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4019.jpg
《嚴重頻尿和膀胱灼熱疼痛,用網路法布施的功德消除業障,恢復健康》

感悟分享:

昨天晚上睡前忽然一陣膀胱疼痛,趕緊上洗手間,出現嚴重頻尿和膀胱灼熱疼痛,持續好久,心想完了,在這樣痛下去整晚不用睡了,加上最近要念的小房子催的緊,實在不敢再針對膀胱灼痛、頻尿另外再許小房子。

因為平時自己在臉書有幾個粉絲專頁在法布施,所以每天晚上都會固定念27或49遍的功德寶山神咒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一邊能精進學佛,一邊能償還應該償還的債務。

因為昨晚膀胱實在疼痛的太突然,頻尿的次數離譜,我趕緊念功德寶山神咒49遍,祈求用當天網路法布施的功德消除造成我膀胱灼痛和頻尿的業障。念完後我躺床上休息,聽台長師父的《白話佛法》,大約30分鐘後,完全恢復像沒事一樣,今早起床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恩觀世音菩薩,真實不虛啊!

學心靈法門三年多靈驗事蹟不斷在我和家人身上發生,每一次總是讓我激動萬分、感動萬分。

師父開示過“度人的話功德更大,都不止幾張小房子了。法施最厲害了,財施、法施、無畏施,法施是最厲害的。”

師兄們務必珍惜今生的佛緣,用網路法布施弘揚佛法,讓更多有緣的眾生在心中種下佛的種子,讓有緣眾生早日學佛,離苦得樂!也能給自己累積功德、消除業障、儲存回天的資糧!多好啊!

分享上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師父盧台長、護法神慈悲原諒!

小丘 感恩合十
 
==========================================
 

 

●《若睡得早,晚上不能吃太多,易發胖;子宮肌瘤會導致尿頻尿急》zongshu20161117  10:21 

女聽眾:師父,麻煩您看一下1971年屬豬的女的,身體,腸胃不好。

台長答:脾臟也不好(是)脾胃都不好(對)我告訴你,吃東西不消化(是)堵在那裏呢。你自己要拿手揉肚子(好)而且肚子都大了,肚子胖了(呵呵,是。現在挺胖的)我都看見了,肚腩都出來了(師父,現在喝涼水都長肉,我現在都不敢多吃了)我告訴你,晚上睡覺之前少吃東西,你要是睡得早,千萬不要吃得太多。因爲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容易長脂肪,明白了嗎?(好的)實際上,“早上吃得飽,中午吃得好,晚上吃得少”,都有道理的。但是如果你睡得晚,你可以多吃一點,因爲你還在幫助消化,時間長就沒關係;如果你睡得早,吃了睡著了,就長脂肪了。

還有你要當心,你的腰也不好啊(是是。我頸椎也不好,腰也不好,整個脊柱都不好)還有一個地方不好,你的關節也不好(對!)年紀輕輕的,又不是太老,渾身都是毛病,哎(師父,您看看我那個腎有沒有問題?我有點尿頻)你現在有50歲了嗎?(沒有,45周歲,快46歲了)我看到你子宮裏邊已經有肌瘤了,一個很小的(哦,是嗎?)你要記住了,凡是有一個小肌瘤,就會尿頻尿急。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吃全素了是嗎?(我吃了5年,快6年了)好。你記住我一句話:多吃青菜(好的)而且你要吃一點牛黃(我現在吃杞菊地黃丸)對了。你杞菊地黃丸不要吃8顆,吃6顆,少吃一點(好的)常吃的話,你的腎臟和肝臟都會得到明顯的改善(嗯,我剛開始)你現在早上沒力,但是吃了杞菊地黃丸之後,你晚上和早上人都會有力量,而且眼睛會比過去好(是,我眼睛已經開始見好了)看見了嗎!

 

 

●《身上有墮胎的孩子導致毛病很多zongshu20141016  03:26 

女聽眾:我是1973年屬牛的,想讓您看看我的身體狀況。前段時間剛加入咱們心靈法門,剛接觸一兩個月。

台長答:你的腰不好(我的腰老是覺得有點疼)第二個,你現在的腸胃也不好(老是覺得晚上吃好飯肚子脹)對,就是不消化,還有年輕的時候婦科也不好(對,有一點)還有眼睛有乾、有酸痛的感覺(對,說得很對,盧台長)我告訴你,你現在血壓要注意,你血壓有點偏高(太對了,我就是血壓有點高,年輕輕的現在就有高血壓,頭老是暈)你要記住呀,血壓經常高的,以後心臟就會有問題。所以我剛剛給你看圖騰,你的心臟不算大問題,但是已經有點小問題了。也就是說經常會有點胸悶呀(胸悶,我沒有勁,老是覺得渾身沒有勁)對,尤其是睡完覺之後,兩個手像癱掉一樣(哦,我覺得我的狀況這兩年不是太好,老覺得……)對啦,而且我告訴你,還影響到你的大腿,你的大腿現在嚴重無力(有一點)腳無力呀(嗯)

我現在看看你呀,你要注意左面,乳房下面那個肋骨裏面,這個部位黑氣很重,就是說當你吃東西或者做什麽事情,特別吃得太飽或者身體稍微一轉,你左面那個部位就慢慢地會有點脹痛(有一點,就是脹)脹,我告訴你現在先脹,脹到後來就痛了。而且還有頭暈和手有點發麻(有一點)所以現在台長勸你,第一,放鬆自己,念經的時候學會放鬆(好)第二,人不要激動,話要少(知道了,台長)第三,要給自己身上的要經者念小房子(要念小房子,我知道)因爲我現在看到你身上還是有掉過的孩子,沒走掉(好幾個。現在我身上有靈性是吧?)對呀,小孩子(我就準備馬上請個佛台呢)對呀,快一點呀(行,快一點。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是吧,盧台長)對,你現在身體狀況不是屬於太差,但是你現在如果不注意的話,你很快就會有大麻煩,現在還沒有出麻煩。

現在我看你唯一出麻煩的,就是你的子宮肌瘤要當心,你已經有子宮肌瘤了(婦科啊)對,你自己想一想就知道,你小便比正常人要多呀(小便是比別人要多一點,這一段有點尿頻)對啦,尿頻的話就是有子宮肌瘤,有異物感,你就經常要想去小便。還有最後再告訴你一點,就是記憶力有一點衰退(有一點,特別老愛忘東西)放在哪裏一轉身就會忘記了(是的)好啦,再講你一點,你的頸椎不好,特別當心啊(我頭好暈,我一不休息好就頭暈)你趕快啦,第一好好休息不要想的太多,第二好好念經(睡眠不是太好)睡眠不好的話,你小孩子的小房子趕快念掉呀,不念掉怎麽會好啊(念多少呀,盧台長)你至少念78張(好的,78張)

 

 

●《身體不好;以前打死過很多蟑螂zongshu20141122  13:01

男聽眾:您好師父,我是1987年的兔子,想看一下我的身體,上次您說我腰不好,然後我還想看一下我的頸椎、關節,還有泌尿系統。

台長答:你泌尿系統已經有嚴重的炎症啊,你現在小便是尿頻尿急(對對對,特別厲害)你自己要當心啊,我看見你這個圖騰邊上另外有一個圖騰啊,就是有女人(對,我女朋友)你們老實一點啊(好,知道了師父)女朋友樣子我都看見了,微胖(對)你一個是泌尿系統要注意;第二個,自己的腰要當心,腎臟不是太好(哦,對)還有自己要當心頸椎,頸椎經常有點酸痛(對)你過去打死過很多蟑螂(對,這兩天我對象也夢見了,台長法身給她說了)看見了吧,師父的法身跟她講了吧(對,就是前兩天說的)師父的法身厲害不厲害啊?(太厲害了。這一共要幾張小房子呀?)慢慢念吧,36張(哦)

 

 

●《腰腎不好要多喝水、吃杞菊地黃丸zongshu20151114  23:20 

女聽眾:師父您辛苦了!(我不辛苦)我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父背。請師父幫弟子看一下1990年的馬,業障,是我自己。

台長答:你這小孩沒有什麽大問題,就是過去感情上出過點問題(是,師父您說得非常對!)而且經常有想不通(是啊)還有要注意,你的泌尿系統不好,就是小便什麽不好,經常尿頻尿急;腎臟不好,你的腰不好(腰不好,要多喝水是嗎?)一個是多喝水,一個是吃一點杞菊地黃丸(嗯,謝謝師父)

 

 

 

 

<精彩圖騰分享:>

母親勞碌命兩次婚姻 子宮肌瘤 氣重怕冷家風水不好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vNxO3752TdY
子宮肌瘤 內分泌失調 失眠 常做夢  血小板低 婆婆癌症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DIod1kZlnzU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成功案例分享:>

感恩菩薩治好我的子宮肌瘤
 
•卵巢囊腫“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子宮頸癌“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經痛“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