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005.jpg
【百折不撓終圓夢,一聲“師父”淚千行】~一位腦癱孩子的母親學佛的心路歷程

同修分享: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诃薩!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南無龍天護法菩薩!南無恩師盧軍宏台長!
新弟子今天來還願了。弟子是一個腦病孩子的母親,孩子出生不久即確診染色體缺失,是一種相當嚴重,世界極爲罕見,終生不可治癒的絕症,我也在極度的絕望和痛苦中,有幸得度入了佛門。我的分享曾經多次發表在師父博客上,其中一篇《1600張小房子,絕望媽媽重見希望》發在師父白佛七後面,有興趣的師兄可以去看看。在這裏首先感謝觀世音菩薩和恩師的加持,我從兒子八個月念經放生到現在他剛滿四周歲,孩子的智力進步非常大,可以認好多字,我都無法統計他到底認了多少字,因爲他連“噗,昃,阙”這樣的字都能認識,非常愛讀書,甚至可以聽懂並說出一些英語單詞。最近開始學說話,可以一字一字跟讀“觀音菩薩保佑”,雖然還不能獨走,也不能流利的說話,但是對于一個被醫學診斷爲智力只有常人五分之一的孩子來說,我覺得已經可以算是奇迹了。但是我今天來,不是來分享孩子的進步,我是希望分享一下我的學佛經曆,希望能給跟我一樣在學佛道路上艱苦奮戰的師兄們一點啓發和鼓勵。如果有說的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懇請諸佛菩薩原諒。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段網上看到的小詩:

爲什麽西方蓮池路上不擁擠?

答案:因爲在修行路路上:1.僞善假慈悲消失一批;2.邪智邪見的掉隊一批;3.離心求法的掉隊一批;4.沒有正知正見迷失一批;5.親人反對學佛消沈一批;6.朋友阻撓了退縮一批;7.自己盲修瞎練陣亡一批;8.根本不去修行淘汰一批;9.學了沒有踐行滯留一批;10自以爲是成就作廢一批。

我爲什麽要分享這一首小詩,因爲它寫出了我身邊很多師兄的真實情況。我曾經度了一個新加坡唐氏寶寶媽媽,家裏佛緣特別好,我一說全家人都信,馬上去觀音堂,也恭請了菩薩像。可惜不到一個月,已經退出,聽說她覺得學佛太累,沒有時間念經。我也曾經見過一個年輕的佛友,十幾歲,生絕症。一開始非常精進,天天參與共修,最近靜悄悄,聽說他覺得自己沒救了,已經不念經了。還有一個是佛友先生,晚期癌症爆發,一開始許願吃素,結果違願,並且誹謗佛法,不到一周就已經離開人間,留下傷心的妻子爲他做超度。這樣的案例很多很多。說心裏話,這三年多來,我見過很多的佛友,但是幾乎沒見過比我阻礙更大,困難更多的。但如今,阻礙重重的我居然有佛台了,居然可以吃全素了,居然可以去放生了,居然今年七月順利拜師了。難道你們還有什麽做不到的嗎?

以下,是我的經歷:

一、吃盡人間萬般苦,方得心中真福田
我一直在想,我上輩子一定阻礙了很多人學正法,所以我這輩子學正法才如此艱難:

 

(一)腦病的兒子讓人苦不堪言
這幾年,雖然兒子在智力方面進步很大,但是師父之前幫他看過,他本來不到一歲就要走的,現在被我拼命學佛念經留下,所以肯定福德不夠,身體很差。別人都在追求孩子成績好,工作好,姻緣好。而我們卻拼命努力,只爲了他能活下來,留在人間。
他吃飯不好。他這種病有個特征就是咽喉發育不良,因此進食困難,小時候我們經常要敲鑼打鼓,一個壓住他一直打挺的小身子,另一個在前面敲鑼打鼓吸引他的注意,再一個才能把飯灌進去。

他睡眠不好。從他出生到現在,我們幾乎沒睡過幾個好覺。每天晚上都要像抱小嬰兒一樣走來走去,累的手都快斷了也不能停,一旦把他放在床上馬上又醒了,繼續竭斯底裏的尖叫,不停的打挺,非常恐怖。我家經常是三個人輪流抱他。半夜,抱著不斷掙紮哭鬧的孩子,他還瘋狂的咬被子,抓人頭髮,我望著窗外,心裏真的像喝了黃蓮水一樣痛苦。
他大便不好。從六個月到現在,嚴重便秘,每隔兩天我們就要給他噴一瓶開塞露,經常還要用手把他硬如石頭的大便扣出來,看著大便上經常還有血痕,我們的心更是鮮血淋淋。我媽媽經常說,孩子的大便比金蛋蛋還要珍貴。因爲他的嚴重便秘,孩子身體發育非常瘦小,看著弱不禁風,非常可憐。

他還有個很致命的毛病,就是拼命咬東西。從三個月開始吃手,到現在四歲,從來沒有一天,沒有一刻斷過吃手、吃衣服的毛病。我爸爸二十幾年前質量很好,售價上千的高檔皮衣被他啃了很大的洞,我們無奈的開玩笑說他是小紅軍,他自己的每條被子,每件衣服,我們的每件衣服,都被他啃得千瘡百孔,不僅啃衣服,他手上能抓到的東西他全都吃。我們的頭髮不知被他吃下去多少,而且動作快,准,狠,他還吃書,吃糖果紙,吃任何他夠得著的東西。有一次他甚至把我媽媽的臉上啃了一大塊肉下來,媽媽放聲大哭。我先生夏天赤膊的乳頭也被他啃出了血,每個人身上都傷痕累累。我們怕的不得了。幾乎每一天每一分鍾都要關注他的手他的嘴,大家無奈的形容就像打仗一樣,而且沒有一分鍾的消停。
大家不知道,每當我下班回來的路上,看著那些健康的,能走能說的孩子,我的心裏是多麽的羨慕。我甚至不要求他會走路會說話。我只希望孩子可以活下去,不要竭斯底裏的啃東西,給我們一個喘息的機會。只希望他可以自然的排便,可以好好的吃飯,安靜的睡覺。

 

(二)四座“大山”齊壓頂,學佛之路滿艱辛
我是在2013年3月接觸到我們法門的,當時一接觸我就非常信馬上跟家裏人分享。沒想到竟然遭到了全家四個人(我爸爸,我先生,我公婆)的一致強烈反對。我公婆他們一家信佛多年,但是從來沒有接觸過正信的佛教,他們以爲給菩薩天天上香就是學佛,他們求神問蔔,卻從來沒有了解過佛法的真實義。他們很怕我走偏,以爲我一個大學生學佛、吃素,簡直是無稽之談,是愚昧無知,是迷信。因此我的學佛之路充滿的了艱辛。

1、念經難
我剛開始念經還不會背誦,是把佛經藏在報紙後面,假裝在看報紙,還要一邊偷瞟家人的臉色。沒想到聰明過人的先生一眼就發現了,把我的報紙扯開,我的“罪行”暴露無遺。多少次的大吼,多少次的威脅離婚,我發現到今天我居然習以爲常了。後來我會背了,轉入地下工作。白天上班,晚上回家,我的嘴巴沒有一刻是閑著的。晚上我得帶孩子,一刻不能停歇。因此我只能用手指計數,比如給孩子閃卡,我給孩子教一張卡,然後偷偷念一遍往生咒。公婆跟我說話,他們說的時候我偷偷默念,等他們嘴巴一停我得馬上回答,不敢絲毫怠慢。我是這樣念經的,得一直提防不被他們看到我不停嚅動的嘴唇。真的很苦,但是即使這樣,我每天也能趕出六張左右的小房子。所以那些說沒時間念經的師兄,我覺得這都是借口。因爲再也沒有比我學佛環境更差的了,我得上班,帶腦病兒,還要提防家人,但是即使這樣我都能擠時間出來每天念六張以上。雖然質量不夠好,但是這三年多我和媽媽也一共給孩子四千多張小房子,延續了他的壽命。

2、吃素難
公婆很善良,但是自以爲信佛多年懂得比我多,告訴我,周邊人信佛的最多初一十五吃素,哪有我這樣的年輕人這麽年輕就吃全素。爲了這事我不知被婆家三個人多少次大小聲的責罵。公公很疼我,但他強烈反對,說我這樣做是拒絕生育二胎。先生說這樣活著有什麽意思,問我能不能正常一點。我把眼淚吞進肚子裏。剛開始我把葷菜埋在飯菜最下面,吃到最後一口就含在嘴裏,跑到廁所吐掉。有時他們眼睜睜看著我吃,我只好吞進肚子,然後跑去洗手間,扣著喉嚨把晚飯吐出來。去年,因爲我做了一個夢,周邊的師兄說我慈悲心不夠,又突逢婆婆要請神來家裏,一急之下,我許願全素。至今已經一年多,期間經歷很多磨難,但我道心不退,現在婆家會給我做純素的菜了。我這才發現其實,只要你咬定青山不放松,誰都拿你沒轍。

3、放生難
我先生一直說孩子這樣,以後需要很多錢,要我一定要節約錢。再加上剛結婚時說好把我的工資放他那一起理財。所以我的放生難上加難。剛開始我是從牙縫裏省錢,托師兄們放生。後來家人稍稍鬆一點,我就每周六等到先生去上班時,趴在窗台上看他過了馬路,趕緊飛奔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去放生,又得拼命趕在他回家之前回來。放生途中他如果打電話來,我的心臟那個砰砰跳,所有的師兄都噤若寒蟬,聽我打著善意的妄語,編造我在家的事實。錢也是個問題。爲了給孩子省錢放生,我弄了三張銀行卡,瞞下了不少錢。真的是牙縫裏擠錢。也很感恩我爸媽這幾年給我在資金上的援助,讓我能夠源源不斷的堅持給孩子放生。

4、逆緣不斷
師父曾給我兒子看過圖騰,說我婆家殺業很重。的確,公婆曾經養過豬,還有魚塘。兩位老人非常善良、本分,但是在佛法這方面只知皮毛。他們經常去求神問卜,我的臥室和佛台貼滿了符咒,學咱法門的人都知道師父一直強調不要看通靈人,但是我欠債太多,我沒有話語權,眼睜睜看著這麽多不如理不如法的做法,卻無能爲力。公婆很愛孩子,經常給孩子買雞殺魚,他們以爲孩子瘦小要靠補身體才能長上來。我在家裏完全沒有發言權,眼睜睜看著我本已業障深重的孩子,卻被灌著那些活殺的動物,我的心裏在流淚,在滴血。師兄們,你們明白那種感受嗎?我無能爲力,我什麽都勸不了,我只能拼命在背後給孩子念經放生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我們舊業不消反造的新業。我先生從小熱愛餐飲業。大學時他就有兼職開過燒烤店。結婚以後更是多次動過賣大閘蟹、開牛肉店和開包子店的想法。我真的怕啊,怕的不得了。對於一個強勢的,並且不信佛的人,柔弱的我該怎樣說服他?沒有辦法,每次只有眼淚說話。好幾次在我先生開店前夕,我放聲大哭,哭的床都在震動,哭的他都怕了,最後只好停掉。也因爲這樣,先生對我積怨很深,一直覺得我阻撓了他的事業。我無言以對,淚水默默往心裏去。我這樣一個業障深重的家庭,我怎能不拼命努力,保他不再造新業?

5、學佛環境不好
正因爲家人的不理解和處處阻撓,我的學佛之路非常艱辛,我無法和師兄們交流。回家以後我就把我的QQ關掉,把師父的網址關掉,把心靈導航的軟件退掉。我回家後不敢接任何一個師兄的手機,每次都是上洗手間時偷偷登一會QQ,甚至我在洗手間也不能太長時間,否則先生一定推門檢查。師兄們都笑稱我是“廁友”,我只有夜深人靜,先生睡著,我半夜起來哄兒子睡時才敢偷偷看一會師父的文章,哪怕這樣也經常被他發現。每次他檢查我手機的時候,我的心裏那個砰砰跳啊,真的很怕。不是怕別的,怕他造口業啊。

 

(三)自身疾病多苦痛,咬緊牙關勤修佛
我生孩子前是個非常健康的姑娘,我是我們學校公認的運動健將,還是我們單位的拉拉隊隊長,我每天下班都要去學跳舞,很多男生都承認身體沒我好。沒想到26歲生孩子那年業障爆發,我突然發現自己有心臟
病。每天心臟像開過火車一樣,沒有一刻安靜的下來。早搏、心悸、心絞痛,去醫院檢查是二尖瓣脫垂。難受的不得了。加上突發重度失眠,晚上夜不能寐。我發現自己快得抑鬱症了。還好學佛後心臟突然一下子康複了。但是業障畢竟深重,在我學佛第三年,也就是我29歲關劫那年,心臟病再度複發,而且更爲嚴重,我經常在半夜裏驚醒,感受到心臟停跳,整個人快要窒息過去。而且去年我突然新得了嚴重的婦科病,每個月都鮮血淋淋,心裏非常懼怕。因此29歲那年,我是在很嚴重的病苦中度過的。每天我堅持念經,經常突然有些時候,心臟病又發作,整個人很難受,快要暈過去。但是我拼命堅持,我心裏一直在想,我嘴巴的經文不能停,一定不能停,我要還債我要還債。去年一年,我拼命和病魔作鬥爭,給自己念了八九百張小房子。而且在婆家人面前還不能表現出病苦,怕他們造口業,還得同時給重病的孩子念經。這種艱難的滋味。總算在我打通師父的預約電話後結束。師父說我心臟不好、婦科很不好、肺也不好。說是這麽說,慈悲的師父依然加持我。總算我的心臟不會半夜發作了。現在婦科也逐漸康複中,感恩師父的慈悲。
這麽苦難的經歷也磨練了我的意志,讓我更堅定了修佛的決心。
還有很多的難處,工作的苦,這裏不敢多說,此處略去一千字。有時候我在想,估計全世界,師父的幾千萬信衆,找不到比我更艱難的人了吧。家庭反對的師兄,起碼自己身體好。自己身體不好的師兄,起碼沒有像我有這樣一個重症的孩子。有重症孩子的吧,起碼工作不會像我這樣不自由。像我這樣一個自己身體不好,外加一個絕症孩子,加上家庭和工作重重阻礙的,估計很少很少吧。我究竟做了什麽樣的孽呢?

 

二、師父,我只是想親眼見見您,我只是想當面給您磕頭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業障深重,障礙重重的我,卻無比渴望親見一次師父。因爲佛光,在我最困難和絕望中照進了我的心田,我永遠也無法忘記,每一天帶著兒子從睡不飽的夢中醒來,迷迷糊糊的去上班,是師父的錄音節目給我無比的希望和力量,讓我重振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我永遠也不能否認,在我最艱難最苦痛的時候,只要我擡眼看看我佛台上的觀世音菩薩,想起師父慈悲溫暖的話語,就像清泉灌溉了我幹渴,撕裂的心靈,讓我的心重新盛開希望之花。師父的話語是那樣的智慧,師父的爲人是那樣的慈悲,我怎能不想您,師父?

今年一月,在師兄的鼓勵下,我終於下定決心申請做師父的弟子。這個夢,我已經做了三年多了。每當聽到節目裏的師兄們問自己的蓮花,或者說參加法會有多麽的法喜,我是多麽的羨慕,多麽的向往。然而,對于我這樣一個阻礙重重,甚至不敢在家裏播放師父節目的人來說,要跨境,要向婆家請假,讓他們同意幫忙帶孩子,怎麽可能?我的心裏很沒底。
很感謝呂師兄的幫助,在我猶豫不決時鼓勵我,她說願力大過一切,讓我一定要盡全力努力,其他的菩薩一定會保佑的。於是我在春節前就寫好了弟子申請,寫的時候我淚流滿面,想到自己這麽苦的人生,居然能得聞這麽好的佛法,怎能不感恩?今年上頭香我也拼命求這件事。從去年香港法會後到今年七月前,我每天的功課是108遍准提神咒,專門求這件事,然後108遍消災吉祥神咒,專門消我去法會的障礙。給公公,婆婆,先生每個人各49遍解結咒,給公婆,先生和我爸爸每人每天都心經N遍。每天的功課我都得念到中午才能完成。我不知道多少次在佛台前痛哭,我哭著求菩薩:我只是想見見我親愛的師父,我只是想給師父當面磕頭。我也不知道多少次從夢中哭醒,我做不到什麽有感應的夢,但是我每次哭醒,只記得自己在夢中拼命重複一句話:師父,我真的想見見您,給我機會見見您……
就這樣一直努力,突然有一天我媽媽做了一個觀音送子的夢,把這個夢告訴我爸爸後,我爸爸很高興,居然同意我去法會拜拜,消消業障,因爲他一直很期待我生個健康的二胎。我真的喜出望外。四月的一天,我的弟子申請下來了,我激動的淚流滿面。然後好景不長,突然我遇到一件非常大的事,(這裏不方便說明),爸爸被打擊了,我們的出行又遇到了很大的阻礙。那些日子我茶飯不思,想著不知我的夢想要什麽時候才能實現。心裏非常痛苦。甚至超過了兒子的病痛帶給我的痛苦。

因爲學佛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明確了學佛是我唯一並且人生中一定要堅持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孩子的病痛在我眼裏逐漸淡化。但是現在,我離師父那麽遠,那麽艱難,我該怎樣才能見您一面,師父?我媽媽平時學佛,感應不少。這時她夢見要進去一個地方,人家要求交150元錢,我想這是不是菩薩提醒我要念150張小房子。於是我許願150張小房子,每天拼命念。我感覺我在搏,爲了我的理想在努力拼搏。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首竹石,此時成了我最愛的詩句。我感覺這就是我的寫照。我在心裏哭著,拼命求菩薩圓滿我度人的願望,讓我能親見師父,給我最愛的恩師磕頭。我在心裏千百遍的對菩薩說:不論遇到什麽事,不論是誰,都無法阻撓我學佛的勇氣和決心,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會放棄學佛,我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停止跟隨菩薩的步伐。

也許是我的願力打動了菩薩。在今年一月到七月之前,我家和我自己發生了很多事,很多困難,很多挫折。這裏就不多說。甚至在七月要出行的前一周,公公嚴重警告我(雖然沒跟他說實話,但是聰明如他,怎能不猜得出來),結果回家後我和我媽面面相觑,心情異常低落,甚至有了想放棄的念頭(因爲很多特殊情況,如果我堅持去,可能會丟了家庭)。沒想到,有一位師兄居然在我最猶豫的時候,親眼看見我穿著義工服,上了法船。這個場景無疑給我很大的信心。後來看我還是有點猶豫,師父的法身居然直接對她說,我可以去拜師,只是需要七張小房子,要念准提神咒,還要念消災吉祥神咒。當下我感動不已。菩薩和師父關心加持他們的每一個弟子,哪怕障礙多多如我,他們都不曾有一刻的離棄。
 

三、千難萬險終圓夢,一聲師父淚千行
盡管阻礙重重,但是在菩薩的保佑和加持下,我居然克服了重重困難,順利的踏上了去香港的動車。法會的震撼就不必多說了,說心裏話,我雖然人在法會,但是我真的心裏很沒底,怕回家後家庭破裂。沒想到,我居然順利當上義工,在法會迎接師父那一刻,居然有幸握到了師父的手。那一刻,我淚流滿面,痛哭流涕。第二天是拜師,我一大早就穿著西裝出來,加入了排列等候的隊伍。我看著這麽多的師兄,這麽多親切的笑臉,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我心裏非常感恩。沒想到我這樣一個人,居然能夠來法會,能夠見到這樣多的家人。

上午十一點,拜師開始。當我們進到拜師廳,看到那尊很大很莊嚴的觀世音菩薩,我的眼淚不自覺就流下來了。師父進來後,全場一片掌聲,此時我已經激動的不知怎麽辦了。我終於親眼見到您了,師父。我是排在倒數第二排。師父帶我們給菩薩磕頭,念祈求語,然後轉向我們,大手一揮,幫我們把蓮花托上去。我閉上眼睛,感覺一陣搖晃,但是依然什麽都看不見。這些都不重要,只要我能親眼看見您,師父。後來師父發弟子證,終於輪到我們倒數第二排的人上去,我在走過去的途中,看著我離觀世音菩薩越來越近,離師父越來越近,真的忍不住大哭。這一刻,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三年多,這一刻,我等的太久太久。師父好慈悲,師父好累。第一次這麽近的看到師父,真的好辛苦。這麽偉大的心靈導師,他其實肉身已經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人呀,這樣的來回世界各地奔波,只是爲了挽救廣大衆生的慧命,只是爲了多帶一些人回家。

師父逐一給我們灌頂加持,加持到我時,師父語重心長的說:“你要好好修啊,你是一個好孩子啊。”瞬間淚奔,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那一刻的感受,只記得我拼命的哭,拼命的說:“師父,我一定好好度人,我一定好好修。”真的太感動,真的太懺悔。感動的是我居然能夠圓夢,而且師父說我是好孩子,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此刻都有了回報。我感覺我這一生值了,有師父這句話,我所有的苦難和艱辛都值了!菩薩一切都知道。

我懺悔,是因爲我業障深重,做錯了多少事情,才導致我這一生孩子,事業,家庭,自己的身體,學佛的外緣這樣多的苦痛,不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嗎?我一定盡我余生好好學佛,努力現身說法,讓世人不要再受我這樣的苦。
回家後,居然很順利,過關很順利,回家後家人也並沒找我的岔,很平靜,仿若什麽都沒發生過。真的是菩薩保佑。我不知道用什麽語言來感謝菩薩,感謝我親愛的師父。

媽媽前幾天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我的蓮花,是一朵紫紅色的,小小的,含苞欲放的蓮花。我真的太高興了。我這樣一個人,剛學佛時有天模糊夢見師父說要下地獄,現在居然能夠擁有自己的蓮花,真的不可思議,這難道不是佛恩浩蕩?我一定要自己的汗水和精進修行去澆灌它,一定努力度人,救度更多有緣衆生,不枉費成爲師父的弟子的使命。
我今天寫了這麽多,希望可以鼓勵像我一樣外緣不好的師兄,一定要有願力,一定要堅持,才能夠圓夢。爲什麽西方蓮池的道路不擁擠啊,就是因爲很多人堅持不到最後就退轉了。但是我們永遠不能放棄,因爲我們有最亮的指明燈,那就是我們的師父,還有最慈悲的媽媽——觀世音菩薩。


接下來我想分享一下我在這三年多的學佛過程中一點小小的心得體會,希望如果說的不如理不如法,請諸佛菩薩原諒。
(一)多劫多難心來化,悟者自心守本源
這個體會關乎到我的家人。說心裏話,我對婆家人一直抱著瞋心。因爲我那麽用心的在給兒子念經治病,他們卻一下求神問蔔,一下餵活的海鮮。而且因爲兒子的病,整個家庭氣氛很不好,大家都很絕望。我哪怕不小心讓孩子尿濕,都要被婆婆罵,先生的責怪更是多了。可能我前世欠的太多,我是無法回嘴的。任何的苦痛只能往心裏吞。這種瞋心一直在我心裏滋長。幾次說要改,經常一碰到對境,瞋心又起來了。

這次法會回來後,我感受到菩薩的加持,我心態也慢慢轉變了。想想公婆和先生都好可憐,爲了孩子愁白了頭,並且沒學佛,不懂佛理,內心痛苦無依,比我還難受。

在這裏把之前師兄對我的輔導發上來給大家看看:“其實外緣不好,很大一部分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個學佛的阻力大與不大,與他學佛已有多長時間無關,與他此生和前生的業力總和有關。所以,請他不必有痛苦,也不必糾結。要明白這些狀況,不是偶然的,突發的。而是由因果構成的。那麽,有今天這個局面,一定是自己曾在某個時間,種下過如是的因。這種思維能力,才是佛教給予人最大的力量。他幫助人,明白了事物的真實面目,讓人不被事物的外在顯示,不被這種假相所迷惑、困擾,不爲這種假相所痛苦。當您已經能完全駕馭了這種思考方式的時候,當您面對一事,不去對外界産生憤懑的時候,當您明白,這個事物的産生,其中的主導力量種下的這個因的主使者在自身的時候,您就已經是學佛了。所以,學佛,不在於您去與家人抗衡、必需用某種您自以爲的方式去修行才叫學佛。而是當您學會控制自己的心了,學會不看別人的毛病,先行檢討自己的時候,您就已經是修行了。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恰恰是更容易去提升他,增長他能力的地方。如果,他因爲一定要兌現某種自以爲的修行方式,而去念經,讓家人怨聲載道,口業頻頻。那麽,是他堅持著這種對抗,種下的因果的業障大呢?還是她能適當的檢討自己、找出自己生活中工作中的不足,感恩家人,照顧家人,調整自己,然後總結一套善巧的方法、恰當的修學念經,一點點的隨順著外緣改正自己生活中的毛病缺陷,同時不去把修行與家人的生活節奏矛盾化,這樣,她是否在修行念經消業障的過程中,又沒有種下代價更大更慘烈的因果?!!是否,這樣的修行才是真正符合佛教意義的修行?誰都願意,一帆風順,指哪打哪,修行的時候,家人共修,夫妻雙修。但是,我們更要明白,可以達成這樣境遇的師兄,人家也是阖家上下,世世代代,共同的種下了這樣的因,人家才可能收獲這樣的果。而我們,每天面對的生活,面對的現考,那些都是我們自己種下的因果。感恩我們因爲接觸了佛法,才可以知道這些,坦然面對,用佛教的方法,控制自己的內心,調整自己的思維模式,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是修行,阻礙都是寶貝,家人都是恩人;煩惱,就是菩提。
 

(二)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關於功德,我想我們學佛人都非常的重視。因爲功德可以幫我們消災吉祥,甚至可以幫助我們到達目的地——西方極樂世界。對於我這樣一個腦病孩子的媽媽,我承認我起初學佛的目的就是爲了給孩子治病。我有很多的機會度人,我平時愛寫一些文字,我把孩子念經康複的一點點的進步放在網上,有很多新人或者對佛法感興趣的人加我。一開始,我很真心在付出,當時我第一批度的是一個腦病論壇裏的家長,我很用心的解答,度了不少人,並且那些人現在很多都成了師父的弟子,也成了我一生不離不棄的摯友,有很多孩子病情輕的已經康複。然而隨著度人數量的增加,我的尾巴越來越翹。我愚癡的以爲度人的數量等同於我的功德。我每次在佛台前,告訴菩薩我又度了幾個人,求菩薩把這幾人的功德給我兒子,保佑他康複,再把度那幾個人的功德給我先生,保佑他開悟,再把那幾個人的功德給某某某,保佑……

我真的自以爲功德無量。師父不是說法布施是最大的功德嗎?怎麽別人度了幾個人,癌症都能康複,而我度了成百上千的人,爲何我兒子的病還沒好,家裏的外緣依然這麽差?甚至因爲這個,居然起了嗔心和疑心,於是我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偏。那段時間,有好幾個師兄夢見我下滑,有個師兄夢見我快滑下山崖了,那時我都不以爲意。我每天念經都在做,度人天天都可以度到,放生我都是大手筆放生,錄音我也經常聽,哪會有什麽問題呢?夢錯了吧!!

直到有一天,有個我知道名字但從不交流的師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護法神讓她一定要告訴我,我雖然度了很多人,但是我把很多人帶進了一個烏煙瘴氣的群,自以爲功德無量,其實都漏光了。那段話猶如晴天霹雳,當下我就愣在那裏。我到底出了什麽問題,爲什麽會好心辦壞事?後來我打電話找師兄核實,才知道群裏的群主出了問題,是東方台秘書處都直接出通告的,也許因爲我的瞋心,還有追求功德的貪心,感召到這樣的氣場,才讓我源源不斷的往群裏帶新人。就因爲這個打擊,我禮佛念了很多遍。

痛定思痛,我才知道我在度人中犯了很大的過錯。我一直追求度人的數量,不重視度人的質量。我曾經以爲把人帶去加群就萬事大吉,不重視跟蹤和輔導新人。而且我把度人當成和菩薩的一種交易。我以爲度完幾個人,菩薩就會滿足我什麽什麽要求。我表面雖然很虔誠,其實心裏已經貢高我慢。度人是爲了什麽,度人是爲了救人!而我呢,卻把度到的人當成醫治我孩子的靈丹妙藥。母愛沒有錯,錯的是我的心態。在我半年多停下來靜修的日子裏,我反思了很多的過錯,終於意識到師父說的度人是要真正去幫助別人,而不要有所求。我悟到如果有所求的去做功德,有時思維不當,沒有功德反而有業障。

我現在重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也在菩薩保佑下找到一個和我配合非常理想,發心也非常單純的師兄。她是一個家庭非常圓滿,兩個女兒都非常健康的年輕師兄,她不愁吃不愁穿,但是她單純的喜歡度人,把度人,把幫助別人當成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業。和她配合一年多,我也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我現在感覺度人不能追求數量,每一個佛友都應該用心去輔導,真誠的去解決人家的人生難題。而且當收到反饋,看到人家家庭好、身體好、事業順利的時候,那種快樂和高興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最真誠,最單純的高興和法喜。

我現在再也不敢和菩薩提功德二字,因爲我發現只要心裏想著功德,經常難免會走偏差,因爲我們是人,難免會貢高我慢,自以爲是。就像師父說的: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這也許是我們最佳的心態。這一年多我再也不把度人當成治療我兒子病的良藥,而是發自內心,真誠的、開心的去幫助佛友,結果我兒子的進步在這一年裏是最大的,我媽媽也多次夢見孩子消業。所以我們做功德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就像師父說的:學佛人的動機,發心大小都會有差別,導致的結果也是截然不同。我今天動機純善了,事情的結果就是向善的方向發展,我今天動機不純,事情的結果就是向不好的方向發展。因爲在我弘法的過程中,真真正正的吃了很大的苦頭,自以爲功德無量,結果沒有功德反而又增新業,所以希望自己的經曆能夠給大家一點提醒。
 

(三)菩薩永遠關心愛護著他的每一個佛子
我這個人很特殊,特殊在我學佛三年多幾乎沒感應,沒夢,不用說夢見消業,連靈性都沒夢過,更不要說夢見菩薩。每次聽到師兄們分享又夢見菩薩加持,夢見師父治病,或者很多師兄親眼看見什麽,我心裏都充滿了羨慕。有一段時間,我學佛非常艱苦,預約圖騰電話被推遲了三次。因爲正如前面所說,我的家庭障礙很大。每次我都要找借口跑到外面,等待秘書處回話,非常艱難。那時恰逢我婦科新業爆發,兒子的病情又反反複複,家裏的阻礙重重,我的心靈那時感覺很脆弱。我就想聽聽師父的開示,給自己增加勇氣和信心。沒想到連續推遲三次。到了第三次,我坐在一家酸奶店等電話,多次給秘書處去電都說師父沒空。等到晚上八點,我不得不回家了,走在馬路上,我淚流滿面。心裏那個委屈那個心酸啊。菩薩和師父都不要我了,怎麽辦?哭啊哭啊哭啊,難受的不得了。後來我重振精神繼續念經。等到真的打通預約電話的時候,剛好我媽那天夢見我兒子有個很大的災劫。大家都知道,打通師父的電話象徵著加持。結果那個災劫很平安順利就過去了。我這才明白菩薩把我的預約電話推遲到那一刻,實際上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還有一次我搬了新的辦公室,就我一人,我很高興,想著偷偷設一個小佛台,中午可以跪著念禮佛懺悔。沒想到一個師兄先做了一個夢,接著我媽直接夢見有個聲音對她說我這樣做多此一舉。結果事實證明幸好我沒設佛台,否則很多事情難以把握。

這次去法會的事最具代表性。我平時不做夢,怎麽求都沒感應,家裏的佛台不打卷,也沒蓮花。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經常感覺菩薩不理我了。沒想到這次在我猶豫不決時,師父法身直接對那位師兄說我去的成法會,還開示了小房子數量和功課。通過這些事,我深深感受到舉頭三尺有神明,雖然我沒感應,不做夢,看不到什麽顯化。實際上菩薩永遠不會捨棄衆生。我身邊很多佛友,特別是家裏有重症,康複時間長的師兄,經常在堅持一兩年後,感覺沒什麽感應,孩子沒大的進步,很多人都退轉了,其實菩薩永遠不會捨棄任何一個人,是我們自己捨棄菩薩。

昨天看到師父的一個比喻,正好解釋了這種現象:“也就是說我們剛剛開始拜觀世音菩薩的時候,觀世音菩薩照顧了你一下,但過了一陣子念念怎麽不靈了,菩薩怎麽不關心我了?再念。不是觀世音菩薩不幫助我,而是自己業障太深了。我要繼續靜心念,等到一定的時候,自己越來越乾淨了。你就越來越順利了。不是又來幫助你,而是一直在幫助你,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是菩薩幫助你消除了劫難,只不過是你自己沒有感覺到菩薩的力量存在而已。我舉個例子:我們在中國不是有三個輪子的車嗎?當你拉著車上坡感覺很累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在後面幫你推,你會感覺輕鬆了一點,這就猶如觀世音菩薩在幫你。推到後來感覺人家沒有用力,其實人家還是在用力幫你,只是因爲越來越高,越來越累了,人家在幫你推你都沒有覺得有力量,這就是你的第二感覺。等到推到最高峰了,實際上就是你修成了,這個時候觀世音菩薩隨便點化一下,你的車就很輕鬆的下去了。現在明白了嗎?”

所以師兄們,特別是像我一樣沒夢沒感應的師兄們,我們一定要堅持,菩薩一定在關心我們的。我們看不見,有我們的師父幫我們看,我們只要好好跟著師父走,就一定能到達夢想的彼岸。

再次感恩諸佛菩薩,弟子一定努力學佛,用心度人,一世修成報佛恩!
我的分享寫的不好,希望各位師兄原諒。

蓮 合十

 

===================================

 

●【有關命運】Wenda20130215 12:26

女聽眾:師父以前經常說命運,這個是前世的還是跟前世有關還是怎麼樣?

臺長答:命運分成前世、今世,還有來世。命是不能改變的,而運是可以改變的。所以人家說“算命算命”,沒有說“算命運”,運是後面來改變的才叫運。所以這個命,有前世造成的業有你今生造成的果再加上你又重新造的因才成為一種業報,就是不斷地在造業當中形成這個命。

舉個例子,你投胎投了一個很窮苦的人家,多磨多難,你就必須重新打造你自己,就是用你的運來改變你現在的命;如果你生在很富裕的人家,說明你前世造了很多的善因,這輩子已經得善果了,你再不停地努力,就能成功。很多人投到有錢人家裡不好好努力,在人間吃喝玩樂,最後把自己前世修的福報全部慢慢用完了,接下來就開始苦了,他的運又走差了,所以到晚年他的命運還是不好

(這樣的話要多念什麼經呢?)多念心經、大悲咒。大悲咒是增加能量讓你今世能夠修得好的。心經讓你解脫心裡的煩惱、憂鬱和不好的東西,念禮佛大懺悔文是懺悔你前世、今世所有做錯的事情,這是心靈法門的三大經文!(明白。師父之前說過我命比較硬,可能對老公、孩子都不太好……【注:此時電話斷線】)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的問題】Wenda20130426 41:35

男聽眾:我們家裡經濟狀況持續比較差,不知道這個是運氣問題、還是業障的問題、還是家裡風水的問題?

臺長答:全部都有問題。凡是經濟差跟自己的業障有關係,你前世沒有佈施,這輩子不會有錢的,這是一;

第二,如果你本來經濟很好,突然之間不好了,那麼就是你自己的業障激活了;還有,在現實生活當中,你做了太多不如理如法的事,沒有做太多的善事都有關係;

還有一種就是你的運氣,運氣實際上跟業障有很大的聯絡,因為運氣就是你前世所修啊。

那麼風水有沒有關係?當然有關係了,本來你這個人運氣就不好,再住到風水差的地方,怎麼會有運氣?(這個是整體的)整體的。

比方說你今天傷風感冒了,一定是熱了之後,突然之間又吹了電風扇太厲害了;吃東西又不當心肚子;然後這幾天鼻子老塞,最後造成你發燒了(這是一個連貫的)

所以如果想解決財運問題,那麼三個一起做。風水改變一下,自己消業障、唸經、念禮佛,然後再求求菩薩,再做善事,再放生,能佈施就佈施一點,這樣就是整體在改變你的運勢(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臺長!)好,謝謝。

 

 

 

★★【命越算越糟】,唯有佛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一)精彩開示摘錄:

●【命越算越糟】Wenda20120325A 09:37

男聽眾:臺長說過算命越算越糟,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動了因果?

臺長答:命不能多動的,比方說你這個命天上地府都知道,一算,好了,天上地府就知道你這個命怎麼回事了,怎麼在走了,好了,算一算給人家知道了就卡住你了。你自己知道要發財了,整天腦子裡想著發財發財,地下的小鬼也知道,招惹靈性,就等於你老去誇耀自己“我不得了”,牛的不得了,就會生小人嫉妒,而把你的官運、財運去除,所以不要去動他,他自然會來的。當然有些人算命越算越糟,也有種可能他本來就是個爛命,他越算越爛啊,算不好的。

 

 

●有關曾經算命的問題?——《玄學問答七十三》

問:尊敬的盧臺長您好,在您6月6日的解答會上您說過我們算命是不好的,但中國人基本上都有一次或多次的算過命,像算命傷命傷運這事,我是親身體會,明明命裡有的,結果給算沒了。另外,臺長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是不是發生過就算報掉了,還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啊?如果是用靈通算命,沒有給生辰八字,也會有這個問題嗎?如果以前有算過命現在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答:
算命不是太好的,算命時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全寫下來,到了最後自己的陰陽八字天地都知道,一算就動了命根,一動命根之後這個人的命運就會打折扣。

有關算命帶來的麻煩要持續多久,這是根據這個人前世命中所定,並不是時間的長短。如果算命的說您25歲要倒楣,25歲可能就倒楣了,所說的事情25歲就靈了。如果算命的說您30歲要發財的,30歲沒有發財,所說的事情30歲就不靈了。

用靈通或用生辰八字總體來講都是算命,都不是太好的,尤其是用撲克牌,用撲克牌算命就是等於在玩命。

已經算過命的人,首先以後不要再算。
同時可以念《禮佛大懺悔文》,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我xxx不懂事情,曾經讓我的命被人算過,希望不要動我的因果”,最好能一次性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如果要有靈動性,最好能念7遍。

 

 

 

=================================

 

盧軍宏臺長 觀世音菩薩 心靈法門

以“三大法寶”---《許願、放生、唸經 》幫助您改變命運 重獲新生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為救眾生之苦,應世而生應時而成消業最快,且見明顯見效的方便法門。適宜每一位在家居士自修、全家共修。以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幫助眾生提早清還業債,超度靈性,增加功德,成就圓滿,並且一世修成此法門中的小房子更是創下不勝枚舉的醫學神蹟,嘆為觀止生活上的種種成功例子。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重在消業修心,行大乘佛法的精神,自度度人,用佛門最基礎的經文做功課,不僅可以解決現實生活中困擾眾生已久的疾病、婚姻、情感、事業、墮胎、升學考試、亡人附體、房屋風水,亡靈干擾等諸多問題,還可以解決因宿世因果而導致的現實生活層面出現的種種阻礙。救眾生於水火之中,拔眾生的一切痛苦,化解今生前世的各種冤結,解決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難和煩惱,簡單易行,效果靈驗。消一分孽障,增一分慧命;做一份功德,得一份圓滿。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經文三大支柱及小房子組合:》
 
☆我們學佛人想要通過修行改變命運的話,應當知道這樣一個三步:
第一步:消業,懺悔業障
第二步:超度冤親債主
第三步:積累福報,放生布施等。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
許願、放生、唸經、加上小房子組合,這三大法寶都非常重要。所以只要開始修,以慈悲心、感恩心與誠心就會產生奇效。
 
 
心靈法門 經文三大支柱:
1.【大悲咒】增強我們的能量
2.【心  經】開智慧 (❌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3.禮佛大懺悔文幫助我們懺悔罪過
 
可以配合以下小咒:
4【往 生 咒】超渡亡靈(❌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5【解 結 咒】化解與他的人的冤結
6【消災吉祥神咒】幫助我們化解災難,遇難呈祥
7【準提神咒 】求學業、事業、心想事成
8【七佛滅罪真言】同樣幫助我們懺悔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