:好好隨緣吧,這種事情放歸放,跟觀世音菩薩說“我命中有的請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命中沒有了我就好好隨緣,謝謝觀世音菩薩”,就可以了(好的。如果她命中沒有孩子的話,那這個放生……)這些魚就會加給她的功德了(如果說她命中有孩子的話,說不定隨緣她就會有孩子了)就是這樣,還有一個問題,她先生如果學其他法門的話,我就不知道他怎麽求的了(他本身在求)問題是法門不一樣,求的菩薩也不一樣,明白嗎?(好的,感恩師父)再見。

 

 

●《求子時命中有無的問題》wenda20151004A  24:50 

男聽衆:師父,如果求子,怎麽知道命裏是有的求來的,還是硬求來的呢?

台長答:求子一般的是這樣的,如果你求子的話,命裏有的,比方說有的人最傻的辦法就是算命了,算個命,命中有的那麽肯定是有的,沒有的肯定是求來的,就是這樣。那麽現在你要怎麽樣知道自己命中有沒有呢?有兩個:一個就是自己一直生不出來,後來求到了,那不就求來的嗎?如果命中一會兒流産、一會兒流産,那命中有孩子,但是一直不穩定,好像過世了或者怎麽樣,那就是另外一個概念了。你明白嗎?(明白了。師父,提到流産,有的人不是流産,這個胎兒自然就在母親的肚子裏死了,是不是也代表胎兒本身福報不具足啊?)有的人是來還債的,有的來還父母親的債的。比方說上輩子他欠父母親一命,他這輩子呢生出來之後就死掉了,還父母親的命,還完了他就走了,可以再去投胎了,再投胎的話他就不是這種命了。明白嗎?(哦,明白了)過去在中國曆史上有一些人比方說判殺頭之罪,插一個板拉到刑場上去,“砍!”好了,那他跟劊子手買通好了,拿把刀鈍得不得了,一砍下去頭沒砍掉。接下去再要砍,結果他的家屬就說了:“青天大老爺,我先生只有一刀之罪,沒有負二刀之罪啊。”這個判刑的話,你一刀沒把我砍死,那我沒有第二刀之罪啊。對不對?所以青天大老爺就說:“好了,赦免了。”因爲已經砍過一刀了,呵呵……(哦)這個意思就是回答你剛才這個問題。比方說一個小孩投胎到他身上了,死了之後他的罪業全消掉了,可以再投人,可以投正常人了,是這樣(明白了。謝謝師父慈悲開示!感恩您!)


 

●《求子5年未果,學心靈法門後夢到台長送子,如今喜得貴子》wenda20160619B  01:28 

女聽衆:師父好!給師父請安。今天是父親節,祝師父父親節快樂!(謝謝)先和師父反饋一個靈驗的案例。有一位同修已經結婚8年了,求子求了5年,曆經了很多的磨難,中醫西醫都看了,朋友說哪裏好她就往哪裏跑,吃中藥都吃怕了。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還錯過了最佳的生育年齡。她心裏非常著急,對生活也感覺好像沒有興趣了,甚至自己鬧情緒,身體也越來越糟糕。直到2015年她接觸了心靈法門,開始念經、放生、許願,每天都會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能夠生個孩子,以延續夫家的香火。有一次,她就夢到台長笑眯眯地開著車,副駕駛上還躺著一個小孩子。師父跟她說:“這是你的孩子。”後來她參加了去年6月份的香港法會,回來後沒幾天她就真的懷孕了,在今年2月份剖腹産生了一個男孩,圓了多年的求子夢。同修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感恩心靈法門的真實不虛!感恩分享!

台長答:這個肯定是台長幫她弄來的(對對,她就夢見師父開著車,給她送了個孩子)送子啊(對,太好了!)她是求了很多,肯定是很努力地度人的。你記住了,台長法身如果能夠去幫她解決現實問題的人,這個人一定非常精進的,一定是努力的人,逃不過的(對)她一定很努力的(心靈法門真的是真實不虛)上次那個人,我跟她說8個月之後懷孕,她就懷孕了(對,這種案例其實心靈法門真的太多了。太開心了,很法喜!)

 

 

《墮胎的果報:》

1.打胎導致孩子癡呆 恐懼症 大腦發育不良 看佛台 看亡人 (做過佛事 在天上)【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iUFv6zzp00I


2.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3.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https://youtu.be/RZh8yoTjulw?lis ... -zJBqc0cgTKr0n4poZW


4.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https://youtu.be/68K5bUG2Ljg?lis ... -zJBqc0cgTKr0n4poZW


5.小中風 至少四個打胎的孩子 記性不好 脾氣急 性格較暴

https://youtu.be/oy4tr_bPS_Y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

1、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2、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全球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全球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