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8238.jpg

【為母親念小房子,但無知的母親卻到廟裡求符咒,導致我全身像針扎火燒般疼痛,感恩盧台長夢中告知需為母親懺悔並念誦禮佛14遍】
 
美國同修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三世諸佛菩薩!感恩恩師盧軍宏師父!
 
我是黃小容,目前定居美國密西根州,2014接觸心靈法門之後修習佛法至今發生太多靈驗事蹟,在此不一一贅述,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定要真修實修,一門精進的重要。
 
去年2016年年初我夢到在台灣的母親犯太歲有劫難,夢中癱軟暈倒,我哭著大喊三聲觀世音菩薩,意念中要我給母親的要經者念100張小房子。夢醒後,我立即上香跟觀世音菩薩許108張小房子給母親的要經者,之後也有夢到母親變得很漂亮年輕,我想是菩薩告知小房子有達到效果。
 
就在我念到最後一波小房子的時候,開始莫名出現感冒症狀,並且嚴重到全身痠痛無比,甚至臉部顏面神經和上下牙齦像千萬支針扎一樣的灼熱疼痛,到達無法張開口念經的地步,每天口鼻莫名冒出很多很多綠色分泌物,每天痛苦不堪卻不知緣由。在如此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只能每天擠出二張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但還是依然疼痛不堪,無從對症下藥,全身像千斤重擔壓在身上一樣的無力及疼痛。我深知一定哪裡做了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才導致自己如此。
 
感恩菩薩連連讓我夢中吃好吃的東西加持我,讓我隔天有力氣可以繼續勉強念一些小房子,但是功課已經嚴重拖欠很多天無法完成,因為輕微張開口牽動面部神經就讓我痛到欲哭無淚,只能用心默念經文。心想天啊,到底怎麼了?我只能不停不停的問觀世音菩薩,為何會這樣?我痛到癱軟在地上告訴3歲的兒子,媽媽快不行了,連想寫遺書的念頭都出現了。
 
後來做夢夢到用摩托車載母親,因為太沈重騎不太動差點滑倒,以及前方路無法前進困難重重,接著夢到母親身上有位老媽媽一直要沾上我的身,我努力把她撥開不讓她碰我。夢醒後我第一反應是事情一定不對勁,母親的小房子最後一波都快唸完了,怎麼忽然做這個不好的夢境。
 
4/26是初一,前一天清晨夢到台長夢中告知母親身上有符,我整個驚呆了,我問怎麼辦?台長說需念14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用我的名義幫母親念。醒來後立即打電話回台灣詢問母親身上是否有符咒,母親說因為犯太歲,固定到一間廟裡請人改運畫符,符咒現在放在皮夾。天啊,聽了我立即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告知母親,我已經在念小房子給您的要經者還債、消業障幫您過太歲關劫,觀世音菩薩夢中加持讓您平安過劫,但您卻又去改運畫符等於是一種不信任菩薩的行為,加上符咒都是鬼、仙、神靈畫的,如何能真正還債、消業障、保平安?
 
母親聽到後立即將符咒裝入紅信封,收在抽屜裡,而我趕緊在初一當天唸誦14遍禮佛,邊哭邊念祈求菩薩的慈悲原諒並為母親的無知懺悔,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唸完之後,臉部神經和身體像針扎一樣的疼痛感減輕許多,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恩師盧台長。
 
在此奉勸各位師兄佛友,一定要一門精進,千萬不要用旁門走道的方式求平安,只有真修實修,念經消災還債,才是真正的能保平安。不是單靠一張符咒就能將累生累世的債務還清,不是單靠一張符咒就能輕鬆避開劫難。如果真的那麼簡單,那還有天理嗎?還有欠債還債、因果循環、因果報應的存在嗎?
 
也在此呼籲,尤其是在幫家人念小房子的師兄們,一定要讓家人知道您在協助對方念小房子,台長也開示過,可以為相信的家人念小房子且可以讓家人知道。請各位師兄以我為借鏡,一定要告知家人,請他們不要尋求其他旁門左道的方式避開關劫,因為無知的行為舉動,會造成念的小房子效果不彰,嚴重者連自己都會嚴重背業及被懲罰。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處,祈求觀世音菩薩、台長、護法神慈悲原諒!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無我利他恩師盧台長
感恩護法神
 
美國 密西根州 黃小容 感恩合十 2017.4.29
 
 
==============================================
 
 

●【關於符咒】wenda20121102  00:21:34 

女聽衆:第二個問題就是,同修家兒子的床下有靈性,是台長看過的。他父親按台長說的數字,已經給靈性念了。在他打掃兒子床下的時候,發現有曾經放了一道符,他取出符來以後用紅紙包住了,這個他念“七七七”,但是需要念小房子嗎?

台長答:要。他在這麽遠的路台長都看他兒子床底下有事情,他自己還不知道(對)結果查出來有符,我告訴你,符就是會放上靈性的,沒靈性這個符就沒有用(噢,是這樣)哎!所以像這種情況,你要叫他趕緊念7張小房子(嗯,好)否則他拿出來之後還會有麻煩(噢,是這樣,嗯嗯,好的)

 

 

●【找大仙畫過符怎麽辦】wenda20121216B  26:00 

女聽衆:有一個同修的母親過世多年,她經常右腿疼,她說是她的母親在找她。然後,她兒子找一個大仙畫了一道符,拿到他過世的姥姥墓前,不知道怎麽說的。然後他就把這道符送到中國有個前山上一個大石頭底下壓下去,叫他姥姥永遠不得翻身不得出來。後來這個同修學佛了,應該怎麽辦?

台長答:學佛就好好念經就好了,像這種事情已經過去就過去了。如果學佛念經的話佛光普照,這個事情也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當然會對她有些影響的。她如果不學心靈法門的話以後這符咒照樣會起作用,聽得懂嗎?這種東西少做。大仙什麽都是地府的,地府鬼有五通,可以在人間做很多事情的(他母親那個腿也沒好啊)沒有好更說明這個符沒有用。

 


●問8:同修在接觸台長法門之前,由於孩子不聽話,她去請了子孫孝敬符,她把符跟元寶一起燒掉。之後她總感覺頭上有很多蟲子遊來遊去,但是照鏡子又什麽都沒有,請問該怎麽辦?

答8:這是靈性上身的情況。感覺自己身上有東西,就是有東西。她要每天念3遍禮佛大懺悔文,還要念至少87張小房子。

 


●【夢到一個男人從畫符裏出來要經】wenda20120713  21:20  

男聽衆:家裏菩薩像後面有一幅以前供下來的符。太太夢到一個男人從符裏跑出來跟她說,他就是以前某某法師供上去的,年齡是在二十多歲。我太太問他:“你要什麽?”他拿了一張紙,寫了他要往生咒。

台長答:靈性呀,給他念點小房子就可以了(之前我們很喜歡在菩薩後面放一些“符”方面的像,接觸到台長法門以後,可不可以換成山水畫?)完全可以(需要念小房子多少張啊?)用不著小房子,7遍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佛(那張畫符怎麽辦呢?)送到廟裏最好,不行麽用紅布包起來。


 

●【如何處理通靈人送的符】wenda20140629A  21:52 

女聽衆:我家裏房間四周有貼通靈人給的符,我摘下來可以嗎?要念經文嗎?

台長答:要念禮佛大懺悔文(對著那個符念禮佛大懺悔文嗎?)不是,自己做功課念禮佛大懺悔文,每一張念兩遍。嘴巴裏要跟菩薩講:我今天把它拿下來,請觀世音菩薩慈悲,我每一個請下來念兩遍(這樣子,那符我就燒掉了?)不要燒,包包好,放起來,等過了一年之後再處理掉(怎樣處理呢?)扔掉呀!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