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5309.jpg

《心靈法門治癒我高危險型子宮頸癌》

尊敬的同修:您們好!

首先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傳授真理給了我慧命,讓我走上佛光大道!!!

感恩父母雙親給了我生命才能以此修行!感謝所有指正我、共同精進的同修們!!!

感謝東方台讓我有機會能站在這裏現身說法,在此,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來自全世界的同修們說說修行心靈法門之後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本人劉莎1973年生於陝西西安。記憶中小時候奶奶家有尊觀世音菩薩,內心深處就對佛菩薩充滿敬意,十多歲時還有過出家當尼姑的念頭,只是沒有這個緣分,也曾和家人去過一些寺廟燒香拜佛。長此以來我都深信因果,深信輪回。

我16歲就開始了自主獨立, 19歲參加工作,過早的步入社會練就了我剛強,沒有女人味。對自己最親的人總是命令的口氣,家庭氛圍不是很融洽,凡事以我爲中心,脾氣很大,不懂控制。

也許是冥冥中的天意,前年10月,我39歲,我當時感覺膽囊不舒服,做個B超,順便也做了一下婦科B超,結果是膽囊沒問題,右側卵巢畸胎瘤,子宮肌瘤,醫生說的很嚴重,讓做手術,我11月2號手術,腹腔鏡剔除術,手術成功。術前做了一項子宮頸癌前排查,出院時檢查報告才出來,報告顯示子宮頸癌前病變。後來12月又在協和醫院做了檢查,結果是我沒想到的嚴重,子宮頸癌前高危型,最高級別的了,從此我心情低落,幾乎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做各種檢查,準備再次手術。

直到去年2月25日晚,在朋友的引薦下接觸心靈法門,當晚我上網查看了圖騰視頻,就被深深地吸引了,豁然開朗,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答案,又看了心靈法門的博客,知道了小房子的作用,第二天就自己買黃紙,在博客裏下載經文,並打印。後來在放生時通過和同修們的交流,讓我對心靈法門法門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更加堅定了我修行的方向。

從開始修心靈法門到今天,功課幾乎天天都念,小房子也沒有中斷過。接觸到心靈法門之後,慢慢從內心開始自我反省,認識到自己所有的坎坷不順,都是我前世的業障,今世做錯的太多的錯事,自私、小氣、吝啬、貪婪、付出少、一味索取,缺少愛心,脾氣差,做什麽事情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唯恐吃虧,我錯了,我懺悔。還有我的感情非常不順,流産過好幾個孩子,我對不起我曾流産的孩子,讓他們受盡痛苦與折磨。自己生病就是遭報應了。通過學習心靈法門才知道每個人都是帶業而來,身上的不好習性是業障顯現,靈性控制。學習了心靈法門才深刻體會到因果報應的真實不虛。

我一邊運用三大法寶,一邊去醫院看病,並有幸請得到看圖騰的機會,開示說要240張小房子,但是因爲自己的疏忽與不精進,去年6月25號去醫院複查,病理報告顯示,不好的細胞擴散到宮頸管,醫生說再發展就是癌,有兩個選擇,一、馬上進行子宮全切術,二、3個月後複查。我心理防線崩潰,非常矛盾,我想不通怎麽會這樣呢?醫院回來後,我發願每月吃20天素,過了兩天我又發願吃25天素,一直下不了決心吃長素。病情嚴重,開示過的240張小房子要趕緊念,我一人之力,短時間內無法完成。同修們知道了我的情況,耐心幫我指導問題所在,才知道自己願力不大,小房子、放生沒有跟上,沒有真正的把三大法寶運用到實處;還有各地的同修幫我助緣了很多小房子。在這裏,我向所有幫助過我的師兄說聲感恩,回報給大家的就是更加的努力精進修行!

去年7月1日我發大願:吃長素、大量放生、盡快念完240張小房子、助印佛法書籍、病好後每月度10-20人學佛、到法會現身說法,今生跟隨觀世音菩薩修行心靈法門,一門精進、永不退轉,一世修成,永斷輪回。我願成爲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弘法使者,此生此世願和觀世音菩薩一起慈悲救度有緣衆生,我願成爲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

我每天精進念經念誦小房子,240張很快送完,我繼續21張一波送,49張一波送。至今我的小房子沒有中斷過,我自己念了700多張小房子,結緣到200多張小房子,現在已經燒送大概有1千張左右,基本上每個月初一,十五都去放生。

奇蹟總算在我身上發生了,去年10月底我去複查,在等檢查結果期間,我又放生了兩次。第一次放生後晚上閉上眼睛準備睡覺,觀世音菩薩的面部就清晰的出現在我眼前;更神奇的是第二次放生,放生後我眼前所看之處都是金光閃閃,一直持續到第二天中午,太殊勝了,這是菩薩的加持,菩薩太慈悲了。11月檢查結果出來後,報告中各項指標正常,非常健康。

在師兄們幫助下,我不僅供奉了佛台,而且精進弘法、放生。現在,我的妹妹,堂妹、部分朋友已經跟著我開始念經、放生,還有很多朋友通過我也結緣到心靈法門的書籍,開始了解並接觸佛法,真是法喜充滿!

妹妹同年5月份體檢,卵巢有4點多公分的疑似畸胎瘤,妹妹功課斷斷續續,9月份開始每天功課,燒小房子,去年10月份參加台灣法會,得到了加持,台灣法會回來後,妹妹去檢查,卵巢畸胎瘤消失,心靈法門太靈驗了。

如果不是我堅信心靈法門,相信觀世音菩薩,我可能會聽醫生的建議,子宮全切,那後果不敢想象。我選擇了觀世音菩薩,選擇了佛法,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了我,我要履行我的承諾,站在這裏現身說法,要讓還在愚知中的衆生快點醒來。難道信、願、行就這麽難做到嗎?在這末法時期讓我們有緣遇到這麽好的法門,可以幫助我們還清業障,一世修成,爲什麽要等到有時間再慢慢念經,慢慢修行,要看到別人在修行中受益,才會相信。請問我們知道自己能活幾歲?時間不會爲任何人停留,我們要把每天都當作生命中的最好一天。從現在開始,努力精進!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陪我一路走過來我的先生,不離不棄,我先生雖然沒有修心靈法門,但是所有心靈法門的佛事他都陪我一起參加,謝謝你!再次謝謝我的家人對我修行的理解和支持!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感謝所有的師兄和同修!!!

 

=================================

 

●《重症、癌症初學者想康復該如何發願》wenda20160527  22:58

女聽眾:現在網上傳這樣的開示“盧臺長慈悲告誡,如果身體不好,包括重症病人,癌症,要想康復必須發以下大願:

第一,終身吃長素;

二,終生不殺生;

三,放生上萬;

四,許願小房子1000張還債;

五,康復後現身說法,救度眾生。”

請問師父,同修們能否將這個內容作為模板發給那些重病的初學者?

臺長答:可以的。因為這個是最基本的,除了師父另外給他開示要做什麼之外,這些是基本必須要做的。生了癌症、重症一定要做這幾條的,做不到的話沒有用的,做不到的話,你再許什麼大願都沒用的。

 

 

●《有關子宮頸癌的問題》wenda20150403 57:13

女聽衆:我們這裏有一個原來學其他法門的,現在學習我們心靈法門了,她生了宮頸癌,就是她肚子發脹,大便拉不下,怎麽辦呢?

台長答:現在很簡單,她現在生的宮頸癌就說明她的業障已經爆發了,現在她唯一的方法就是要許大願。如果她不許大願的話,她的宮頸癌很快地就會越來越擴散,因爲每一個人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他都會全部地爆發。這就是台長告訴你們對身體上每一個小事情都要很認真,你的身體就不會出大事情。如果你對生命當中每一個小節、每一個講話、每一個事情,你不認真,你一定就會在你的慧命上、生命當中出大事(師父,她大便大不出怎麽辦呢?一直發脹)大便大不出叫她去看醫生去,叫她買點開塞露,叫她自己想辦法。因爲靈性的東西師父可以幫助她,像這種肉體的病還是要叫她看醫生的(好的。謝謝!感恩師父)

 

 

●《子宮頸癌患者夢見台長加持,能保命但要吃苦》wenda20161127B  35:21 

女聽衆:有位同修生宮頸癌,她第一次參加日本法會回來之後夢見師父跟她說話了,夢見師父叫她許願、放生、念經。她現在已經開始念小房子,許願吃全素,放生2萬條魚。她的那個夢境,是不是師父來加持她?

台長答:已經加持了。爲什麽非要生了宮頸癌才這麽發心啊?早點幹什麽的?唉,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夢見師父來給她加持,她至少會有命了,但是她一定會吃很多苦的(她小房子要許願多少張?800張?)至少800張。


 

●《聽衆反饋念經後子宮頸癌轉爲子宮頸炎》wenda20130712  48:01 

女聽衆:我原來宮頸上有癌前的病變,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情況了,能不能看看我的小房子念得好不好?

台長答:今天都不看的,要記住自己嘴巴少講話,不要有漏就好了。有些人的病開始的時候一念靈得不得了,過一會兒爲什麽不好呢?兩種情況:一種就是自己拼命地念,好一點了,開心了,馬上忘乎所以了,覺得都很好了,然後不好好念了,忘記了自己應該做什麽事情;還有些人講話有漏,或者不精進,都會掉隊的。因爲是靠著毅力和願力來改變身體狀況的,如果不努力身體狀態馬上會掉下來

(我每天都念4張,效果還可以是吧?)對(比方我今天晚上念完了,明天早上點上去可以嗎?因爲有時候晚上不想點)可以的,白天念晚上點都可以(我現在的功課能不能幫我調一下呢?)像你這種病,我覺得你應該堅持大悲咒49遍,不要復發(對,我以前打過師父的電話掛過急診,師父幫我看完,我念了之後進醫院做手術了,出來的化驗結果是好的,就是已經變成宮頸炎,不是癌症了)那就是很好,開始的時候說不定就是癌症,就是你念了經之後才出來是正常的

(是的,因爲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這個特別嚴重了,已經給我確診了)你應該趕緊把這個寫出來告訴大家,功德更大。確診你是宮頸癌而且是有病變的,所以才讓你開刀,結果開出來是好的,這不是菩薩保佑還是什麽?!(是的,所以我特別感動,特別感謝師父)如果開出來是不好的,完全可能有更多的擴散(對,師父給我配的經文,我許了願,現在已經吃全素兩年了,現在特別好。我不會復發了吧?)你要記住,你現在開始不做壞事、只做好事,好好念經、學佛修心、放生許願,你看看你會不會復發。即使我跟你說不會復發,你做壞事到時候照樣復發。實際上是你控制你的命,很多人都是自己控制自己的命,你明白嗎?

(我知道,我現在感覺越來越好了,我念經挺精進的,各方面都挺好,恢復得特別好)好好努力吧(師父您給我加持一下吧)好啦,已經給你加持了(師父,您是8月4號的生日嗎?)呵呵……是(我要去給您放生)好,謝謝你(我家佛台能感應下嗎?菩薩來不來?)沒菩薩你會有這麽多靈驗啊,傻姑娘,自己想一想,沒有智慧啊。你自己的感覺這麽好,不是菩薩給你的?你以爲你自己就能做得到啊?傻姑娘(我有仙家,把我的仙家請走可以嗎?)你自己看吧,可以多看看台長的博客,上面都寫著這方面的東西(行,師父您保重)好,再見。


 

●《宮頸癌晚期,子宮要切除;做骯髒的事情就要承受骯髒的果報》zongshu20161203  02:58

女聽衆:她是1988年的龍,女的,子宮頸癌晚期。

台長答:年紀也不大(對,1988年而已)她這次動手術,子宮要切掉,很可惜的(她已經燒送了600多張小房子)她現在是單身還是有家庭的?(這個我不太清楚,應該還是單身,家庭背景不好)因爲如果她是單身,我就可以講一些話;如果她有老公,我就有些話不能講(對對對,之前同修有提到好像犯了邪淫)現在明白了嗎?(明白了)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有因果,你有什麽因就會有什麽果。我已經再三跟你們講了:不要去碰,這種地方不要去碰啊!很多乾乾淨淨的人,一輩子沒有婦科病,包括男的也是的。不能啊!一些地方不能……不能好色,真的!好了,我不想講了(是的,她現在也知道懺悔了)尋求那些動物一樣的開心,你就會受動物一樣的痛苦動物被人家左一刀右一刀,你現在不是在醫院裏被人家左一刀右一刀受動物一樣的痛苦嗎?好好的人,身體好好的,怎麽會去開刀?

(對,要讓她好好懺悔。師父,她還要念多少張小房子?)她有得念了,790張(好的。放生還要多少條?)放生13000條,叫她慢慢放,條件也不是太好(對對對)但是沒辦法,欠的冤結一定要做。骯髒的事情做完之後,你就會在人間承受骯髒的果報。犯邪淫就叫骯髒的事情,你一定會承受果報的。而且這種骯髒你講都講不出來,你跑去看病,是不是像動物一樣被人家左看右看,左一刀右一刀,你說哪有什麽尊嚴啊?(嗯,很痛苦)很痛苦的,真的!你跑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裏邊全是實習生,你想想看你生這種婦科病,一會兒一位老師帶隊過來“來看看這個毛病,看見嗎?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然後過一會兒,又一位老師帶一批學生過來,“你們看見嗎?這就叫子宮頸癌。”你生這種爛病就是得到這種惡報了,這種就是讓你你不要臉,就不要臉的事情給你回報,這叫現世報。什麽都不懂的,叫我怎麽講啊?師父真的是……看看衆生真的像動物一樣可憐了(太年輕)這麽年輕,還80後的,想想看(生了癌症就是很恐怖,太多了)太恐怖了。


 

●《子宮頸癌前病變,好好懺悔邪淫才能自救》zongshu20151015  00:40 

女聽衆:您好,是師父嗎?(是)我想問一下1985年屬牛的,想看一下我的子宮頸部位,前段時間查出來有癌前病變。

台長答:是有點不好,有黑業障了(我已經念了大概有一百多張小房子,放了一萬多條魚。今天去拿複查的報告單,結果比上次要稍微好轉一些)我跟你講啊,你現在有一個小孩子,我不知道怎麽來的,反正總歸有個小孩子。這個孩子開始的時候可能叫你幫他超度,你可能態度非常不好,這個小鬼非常不開心(我知道。有一段時間結緣了一些法師念的小房子,應該是給他們燒過的)嗯,非常不好(後來我爲了這個事情已經在菩薩面前懺悔了)你趕快自己念。自己念了多少張了?一百多張啊?(我是專門給這個部位的要經者念了一百多張。小房子直接寫我名字的孩子,是嗎?)對。你記住了,一個是孩子,還有自己這個部位不是太乾淨,我看邊上都有毛毛糙糙的那種一顆顆小的東西,就是這個……你自己要好好地愛護,要乾淨。你吃全素了沒有?(我吃了,吃了大概有三年半)你現在這樣,你這個一共大概要150張小房子(我再念150張小房子,寫我名字的孩子是嗎?)沒有,你念70張給孩子,還有80多張你慢慢地念。你現在這個病,可開刀也可以不開刀,醫生都會這麽講的

(對,醫生就是讓我做手術。前三個月我打電話到秘書處,然後秘書處讓我許大願,我就在菩薩面前許了大願,說“如果好了一定會弘法度人”。三個月之後我再去查,報告單上是顯示比上次有好轉,但是這個病變還是在的,上次是高級病變二級,現在是顯示低級病變)這就是說有可能病變,也有可能不病變,這個就是你效果已經出來了啊。否則叫你現在去動手術的話,他可能要叫你把子宮都割掉。聽得懂嗎?(聽得懂。因爲還要考慮到生二胎,所以我就一直堅持沒有去動手術)但是你要變成一個非常善良的、非常乾淨的女人,我希望你好好地懺悔。因爲你在菩薩面前懺悔得越乾淨,你身上會越乾淨。你可以跟菩薩講,你也不要跟人家講,對不對啊?就說過去你所有犯過的一些邪淫啊、不好的東西啊,你全部要在菩薩面前講清楚。西方教還要跟神父講,像我們根本用不著的,直接跟菩薩講就可以(好的)

我講話已經點你了。你自己記住,你如果不想開刀動手術,不想割掉很多部位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開始要振作起來。否則這樣的話,你會出事的。因爲它要麼不激活,激活起來你可能會病變,不是病變,會擴散的了(嗯,好)現在其實對你唯一的影響就是小便多,其它沒什麽(對,我一天基本上半小時就要上一次廁所)這就是告訴你,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你自己還要……如果醫生說:“慢慢看看再說了。”你要趕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吃熱性的東西。我覺得像你這種要是一天吃兩顆牛黃,吃一個星期停三天,再吃一個星期再停三天。因爲牛黃至少一天吃三次,你只要吃一次就可以,晚上睡覺之前吃一次,我想你很快會消掉(謝謝師父!)但是你要徹底改變自己,你要是不好好改變自己,師父也救不了你。聽得懂嗎?(嗯,我明白)我指的是,你跟觀世音菩薩講的時候必須要完全百分之一百的真情,不能有半點隱瞞,不能有半點好像還能騙騙菩薩的感覺。你聽得懂嗎?(聽得懂)

你主要就是婦科很糟糕的,因爲你這個是……哎呀,我怎麽講你呢,這個不當心啊,自己過去也不注意,也不懂得什麽叫修心,在男女問題上你還是比較不自覺。你聽得懂嗎?(我知道)好好改毛病,真的。我看你真的是沒腦子的人,你這個簡直就是亂來的,這種男人不是好男人,他不是這種愛護你的。你聽得懂嗎?(我明白)好好改毛病啊,要念禮佛大懺悔文,我覺得你應該一天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好嗎?(嗯,好)

 

 

 

<精彩圖騰分享:>

母親勞碌命兩次婚姻 子宮肌瘤 氣重怕冷家風水不好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vNxO3752TdY
子宮肌瘤 內分泌失調 失眠 常做夢  血小板低 婆婆癌症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DIod1kZlnzU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成功案例分享:>

感恩菩薩治好我的子宮肌瘤
 
•卵巢囊腫“修心靈法門二個月消囊腫”
 
•子宮頸癌“感恩;心碎的2011-重生的2012-心靈法門再創生命健康奇跡”
 
•經痛“心靈法門治好我十年的痛”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