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心靈法門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功課(三大經文)是指每天必須念誦的經文: 3遍《大悲咒》、3遍《心經》、1遍《禮佛大懺悔文》。
 
《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是基礎功課,其餘小咒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要解決的具體問題定奪來念誦。
基礎功課念滿1~2週之後,就能開始念誦小房子
 
 
 
 
★請按照初學者每日功課步驟表念誦 。(步驟表可下載列印並按照步驟進行每日功課的祈求和念誦):

42E5176E-7620-4FE1-A2B9-938DF3E8B890.jpeg

 
 
★初學者每日功課步驟(文字說明步驟):
 
步驟1: 淨口業真言(7遍)
步驟2: 給菩薩上香(若無佛台上心香)
步驟3: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3遍),信女/善男xxx(自己的名子)向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請安。
步驟4: 開始念經(每一種經文只需做一次祈求即可)
《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是基礎功課,其餘小咒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要解決的具體問題定奪來念誦的。一般小咒經文數量在21、27或49遍。

念《大悲咒》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身體健康,增強功力”。若身體有病症可以加上:“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3、5、7、9遍(熟練之後之後單數逐一增加,最多到49遍)

念《心經》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開智慧,頭腦清醒冷靜,去除煩惱(唸誦經文時注意力集中)”。---3、5、7、9遍(熟練之後之後單數逐一增加,最多到49遍)

念《禮佛大懺悔文》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懺悔和消除身上(或某個部位)的業障,保佑我身體健康,開智慧”。(經文唸誦1~3遍)

⚠️提醒家中「無佛台」的師兄請坐著上心香後念誦禮佛大懺悔文,經文中寫一拜的地方請輕輕點頭即可,念誦89尊佛號的地方,每念一尊佛都請輕輕點頭一下(輕點89次)

 

念《準提神咒》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或者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21遍

念《消災吉祥神咒》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吉祥,平安順利”。--21遍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惡緣”。--21遍

念《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簡稱《往生咒》,念《往生咒》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小靈性,幫助我消除孽障”。--21遍

步驟5: 每日功課完成之後念誦7遍七佛滅罪真言、3遍補闕真言
步驟6: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保佑我ooo"
 
 
 
 
提醒:
 
■ 每念一遍經文都要念經文的題目,而且《大悲咒》《心經》必須唸經文題目的全稱,如:每念一遍《大悲咒》,就要念《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心經》則要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 在念功課的經文前都可以說相應的祈求,一般祈求在三件事物之內,超過三件就有點貪心就不會太靈驗。
■ 《心經》和《往生咒》在晚上10點之前和陰雨天的白天可以唸誦,但如果陰雨天太厲害太黑或者大雨傾盆雷電交加,就最好不要念;另外如果自己身體比較弱、唸了不舒服的話,就儘量在晴天的白天念。一般凌晨2點至5點之間最好不要念誦任何經文。
■ 爲家人、朋友或同修唸誦功課經文時一定要報出此人的名字,才有效果。
 
 
 
 
★以下解說經文的一些功效與平時做功課時可以適用的相應祈求,僅供參考。
請注意:〝小房子〞中的經文不宜按照下列方法再做任何單獨祈求,小房子只需直接念誦,不須單獨祈求,詳細參考以下連結: 心靈法門的"小房子"是什麼? (教您如何念誦及燒送)
 
 
1)《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簡稱《大悲咒》,《大悲咒》爲任何學佛者所必修,這是念經基礎課。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能圓滿衆生一切願望,並能治各種疾病,常有龍天善神護持。每日讀誦多遍臨終時可以隨意往生任何佛國。每天功課:一般3遍或7遍,宜每天唸誦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如遇重大關頭,開刀前後,每天狂念《大悲咒》,遍數21、49遍,或越多越好。
念《大悲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身體健康,增強功力”。若身體有病症可以加上:“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
 
 
2)《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簡稱《心經》,是接通觀世音菩薩的心咒,用菩薩慈悲心開智慧。《心經》在天上是能量,在地府是錢財,在人間是智慧。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小孩不聽話,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執,情緒不穩,智慧不開,憂鬱症,在地府能超度鬼神等。每天功課:一般3遍或7遍以上,宜每天唸誦直至百年,晚上10點以後不要念誦,陰雨天的晚上或者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最好不要念。
念《心經》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開智慧,頭腦清醒冷靜,去除煩惱(唸誦經文時注意力集中)”。
 
 
3)《禮佛大懺悔文》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懺悔和消除身上前世和今生的業障,是向諸佛懺悔的大經。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懺悔過去生中所造的
業障。如感情上傷害過他人,幾十年積下的冤仇、孽障,曾對菩薩不敬、損壞菩薩畫像雕像等。
每天功課:一般1遍至7遍,宜每天唸誦直至百年。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禮佛大懺悔文》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懺悔和消除身上(或某個部位)的業障,保佑我身體健康,開智慧”。
注意事項:在念《禮佛大懺悔文》的過程中,如果感覺身體某個部位不舒服、有病痛感,那是孽障被激活變成了靈性,是好事,現在發出來,比晚年生惡病要好。一般可以念4-7張小房子,病痛厲害者,請再多念幾張,直到身體感覺舒服爲止。
 
 
4)《準提神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達成自己願望、心想事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求事業有成、婚姻圓滿、學業順暢。對年輕人找工作、找對象、學業、事業等都有大的幫助,但是,必須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做某一件事
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準提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或者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
以上四部經文是基礎功課,以下經文是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要解決的具體問題定奪來念誦的。一般經文數量在21、27或49遍。
 
 
5)《消災吉祥神咒》遇到各種突發的事件,解除前世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擺脫官非、丟錢找錢、吵架、罰款、突然生病、預知有難、做了惡夢等等。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消災吉祥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6)《解結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闆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惡緣”。
 
 
7)《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簡稱《往生咒》:是求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享現世安樂,得往生極樂,超度曾經殺生的小動物、家禽、海鮮、昆蟲等。適念:信佛唸經前吃了活殺的動物,平時不得已傷害的小生命,包括在夢裏殺的動物。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晚上10點之後或者雷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最好不要念。
念《往生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小靈性,幫助我消除孽障”。
 
 
8)《大吉祥天女咒》能除貧窮及一切不祥,速獲一切豐樂吉祥,婚姻所有願求,皆得圓滿。此經文主要是求某事獲得吉祥,但是念誦者必須要有功德積累才能獲得吉祥和大吉祥,沒有功德做基礎則不靈驗。
此咒的還可以用來求姻緣,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善緣,感情圓滿”。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可以在念之前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某事吉祥順利”。
 
 
9)《功德寶山神咒》,持誦此咒,可累積善業功德,消除罪業。此經咒可以將所做善事轉化爲功德,功德可以消除孽障。如果自己某段時間做了很多善事,並且需要求某件事情的話,可以唸誦此經文。此經文靈驗的前提是要有善事積累爲基礎。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功德寶山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可以把過去所做善事轉化成功德,保佑我某事順利”。
此外,可以爲腹中胎兒或者5歲以下的小孩念《功德寶山神咒》,把這個孩子前世所做的善事轉到今世來用來保佑他消災平安。
念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腹中的孩子或者孩子XXX(孩子的名字),將前世所做善事轉化成功德,保佑他平安健康”。
 
10)《七佛滅罪真言》消滅罪障,平安吉祥,事事順利,造福後世。此咒可消除今生或當下所造的較小罪障,對於很大的孽障及往世較重孽障仍需唸誦《禮佛大懺悔文》方可消除孽障,故不能用《七佛滅罪真言》完全代替《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有較小的身口意業,則可以當即一次唸誦21、27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除孽障”。
此外,每天做了一段時間功課之後也可以加念3遍《七佛滅罪真言》,讓自身更乾淨、更純淨,同時可以消除當天或近期所造的小孽障,念之前不用說任何祈求。
 
 
11)《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陀羅尼》誠心持誦此咒能使衆生消除短命夭折,增壽吉祥,速證菩提,早日成佛。此經咒是延壽的經,可用於老年人求壽、命裏有大關劫、重病之後需要延壽等。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延壽”。
 
 
12)《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持誦此咒,能佛光普照,得佛的智能、妙法,明白佛法的道理,把煩惱轉成菩提,事事順利,吉祥如意,幸福平安。此經咒主要用於求某件事情能夠如意,譬如可以求事業平安順利。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某事順利”。
 
 
13)《觀音靈感真言》佛光普照,事事順利,吉祥如意,幸福平安。一般是祈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顯靈,給予加持,讓所求之事能夠速見靈驗。如遇緊急病痛嚴重的情況也可以用來止住病痛。
但前提是念經者必須要乾淨純淨,沒有雜念,並且要有一定的功德方可見效,否則唸了反而不好。此經文最好經過盧臺長看圖騰以後再選擇唸誦。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能夠身體健康或者某事順利,請觀世音菩薩顯靈。”
 
 
 
 
 
初學者開始唸誦小房子注意事項 :
 
 
● 務必先做功課才能唸誦小房子。
必須做好基本功課的情況下,才能唸誦小房子。尚未開始唸誦基本功課的初學者,需從基本功課《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念起。打好基本功,小房子有才能量和效果,否則小房子沒有效果。
在每日功課均有保證的情況下,當天可以唸誦一些功課的《大悲咒》後即可開始唸誦小房子。
功課中的經文與小房子要分開,功課不能點到小房子上去。
 
● 先保證自己的小房子再幫別人。
務必先給自己的要經者唸誦好小房子,才能幫助他人的要經者唸誦,否則自己的要經者很着急,可能會出現各種阻礙。
 
● 務必誠心認真,保證質量。
小房子可以超度靈性,償還債務,消除業障,誠心認真唸誦均會靈驗;但是小房子的質量務必要保證,否則質量有問題的話,燒下去反而會起反作用,造成病情加劇,甚至騙天騙地騙鬼而造業。
 
● 一般人均可唸誦。
小房子燒送下去之後,會幫助消業還債、化解災劫,適用於普羅大衆。正常人均可唸誦燒送。
如果感覺身體不適,比如頭疼發燒,或者夢見亡人、曾經流產、身體重病、出現災劫、夫妻爭吵等情況,均需抓緊時間爲念誦小房子。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