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習障礙的女兒八歲了只有五歲的智商,僅一年時間神奇痊癒>(附成功經驗分享及病例治癒方法)

照片裏這位高大的先生,是馬來西亞前國家籃球隊代表宋倛何。很多人不知道,他們的大女兒曾經是學習障礙。如今已經完全康復,而且還會彈琴。以下就是宋先生的分享

成功治癒疾病經驗分享:
我是宋倛何,我出生自富裕的家庭,從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也是國家籃球隊的代表,很風光。但自從我父親在我十八歲過世以後,好景就沒了。眼看着我父親的生意往下跌,羣龍無首,沒有了領導人。母親又是一位家庭主婦。當時的我放棄了國家隊代表的榮譽,進入一個即將要破產的公司。揹着七十萬國家稅的債務,不知如何是好?眼看着家裏的名車、產業一個個的賣掉,又看着我母親在家門前回收紙盒,很辛酸。

在公司裏,我記憶中熱鬧的公司已變得冷清清。我本身對這行業不瞭解。只對籃球有興趣。慢慢地,一路來很自信、積極的我,消失了。一步步的走進一個絕路“自殺”。我問我自己,我又沒有做壞事,爲什麼會這麼不好?其他人都那麼順利,我爲什麼被人欺負?

幸好老天爺讓我命不該絕,讓我認識到我太太,是她阻止我做傻事。從十六歲跟我捱苦,富豪追求她,她也不要。是她帶我學佛,給我看佛學的DVD。慢慢地,我開始知道這是我的命,要接受。我就開始做財佈施,行菩薩道。一步步學習唸經、唸咒語,但是不精進,所以看不到明顯的效果。
結婚後,我倆很想要有小孩,已經四年了,都一直沒有。四處詢問名醫,也給無良醫生騙,我們被告知太太不能生育,需要做昂貴的人工受孕。我們當時實在沒辦法付這筆費用,我們倆夫妻到廟裏求,在絕望的時候,太太懷孕了。但是,求來的是來討債的。我女兒從小就患上了學習障礙,現在八歲就像五歲的智商,完全不能上小學,只能花費更多的費用在特殊學校上課。

 

image  

自從去年五月從風采雜誌裏認識到佛法,當看到了裏面的內容,對佛教經文組合感到好奇,如何能消業障?

第一時間,我和我太太就上吉隆坡共修會,見到了張老師,告訴他我們爲了女兒的事而來,瞭解如何唸經做功課,短短的三個星期內開始夢見我從未夢過往生的父親在夢中和我一起唸經。

知道他要佛教經文組合(包括大悲咒心經,往生咒和七佛滅罪真言)了,趕緊的念自己和父親的佛教經文組合。這夢後,我和我太太就在共修會的觀音堂發大願,希望保佑女兒病好,放生,做功課度有緣衆生。我太太看到觀音顯靈,菩薩後的牆壁全變紫竹林畫面,以及我女兒學了兩年的鋼琴,不能彎曲的手指,已經可以彎曲並彈奏鋼琴了,太神奇了……
學習了佛法,讓我去查明到底在我家裏發生何事與前因後果。我發現原來,我的祖業是殺業,捕魚業,也從中獲知祖上有因爭吵在公海捕魚時而把員工推下海。所以在我的家族裏,有很多精神病、憂鬱症案例,都是大靈性所控制的。包括之前所發生的,也是因果,和我們的業障所致。我就更加的相信,自己的業,自己還。

因爲生意忙,我倆只是做了自己的佛教經文組合而沒時間做我女兒的,結果她身上的靈性連續兩天半夜三點起牀,玩耍不睡覺,直到隔天,我趕緊請菩薩轉告我女兒的要經者,我們會第一波念四十九張的佛教經文組合,結果當天半夜就再也沒有起牀。

爲了要做更多的功德,我們報名參加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檳城法會的義工,也在檳城拜師,在現場深深地感受到師父是如何無條件幫助無助的人,顯示出大愛,菩提心、大悲心等等……太偉大了。

在拜師期間,我太太看見了一尊坐着的觀音,背後發射很強烈的金光。
我們很有緣份,得知女兒被兩個大靈性所控制,需要280張佛教經文組合。

自從去年法會到現在,我們唸了將近200張,我女兒已經可以在正常班上課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我希望各位都能學佛、唸經、修心,把不好的業障消除。做一個好人!

馬來西亞宋倛何 分享

 

-----------------------------------------------------------------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憂鬱症、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每日功課):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憂鬱症(自閉症、精神疾病)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1. wenda20130331 01:26:18
祖上殺業重對家族的影響
問:我父親有殺業,子孫都受他影響吧?(那當然)我媽媽有蠻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哥哥的兒子腦部生腫瘤,已經開了三次刀,很恐怖;二姐的兒子也得了血液病;全家得精神病的很多。
答:哎喲,祖上一定缺大德了(我爸爸的業真的很重很重,老公的殺業也重,是不是我們都會受一些影響?)對,殺業對人真的有很大影響!

 

2.wenda20150116 01:27:53
祖上和家人都會影響自己的業障;如何消除祖上殺業和家人造口業的業障
問:給師父請安(謝謝)想請您開示幾個問題,人的業障,除了自己、祖上,還有雙方父母都會影響這個孩子的業障,對嗎?
答:對(如果這樣的話,比如說祖上有殺業,這種業障怎麼來消呢?)就是靠着許願、放生、唸經啊(哦,也是三大法寶?)對(那如果父母經常造口業,這種是不是要經常多出去度人,同樣是用口,來彌補他之前的那些過錯?)完全正確。我告訴你,造口業,現在你聽聽師父最新開示,唸佛教經文組合的質量一半都不到(我剛纔聽到了)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師父的開示?這個語氣、表情,在夢中全部都是跟師父在現實生活當中一樣的,師父是性情中人啊,我講話就這種樣子的,這是爲了救人,是真心,誰都知道是好,明白了嗎?(明白)

 

3. zongshu20150528 12:30
背上有靈性,曾經有殺業要放生
問:感恩師父!我現在問我媽媽,1962年屬老虎的,請問她身上有沒有靈性?
答:身上有靈性,在背上,是一個男的(那需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呢?)36張(好的)趕快給她念,你媽媽現在的腰背很不好(對對對,她以前有好幾次都起不來的)我告訴你就是在她背上啊,而且他還影響了你媽媽的泌尿系統,所以你媽媽小便非常不好,尿頻尿急(對對對,她經常去廁所的)現在知道了嗎?(知道。我們全家都很相信師父,都在好好修行)好好修啊,這種東西不可不信的,不是開玩笑的(嗯嗯,我們知道。我媽媽身上的業障重不重啊?)業障也有,你媽媽年輕的時候殺過很多魚啊、雞啊、鴨啊(對,我爸爸和我媽媽以前開過餐館的)開玩笑了!(他們現在很懺悔,說要念往生咒,他們每天都在念)趕快念,而且還要放生(他們也在放,要放多少條魚?)你爸爸跟你媽媽兩個人加起來1萬4千條(好的,我讓他們放)我告訴你,你爸爸藏錢的,叫他拿錢出來放生(好的。我爸藏錢啊?我不知道,第一次知道。謝謝師父!)

 

4. wenda20130512B22:26
師父給學習有障礙和多動症孩子的開示
問:師父,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共修會,現在有很多新人來,他們的孩子是學習障礙和多動兒。
答:首先學習障礙和多動症全部都是有靈性在身上,這個靈性不一定是一直在他身上的,是跑來跑去,有時候來他就不好了,有時候不來他就沒事了(他們說都是師父所講的這樣的)跟師父講的一樣的,你放心好了(他說他孩子喜歡聽佛經)喜歡聽佛經說明他身上有善靈,有善靈的話要給他念佛教經文組合49張,如果不行的話繼續念,一直要念到800張,你看看他孩子會不會好,很快就好了。多動症的話還要加念心經,還有往生咒49遍,心經至少每天要念49,最好再念27遍消災吉祥神咒(禮佛大懺悔文要嗎?)禮佛大懺悔文要1到3遍(佛教經文組合一個星期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比方說一天能夠念2到3張,一個星期就是14張,至少一個星期要9張(可是他們是初學者)這個就沒有辦法了,他念得晚孩子好得晚(把時間擠出來就好了)你還可以說他忙得不得了呢!我一直記着一個醫生講過一句話,一個醫生叫一個病人去檢查,從來不來的,說忙啊,單位裏忙啊,忙得不得了。後來病倒躺到醫院裏不能動了,醫生跟他說:“你現在空了吧?要是治不好的話你就一輩子空下去。”一個人爲什麼平時不用功呢?忙忙忙!總有一天躺在牀上了,忙不動了(好的,我會跟他們講)

 

 

 

精彩圖騰分享:

憂郁症 智商差 家靠近醫院不好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DCUM5CpR25k


兒子智商有問題 話講不清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Xi47-hnMA-g


盧台長兩天讓三年不講話的精神分裂症病人講話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zpqBJNNFiTQ?list=PLpVmXs_kezpl74MN44_qab9lrdskdA3pL

 

 

 

 

成功案例分享:
 
星星的孩子康復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
 
觀音菩薩拯救我的自閉症孩子
 
修心靈法門15個月以來的體驗與分享 患自閉的孩子開口叫媽媽了
 
•學習障礙改善了“心靈法門救了生病的女兒 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心靈法門讓智障的孩子發生驚人變化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看到圖騰影片,我知道「過動症」的兒子有救了!!

●自閉症的孩子真的有救,請抓住這根救命稻草!

●心靈法門救了我那3歲都不會說話的自閉症孩子

●兒子有重度自閉症,心靈法門教我不花一毛錢念小房子,兒子智力進步神速

為小孩念經吧!!! 自閉症真的能治好

解脫【二十四年的自閉症】從勤修心靈法門開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