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3408.jpg

《夢到一個高大男子來加持我。看到臉書的圖騰視頻,才知道來夢中的是盧台長,學習心靈法門後治癒了我的社會恐懼症》

同修分享:

我來自馬來西亞吉打雙溪大年,今天講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通過三大法寶治好了社會恐懼症,給自己的身心帶來極大的改善,家庭的惡緣也在最短的時間得到化解。

我之前不敢接觸陌生人,在日常生活方面也有一些心理障礙,總會把人事物往不好的方面想,對家裡的氣場也會覺得有種莫明的恐懼。我向家裡的觀音菩薩祈求保佑,並磕了三個頭。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一個高大的男子來加持我,並說了兩個數字。過了一段時期,在面子書看到盧台長師父圖騰視頻的時候,我才明白夢中的男子就是盧台長師父,觀世音菩薩真是有求必應。

然後我上網瀏覽盧台長師父的博客,也開始念心經,但還沒有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的意向。直到我母親有一天告訴我,他晚上夢到有一個陌生人的中年婦女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向我母親說她在屋子沒建好之前,已經是這裡的居民。母親向她問有什麼可以幫到她,她說要經文,還說如果不給經文,就變原來的模樣給她看,然後母親就醒了,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我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我許願念7張經文組合小房子給房子的要經者。念完後向東方台詢問,師兄說可以加多三張。全部念完後我夢到觀世音菩薩把靈性收到淨水瓶裡了,過後感覺到屋子裡的氣場好多,沒有之前糟糕的氣場,前後完全不一樣。之後我把大悲咒、心經加到21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還參加吉隆坡的萬人大法會,法會回來感覺能量增加不少,精神越來越好。平時我常聽師父的錄音,我念經文組合小房子前先讀一遍《白話佛法》,還夢到有人說我的經文組合小房子有金光。除此之外,我大日子或有空時會到菜市場買待殺的魚放生,放生回來都感覺精神好了許多,晚上經常還會發消業障和延壽的夢。三大法寶也把我的社會恐懼症和小感冒、偏頭疼都治好了。

在這裡我也向大家分享我一些奇異的夢境。

夢境1:我在夢裡遇到有一個老人向我開示,一邊罵人一邊唸經的人,以後都到阿修羅道。醒來之後,不知道在現實生活有遇到這位老人,一直到在觀音堂禮佛的時候才明白這是南京菩薩的慈悲開示。

夢境2:我在功課加上了準提神咒,祈求菩薩保佑我工作方面順利。有一個和夢境到現在我都記得,準提菩薩把我放在手掌上,把我託上去,到了一個風景美麗的地方,終於現在我得到一個有充分時間唸經的工作。

學習《白話佛法》,讓我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不貪不屬於自己的。遇到事情,要明白這是暫時的,要冷靜下來思考怎麼解決。學會換位思考,在別人的位置想,考慮人家的感受,慈悲心可以化解冤結。我的分享到此為止,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菩薩原諒。

感恩合十

——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二百六十五)

 

=========================================

 

●《如何克服恐懼症》wenda20160624  01:55 

女聽眾:現在很多人有密集恐懼症,應該如何克服?就是他們看到那種密密麻麻、坑坑的東西就會害怕。

台長答:密集恐懼症,很簡單,心理造成的。因為當一個人連續遭受到一些困難、麻煩、煩惱和憂傷之後,他會產生這一類的恐懼症。恐懼,什麽意思?就是懼怕。“恐”就是害怕,害怕出什麽事情,人家說“恐怕出現什麽事情”,“恐”就是沒有這種無畏的精神,很害怕;“懼”,也是懼怕。加在一起就是“非常驚恐地害怕”。所以這種人最好少接觸任何不順利的事情,他多聽這個人講……舉個簡單例子,人家告訴你這附近天天有人搶人、搶東西,你說你走到這條路上,沒人告訴你之前你恐懼嗎?不恐懼。但是有人告訴你這個消息之後,你覺得恐懼嗎?(對)

 

 

●《憂鬱症對菩薩有信心,就不會恐懼》wenda20170407  19:11 

女聽眾:同修有十年的抑鬱症,總是感覺有人給他下降頭,因為這個事情他還搬了家,但是換了新房子之後,他還是感覺每天都有人敲牆嚇唬他,心力交瘁。他2013年開始修我們法門,念了3000多張小房子,放生了3萬多條魚,他又專門為擔驚受怕的事情許了800張小房子,還是心有餘悸。師父,您看他這是抑鬱症那種恐懼症,還是幻聽呢?

台長答:這個已經是憂鬱症第二期了(就是恐懼症,是吧?)對了,已經有恐懼症了。憂鬱症加上恐懼症。恐懼症是害怕,憂鬱症的人都害怕,第一害怕跟人家接觸,第二害怕別人搞他。他現在感覺有人敲牆,就是幻聽、幻覺,那已經是第二期了。憂鬱症第三期最厲害,就覺得人家在打他,或者在刺激他、弄他,所以他就活不了,就自殺了。

第二期是害怕,憂鬱症第一期是懷疑,所以一個人不能懷疑,經常懷疑別人接下來就是恐慌、恐懼(對的。師父,這種情況還蠻多的,我最近接觸很多同修都有這種情況,先是擔心、疑神疑鬼,後面就是害怕,然後恐懼)他不改啊,他修得不好,修得好的人家就改掉了(對。像他這樣修了三四年,也念了3000多張小房子,應該會有一些效果,是不是跟他信心有關係?很多有抑鬱症的同修,他們信心都不夠足)對,就是這樣,信心不足就會害怕。你說說看,有觀世音菩薩在心中,誰會害怕?

(對,我們就說有菩薩、有師父教我們這麽好的方法,有這麽好的法寶,應該相信能夠徹底治癒的。但是很多人都沒有這個信心,真的很難)你知道很多癌症就是沒信心,死掉了啊!(對的,要有信願)一個人要有信心,對什麽事情都要有信心,沒有信心就會失去更快(那他這種情況,繼續要他樹立信心,然後多聽師父開示、多念小房子,不要再……)做好兩手準備:菩薩能救的一定會救;菩薩救不了的,就算今天念經、放生,這孩子也不會怎樣地,就算死了以後也會上天的。要有這種信心,你就不會害怕了。她就說:“哎呀,我這一歲的孩子,我怎麽辦啦!”她腦子完全在裏面,你傾家蕩產也沒有用啊!(對對,鑽進去了)沒用的,傾家蕩產也要看她的福分的(對,她沒那麽多錢)就是沒有福報(師父,人真苦,太苦了!)知道就好了。

 

 

●《患恐懼症該如何念經放生;前世有修,今世觀世音菩薩經常在身上》zongshu20141104  12:15 

女聽眾:台長您好,我想請問一個小男孩,1998年屬虎的,我曾經給您打過電話,說他不是很專心學習,他有點恐懼症,我給他念了600多張小房子,現在好轉了很多,我想看一下他還需要念多少張小房子?

台長答:還有靈性(要念多少張小房子呢?)他要念很多,86張(他晚上很晚才睡覺)我告訴你,晚上很晚睡覺,那他總有道理,他在打電腦啊(是啊,我知道,我每天給他念21遍心經)沒有用的,這個要讓他自己修的,自己不修你在邊上旁敲側擊沒有什麽用的,所以你要麽就跟菩薩講,跟菩薩講了,你要當心護法神下來給他懲罰,他就麻煩了,如果他裏面看的都是黃色東西的話,那護法神一看,馬上火就起來了,我告訴你,給他點顏色看看,叫他第二天躺在床上動都不能動了(那我怎麽講呢?)所以就是這個問題啊,你只能慢慢念,化解冤結。你跟菩薩講得厲害,當然給他顏色看了(就說化解他的冤結是嗎?)對啊,你自己要多念解結咒(每天49遍可以嗎?)解結咒49遍,心經要念21遍給他,禮佛大懺悔文3遍,大悲咒每天要9遍(我許願給他放生200條魚了,可以嗎?)很少啊,以後要多放一點(好。我想請問一下台長,我是1967年屬羊的,我還要念多少張小房子呢?)你要念經啊,你已經蠻好了,觀世音菩薩經常在你身上了(好的,謝謝)你這個人可能上輩子有修,好了,我只能講到這裏,這輩子更要努力。


 

●《台長開導有恐懼症的女同修:有觀世音菩薩做靠山,什麽都不怕》wenda20160603  01:14:43

女聽眾:師父您好!請問恐懼症的人應該如何通過念經、許願、放生來改善?

台長答:恐懼症,多念心經,心裏要踏實;多念大悲咒有菩薩保佑,這樣心裏一直感覺到有護法神和菩薩保佑著自己,那麽什麽就不怕了。當心裏有一個人做靠山,這個人就不會怕了。小時候我們靠山是父母親;到了學校裏我們的靠山是老師;現在到了社會上沒人靠山了,那麽找師父,師父靠不住,我們找菩薩。所以心中有靠山不會害怕什麽,碰到事情就去找菩薩。師父的靠山就是觀世音菩薩,所以師父不管碰到什麽事情發生,師父都求觀世音菩薩,我相信觀世音菩薩會幫我消災解難的,那就沒事了。你不也一樣嗎?有什麽好恐怖的,碰到事情你有觀世音菩薩保佑,你怕什麽?

(嗯,幸好有心靈法門)沒心靈法門你自己已經出大事了,腦子壞掉了(對)像你這種人就是因為過去上過當、受過騙,所以你現在精神上緩不過來(嗯,比較難走出來)難走出來也要走!否則叫沒出息。你說你要有出息嗎?走不出來也要走,你想想看,多少人有困難,多少人有痛苦,人家不都在走出來?你以為全世界就你一個人?生癌症的人呢?人家不照樣想活啊!生了癌症這麽痛苦,人家都想活,你好好地腦子想不通,想死,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有病啊?(嗯)嚴重的憂鬱症(對)你要好好地改毛病了,要想一想你自己算老幾啊,你算什麽?你知道全世界一天有二十幾萬人死掉了,你自己要好好地活著的

(師父,想請問一下,我們這種經歷過很多痛苦、阻礙的人,我們每次都會居安思危,算不算是一種負能量?)不是的,居安思危是很好的,居安思危就是你現在還沒碰到困難,你先要想到困難,不是蠻好嗎?但是想過頭了,就錯了。就跟一個鐘一樣,快了就不準了,慢了也是不準,所以這個鐘只有在準時的時候,那才叫好的鐘,只要有快有慢,那這個鐘就不準。不要這麽沒出息了,不要把自己的肉身看得太重了(師父,您真的是……)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麽?我會不知道你看到什麽?有什麽了不起的?像你這種看得太重的人,我倒反而勸勸你,很多女人亂來的,跟誰都睡覺的,我倒要罵罵她,要叫她好好地保守一點。像你這種人,這麽保守,偶然地身體上受點傷害,你只能認了,你以後多學學就好了,這個肉身本來就借來的,這又不是你的什麽寶貝,能帶得走嗎?你死的時候能把這個肉身帶走嗎?從小這麽骯髒,拉屎拉尿的,你把它看得這麽重幹嗎?哎!你們這些孩子,真的,要好好念經的,否則心靈法門怎麽救你的心啊!你有孩子嗎?(沒有)以後再碰到一個好的,你早就把現在這段感情忘掉了(嗯,我不想要了)現在幾歲了?(三十多歲)三十多歲好好念經了,不想要就暫時不要,以後有緣分再要。不要了就算了,就自己好好地過日子,沒人管你了,一人吃飯全家飽,多好啊!(對,我現在就好好念經化解這段感情)什麽感情啊,差得一塌糊塗還要化?化都不要化,把它燒掉,叫“火化”。

 

 

問:我得了抑鬱症,經常鑽牛角尖、難以安睡、煩躁不安,到底該怎麼辦?

答: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抑鬱、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抑鬱症。

 

==============================================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經文三大支柱及小房子組合:》
 
☆我們學佛人想要通過修行改變命運的話,應當知道這樣一個三步:
第一步:消業,懺悔業障
第二步:超度冤親債主
第三步:積累福報,放生布施等。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
許願、放生、唸經、加上小房子組合,這三大法寶都非常重要。所以只要開始修,以慈悲心、感恩心與誠心就會產生奇效。
 
 
心靈法門 經文三大支柱:
1.【大悲咒】增強我們的能量
2.【心  經】開智慧 (❌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3.禮佛大懺悔文幫助我們懺悔罪過
 
可以配合以下小咒:
4【往 生 咒】超渡亡靈、小靈性(❌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5【解 結 咒】化解與他的人的冤結、惡緣
6【消災吉祥神咒】幫助我們化解災難,遇難呈祥、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7【準提神咒 】求學業、事業、心想事成
8【七佛滅罪真言】同樣幫助我們懺悔、消除較小的業障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