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邪淫深重的弟子懺悔文>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諸佛菩薩!
感恩南無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恩師盧臺長!
 
今天2014年9月11日,我42週歲的生日!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敢於面對自己過去所造的惡業,終於敢將自己所做的醜事壞事深深地懺悔並且寫出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感恩龍天護法菩薩的加持,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面對過往自己所造的種種惡業,可能用盡一生都懺悔不完,今天,我就先對自己所造的幾個罪大惡極的惡事壞事懺悔出來:邪淫、殺生、偷盜、妄語!這些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在過去,我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有勇氣說出來的,也正是這些惡業,時時刻刻在侵蝕著我的心,一想起來,我就想狠抽自己的耳光,懊悔為什麼當初會做這麼多錯事壞事!
 
首先,我先懺悔我所造的諸多邪淫罪:
 
萬惡淫為首!!!跟著師父學佛以後,我的腦子裡不斷地重複著這句話,我所造的邪淫罪,已經在現世生活中給了我巨大的果報!我經常跪在菩薩媽媽面前,深深地懺悔自己所造的邪淫罪,反覆地問自己:該怎樣才能把我今生今世所造的一切邪淫罪懺悔乾淨啊?我是一個多麼骯髒的人啊!有一天聽師父的節目,師父說:“一個女人,如果邪淫的事情做得太多,就廢了,天上的蓮花都會枯萎的!” 聽後,我大哭起來,我好害怕,害怕自己今生今世不能回到菩薩媽媽的身邊,我所做的這些邪淫的事情,經常在我的大腦裡,侵蝕著我,像一把一把的尖刀一樣,挖著我的心!甚至我在念經的時候都會有骯髒的念頭出來,都會對菩薩產生不敬的念頭,這種可怕的念剋制不住,我不停地給菩薩媽媽磕頭、祈求、念禮佛,可是,骯髒不潔的念頭還是遏制不止!想了很長時間,自己要把這些所做的邪淫之事全部懺悔出來,可是就是沒有勇氣,不敢面對,不敢當著大家的面說出來,甚至都不敢讓自己家裡人知道,可是,我知道,如果不深刻的懺悔出來,這些罪業永遠就會像高濃度的腐蝕劑一樣,腐蝕我的心,唯有至誠懺悔、發露懺悔,才能求得菩薩媽媽的原諒,求得諸佛菩薩的原諒、求得師父的原諒!所以,今天,我要深刻的懺悔自己做得這些不乾淨的醜事、邪淫之事:
 
可能由於我前世所欠諸多的情債或者緣分所致,今生我在情感方面諸多不順,命理八字都是命犯桃花,現實生活中應該稱得上是“桃花劫”!很小的時候,我就不斷地有男孩子追,於是過早的成熟,早戀。結婚之前,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認識了後來的前夫後(現在已經離婚),婚前同居,結果導致流產了幾次!想著那幾個可憐的被殘忍的扼殺的我自己的骨肉,沒有去的地方,苦難萬分,我多麼的後悔,後悔自己的愚痴、後悔自己的貪婪縱慾、後悔自己的殘忍,如今,我贖罪的方式就是不斷地好好地念經,求菩薩媽媽慈悲我幫助我超度幾個可憐的孩子,讓他們都能夠得生善道!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由於我婚前的一些邪淫行為,感召了我嫁了一個同樣熱衷於邪淫的丈夫!我們在國外留學期間相識到後來結婚,當我回國生孩子期間,他不停歇的在國外做著邪淫的事情,甚至整個學生宿舍都知道,於是,我們開始了吵鬧的日子,感情越來越淡,而且後來分居!後來,我在國外工作的公司裡一個男孩子對我特別的關愛,我的情感開始向他傾斜,在還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和這個男孩子開始了交往。2000年我碩士畢業回國,我將前夫提前3個月攆回了國。當時他已經意識到了我要和他離婚,他也開始對我懺悔認錯,可是那時候我被這段新感情吸引,加上對他的怨恨,哪怕那時候孩子還很小,才兩歲多,我依然全然不顧,在前夫不給我孩子撫養權的情況下,我毅然決然地離開家,連孩子那盼望媽媽的可憐的眼神都沒有留住我這個狠心的女人!
 
於是我來到了那個男朋友的城市,遠離家鄉,開始了我新的一段感情!由於那時候,我和前夫沒有離婚,所以,這個男朋友也就沒有辦法和他的家人朋友說我的真實情況,在他所居住的城市裡,我就像一個裝在套子裡的人一樣,過著不敢公開身份不見天日的日子。兩年後的一天,我終於忍受不住,離開了這座城市,去了北京,後來由於工作原因到了廣州,於是在廣州紮下了根,和前夫於2007年辦理了離婚手續!那時候,和這個男朋友也開始了兩地的生活,直到2008年他的工作不順利,來到了廣州,一呆就是四年沒有任何工作。而我的當時的事業也很不順利,壓力也隨之加大,心裡開始有情緒,覺得他無能,在他面前耀武揚威,指手畫腳,還覺得自己對他仁至義盡,於是,這種不滿讓自己又開始在外面追逐新的感情寄託。
 
可能是由於我前世所欠情債太多,今生招致很多男性的追求,在自己心存不甘的狀態下,接受新的情感成了必然,自己壓根就沒有把“女德”“婦道”放在心上,雖然那時候我和男朋友沒有正式登記結婚,可是幾年的生活讓我們已經是事實婚姻,而且在親朋好友面前也都是以夫妻的身份被大家認可!所以,可以稱之為“婚外情”的事情在我身上頻發!再加上對他的不屑,讓自己變本加厲。在廣州的兩套房子,他住在郊區,因為當時我們養了一隻金毛犬。我自己住在市區,有時候我們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這就讓我也有了偷歡的條件!而他,也在無聊之中,情感出軌也開始了萌芽而被我發現,於是開始了吵鬧,開始了我對他的更加的不在乎!
 
從2009年-2011年,我的事業運也是大跌,幾乎幾年的時間裡不賺錢,當時苦惱鬱悶卻不知道我的運氣都是被自己耗盡的這個道理。那時候,由於想尋求一個出路,在算命求籤未果之後,我偶然在網上開始接觸了佛法,開始聽一些高僧大德講經說法,開始對因果報應有了瞭解,開始對人生的真諦有了認識,為什麼人生會有諸多不順,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惡業感召,於是2012年我皈依了三寶,皈依後的心情平靜舒緩,也回到了郊區的房子,和他住在一起,也不和他爭吵,每天開始唸經修行!當時自己還認為自己開始修心並且修的不錯了!而我也決定在2012年5月份和他正式登記結婚,認為自己這一輩子不會再去追逐任何新的情感,能靜心修行了!
 
可是2012年底,回到老家參加高中同學20週年聚會,一切平靜被打破了! 和老同學的見面,讓我勾起了對當年懵懂情感的回憶,加之老同學的情感表白、追求,自己情感的閘門又被打開了,新的感情猶如洪水猛獸一般來勢洶湧,無法抗拒。自己又被情魔所控,失去了理智,開始了走向了一條不歸路,錯誤地認為這就是自己今生今世等待的一份真感情,自己也真的像瘋子一樣完全投入猶如飛蛾撲火!他是有妻子的人,而且妻子對他很好。而我們開始了這段感情之後,猶如吸毒一樣,晚上整夜整夜地不睡覺網上視訊聊天,有說不完話,全然不顧其他,包括身體,完全處於瘋狂的狀態,沒過多久,就被他老婆發現,當時我也害怕,恐懼,怕被所有同學們知道我們的地下情,自己也知道不是光彩的事,於是跪在阿彌陀佛面前,涕淚懇求佛力加持保佑,發願再也不打擾他的了,不能破壞他的家庭,可是風平浪靜之後又管不住自己和他的追逐,一次又一次的發願、違願!
 
2013年的一次同行北京,在酒店裡,我被摔了一個“烏眼青”差點把眼睛撞瞎,當時朋友開玩笑說我做了啥壞事了,其實,那時候真的是護法神在警告我該收手了!可是愚痴的我還不知悔改,繼續不停地造業!直到有一天,他妻子終於發現他的婚外情是我,於是開始在我們同學圈裡公佈,打電話發簡訊罵我,讓幾乎所有的同學都知道了這件事,而我,在同學朋友好意問詢規勸下卻死不承認打妄語惡口,還說什麼他們夫妻的事兒是他們本來感情就不好和我無關等等之類的惡言!
 
直到2014年初,他們開始進入了辦理離婚的程式,8月份法院判了離婚。而我,也在十月份結束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我以為好日子就要來了,我們買了房子,準備裝修,可是這個時候,9月底我在一次偶然體檢中的被查出了患有高度疑似癌症,此後,事態發生了戲劇一般的轉變,就在我10月初我回到廣州想要做手術的短短的不到十天功夫,情況完全變了,他的媽媽跪下來哭著求他把他前妻找回來,否則就要尋短見,他也抵抗不住來自各方的壓力,於是,我們這場所謂的“轟轟烈烈”愛情故事就被畫上了句號!而我,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健康、名譽、錢財、情感,還有自己那雖然已經淡的無味的第二次婚姻!
 
在這個過程中,我多次在夢中被拉下去:糞尿地獄、寒冰地獄,夢裡被他妻子踹下去後自己拽個繩子往上爬,夢裡在他妻子面前就像一個罪人不敢擡頭……我知道這都是我的惡業感召,我所做得這些惡事都足以讓我下去多少次。而我卻不知悔改!菩薩媽媽慈悲,不肯捨棄我這個愚痴眾生,讓我經歷這個過程,讓我徹底的感悟出佛陀所說的八苦當中的:愛別離苦、求不得苦、怨憎會苦,以及身體的病痛之苦!讓我知道唯有修行正法,修心修行、放下萬緣、懺悔業障才是我真正需要做的事情!由於發現了這個病,所以讓我能夠儘快的進入學佛唸經的狀態,當時給自己的一句話:當你站在生命線的終點,你還能去執著什麼!今天回過頭來,曾經那麼執著忘我瘋狂甚至願意為之自甘墮落的一份感情,原來也是那麼的可笑,那麼的不真實!而我,在這短短兩年的戀情中,造足了 “殺、盜、淫、妄”這些惡業,而且所造的這些惡業不僅僅只在這兩年時間,更是造了幾十年啊:
 
犯了殺業:為了迎合他,本來已經吃素的我,在他的“軟硬兼施”下,殘忍的一起活煮海鮮,雖然那時候我的心也是很難過,但是還是做了這些惡業,以為過後給它們唸經超度這些被活煮的生命就可以減輕我的罪業!多麼的愚痴啊,所以我會得病啊!!!同時也深深地懺悔自己,雖然自己之前已經學佛並且吃素有很長時間,可是在宴請朋友客戶的時候,為了好面子,餐桌上少不了很多活海鮮,更過分的是,一次朋友過來,還專門帶他們去吃水庫魚,一條10斤有餘的大魚的生命就成為了我宴請朋友耍面子的犧牲品而被無情的“請”上餐桌被瓜分吃掉!我是多麼的殘忍,偽善,裝出一副善良人的樣子不吃眾生肉,可是我怎麼能拿別的眾生的生命去滿足我的虛榮心呢!我的善良原來都是裝出來的!菩薩媽媽,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除了懺悔,發願今生今世永遠不再吃不殺任何眾生,尊重每一個生命。如今,我儘自己的能力大量的放生,在放生的過程中,也培養了我的慈悲心!昨天放生的時候,手裡摸著螃蟹和魚兒們,我的心裡不停的流淚,想想過去,自己怎麼就那麼殘忍的煮它們吃它們呢,自己的手破一個口子都會痛,可是它們被宰割被活煮難道就不是痛苦嗎!現在我已經發願吃全素,以彌補自己過去所造的一切殺業!我要好好的為我所殺所吃的眾生們唸經、祈求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超度它們得生善道!
 
犯了盜竊之惡業:為了賺錢,我不惜幫助國內的公司走私進口國外的產品,自己賺取利潤,而且在運輸過程中,客人的貨物丟失,而我卻死不承認還倒打一耙,說是客人公司管理混亂、自己工作人員沒有數好數量就下發商品!惡有惡報,我通過這種手段賺取的錢財也一分不剩的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流失了,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花掉的!不義之財取不得啊!我深深地懺悔自己的貪婪,為之也念了禮佛大懺悔文,請菩薩媽媽原諒我的貪婪愚痴,我也發願永不再做違法的事情,正當渠道正當經營,不義之財不能賺取!!!
 
犯了邪淫之罪:正如我之前所懺悔,邪淫骯髒之事做了無數!因為這種不正當見不得光的關係,所以一定會在不當的時間不當的地點做這種骯髒的事情、尋求一種刺激,我深深地懺悔懺悔!如今,我已經發願:斷除一切淫慾,雖然我只有42歲,但是從此以後我要戒守清規,永不再做任何的邪淫之事,斷除一切歡愛心,就像師父所說過的:像我這種女人就需要過像出家人一樣的日子!我也會以此時刻警戒自己,今生今世唯有修心修行懺悔惡業、弘法度人、把自己的汙濁都洗乾淨才能回到菩薩媽媽的身邊啊!
 
犯了妄語之罪:打妄語、說讒言、出惡口、說綺語已經是家常便飯,這張嘴似乎除了造惡,別無它用一樣,滿眼緊盯著別人的過錯過失,像一個批判家一樣,對別人指手畫腳,好像自己就沒有錯的時候,不管對誰:父母、兒子、姐妹、朋友、客戶等等,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謊話連篇,說謊的時候真的是都不用打草稿,張嘴就來,造了惡業,自己卻還不知!我執我見太重!開車子的時候,也是對路人或者別的車子影響了自己前行就張嘴就罵!雖然我皈依三寶很多年,可是自己把學佛真的當成了小資一樣的消遣甚至是一種炫耀,感覺自己有境界了,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了,比別人強了,張嘴就說別人這也不對那也不行!由於我的不如理不如法,導致了別人對佛教錯誤的認識,這種斷別人慧命的罪過要墮入大地獄啊!都是由於自己的愚痴和無明!看了師父的白話佛法、聽了師父的節目之後,才知道造口業的罪過之大啊!深深地懺悔自己所造的一切口業,發誓要守住自己的這張嘴,謹記師父的話:學佛人的嘴是用來念經說善語的,而不是誹謗惡口的!
 
在這裡,我更加應該深深懺悔的是自己不夠資格做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愧疚是我一生都無法彌補的,兒子根本沒有體會到什麼是母愛,他只能在電視裡電影裡在別人的嘴裡去體會那對他來講那虛無縹緲的母愛!孩子在他爸爸的暴躁、奶奶的眼淚中長大,心裡的自卑和天生的極強的自尊,讓他為了想取得別人的認可、為了不被爸爸暴罵而養成了撒謊的習慣,而且由於我所犯的邪淫和他爸爸的邪淫的業力的感召,讓孩子也過早的成熟,早戀!如今,我只能小心翼翼的給兒子滲透佛理,天天給兒子唸經,求觀世音菩薩慈悲我的兒子讓他能夠開智慧,遠離邪淫、早日開悟修心學佛唸經,也許這是能夠拯救我兒子的唯一的辦法!我也向兒子深深地懺悔對兒子沒有盡到一個母親應有的責任!每每聽到師父說的“偉大的母愛”,我的心裡懺愧不已,為我這個不合格不稱職的母親感到羞愧後悔!這是我用盡一生懺悔彌補的罪過啊!
 
這一生中所造諸多的惡業,短短的一篇文章怎麼能懺悔的完呢,我會在今後的修心修行的過程中,不斷地修正自己的一切不當行為、心念,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佛子、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好孩子,師父的好弟子!發的大願永不違願,克己利他,像菩薩媽媽和師父一樣,脫離小我,為眾生而活,!!!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我的恩師慈父盧臺長!
感恩我的父母、師長、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一切關心我幫助我的善知識!
感恩一切我生命中的增上緣!
                                                                                                                                        
另: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今天,時值我42歲的生日,菩薩媽媽送給我了一個大禮物:閉經5個月而且通過B超、驗血結果,同時我身體上的反應(出現盜汗現象)已經明確性激素減退、卵細胞縮小、提前進入更年期的我,今天來了例假!!!感恩菩薩媽媽,感恩師父!弟子一定好好地修心修行、用一生來懺悔自己的惡業,儘自己畢生的精力去多多的弘法度人!
 
愚弟子 浩然正氣 感恩合十!

心靈法門大連弟子 浩然正氣 書於2014年9月11日

 

 

【身體無端散發糞臭,原是曾犯嚴重邪淫,被拖去糞便地獄受罰】 zongshu20150725  04:43

男聽眾:台長您好!我是1992年屬猴的,男,麻煩台長幫忙看一下疾病。

台長答:第一,腦子裏有問題;第二,血液小問題;第三,腸胃有問題;第四,自己的關節也有問題。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台長,我三年前得了怪病,就是身上發出一股糞臭味、臊臭味,一直去醫院檢查不出問題。想麻煩台長看一下哪個器官出問題了?還是身上有靈性?)血液,有靈性,現在我看上去你的血液循環非常不好,晚上覺睡不好(是的)而且我告訴你,你自己過去有犯過一些邪淫的罪(對對對)這就是你人在人間,已經把你弄到糞便地獄了(對對對!我以前做錯事實在太多了,並且太嚴重了)知道了吧?現在知道臭了吧?給你顏色看呢,這都不懂啊?(對對對,知道知道。台長,那需要多少張小房子啊?)小房子有得念了,要念700張(台長,用不用吃什麽藥輔助一下?)吃牛黃解毒丸,不要吃得太頻,吃一個療程然後再吃一個療程,這些東西都能消除你身上的毒。

像你這種身上有臭味,實際上就是裏邊的內毒排泄不出來(對對對)就像一個人內毒排泄不出來的話,他就會有……就像人家很多人為什麽口臭啊?因為他的腸胃不好不能正常地排泄,所以下面排不出他嘴巴裏就開始臭了。聽得懂了嗎?(對對。我估計應該像是從肛門排出的,天天洗澡換衣服都沒用)沒用的,我跟你講。聽得懂嗎?(嗯)

 

【子宮嚴重糜爛,有靈性,年輕時邪淫;要保住子宮須許大願、吃全素】 zongshu20160305  29:18

女聽眾:師父您好!我給兩個同修問一下,這兩個女同修全都是婦科的毛病。第一個女同修是1987年屬兔子的,她需要多少張小房子?身上靈性多少?現在醫生讓她把整個子宮摘除,很可憐。

台長答:很麻煩啊,哎喲,現在看到的真的是很不好。因為有一個靈性一直在那裏不肯走,是一個像小孩子一樣的靈性在那裏,一直在搞她。她現在的子宮基本上已經非常非常糜爛了(還能保住嗎,師父?)有一點難度,她整個子宮有三分之二全部都是不好的,只有三分之一是好的,所以醫生不會說幫你留三分之一的,要割掉他全部拿掉的(對)她如果這樣的話,以後就肯定沒有這種夫妻生活了。所以要叫她自己做思想准備,好好清修吧,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她剛結婚)所以這個事情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主要是她在結婚之前有一些問題,師父看得到就算了,過去就算了(師父,現在多少張小房子給這個靈性,還有放生多少條魚呢?)你叫她再推遲一個半月去做手術,看一看會不會好一點。她如果許個大願,吃全素,說以後再也不像年紀輕的時候亂來,邪淫,看看有沒有菩薩到她夢裏來幫助她一下。一個半月之後如果還沒好的話,必須做手術;如果一個半月之後有所改進,那可能醫生就叫她不要全部割掉了(明白,師父。一個半月給這個靈性多少張小房子呢?)180張(多少條魚?)6000條魚(一個半月都放完行嗎?)用不著,慢慢放,一個半月只要放2000條就可以,讓她以後慢慢地放。

我剛才看她子宮內膜壁都壞掉了,邊上很不好,難怪醫生要把它拿掉的,這會影響到她的整個啊,她以後整個婦科麻煩,還影響她泌尿系統(聽得懂,現在就很不好了)很不好了,小便什麽已經都不好了。所以自己要懂事情啊,唉,年輕的……
 

 

●【如何用慈悲心來化解邪淫】wenda20141214B 01:05:42

女聽眾:請問師父,是否說慈悲心可以化解一切障礙?比如我們面對周圍環境一些邪淫的事情,如上網的時候忽然間蹦出來一些語言和畫面,讓我們起心動念時,該如何用慈悲心化解呢?這個慈悲的點在哪裏呢?

台長答:慈悲的點在哪裏很簡單,慈悲心在哪裏也很簡單,慈悲就是原諒別人、包容別人、寬容別人,只要有了這三心,你就會慢慢變得越來越無所謂,然後變得越來越無所畏懼,然後變得自己越來越能夠體諒別人。那麽你想想看,還會跟人家爭鬥嗎?

你還會去貪嗎?你的智慧圓融了,你不會跟人家去爭,不會跟人家去鬥,你也不會去貪,也不會去求,你說這種人能不是菩薩嗎?(如果專門針對邪淫的話,該如何提醒自己用這個慈悲心來化解?)很簡單,如果他是男的,看到女的把她視為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看看你的姐姐你會去玩她嗎?

如果是你的妹妹,身體又不好,像很多女孩子身體骨瘦如柴,還有婦科病,就像一個小動物一樣這麽可憐,你難道就這麽忍心去玩她嗎?她是你姐姐妹妹,你會嗎?這不就慈悲心了嗎?如果是一個男的,你女孩子想想,我怎麽能夠忍心去做這種不好的事情呢?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把我肉體生出來,不是讓我來自己糟蹋自己的。慈悲心哪裏來的?心疼爸爸媽媽的肉體啊,媽媽生了你的肉,爸爸生了你的骨頭,所以你傷筋動骨都是對爸爸媽媽的不孝順,這不叫慈悲心嗎?(師父,我向您懺悔。您在夢中很累,跟我說:“你的想法太髒了,你蹦出來的想法太骯髒了。”我說:“師父我錯了。”我就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在此也跟師父說對不起,我會好好改的!)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我告訴你,師父講你,護法神還不會懲罰。你們記住了,只要師父在夢中講你們的話,護法神基本上都不會懲罰的,就像一個學生在學校裏犯錯了,家長帶回去罵他了,老師就不懲罰他了,學校也不懲罰他了,聽得懂嗎?如果家長不管的話,老師就把他送到派出所去了,學校裏就給他處分了,明白了嗎?(明白了,師父)

所以我告訴你,不是開玩笑的。你們這些女孩子,跟你們說,所以做人真的不能放蕩啊!你們知道,稍不留神害死自己啊!這種事情都要下去的,感情上這種亂倫、亂淫的男男女女全部都是以後要下去的。你去看好了,臉上不莊嚴的女人,都是這方面有問題的。

你去看看有的老媽媽一輩子乾乾淨淨,她的臉看上去那麽慈祥,她一定年輕的時候不亂來的。乖一點啦,不要怕難為情,這種東西要懺悔(我知道,我不怕難為情,我要好好改,師父)對!做錯了就有勇氣要承認,誰叫你要做錯的啊?誰叫你不乾淨的啊?(對)

 

 

●【看言情小說十多年邪淫業障很重;多次用開水燙螞蟻,晚年會生血癌,每天49遍往生咒念到老】Zongshu20160604 31:42

女聽眾:師父,真的是,我之前看言情小說看了十多年,所以我知道我這個邪淫真的很重很重。在還沒有修心靈法門之前,我老公也曾經夢過我兩次裸體街上跑,那時我不知道原因。

台長答:看見了嗎?你的腦子裏已經裸體了,腦子裏髒啊。你記住了,這些小說……所以很多東西,菩薩已經跟我們再三講,不要看的東西不要去看,看了之後放不掉了,那就叫中毒(對啊,我已經中毒很深了,我已經忏悔了。所以我一開始修心靈法門,我就……)你現在全部給它扔掉(對啊,早就扔了)全部扔掉(扔了扔了,但是因為十多年了,中毒太深了,我用了3年的時間一直跟菩薩懺悔,禮佛大懺悔文我也許願很多遍,已經超過150遍。可是現在狀況還有,還是去不完)所以我問你一句話你就知道了,如果你吸毒吸了30年,突然之間用3年時間想把吸毒的習慣改過來,你說改得過來嗎?(對啊,所以我現在還在努力地懺悔,求菩薩)好好懺悔了,真的。

你知道嗎?一個女孩子就是因為看了一本黃色的書,從此命運改變,變成一個女流氓了,從此亂搞,跟人家亂淫。現在知道了嗎?一本書可以害死人,一部電影可以害死人,所以壞的東西絕對不能接觸的,因爲我們人沒有免疫力(對。我以前還很愚癡的,還想把這些書留著給孩子看,現在我趕快丟掉了)還給孩子看,還要贻害孩子?給你生得出來已經蠻好了,沒智慧啊(所以我現在知道了,已經懺悔了)好好懺悔,丟死人了。(對,我也勸他們不要看了。師父,除了這個,還有什麽業障嗎?)還有業障,就是吃活的東西太多(對,這個我知道,我懺悔了)你有多少要懺悔啊(師父之前有講過,我的業障是從鼻子到腸,所以我的鼻子很敏感,腸胃非常不好)對,腸胃不好,鼻子敏感,就是這一條線都不好

(師父,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用燒水燙螞蟻,我也知道錯了,一直跟菩薩懺悔)你知道嗎?這個業障晚年會生血癌的(不用晚年,我已經知道中了,每次一起床,腳沒有力,就這樣跌倒的,骨頭痛)看見了嗎?就是血液出毛病,人才會跌倒。好了,你已經報應了(我檢查,醫生講不出原因)就是這個啊。所以我警告你,你現在開始每天要念往生咒,念到死都不能停的(對,我不能調低,從49遍一調低21遍皮膚又癢了。這3年來我不敢調低,可以嗎?)你現在至少念21遍(我每天49遍)49遍就49遍,念到死吧,沒事的(好。因為我知道我澆了很多次,真的懺悔……)

 

 

●【造業後要受到幾世報應】wenda20141219 43:35

女聽眾:請師父開示一下,前世造的業要受幾世的報應啊?

臺長答:前世造業一般受兩世到三世(三世因果那個三世?)三世之後就沒了呀(相當於就消掉了?)就已經全報掉了,報掉就麻煩了,有的人一報就變成做畜牲了,有的就下油鍋了,就結束了,這個人從此就沒了(因為很多人夢見前世自己殺人了,或者邪淫了,或者是做殺生的行當,那他三世以後就報掉了?如果這一世聽聞佛法了,是不是通過多念禮佛大懺悔文、多念小房子、多做功德就可以消掉是吧?)對。

 

 

●【經常夢到邪淫怎麼辦】Wenda20160710B 57:51

男聽眾:臺長,經常夢到那種不好的邪淫要怎樣呢?

臺長答:經常夢到邪淫的話,第一,自己平時不要去看色情的東西;第二,要正信正念,要覺得這種邪淫是很骯髒的;第三,要自己學會控制,因為邪淫的東西就像畜生做的事情一樣,不穿衣服的。你現在跑到馬路上去不穿衣服,你跟動物一樣在馬路上做這種事情,你說丟人不丟人?不是跟在房間裡做一樣啊?想想看噁心不噁心?

你再想想看,人的皮裡面是什麼?血肉。腸胃裡面是什麼?臭得不得了的,髒的,有糞便。你看看你每一孔裡面出來的都是屎,眼睛有眼屎,鼻子有鼻屎,噁心不噁心?牙垢裡面有牙屎,耳朵裡有耳屎,你再看看你下身出來的東西髒不髒?(髒)你還要去搞這些事情啊?你不是像畜生一樣,整天找髒的東西玩嗎?(對)

做人要乾淨一點,不要去看網上那些東西(我已經基本上沒有看了,還是會有)“還是有”,就是因為你過去看得太多,明白了嗎?(明白了)不要這麼沒出息,經常邪淫的男人沒有大出息的,所以你看你做得了老闆嗎?你去看那些做大老闆的人,哪個會淫得這麼厲害的?都是那些下面的人。你去查查看,李嘉誠這個生活上好嗎?人家沒事的。明白了嗎?(明白了)不要這麼沒出息,人不要整天做動物,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念心經(可以)

 

 

 

 

<縱欲的果報:>

●手淫邪淫造業,前世感情欠債,靈性當場上身,臺長慈悲點撥救度【20170220新加坡《世界佛友見面會》盧軍宏臺長看圖騰精選】

https://youtu.be/veyCOfyCnII

●爸爸年輕風流債,害慘孩子活受罪!【盧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看圖騰 】
https://youtu.be/-ThjcwsXZZg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年輕常放電導致欠債 乳腺增生 命硬

https://youtu.be/xbhgwJ1-JHM?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問先生事業 愛亂花錢 多女朋友 吃多活海鮮晚年會中風
吃花的牛 犯桃花
老公犯桃花
丈夫有外遇 妙法度眾
 
 
更多精彩因果視頻,請瀏覽
 
 
 

<成功案例分享:>

˙邪淫的懺悔

http://guanyincitta.com/zh/%e9%82%aa%e6%b7%ab%e7%9a%84%e6%87%ba%e6%82%94/

˙心靈法門讓我戒除邪淫、婚姻美滿、求子順利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8%ae%93%e6%88%91%e6%88%92%e9%99%a4%e9%82%aa%e6%b7%ab%e3%80%81%e5%a9%9a%e5%a7%bb%e7%be%8e%e6%bb%bf%e3%80%81%e6%b1%82%e5%ad%90%e9%a0%86%e5%88%a9/

˙發露懺悔,改掉邪淫

http://guanyincitta.com/zh/%e7%99%bc%e9%9c%b2%e6%87%ba%e6%82%94%ef%bc%8c%e6%94%b9%e6%8e%89%e9%82%aa%e6%b7%ab/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邪淫對精神的危害及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