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真的有奇蹟!醫學鑑定出生一個月便會死亡!可是我那世界罕見代謝缺陷病的女兒三歲了(附照片)

在學佛之前,我經歷着一段10年的痛苦婚姻。我很愛我的丈夫,在結婚前,我用盡任何方法也要跟我的丈夫在一起。而當時,我的丈夫不愛我,基於我懷才跟我結了婚。那時候我以爲自己就可以完全擁有我的丈夫,當我沉浸於快樂之中的時候,其實我丈夫已經有了外遇。我想不到的是婚後我的婚姻生活生不如死,在那時候,我真的以爲自己會在哪一天從樓上跳下來把自己給解決了。10年裏,我在他和他的家人面前低頭過日子。無論他們怎麼罵我,打我,我都忍受下來,因爲我愛我丈夫。我只有1米58的身高,從原來100斤,在婚後不到一年,體重就只有78斤。因爲我丈夫不喜歡我,我的兒子也沒有爸爸的疼愛。2010年底,像暴風雨般,我丈夫把我趕出家門,可憐的兒子也只能跟着我過着無家的生活。我知道我是不可以倒下來,我還要照顧我的兒子。


我的媽媽已經過世好幾年了,爸爸娶了個後母,我一直不敢回去娘家。哪怕後來我爸爸接了我們回娘家住,我的日子也不好過。後母的嫌棄連我兒子這麼小的孩子也忍受不了。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莫名奇妙就想着我要找辦法改變現狀。我還要爲我的兒子將來打算呀。就這樣,我每天就是上網,我上網是上學佛網,每天我就很努力的去學佛,由於自己沒有師父,就自己看到什麼就學什麼,放生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哪怕不吃飯,我也會買幾條魚去放。我就是相信佛法會改變命運。

就這樣我幾乎隔天就帶着我的兒子一起去放生。菩薩很慈悲我,我就住在大江的邊,每天出家門就可以放生,家的隔壁就有菜市場。我還是很幸運的。就這樣放生一年,到了2011年10月份的一天,我照樣打開電腦上網,一看到師父的資料,我的心就受到深深的震撼。因爲我知道我有救了,我的婚姻有救了,我的孩子也不再是沒有爸爸疼愛了。就這樣我在很多師兄的幫助下,從2011年10月底,我正式開始做功課,唸佛教經文組合。每天按照許願,唸經,放生去做。一直我都想感謝所有的師兄,我很愛大家,因爲大家沒有離開過我。沒有佛法,就沒有今天幸福的我。

我在自己簡陋的家裏供奉了偉大的觀世音菩薩,每天一大早就坐在佛臺前一邊燒香一邊唸經。我的功課很多,做完功課最快也要3個小時,功課中包括給自己和丈夫唸誦禮佛大懺悔文,解結咒和心經,求菩薩幫助我挽救我的婚姻。同時也許願給自己和丈夫的要經者唸佛教經文組合。在這裏我要告訴大家,你們要相信觀世音菩薩,菩薩會保佑所有學佛的人。有了三大法寶,命運就一定能夠改變。自從學佛之後,我學會了放下,也知道因果關係。我丈夫對我和兒子的憎恨是來自前世我對我丈夫一家人所做的錯事。知道了前世今生,你就要多懺悔自己,多體諒別人。在念經不到2個月,在菩薩的幫助下,我丈夫回到了我的身邊,對我是百般疼愛。

一直都想多生一個孩子的我,已經幾年都沒有懷孕了,可能是自己曾經打胎的問題,孩子總是要不了。在2012年的3月份,我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和丈夫都高興的不得了。可是,由於我打胎了好幾個孩子,欠的債也多,哪怕我給孩子燒送了幾百張佛教經文組合,孩子還沒有走。懷孕並不順利。從先兆流產到6個月的嚴重宮縮,到懷疑胎兒畸形和生長髮育受限。我的懷孕過程是波折重重,但我一直沒有放棄。哪怕懷疑是畸形的胎兒,我也相信觀世音菩薩,因爲我知道我的孩子是菩薩給我的。

從懷孕開始,我就許下大願,也狂放生,按照開示,給胎兒唸經,一直有師兄們對我的幫助。在8月份,我胎兒6個月的時候,從夢境中我知道我會有大災難,我打電話給師父,他告知我胎兒非常危險,打胎的孩子沒有走,叫我念佛教經文組合給孩子,但是要保證質量100%,否則胎兒更加危險。一聽到質量要保證100%,我的心沉到谷底,因爲我知道在念的過成中,只要我一個分神,質量就出現問題,直接會影響我的胎兒,由於我的家人不信佛,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想辦法。師父給我開示,叫我許大願,求菩薩幫忙。我那天晚上跪着求菩薩幫我。我哭得人都快暈過去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住院安胎,在醫院我無法念經,我聯繫了玲師兄,再聯繫上佛山的月師兄,住院幾天後,在佛山的月師兄等幾位師兄的幫忙下,幫助我大放生了兩次。我每天在醫院只有念大悲咒,然後就是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睡着也不停地念,因爲我已經念得在夢中也是念着觀世音菩薩的名號了。在菩薩的保佑下,我的胎兒平安度過了兩個月。

在我懷孕9個月時,醫生檢查我的胎兒生長髮育受限,叫我做一個胎兒臍帶血檢查,臍帶檢查是一個非常高風險的檢查,熟悉的人都知道這種檢查的過程比你所知道胎兒出問題的風險要大,隨時會出現死胎,流產和孕婦併發症。至深的權威的醫生也要我慎重考慮。但檢查是有必要的。我這時候真的哭了。因爲我的寶寶已經可以隨時出生了。如果檢查出來有問題,我是否不要還是在檢查中胎兒出現問題,一系列的問題都沉沉地壓着我和家人。我只有求菩薩,整個懷孕過程,我天天在求菩薩。我沒有檢查臍帶血,我再一次得到師兄們的幫助大量去放生。

哪怕挺着大肚子,在懷孕9個月的時候,我自己也親自去放生,還記得那天是初一,我一早就一個人去買魚到江邊放生,天下着大雨,我很怕,我對着天空求菩薩:觀世音菩薩,您讓雨停下來吧,我現在去放生,救救我的孩子吧。一說完,本來很大的雨馬上就停了。這一次也是我在懷孕中最後一次放生。我還記得,2012年11月6日中午11點到1點,我開刀生孩子,那天有很多的師兄都給我助念大悲咒。對於我來說心情很沉重,因爲我要面對小孩是否畸形,是否發育不了或者是智障,我在手術過程要求醫生讓我保持清醒,我嘴上默唸觀世音菩薩名號。半小時小孩出來了。醫生告訴我是一個白白的小女孩,只有4斤8,一出生就帶着兩個深深的小酒窩。頭髮黑黑。在推出產房一個小時後,我就可以親自發信息通知師兄們,我生了個女兒。

我愧對菩薩!愧對師父!愧對待我如兄妹的同修們!當年我念經兩個月就把丈夫念回來了。由於害怕婆家人的再次阻攔,我只管跟丈夫好,思想開始變的骯髒。我沒有真修實修,還沒消除自身的業障,因害怕再次失去丈夫,我知道自己意外懷孕後,爲了婚姻的圓滿,想盡辦法留住當時菩薩提示有病的胎兒(雖然後來自己是真心關愛孩子)自身業障深重,憂心過度,願力不夠,唸經質量不好,對師父生出懷疑,沒有聽師父苦口婆心的勸解,最終孩子出生三月查出世界罕見遺存代謝缺陷病!

我痛苦萬分,再次患有抑鬱症。當時的我不要說沒有半點學佛的樣子,連一個人樣都沒有!整天活在恐懼中。因爲我的自私與貪婪,又沒有真正好好唸經學佛,導致孩子的出生讓家人一起痛苦。我每天承受良心的折磨。在我幾乎處於奔潰的狀態時,是菩薩救了我,讓師兄們竭力幫助我,把我從一片漆黑中拉出來面對光明。從此我開始了救度重病孩子的漫漫長路。

孩子得的病,世界罕見,本來是出生一月不夠就會死亡,由於我給孩子不停地許願,唸經,放生,至今孩子將近3歲。

說說孩子這三年裏的變化:孩子出生三月突發嘔吐,腹瀉,氣喘,眼睛變形,食慾不振,昏迷,立即進行搶救。搶救成功後,後遺症呈現:腦癱一名,什麼也不會,就整天躺着。

記得那段時間,除了要面對女兒幾乎兩月不夠就到醫院搶救而奔波勞碌,在家的時間,每天我會抱着女兒一起叩拜菩薩,隔三岔五揹着女兒一起去放生,帶着孩子們坐三輪車到廟附近去派書度人。從當初爲女兒唸經的目的只想女兒哪怕真的離去,也能減少痛苦。到看到女兒居然會擡手抓物那一刻,希望就在面前,奇蹟真的有!


三年裏,女兒經歷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無數次搶救,無數次熬過來,女兒很堅強!在此期間,因爲憂心女兒病情,想過很多辦法救孩子,做過很多不如理如法的事情,女兒病情經常反覆。其實回想多年學佛日子,直接體現告訴大家:學佛沒有捷徑,只能老實一步一個腳印走!至於怎麼走,辦法:真心相信佛菩薩的存在,把自己完全交給菩薩;每天保證功課不能停,認真自己嚴格唸誦佛教經文組合,勤放生、多放生;把度人學佛作爲修行根本。

很多師兄問我:你家孩子進步那麼大,師兄你爲孩子唸了多少佛教經文組合,放了多少魚。這個問題我只能這麼說:這些年裏,從來沒統計過給孩子念過多少佛教經文組合,從沒有計算過爲孩子放生多少魚。我只會經常核對自己每天是否盡能力了,每天是否做到最好!

女兒的進步有目共睹,連醫生們都會稱讚孩子的進步。好幾次我跟鄰居們說起女兒身體各方面問題,提及到孩子智力有問題,不同正常孩子。鄰居們把我狠狠批評了一番。大家居然說我家孩子智力沒問題,孩子可聰明了,說我怎麼當媽的亂說孩子。近來,女兒又有大突破了,學了一段時間英文,都用到實際生活上面了,鄰居朋友們不約而同地跟我報喜。

對於剛修的師兄,我要跟你們說:只有相信,並且只有堅持!效果在於你們是否願意付出。付出的多收穫就越多!

現在每天我都要跟女兒鬥智鬥勇。撒賴,撒嬌是我女兒的強項。每天她就像個小大人般指揮家裏的其他成員幹活,天天嘻嘻哈哈過的可快樂呢!女兒的病情還沒算穩定,但值得欣慰的是她的智力與正常孩子差別不大,古靈精怪的。

一般家庭裏生出有問題的孩子,多少會導致婚姻出現或輕或重的危機。當年我也同樣遇上,不過現在我的婚姻是越發的美滿。挽救婚姻危機,其實很容易,就是持續不斷地給對方和自己唸經,總會水到渠成。請相信佛法的力量,當你行動了,希望就在眼前;當你堅持了,成功就在身邊!修行路上,總會碰到各種障礙,智者誠心修行迎難而上,愚者身心推卸,自我放棄。學佛最基本要明白因果,懂因果纔會修心。永遠不要和因果爭辯,因爲因果從來不誤人,當你自己覺得,這個事情爲什麼這樣,爲什麼輪到我,爲什麼別人不生病而我生病,爲什麼我會這樣喪失理性……所有的一切都是因果造成的,因果不會誤人。在人間有“牛頓定律”,佛家有“因果定律”,學佛人要懂得我們的定律就是因果定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太多的對錯,只有因果!

寬心謠師兄分享!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3776520.jpg

˙台北觀音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TEL:02-2322390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8樓 TEL:03-3252227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88號12樓之4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醫治疾病的三大法寶,一定要會善用和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