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0981.jpg

 
許願念小房子的綜合開示(很重要!)

 

1、平時如何許願念小房子 wenda20131108 57:45 
女聽眾:因為台長的電話很難打,我們平時如果打不通台長的電話,不知道要念多少小房子,是不是可以21張一許,給自己身上的要經者?
答:可以,7張21張都可以。
 
 
2、許願念小房子時,最好先許總數再一撥撥念 wenda20131018 10:30 
女聽眾:關於我的小房子應該怎麼許願?是一撥一撥許,還是先許個總數?
答:你現在許個總數,一撥一撥念是最好的(那我應該總數許多少好?)你許個總數49張(我現在是一個月87張這樣許)可以,就這樣做吧,沒事(好)
 
 
3、許願念小房子的問題 wenda20120701B 06:38 
男聽眾:比較早以前,有一個同修跟我說,她許願給她的要經者每週念3張小房子,或者給她打胎的孩子,每週念幾張,或者是每個月念20張。這種許願是不是不太如法呀?
答:這樣不是太好。因為這個要經者走了呢?那接下來再來個要經者就跟著。所以台長為什麼叫你們一撥一撥就是這個道理(對,最好許願一撥念多少張,然後再許下一撥)對,哪怕一撥念108張,也有個結束的日期呀(如果每週念,人家就好象說……)源源不斷,這個靈性超走了,那個靈性又來了。
 
 
4、許願的小房子超出實際需要的怎麼辦 wenda20140509 01:36:23 
女聽眾:在沒有看圖騰的情況下,如果為一件事情許願許了很多很多的小房子,其實如果讓您看的話,比如可能需要100張,結果他許了500張,這個事情他念到一百多張的時候就解決了,那剩下的小房子,他怎麼辦?
答:繼續念,可以求其他事情啊。比方說你去買東西,明明這個東西只有100塊就能買來了,你帶了500塊錢,把這100塊錢的東西買好了,那還有400塊錢幹嘛呢,繼續買啊,呵呵。
 
 
5、許願的小房子未唸完又有新要經者,該如何做 shuohua20130208 11:16 
女聽眾:如果我們許願的一撥小房子沒有唸完,比如說唸到一半的時候又夢見有其他的要經者要經,是應該把前面一撥唸完了再許後面一撥,還是怎樣做?
答:如果在念的當中又有新的靈性問你要了,你要答應他,之後慢慢念。前面的儘量唸完,唸的同時也可以兩邊一起念(兩邊唸的話都寫自己名字的要經者吧?)對,雖然寫的自己名字的要經者,實際上對方都知道,他拿的時候知道這幾張是為我念的,那幾張是為他念的。舉個簡單例子,我們小時候在桌子邊上等媽媽削蘋果吃,媽媽削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個是給我的,那個是給姐姐的(明白了,謝謝師父開示)
 
 
6、夢中索要小房子的數量不能算在原來許願的數量中 Shuohua20120413 08:09 
女聽眾:台長你好,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台長!問您幾個問題,請開示。有個同修跟觀世音菩薩許願念二百多張小房子,現在又做了夢,一個同學問他要80張小房子。他能不能分開說給他的二百張?還有這個80張的能不能拿到這個小房子?
答:那很簡單了,80張歸80張念,二百多張是他許的願(能不能分開啊?)寫上去不就好了。同學名字有沒有?(他同學現在還活著)活著就寫他同學名字的要經者好了(要是名字忘了怎麼辦?很多年的同學了)那就自己加上去,沒問題,一樣收的到(怎麼寫?)那還是用他自己名字的要經者就好了。至少說先把80張念掉,二百多張可以慢慢念,他會拿的。
 
 
7、 為過世的亡人念小房子如何許願 shuohua20130802 05:27
男聽眾:我想給我過世的奶奶念小房子,但是我怕……因為我每天可能最多念一二張,再念多感覺念不下去。我現在沒有念,之前給我自己念小房子,我有這個體會。我不想讓她投人,想讓她到天上去。我經常聽您節目也說,有時候念得不及時,或者是數量不夠,亡人很可能投人。我想問一下,這個具體是怎麼回事?
答:如果你給亡人念,比方說你給他一共念78張可以到阿修羅道(我要一次許願念多少張嗎?)你當然要講了,你要是不說一個總數的話,你念到四十幾張的時候,他這個緣分正好到投人了。你要知道,人就是這樣的,因為他的鬼魂在下面受很多苦嘛,只要有好的地方他就去了。就像我們人肚子餓一樣的,有東西吃,還要等到更好的東西吃呢?管它呢,肚子餓了先吃起來再說了。所以他有資格投人道了,當然馬上就去投人道了。他還會等你到什麼阿修羅啊,還會等你到天道啊?他覺得沒希望,有這個機會,反正是好的,他就上了(如果想避免這個的話,我應該……)就是第一不能懈怠,要堅持念;第二,總數要講出來,因為這個總數,基本上已經決定了他能夠到哪層天了(他會等著拿嗎?)那當然了,他就等啊。舉個簡單例子:“我告訴你啊,你現在先不要用啊,我把錢全部匯給你之後你可以買一樣什麼東西。”他就不會用啦;如果你不告訴他給他買什麼東西,他沒個目標,他一會就把它全用完了。
 
 
8、 夢中許願小房子的數量要兌現 wenda20130412 45:16
男聽眾:我前幾天夢到我母親好像突然得了一個很嚴重的病。我母親血壓高、心臟不好,夢中她好像是突然有病了,癱在椅子上非常嚴重,我說我給母親的要經者念49張小房子,請那個靈性不要傷害我母親,我在夢中這樣許願,然後在夢中就開始念大悲咒、小房子。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答:這個很好,你趕快給媽媽念,你當時在夢中許願念幾張,你現在就得許願念幾張(我知道,我一定念)你如果不念的話,接下來你就會有大麻煩了(一定念)
 
 
9、 許願唸的沒完成是否有孽障 Wenda20121104A 15:35
女聽眾:有的同修跟菩薩發願一週內念多少張小房子,但是一週之內沒完成,這個要念禮佛嗎?孽障大嗎?
答:這個沒關係,就是念不成,只要你用心念,不是刻意懈怠,跟菩薩講一講“觀世音菩薩,我這星期沒有念好,我下個星期補。”這個跟吃活殺的是兩個概念(嗯)那個跟菩薩講,護法神馬上就打了(明白)這個不是念禮佛大懺悔文能解決問題的,這裡嘴巴里還在“阿彌陀佛”,這裡又在殺人,開什麼玩笑啊?(明白)
 
 
10、 許願的小房子不能按時完成怎麼辦 wenda20150814 03:47
女聽眾:有一個同修他母親患了癌症,之前三姐弟許過願,會幫他母親在多久時間內完成500張小房子。在之前那位同修也打過電話給師父,看過他母親的圖騰。現在其中的一個姐姐懷孕了,不能幫母親助念,少了一個人助念,他們怕趕不及在許願的時間完成,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可以跟菩薩說再延遲時間嗎?或者是向他人結緣自存的小房子,或者有其他方法嗎?請師父開示一下,謝謝師父。
答:首先,完不成就叫不能如願,你跟菩薩講可以的,但是你已經不如願了,就這麼簡單。你說說看,你本來應該答應人家的事情你最後去跟人家說“不行,往後推”,你說人家會開心嗎?你不叫撒謊啊?你實在做不成功的話,一邊結緣點小房子吧(哦,就可以問人家結緣一點小房子先還掉?)以後再還給人家麼就好了(好的,我知道)
 
 
11、許願念小房子不能如期完成,會受到懲罰嗎 wenda20150104B 49:00 
男聽眾:比如我們許了願給亡人或其他人念多少張小房子,但是一直沒有念出來,是不是就等於欠了外債?會有怎樣的懲罰呢?
答:小房子一直念不出來,是欠債,這是事實。但是只要你念禮佛大懺悔文,你是努力了,你跟觀世音菩薩說:“觀世音菩薩,我真的很努力念,我實在念不出來。”菩薩也會幫你講講情,但還是有些報應,這個報應就會很小很小(明白了)
 
 
12、不能準時唸完許願的小房子數量該怎樣跟菩薩祈求 wenda20150301B 28:06 
女聽眾:我兒子是一個自閉症的孩子,因為我剛學心靈法門,不是很懂,所以許願在一年之間念800張小房子,但是同修說必須要一對一念小房子,但是現在我只唸了600張,我兒子300張,我300張,這樣我一年完成不了,今年6月份時間就要到了。我這樣是不是違願了呢?
答:沒有,你現在如果越來越好起來了,就沒關係了(孩子有時比較少鬧情緒了)好是好一點了,就是說明小房子還不夠(對,我許願了800張,但是才念300張,那我可不可以重新再許願呢?)沒有關係的,你就是許了800張,再跟菩薩說,“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再給我點時間”,就可以了(那我再一撥一撥唸對嗎?)對。你跟菩薩說,“我拖廷遲點時間,請菩薩原諒”,比重新許願好(好,感恩台長)
 

 

 

13、夢見地府對沒有在許願時間內完成和時間拖了很久的小房子罰款 wenda20150906A 15:58 
男聽眾:今天微信群裡傳了一個事情是這樣:9月3日放假3天,休息在家,做完家務後只做了功課沒念小房子。5號下午做功課後頭開始炸開的疼、很困,心中問:“菩薩,我頭怎麼這麼疼呢?咋回事呢?”晚上受不了,頭疼睡著了。6號早上醒來,夢到自己被叫到地府的地稅局,有人讓我在A4紙上用黑色簽字筆抄寫地府的最新通知:“關於許願小房子的數量沒有在許願的時間內完成和許願小房子的數量沒有許願什麼時間唸完,拖得太久的,地稅部門將予以一萬元的罰款,並按照超過的天數按天計算,收取一定的滯納金。”剛抄寫完,我就夢醒了。這個夢是真的嗎?請師父慈悲開示一下。
答:哈哈……這個小房子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因為這個小房子如果念得好的話是到天上去的,因為他的質量不好,他就到下面去了。就是一個小房子做功課做得好,他可以升學、畢業,做得不好,留學、留級,就這樣。是這個概念(那許願完不成,是不是地府的這種……這個夢是不是真實,就要交滯納金、罰款?)其實,地府不是跟你算功德的,地府的確……你看,燒冥紙啊、燒錫箔啊……這些東西都是錢嘛,對不對啊?所以地府是跟你講這些東西的。我經常說這個錢到了上面可以轉換成能量的,在下面就是變成錢。所以這個夢,應該是有70%的可信性的(好的)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