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46.jpg

【從小信佛,花幾十年時間燒錫箔、做法事、雜念雜修,依然無法超度墮胎的孩子,也無法改變命運被車子撞斷了11根背骨,直到我遇到了心靈法門見到曙光】

同修分享:

我是60年生的,從小就信佛,一開始小時候跟大人寺院拜佛燒香,長大後自己刻苦學佛,愛聽佛歌、學唸經文,抄寫經文,去過四大名山,以前在電腦上聽、看過多位高僧大德佛法講座視訊的講座,這些講經看了使我對佛法有了由淺入深的瞭解,從而喜歡佛法的講座視訊了,想起那時觀世音菩薩給我2次夢境現在我記得很清楚,就那年2009年6月19日發心去寺廟皈依三寶,初一、十五吃素受戒,決心學佛,誠心學佛,跟著電腦上唸誦《金剛經》、《地藏經》、《十小咒》等。我打胎4個,知道了殺生的罪業,打胎有這樣的嚴重,我從此有時間就往廟裡跑來跑去跟著法師、居士做法事,一心超度孩子,時間花得很多。

2011年我家裡請了西方三聖,決心請菩薩保佑我家,那時按上海課書上課唸經。2012年3月份接確了各種佛教儀式,吃盡全素,我從此學佛,開始有了一些瞭解,知道了打胎的嚴重性。半年多拜了400多柔懺、以前共誦唸600多部《地藏經》。在2012年1月20日那天被車子撞斷了11根背骨,在病房裡我堅持吃素唸經。在2013年5月份QQ上介紹我心靈法門,我開始學了,9月21日去參加了臺灣隆重的法會,喜悅望懷。從此我走上了學佛的光明之路,至今我念誦了1400多張小房子。

在2013年6月22日開始我念觀世音菩薩的十小咒,每天堅持誦唸。但不知祈求,還是按老樣子念著,後來有人介紹我並把書郵寄我,我從此慢慢懂了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放生、許願。多放生,多延壽;少殺生,少受報。身體、病狀、運程、婚姻、前途、黑氣、前世、孽障、壽數、佛光、顏色、靈性、風水,知道了小房子有這樣神奇的好處。

小房子在陰間是支票,在天上能轉化成能量,是觀世音菩薩惜福我們殊勝的法寶。原來我幾十年常常去買錫箔等紙來折疊元寶等,花錢很多,時間花的也很多,辛辛苦苦勞累給老祖宗燒錢還去寺廟做佛事。除了上班,整天忙唸經文,不知道白天夜裡都念著,雜修雜念,現在學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知道了夜裡、下雨不能隨便唸經文,感恩觀世音的指路明燈。

那次臺灣法會我看到了、聽到了生命的痛苦、看到了生命的曙光、看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的佛光!給了我的勇氣和力量,回來後每天老老實實幹,從此開始認真學習心靈法門了,否則蒙在暗裡,什麼都不知道,只想自己修、念,而不知道修行、修心、唸經的目標。

我以前脖子有個疙瘩很不舒服怕生癌,夜黑了覺得難受,手摸摸裡面有塊硬硬的,唸了大約400多張脖子裡疙瘩舒服多了,夜裡少難受了,當唸到600多張小房子時,脖子的那個疙瘩到廁所特別難受,我想這是靈性上身原因吧,但我不灰心,堅持拼命念,除了功課外,一天4、5張小房子,我心想:我一定要先清除掉自己身上的汙點(黑氣),好好珍惜時間修心好好唸經、念小房子,許願、放生、受戒,否則這個疙瘩怎麼好啊?一定不放棄,4個打胎的孩子怎麼超度啊。

我下決心,好好度人、幫助有緣人買收音機錄音給她們聽,放生:我身子被車壓傷11根背骨,開始家人給我放生的,近一年我自己在街上買了一斤、兩斤魚提著水桶咬著牙一步一步向河邊邁進,當我看到湖水裡遊著活潑可愛的魚兒,我的心碎了,流下眼淚,深感懺悔啊,這樣的魚兒為什麼以前不懂愚痴被我們殺、吃掉,那時候我才感覺到,是因為不懂,才犯罪啊。不懂並不是不會犯罪,學佛學法也是這樣,現在學佛,知道了真相,明瞭因果的理念,世上無數的魚兒等被人傷害、吃掉多苦痛啊,想起那時的放生真是很心酸的,還有人在身邊走過說我“三天二天放生”,我不管誰在說,放生是慈悲,放生是消除孽債。常生起慚愧心、常存感恩心!

心靈法門:不許斂財,使人開悟,普度眾生,佛法是宇宙世界最究竟的一門學問,佛法可以解釋人類社會、能解決宇宙世界的一切問題,心靈法門告訴我們:人間的輪迴就是當你有一件事情不想做,但是要必須做的時候,你就開始受到輪迴之苦了。今天胃痛了,痛了好了,吃的時候又忘記了,吃得太多,然後胃又痛了,這就是輪迴;今天夫妻吵架,吵了好了,過一段時間,又來吵架了,這也是輪迴。

所以看清事實,明理,懂得我們要脫離輪迴的人,必須要具足福德。在10月31日和11月8日我打通了2次節目電話,說我:還有2個孩子沒走掉,看了背上的骨頭長好了,脖子裡有靈性,要好好念小房子,還給我安排了功課遍數,我多麼開心。過後我每天做好功課、自修經文、小房子,放生,許願。

小房子唸了一千多張。在一年中我度了十多位師兄,有當地的,有網上的,給師兄設立佛臺,新增佛具等。現在已念小房子了,還為有緣年老眾生著想,買了好多錄音機錄下給她們聽,讓她們聽到佛法講座、精彩的開示,結緣光碟給她們看,圖騰視訊等節目,我決心和師兄們一樣老實真幹,在菩薩面前說實話,好好救度有緣眾生,繼續弘揚心靈法門,讓他們離苦得樂。

在心靈法門的大道上,我要好好修行、修心、行善、為眾生著想,用苦心、堅定的心去填補自己的過錯!業障是累生累世造成的,冤親債主是無窮無盡的,真心堅持做好功課,懺悔!懺悔!大懺悔!“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時代的聽眾,非常有幸能籍問答集冊,開闊思維,嘆來世,看今生,懺悔一切貪嗔痴。更讚歎心靈法門救度眾生,消業障,化冤結,修行悟道,遠離惡業,普發菩提心。弟子生生世世願意跟隨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學習心靈法門,弘揚心靈法門,一門精進,正信正念,永不退轉。

各位朋友:以上內容是我學佛以來初淺的經歷,和師兄分享,想通過這次機會好好做弟子,跟隨菩薩媽媽一世修成,踏上歸家之路,求菩薩慈悲護住,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偉大的佛陀!感恩龍天護法!感恩心靈法門所有的同修!

張家港 朱麗萍 感恩合十

 

=======================================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很多人對念經並不了解,也不知道念經的功德是什麼?更不知道念經會是改變命運的好方法。

即使是佛門中的學佛人,也會由於法門不同,而有不同的學佛修行方法。

普通人有災難來臨的時候,有事情出現的時候,不懂得如何去化解,在無奈的時候,會想到要去寺廟祈求佛菩薩保佑。這個心態就是人常說的: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

等到事情和災難來臨了再去祈求菩薩,這是沒有用的。平時還沒有什麼問題的時候都會是很傲氣的,都是自以為是,什麼都不會去相信,只相信自己,等到災難來臨的時候,就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平時沒有災難來臨的時候,更需要去學佛念經修行,趁著有力氣,趁著有精神,趁著有時間。

念經有什麼作用和功德呢?經文有佛菩薩的加持力,當念經的時候,菩薩就會給你加持能量,給你消除業障。

經文是菩薩的心咒,念經也是跟菩薩進行溝通的方式,跟菩薩溝通了,向菩薩的祈求,菩薩才能知道,才能保佑你。

念經會有能量,人的身體會有兩種氣機,黑氣和白氣,當感覺很好很順利的時候,就是白氣多的時候,當感覺不順利的時候,有病痛的時候,有災難的時候,就是黑氣多的時候,念經後會產生一股能量儲存在身體裡,

這些能量都是光明的,能夠驅除體內的黑氣,當黑氣少了,人就會好起來了,人體內的黑氣越少,人生就會越順利,病痛就沒有,黑氣就是障礙你的氣體,所以,念經後會變得順利起來,變得輕鬆起來,變得精神旺盛起來。

——盧台長白話佛法

 

 

 

★要改命首當其要先消孽障(超渡宿世冤家對頭)

【治療宿業病就是要超度宿世所害之冤家對頭】

身體病有三種。一種是宿業病,就是孽障病,是因為你前世有很多孽障,做了很多壞事,帶到今世來了,所以是宿業病。另一種是內傷。第三種是外感。

在這三種病中,宿業病是最難治的。宿業是前世所為,前世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今世來受報了。有很多人今世做人非常好,在人間做了很多善事,卻老是覺得為什麼自己還這麼苦,為什麼我不如他,為什麼這麼努力還是被排擠,為什麼我在家裡盡心盡力了,他還要欺負我...等。實際上,這些宿業病造成了你的心病,因為你不學佛、不學法,不知道過去生中的孽障是可以帶到今世來的,這就造成了你的心病。

舉個例子,就像我們小時候,轉學的時候檔案袋會跟著你走,如果檔案袋裡說你是三好學生,你到了新學校就會被重視;如果檔案袋裡說你曾經做過偷吃、扒拿等不好的事情,新學校的老師對你也不會重視。實際上,宿業是存在於你心裡的,八識田中,所以宿業病最難治。

當一個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他首先會想到,我為什麼受這些不好的待遇;同樣是幹得很好,老闆為什麼用他而不用我;公司裡丟東西了,為什麼老闆不說他,卻說我。這就是前世的宿業。所以,像這種心病,最好要發菩薩自利利他的菩薩心。也就是說,自己要懂得學佛,幫助人家也可以治療自己的宿業病。

還有一點很重要,治療宿業病就是要超度宿世所害之冤家對頭,例如宿業病就是你前世殺人了,欺騙人家了,這些人今世就會變成各種親戚朋友來向你要債。這種情況下,你就必須明白這個道理,既然他們來要債了,那我就超度他們,就念小房子把他們超度走,超度走之後你就離苦得樂了,病痛也會消除痊癒。就是說,當你把過去生中的宿怨要消除,比如,人家對你不好,你對人家不好...等,你用小房子超度之後,你就離苦得樂了。

現在很多聽眾,夢見過世的長輩來要小房子,使他頭疼,心裡很不舒服,很難過。但是等他把這些冤家對頭都超度完了,慢慢就離苦得樂了。在這個過程中,剛開始是痛苦的,但是隨著他念經消除孽障,隨著他把過去生中不好的怨結、冤家對頭超度好,他實際上就是離苦得樂了,病痛也隨之痊癒。

我們要感謝觀世音菩薩讓我們有了這麼好的法門,能夠用小房子超度我們的宿業,實際上超度也是一種還債並有所恩情的流露啊。有些治不好的病,大家就可以好好用小房子來超度。

~談“身體的三種病” 白話佛法廣播講座(二)

 

 

 

★【命運,牽著你的鼻子走】

人世間任何的愛和恨都是累世積累的,今天你們相互之間很愛,那也是因爲你們上輩子的愛,你們今天很恨那也是因爲你們上輩子的恨,這是不能解決的問題,比如上輩子給了你20%的恨,這是一個導火線,然後你不懂得道理,你就拿著導火線到處點火,那麽下輩子你跟他的恨就加劇到了60%-80%,恨就是這麽來的,所以愛的就死去活來,恨的就咬牙切齒,這一切實際上都是舞台劇,你們就像一個木偶一樣,被生活像木偶一樣牽著走,被一個無形的繩索,那叫命運,牽著你的鼻子走

今天讓你們開心,明天讓你們不開心(難過);今天讓你們過得舒服,明天讓你們吵架,你們能明白懂這些道理嗎?

你們就是一個木偶,你們就是生活在人世間的木偶,被人家牽著鼻子在走,你們走過的一生,大半輩子了都過去了,算算看,你得到了什麽?你失去了什麽?

你所還的債,都是前世的冤債,你跟孩子的債,你跟老公的債,跟老婆的債,跟父母的債,就是這麽還來還去,還到最後兩腿一蹬還沒有還完,今世欠下的債,下輩子繼續還。

——摘自《抓住開悟的瞬間,找尋人生的真諦》

 

 

 

<相關精彩圖騰:>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7BV1r4QQh3I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