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22250.jpg

《大哥吃喝嫖賭吸五毒具全、糟蹋父母的心,都和往生的二哥有關係。用小房子超度二哥之後,大哥變好了!》

同修分享:

我哥是一個吃喝嫖賭吸五毒具全的人,整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事事都要靠父母親支撐。家裏有他的存在,很少有溫馨二字。父母親恨自己生了個孽子,父親有時會恨恨地說,早知這樣,小時候就不要了;媳婦也埋怨怎麼嫁給這樣的人,最後還是離婚了。

日子就在父母的辛酸中慢慢流逝,直到有一天我結識了盧台長師父的心靈法門。唸經後的半個月,我激動的送了3張經文組合小房子,晚上夢見了我往生40年的姥爺和一個小孩子,圍在一堆垃圾邊在撿東西吃,身上穿的是一絲一縷的黑衣服,破的、髒的……無法用語言形容。醒來後淚雨滂沱,那個孩子是我8個月往生的二哥,曾聽母親說過,直覺告訴我是他!我趕緊念張經文組合小房子!

學佛了才知道大哥的好吃懶惰、無所事事、糟蹋父母的心,都和往生的二哥有關係。曾夢見他用一雙瞋恨的眼睛看着我。我知道經文組合小房子還不夠。

在我念了2波21張小房子之後,大哥居然在公司上班了。從不想工作的人居然上班了,做了幾個月了,一天也不捨得休息!他的改變讓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我知道是心靈法門救了他,救了我的家!

您可能和我一樣有不爭氣的哥、不開心的家庭,試試唸經吧,一定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恩師慈悲原諒,龍天護法慈悲原諒。

感恩合十

——盧台長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二百九十五)

 

===============================

 

<告訴您不花錢且簡單有效超渡亡人的方法>

有關超渡亡人的問題——《玄學問答 一百一十九》

問119::台長您好!請問夢見多個亡人,是一個個念還是多個一起念?不知道亡人在哪個道,念多少比較合適?另外還有的亡人有的過世後就沒做到夢,能念小房子嗎?

答119:
•夢見亡人,都是來要求您念小房子的,一般每個7張。如果是自己的親人,應該多念一點,最好能超渡到天上去,這就是一種孝順——百善孝爲先!

•用小房子超度,通常來說是21張一個層次——地府、投人、阿修羅、天上。但實踐中很多都是不夠,這也取決於念經者的功力和亡人的業力等等。

•亡人在什麽道,一般可以通過夢境來判斷。如果環境很黑暗感覺不太好,那是在地府;如果周圍很明亮亡人很漂亮感覺很開心,那就是在上面了。如果沒穿衣服、情節恐怖,那就是在地獄,特別是自殺的、暴死的都有很大可能在地獄。如果在地獄的話比較麻煩,可以先念49張,看看能不能上來。

•平時超渡亡人最好一個個來,剛開始的時候最好不要停,有過這樣的例子——本來在地府的,念了幾張後停了一段時間,亡人就投胎去了。如果中間有事情實在來不及念小房子了,或者夢到亡人要投人了,可以祈求觀世音菩薩“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yyy先不要投人,我xxx一定會給yyy再念小房子,求菩薩保佑他能夠拿到小房子往上走。”

•如果同時夢到多個亡人,那就一起超渡,王某某一張李某某一張地抓緊時間念。如果夢到亡人又死了,那就預示著要投胎了。

•對於沒有夢到的亡人,有可能已經投胎了,這種情況下念的小房子會在地府儲存著,等他以後再過世或者生病昏迷下來的時候還能用到。也有可能是他和您的緣分不深,債務還完,所以不來您的夢裏。

•在打不通台長電話看圖騰的情況下,比較保險的辦法,就是先給亡人念21張,看看能不能做到夢,自始至終夢不到的就暫停;夢到了,就可以根據夢境判斷在哪個道了。

 

=======================================

 

●【燒送了很多小房子,孝順女將父親超到天上了!】zongshu20160123 23:35
女聽眾:台長,您幫我看一下,12月30號剛剛離世,名字叫汪文風,他在哪裏?

台長答:這個人厲害,已經到天界了(真的!他在哪個天?在欲界天嗎?)超過了,他已經在色界天了(謝謝台長啊!他剛走,12月30號)我告訴你,他是這樣的,因為這個人還是比較正直,一輩子沒做過什麽大的壞事(是)對人也是很好,幫助別人很多(是)他唯一的就是自己在感情上有過一次挫折(對)知道了吧,我都看到他了。他幫了人家很多忙(對的,是的)人是很善良的一個人(我12月12日從加拿大趕回來,我一直陪在他病榻前,直到他走。現在一直在北京)你給他念小房子了嗎?(念了念了,我念了很多,還有念好的還沒有給他燒呢)趕快吧!

(因為我的佛台不在這兒,在加拿大,我先生在加拿大二七、三七都給他燒了,我一七在這邊燒了24張,在加拿大我存的,讓我先生給他燒了25張。我現在還有很多,還沒有給他燒呢,我回去就燒,我下禮拜二就回去了)我告訴你,他是有點捨不得你的(我知道)因為為覺得小時候對你有點虧欠,我只能講到這裏,聽得懂嗎?(沒有沒有,我對不起他,我沒有在他身邊盡孝)他反而覺得他沒有把你放在身邊,明白嗎?(對,他是這麽講的,一直這麽說,老說 “為什麽讓我女兒走那麽遠”)

記住了,有些事情,人生就是這個緣分,所以自己要懂啊,有時候人生不要去欠人家的,欠人家的下輩子還再來還,不麻煩了嘛(是,我記住了。我媽媽現在還很挂念他,我勸我媽媽不要不要,我跟她講,他一定去了好地方。因為那天他到我夢裏來,我跟他在坐一輛非常擠的公共汽車,然後我好像早下了一站,那一站我下早了,叫lili,我應該在lilian下,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大包,我就說這大包是怎麽回事?我想我還是得超度,他給了我東西,我一定要再超度他)

是啊,你們小房子質量也不錯,因為你們很虔誠地幫他念。現在他應該還是比較圓滿的,他現在的這個結果比較圓滿(我這幾年已經給他燒了幾百張小房子了)怪不得呢,難怪(他走之前我給他燒了幾百張,我求菩薩,我知道人總會走,我一直跟菩薩說我就幫他消業,我希望他去好地方,不要再來轉了)你要記住,他走的時候主要有幾個問題,一個他前列腺小便不太好(對,沒錯)還有,自己心臟有點吃不消(對,他有心臟起搏器)你好好地努力了(一定一定)繼續幫你爸爸超度(好)你這麽孝順的話,你以後要走的話也有人幫你超度,聽不懂啊?(是是是,我知道,師父)

 

 

●【聽眾反饋:同修母親已被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中等中品】wenda20140119A 53:03

女聽眾:師父,您還記得上次香港法會上有一位同修把她的母親超度到極樂世界,在阿彌陀佛背後的一個小角落裏嗎?這位同修在為她媽媽念了49張小房子和49遍阿彌陀經之後,前一陣子做了一個夢,夢裏媽媽對她說:“你不用再為我念小房子了,我已經到了中等中品。”

台長答:哦你看,這麽厲害啊!呵呵……說明台長看得准不准啊?很多人還不知道呢,西方極樂世界照樣看得到。上去的時候是下等下品,現在到中等中品了,這個概念都不一樣了。小房子消業的,她做了菩薩,基本上業都消完了,明白嗎?(就是說不用再給她媽媽念經了,對吧?)不要念了(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位同修的母親生前就是一位特別任勞任怨、慈祥的母親。她在世的時候就不給兒女添麻煩,人緣和口碑都特別好,再加上她女兒超渡的時候非常地虔誠,狂念小房子,並且度了很多人。這位母親雖然一開始業障比較重,她女兒夢見她一開始在地府很黑暗的地方,但是因為她在世的時候性格很好,所以超度起來也相對比較容易。這就印證了我們心靈法門講的“人成即佛成”,我們想要修佛修得好,一定要先把人做好,這一點非常重要)是啊,人都做不好,做什麽佛呢?我看你這個嘴巴蠻會講,你應該多度人才對(好的,師父,我一定會努力度人的)

 

 

【夢中提示亡人本來要投猩猩,通過送小房子和師父加持已上升到色界天】Zongshu20160524 38:23

女聽眾:師父您好!可以再問一個亡人嗎?黃清良,男的。2015年11月往生的。

臺長答:恭喜你了,已經被你超到天上了(我知道他在天上。我想問一下師父,他大概在哪一個天)我看一下。哦,蠻高的,色界天(色界天?我現在又給他許願了1200張小房子,我需要再把這1200張小房子給他念誦完嗎?)用不著了。我都看到他了,他的鼻子很大(對,他鼻子很大。很感恩師父,因為師父也是幫他背了。之前他本來是要投畜生的,在他往生的那天下午,我就夢到他要投猩猩。後面我又夢到師父,我就說:“師父,我先生本來投畜生的,是不是您背業了?”師父就在夢裡面笑笑,真的很感恩您)師父就是這樣做人的,我幫了人家我都不講的,你乖一點了。

 

 

【聽眾發大願狂念小房子將父母都超出了六道】Zongshu20150801 26:49

女聽眾:您好師父!我在日本,學心靈法門已經一年多了,我就是為了超度父親和母親。我想看一下我的父親聶永現在去到什麼地方?2014年去世的。我已經為他念了很多小房子。

臺長答:好訊息告訴你了……等等我看一下……哎喲,真的,你爸爸已經出六道了(是嗎?!)你爸爸人很好,活著的時候人非常好(是的,很正直)非常正直,幾乎沒做過什麼壞事(是的。我跟菩薩發願:“一定要把父親、母親超度出六道,不受六道輪迴之苦,以報答養育之恩。”)看見了吧!你的願力已經成功了,你爸爸已經出六道了(還需要多少張小房子?)不要了,已經出六道了,已經成佛、成菩薩了(我太感恩師父了!)你爸爸人很乾淨,沒有像很多男人一樣外面女人一大堆,你爸爸很老實的(感恩師父!我的母親去世二十多年了,我這一生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孝順母親,所以我也為母親唸了很多小房子,也不知道母親去了什麼地方,我的母親叫杜秀清,師父幫看一下好嗎?)你媽媽眼睛眶這裡瞘進去一點(是的)我看見了,眼睛不是太大,但是很有神(我媽怎麼樣了?我也念了很多小房子)我看看啊……小丫頭,你很會念經啊!你念的小房子很厲害啊,你把你媽媽也超出六道了(師父您不知道,我做夢都念經文呢,每天做夢都念啊。我做夢遇著險事的時候,會喊觀世音菩薩,菩薩馬上就來救我的。師父,我在日本自從學了心靈法門以後,很順很順的,求菩薩有求必應,感恩師父!)恭喜你啊,把爸爸媽媽都超出六道了!(感恩師父!這次香港法會我沒去成,很遺憾……我一定要拜師父為師,一定要幫助師父弘法度人!我現在已經度了很多人)還要繼續度(我已經吃全素一個多月了,我會好好跟著師父修心修行的)好好努力(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法體安康!)乖一點啊,再見。

 

 

亡人剛往生已到無色界天,還完債74天後就可到西方極樂世界Zongshu20160416 25:22

男聽衆:師父您好!我問一個亡人,我太太90歲的奶奶上個星期六,就是4月9日剛剛往生的。我們想求證一下她老人家現在去哪裏了,她叫施阿囡。

台長答:她上去了,已經上到靠近脫離四聖道的地方了,她現在在無色界天,非常容易上到超出六道的,趕緊給她再念一點經(好的。這樣的話要念多少張小房子?)120張(好的。太好了!心靈法門真的真實不虛,靈驗無比!因爲這是個救命熱線,我不多做分享了,會把它寫下來的。我們做了驗證了,哎呀,真的太好了!師父,這是觀世音菩薩來接引她的)對。我剛看到她樣子了,頭發有點花白(對對對)往後梳的,個子不高(對對對)她是非常幹淨,在天上很幹淨(對對對)人幹淨得不得了(對對對,而且往生非常柔軟,當天晚上我太太的大姑姑就在似夢似醒的狀態下,清楚地看到了金光閃閃的觀世音菩薩將奶奶托起來的,上方還有阿彌陀佛,她一直就是在微笑。下面還有衆多小菩薩,遠處還有宮殿,下面還有密密麻麻的樹林,殊勝無比!)對。

我剛剛看到她在無色界天,實際上無色界天已經是……應該已經是超脫六道了,就是她很容易上去的(對對對,謝謝師父。我們完全按照師父在《玄學問答》中第74問的慈悲開示進行的,當天爲她燒送六十幾張小房子)你等等,我幫你問問菩薩爲什麽她在無色界天……菩薩說,她還有74天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爲她在人間還有一點業沒還清,所以讓她在無色界天裏還清,主要是跟她過去的先生有問題,就是這樣。因爲不要叫她在其他地方還了,在無色界天還,還完74天之後就可以進入西方極樂世界了(哎呀,太好了!我們在新西蘭,我岳父是長子,跟我們一起才修行一年多一點時間。我太感恩了,師父!)好好努力,好嗎?(會的,好的)她很開心,現在放下很多了。剛剛上去的時候有一點不得走,菩薩說她還有一個牽挂,可能是一個很小的孩子,是孫子也不知道什麽的(對對,是孫子,師父您講得太對了!她就放不下她那個孫子)對,現在放下很多了,呵呵。

 

 

●【問:我家裏供著去世半年的親人,我的爸爸媽媽,照片挂在牆上,每個星期都燒香拜祭一次,這樣好不好?】

答:通常來說是不太好的。一個人死了以後,有三種去的地方。一是升天成仙了,二是下地變鬼了,三是重新投胎了。你一燒香,他們的一部分靈魂就會回來,成仙的就會保佑你,變鬼的就會給你添麻煩,已經投胎的那個人就會心神不定。

比如你的親人過世後已經投胎作了人家的孩子或者爸爸,在你燒香的時候這個孩子或者爸爸就會迷迷糊糊,頭痛腦漲,甚至作出傻事來。(那應該怎麽辦?)平時把照片拿下來,平放在乾淨的地方。逢陰曆的初一、十五、清明、冬至等節日,一年裏六七次,拿出來燒香、拜祭,就可以了。

 

 


【給亡人送的小房子消哪方面的業障】Wenda20151011B 09:35

男聽衆:師父說過,人去世了他的業可以跟著消除一半,那麽家人給他許的小房子燒下去是不是用於消他另一半的業?還是有其他的用途?請師父慈悲開示一下。

台長答:一般都是消業。因爲這是根據你自己……他走的時候,你不是要幫他求嘛,你說:“希望我爸爸能夠到天上去。”你要求高了,那麽你這個小房子燒下去是消他另一半業障了;如果不想上去,他就在那個地府裏面,過得很開心的,那你說:“希望爸爸在地府裏過得好一點。”你給他小房子一燒下去,他百分之五十業障去不掉,因爲已經在地府了,級別已經在這裏了,然後你這個小房子燒下去他就吃喝玩樂了,在地府很開心啊。呵呵(明白了,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老太太在往生前已經預知時日,現已到了西方極樂世界,踩在蓮花上!】wenda20160617 01:13:29

女聽衆:有個同修的外婆5月19日去世了,去世之前她就知道哪天走人,在走之前還看見粉紅色蓮花,看見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她走的時候全身是柔軟的。師父,這種情況是不是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台長答:應該是的(因爲同修媽媽還有他全家都信心靈法門,給這個老太太許了360張小房子,您看這樣夠不夠?)夠了。這個老太太走的時候是白天還是晚上?(白天,有一個法師還幫她念了經,她下午就去世了,一點痛苦都沒有)像這種情況,如果知道自己走的日子,一般都是到西方極樂世界(太好了,感恩師父!他一直想著讓我打通圖騰電話給她看一下,但是我打了好幾次都沒有打通)她叫什麽名字?(叫余金花,女的)她學心靈法門的(對,她開始學淨土宗的)對。她已經踩在我們的蓮花上面了(太棒了,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好了,特別的,一般不看的(這個事情都讓大家很振奮,感恩師父!)
 

 

 

【小房子比放生厲害】--玄藝綜述160209

小房子比放生厲害,你們一定要記住一個問題。

小房子是還債、還冤結,可以消災,可以避難,這個力量最大。

那麼你說放生呢,放生實際上是求福報,如果你不把它作為功德,你就是求福報,你去看放生有什麼好啊?放生可以讓孩子讀書好,可以讓自己家裡生病好,可以解決你家裡很多的困難,或者你工作上困難,什麼困難你一放生就順利很多,那麼這些福報呢,你放了之後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好處,現世報,聽得懂了嗎?

但是呢,它不能消除,比方說你命中這裡正好有個災,有個車禍或者家裡有什麼大災,那你靠放生很難把它解決掉,聽不懂啊?

 

 

 

<如何處理亡人遺物>

亡人照片或者背景不好的照片處理的問題】shuohua20151009  13:56

男聽眾:洗出來的照片,如果有亡人,或者背景風水不太好,這種靈性的照片要銷毀嗎?

台長答:要銷毀掉(那在電腦裏存著的呢?)Delete掉好了,去除啊。要麽你就把照片放在碎紙機上,但是千萬不要直接把照片碎掉,就拿個信封封好再碎掉(包包好)嗯,要包好(有時候不知道照片中誰往生了呢?)不管的,碎掉就一起碎掉,不管的(是否除了投到天道,只要死了不在了,那電腦存的和洗出來的照片都要想方設法銷毀?)對,沒什麽意思的照片不要多放。但是你放著如果橫過來就沒關系,只要豎起來的照片盡量少放,盡量不要。
 

 

亡人的遺物最好處理掉】wenda20160401 41:48

女聽眾:家裏的亡人如果上了天的話,那亡人的遺物還能存嗎?他的住房是賣還是能夠留下?

台長答:亡人的東西最好都把它處理掉,不要留下來,因為留下來他會經常回來,沒了就不想了(那即使上了天,他還會回來?)他上了天,魂會回來的。所以為什麽不要哭?一哭一叫,看見他的遺物了就叫啊鬧啊,接下來他心裏就難過了,就下來了,很不好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孩子到外地大學去讀書了,媽媽天天在電話裏“哎呀,孩子,我想你啊……”孩子讀書不受影響?

 

 

不要保留亡人的遺物】wenda20130519A  24:13

女聽眾:亡人留下的錢我們是不能用的,裏面有孽障。如果留下些金手镯,或者戒指呢?

台長答:也不行,有他的氣場。你要是缺錢用,就當掉、賣掉好了,換點錢幫他做做善事(噢,一般這樣處理比較好)很傻的,祖宗留下來的東西就是不能夠拿(其實不是想貪這個東西,也是想留一個紀念)你的太祖宗你認識?你的太太祖宗你認識嗎?你的太太太祖宗你認識嗎?你全部把他留下來,你家就開博物館了。

 

 

亡人的錢財或飾品如何處理】wenda20120129  77:52

男聽眾:亡人的衣服等等要扔掉,那亡人的錢或者金銀首飾該怎樣處理?

台長答:亡人的錢必須拿出來一部分做功德,比方說去做點善事、買魚放生等等,其他的部分才能用。珠寶首飾基本上應該變賣掉,或者不要了。亡人的遺物會帶來一些陰氣(氣場不太好?)很不好!

 

 

佛台上不要供亡人zongshu20160329  32:57 

女聽眾:台長,幫我看一下1959年屬老鼠的,他的業障有多少?什麽顏色?

台長答:偏深色(偏深色,是不是黑啊?)對啊。業障26%(可不可以看他的佛台有沒有菩薩來過?)他邊上還供哪位菩薩?右面,面對著佛台邊上有一位菩薩好像不大熟悉的(是我姐姐,她叫我們弄的。她是在天上的,我曾經有問過台長)誰叫你們供在佛台上的?(對不起,我們還沒學心靈法門之前……)取下來,取下來(台長,如果取下來要怎樣做呢?)給她念18張小房子就可以了(然後用紅布包起來是嗎?)對(對不起,台長,您剛才講的是不是說大伯公的旁邊啊?)對啊。所以我早就跟你們講過了,看得很清楚的。如果你們是觀音堂的這個佛台,那就乾乾淨淨的;如果你這裏放一個,那裏放一個,那就不一樣了,聽不懂啊?(對對對。台長剛才說18張小房子,寫什麽名字呢?)就寫你姐姐的名字(要怎樣講呢?)不要講了,把她請下來包包好。

 

 

家裏不要挂亡人的照片;佛台最好要貼山水畫zongshu20150728  13:14 

女聽眾:請台長幫我看一下,我的房子有沒有靈性啊?

台長答:你房子裏有沒有供一個老媽媽?祖宗裏面有沒有一個過世的老媽媽?(台長現在看的是我第一個家,是嗎?)對(對,因為我婆婆是前幾年往生的)對了,一個靈性,一個老媽媽,在你家裏。你家裏有沒有挂她的像啊?(有啊)呵呵……你去挂好了,你挂了麽她就回來了,回來了麽你們家就惹鬼(如果是要拿下來要念小房子嗎?)要啊(要多少張?)21張(我房子的需要多少張呢?)房子17張(台長幫我看一下佛台可以嗎?)你講吧(1971年屬豬的)這個佛台的後面不幹淨,山水畫也沒有(對,山水畫沒有)趕快貼一張啊(菩薩有沒有來過啊?)來過小和尚(哦……台長您幫我看另外一個家,因為我現在是住新加坡,還沒有設佛台,您幫我看一下我在哪一個地方可以設佛台呢?)窗戶邊上(Ok,感恩台長!)再見。

 

 

●【問:我家裏供著去世半年的親人,我的爸爸媽媽,照片挂在牆上,每個星期都燒香拜祭一次,這樣好不好?】

答:通常來說是不太好的。一個人死了以後,有三種去的地方。一是升天成仙了,二是下地變鬼了,三是重新投胎了。你一燒香,他們的一部分靈魂就會回來,成仙的就會保佑你,變鬼的就會給你添麻煩,已經投胎的那個人就會心神不定。

比如你的親人過世後已經投胎作了人家的孩子或者爸爸,在你燒香的時候這個孩子或者爸爸就會迷迷糊糊,頭痛腦漲,甚至作出傻事來。(那應該怎麽辦?)平時把照片拿下來,平放在乾淨的地方。逢陰曆的初一、十五、清明、冬至等節日,一年裏六七次,拿出來燒香、拜祭,就可以了。

 

 

【如用亡人的錢,要多給亡人念小房子】Wenda20160612A 30:47

女聽眾:師父,我在女兒小時候幫她買了一份人壽儲蓄保險,是用我的錢長期供的。現在她往生,師父要我最好能搬家,我現在在找屋子,因為錢不夠,到時候我可以用這筆錢嗎?是我的錢買的。

台長答:你花錢幫人家買的就是人家的錢,所以你就必須要給她多燒小房子。買新房子,你幫她小房子不能多燒一點?(我會多燒小房子給她,我現在有幾百張)給她燒,她現在不要錢,要小房子(她好像還有一些公積金,可能過了49天才拿到,我繼續用在給她做功德,這些都可以嗎?)可以的。你要記住,鬼算得很精的,鬼非常精,你要用她一點錢,她搞死你,你給她多燒小房子就好了。

 

 

【人死後是否跟父母或祖先在一起;結婚時有拜祖先,離婚後是否要跟祖先講】Shuohua20160415 01:04

女聽眾:盧臺長您好!我的父親從小就被人領養,請問他往生後會跟著哪一個祖先呢?

臺長答:哪一個人死掉之後跟祖先的,你告訴我啊?人死掉之後,沒有什麼祖先不祖先的,重新投胎(哦,不會跟著父母親的?)不會的不會的,重新投胎,根據你的願力,應身、法身、報身三個身,他會不停地重新再選擇投胎,那是地府規定給你選擇的。

(那離婚的人死後也是另外投胎,不會再跟父母在一起了?)它是這樣的,如果這輩子你們相互之間冤結很重,比方說你欠他或者他欠你,下輩子你要來還的,那你跟他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如果你跟他沒什麼緣分,那就拜拜了,下輩子你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了,而且不一定在一個生活圈子裡的(結婚的時候有在先生的家拜祖先,那離婚之後,需要跟他們的祖先講些什麼嗎?)不要講,有些祖先早就投胎了,哪有祖先啊?有些人上天了,有些人投胎了,有些人就做鬼了。早就沒了,不要想了

 

 

●【為何有些祖先讓後人生病,有些祖先會庇廕後人Wenda20150830A 26:18

男聽眾:師父,不是有說“有的祖先讓活著的後人生病,不得安生,但有的祖先庇廕後人”,為何有這樣的不同呢?

臺長答:很簡單了,有的祖先他是來還債的,他欠了後面的,所以他還能庇廕他們,他修得好了能庇廕他們。有的祖先他本來就討債的,非但沒討到,家裡人還對他很不好,他死後都不能饒過他們,所以他就來問他要債,讓他生病的,來報復啊!什麼祖先不祖先的,你活著的人,你要跟他不好,他六親不認還少嗎?何況死掉呢,死掉後他知道你上輩子跟他的冤結,他根本不給你面子的,搞死你啊!聽得懂嗎?(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前世的冤親債主今生會再相逢】shuohua20160506 07:42
女聽衆:當我們知道前世,幾百年前,當時的那些冤親債主他們也在輪回,今世可能也會再相逢嗎?
台長答:會,搞來搞去就是你這個家族裏面的朋友、親戚,就是你所熟悉的人。所以菩薩爲什麽叫我們有時候不要太難過、太傷心,因爲搞來搞去,上輩子不是你欠他就是他欠你的。這輩子就是冤家,都是你上輩子的親人,或者是你的朋友,他傷了你的,他這輩子來討債或者來還債。有些人傻傻的 “哎呀,我受他欺負了,怎麽你……”。像師父看得出他前世,我從來對他們講這些話不屑一顧,爲什麽?這個事情很簡單,絕對是你自己上輩子搞出來的。
 
 

●【在家供過亡人的水果如何處理Wenda20160925B 36:10

男聽眾:一般清明節、中元節我們在家裡供奉去世的父母,結束以後,那些供果還有些吃的該怎麼處理?師父之前跟我們講過,如果是去墓地,就直接把那些供果什麼的放在那。如果在家呢,師父?

臺長答:也不大好。給亡人吃過的東西最好不要吃。你們看不見的,有的……師父不能講給你們聽的。那些亡人是鬼,有的時候舌頭耷在……唾沫……那種哈喇子都流下來,吃得那個鬼樣……吃過那些水果,你再吃?(我是不吃的)直接扔了。供過菩薩的可以吃,你供過這個,怎麼吃啊?(是)

 

 

 

 

<相關圖騰分享:>

●全家人念小房子 成功把母親超度到天界做仙女 【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40-sL8uZ8s

成功用小房子把父親超度到天上【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ejqfgMBYsBw

在地府的媽媽要投胎了,要趕緊超度 (看亡人)【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wZzgsIUlho

媽媽生前拜佛有修,在色界天(看亡人)【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COcJ_vmxOOA

●亡人在身上導致小孩智商低,不講話【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ruM-Z1ZD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以“三大法寶”---許願,唸經和放生為基礎,巧妙運用“白話佛法”指引人們唸經,修心,修行,啟迪智慧,破迷開悟,自度度人。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