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4564.jpg

為什麽【你】懷不上孩子

一、婚姻中無子與求子

●【結婚多年沒有孩子的原因】(2012-06-26玄藝問答)

聽眾:我有一個親戚結婚很多年沒有孩子,現在我身邊這種現象特別地多。我知道孩子大多數是來討債的,那麽是這對夫妻沒有欠債,還是因為他們孽障太大,沒有孩子呢?

台長:你講的這兩種情況都會有。有的夫妻是不欠別人的;還有的就是自己的業障太深了。你讓他查一下,是不是做過特別不好的事情,比方說殺業啦、害人啦……如果沒有這些呢,基本上不一定就是惡事;如果是這些事情,孩子生不出來,基本上都是現世報的。如果是不討債不還債,沒有債主子的話,今世沒有做什麽壞事,這個人不欠誰,誰也不欠他,他也不一定是來負擔和承受這個果報。(我感覺現在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年輕人……) 對,年輕人裏面還有個問題,很多年輕人在婚前,性行為非常隨便,這個也是導致他們婚後生不出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實際上這個也叫現世報。很多男的在外面亂搞女人,很多的病像性病,他根本自己不知道,也羞於出口去講。你去問問看性病的醫生,現在社會上有多少小年輕沾染上這些毛病。所以像這些情況,已經是現世報了。還有殺業是現世報,還有你在背後陰人家的話,孩子會生不出來。所以我們中國自古就有句話:“像你這樣做壞事,背後捅人家,你這種人生不出孩子的。”這個就是說陰人家的事情,孩子會生不出來。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年輕人可能是在男女道德方面不是特別注意,所以這種現象,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這方面是吧?) 對啊,因為太隨便了,那麽結婚之後正規的就沒了。這種行為太多之後,慢慢就不一定……舉個例子吧,這塊田,慢慢種子就種不出來了。(如果判斷這對夫妻是前世沒有欠債,還是今世現世報,這個具體還是要請您看圖騰?) 這兩個人只要一個人有殺業都不行,因為一個人有殺業,另一個人一定生不出來,因為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像這種情況,叫他自己一般要多念禮佛、心經,還有要多做善業,多放生,都能解決這些問題。根基很重要,比方說,這個孩子一直很好的,過去也沒有亂來過,也沒有殺業,很文靜的,她就是生不出孩子。實際上她自己本身也不大想生,只不過男方的媽媽逼著她,實際上像這種情況,沒有債主子,也是好事情。

 

●【釣魚殺生會導致生不出孩子】(2012-02-26玄藝問答)

聽眾:台長,我結婚兩年一直沒有孩子,應該怎麽做?

台長:首先,你過去釣過魚沒有?(我釣過魚,很少) 凡是釣過魚的,很多都會生不出孩子的,70%以上。你現在學台長法門多長時間了?(去年8月份接觸這個法門的) 好,首先,你每天念大悲咒至少21遍以上,心經49遍,禮佛5遍,小房子第一撥49張,接下去連續念四個21張,如果還沒有的話,你再7張7張這麽念;第二,一定要發誓再也不吃活的海鮮,這個願不發的話你生不出來的。還有,最好許個願,初一、十五要吃素,這輩子永遠不殺生。你試試看,很快就靈。而且你太太跟你會做到夢的,如果夢見菩薩,或者邊上有孩子,或者怎麽樣啦,就是已經有菩薩給你孩子了。(我老婆也應該這麽做嗎?照著您說的一樣做?) 那當然一樣啦!

 

●【流產墮胎導致無法懷孕】(2013-05-17玄藝問答)

聽眾:我念多少張小房子才能懷孕?

台長:一般懷不上孕跟過去自己打胎有關系,或者掉過孩子。(我沒打過胎) 一般來講指的是這個。你沒打過胎並不代表你跟你現在這個老公沒有掉過孩子,有時候胚胎成型它就是一個靈性進去。還有很多人結婚之後,用一些方法都會殺死孩子的,尤其是吃藥就會把孩子殺死。像這種都是屬於死掉的孩子,所以你不超度完的話根本不可能懷孕的。(我要念多少張小房子?) 要不停地許大願,比方說你現在跟觀世音菩薩說“我要有個孩子,觀世音菩薩,孩子大了我一定讓他弘揚佛法,我一定讓他怎麽樣……我要度人,我應該怎麽樣……”你要講這些,不講沒用的。好好念小房子。自己要放生,你放生了沒有?(放生了,今天我放了二斤魚籽,一共要放多少魚合適啊?) 唉,能多放就多放一點。放生越多效果越靈,念經越多效果越靈。

(另一位聽眾2:您給她加持加持吧。) 她魚一點不放,只放魚籽不行的,魚也要放。叫她自己努力吧!(您給她加持加持,她身上婦科老不舒服。) 這個就是自己身上的業障和靈性還很多,身上還有靈性搗蛋,你怎麽可能生得出?要念到自己覺得很舒服了,最近心情很好各方面都很好,這個時候生孩子就特別容易了。

 

●【求不到孩子要多念禮佛大懺悔文】(2012-10-12玄藝問答)

聽眾:台長,我感覺感情上不順,而且我到現在沒有孩子。

台長:好幾年沒有孩子,這個要看的,看你跟你先生兩個人的圖騰。而且自己要多念禮佛大懺悔文。一般沒有孩子的話有兩種:一種是沒有債主子,不欠人家的;還有一種就是年輕的時候或者上輩子做不好的事情太多了。前輩子的問題的話,你就要好好懺悔懺悔,年輕的時候說別人的壞話太多了,或者造了一個大口業,讓人家家裏怎麽怎麽了,你都會受報應的。你自己好好懺悔,懺悔了是沒有問題了,碰到什麽問題先懺悔總是好事。想要孩子的話,小房子要念的,把禮佛念到5遍,小房子先念87張,念完之後你看你會不會懷孕。還有放生了嗎?(有)

 

●【如何看待沒有孩子的人生】(2012-06-24玄藝問答)

聽眾:沒有孩子,老年時怎麽辦呢?

台長:你想想看,尼姑到老年時怎麽辦?和尚、尼姑為什麽你叫他們師父啊?為什麽他們這麽受到人家尊敬?你以為一個人一定是有孩子晚年就幸福嗎?很多人生出來孩子還不如不生呢,很多生出來的孩子最後把爸爸媽媽還掐死呢,還有很多孩子把爸爸媽媽氣死呢。你說是有孩子好還是沒孩子好?養老院那些老人都沒孩子,他們都死啦?人家活著也挺開心的。你以為養兒一定能防老的嗎?不把你氣死已經對得起你了。現在不生又怎麽了,你只要過得好,只要心中有佛,這個人生本來就是走一遭,很短暫的。本來有一對夫妻就是一直很好的,家裏條件很好,夫妻不吵架。結果拼命到處去求,把錢全部都用光了,最後求出來一個孩子殘廢,天天看著孩子就哭。從此以後家境衰敗、夫妻吵架,最後離婚,老婆帶著一個殘廢的孩子離開了老公。這是爲什麽——討債來了呀!所以人就是沒有智慧,看不開啊,想不穿啊。你想想看很多夫妻兩個人,他們沒有孩子,他們活得非常好,老夫妻兩個相敬如賓,活得都很長。

(對,這回我徹底地放下了,要不然為家裏面的孩子真的是很擔心) 隨緣,如果願意要的話,幫他們求一求。求得到了,是你的福分到了;求不到說明沒有債主子,往好的地方想。如果她生不出來,你天天罵說因為她做了很多缺德事,她反而冤枉,不開心。你知道一個女人只要生了六個孩子以上,她的壽命可以平均縮短10歲到15歲,這是科學家講的。很多人為了懷孕付出多少呀?你知道對於一個女性來講,她受到多大的傷害?你自己的孩子你要保護好的,你不能再去逼她。人家婆家已經講她了,你自己的娘家再不保護她,這孩子生理上、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殘缺,她以後活不長啊!想一想就明白了,一朵花一天到晚開,開得越快,謝得越早,道理不就一樣的嗎?世界上任何微生物和生物的發展,都具有同樣的哲理。舉個簡單例子:你天天跑出去工作勞動,你是不是老得快呀?你如果在家裏天天念經,有吃有穿的話,你是不是老得慢呀?

 

●【命中該有的孩子無法出生的情況】(2012-02-12玄藝問答)

聽眾:上次台長說一個人命中有好幾個小孩,她生了一個,那麽其他的小孩可能會變成她的小靈性——沒有機會投胎嘛,但是現在由於各方面的原因,一個人命中有十個小孩結果只生了一個,她就不再懷孕了,那另外九個小孩會不會跟著這個母親啊?

台長:有可能的,就是說命中該有自然會有,現在硬扯掉了。舉個簡單例子,比如這對夫妻本來緣分應該好二十年的,現在十年就離婚了,緣分就等於拆掉了。緣分拆掉有兩種情況,因爲來的孩子有討債的,有還債的。還債的就開心了,因為不要他還債了。討債的就會繼續跟著你,下輩子再續,如果下輩子投人這些孩子繼續在你身上。我再補充一句,完全節育了是沒事,如果你做夫妻之事有一次沒做好碰上一點點的話,對不起他就找上你了。你把這個門徹底堵上,那麽這個在下面的來討債的小孩子也沒辦法,可能只能等到下輩子了。(噢,就是沒有夫妻之事就把這個因緣真正斷了)對。

 

 

有關於求子的問題——《玄學問答八十八》

請問盧台長,我應該念什麽經文,可以求到一個孩子?

答:
•求不到孩子是人生八苦中的“求不得苦”,一般生不出孩子是由不同的因果導致的,有可能前世作孽,也有可能是祖上不積德,還有其他原因,一般都是大孽障,所以需要念的經文也都是不一樣。

•求子需要讀《大悲咒》每天7、11、21、49遍,《大悲咒》當然是越多越好,一般遇到大問題大病大關都要49遍以上的,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消除婦科疾病,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心經》每天7遍或者11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開智慧,消除煩惱”。這也是每天的必做功課,多讀《心經》開智慧可以讓你心情更舒暢看問題更開闊。

•讀《准提神咒》每天21、49、108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禮佛大忏悔文》每天5遍,這部經文很重要,如果沒有孩子是很大的孽障,最好每天讀5遍,剛開始如果讀不了5遍可以先從3遍開始,循序漸進。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消除孽障,消除婦科上(如果確定知道自己的子宮或者卵巢有疾病的話,可以直接說這個部位)的孽障,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懷孕生子”。

•開始讀《禮佛大忏悔文》以後,最好就要開始讀小房子,因爲《禮佛大忏悔文》在消除孽障的同時有可能會將孽障激活成爲靈性,如果小房子超度不及時的話,會有病痛加劇的狀況。及時超度小房子把自己身上的靈性送走以後,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如果之前有流産、打胎, 需要給每個孩子至少念 7-21 張小房子, 小房子擡頭寫“敬贈 XXX 的孩子”, 具體請 參照112、關于超度流産的孩子——《玄學問答一百一十二》。

(如何超渡墮胎、流產、宮外孕的孩子? 可否為其取名字和立牌位?)

•如果之前有太重殺業,首先要放棄這種工作,同時要多念《往生咒》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靈性”。

•同時要許大願,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我許願以後永遠不吃活的東西或者要發誓弘揚佛法度幾個人或者發願每月吃素幾天等等”,這些都可以,當然願越大越好,但是要根據實際情況量力而行。並要說,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xxx一個孩子,我以後一定多做功德多做善事並將這個孩子培養成爲一個好人弘揚佛法”。

•還要多多放生,放生是財施法施無畏施三施俱全,但放生量需很大,功德很大。

•如果想要懷孕的女士就不要再穿高跟鞋。

•觀音菩薩教給我們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這三者結合起來,只要誠心誠意求觀世音菩薩,一定會靈,已經無數同修用這三大法寶解決了自身的大問題。

•還要學會隨緣,從佛法上講,這個宇宙的一切都是因緣果報,沒有道理可講。自己得到的就是吉祥,不要硬求,尤其是孩子,硬求來的,就會不吉祥,很大程度上是討債鬼。

 

 

<墮胎的果報:>

打胎導致孩子癡呆 恐懼症 大腦發育不良 看佛台 看亡人 (做過佛事 在天上)【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iUFv6zzp00I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https://youtu.be/RZh8yoTjulw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https://youtu.be/68K5bUG2Ljg

●小中風 至少四個打胎的孩子 記性不好 脾氣急 性格較暴

https://youtu.be/oy4tr_bPS_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懷孕案例:>

•“念經四個月,順利懷孕”
•“修行心靈法門半年懷孕”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修心靈法門,順利懷孕生子”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修心靈法門,觀世音媽媽慈悲賜子 ——去世爺爺告知要謝就謝觀世音菩薩”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