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四年痛苦的婚姻,竟是前世欺負對方四個月的輪回報應》

佛友分享:

我是一位八零後,2013年4月份有幸走進心靈法門,讓我顛簸迷離的心靈有了依靠。七年的修行之旅,體會到覺醒的人生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分享一、前世因今世果,我四年的痛苦婚姻竟是前世四個月的輪回報應,真是因小果大

小的時候媽媽不在我身邊,到了十五六歲的時候接觸了很多談情說愛的事,從17歲到19歲這兩年期間,我一直在談戀愛,但當時我只想自己找,可父親只同意我和別人介紹過來的人談,我們就這麼一直僵著。在23歲這一年,就訂了兩次婚,談好了最後又吹掉了,那時覺得做人真累,連結個婚都這麼難。有時候我到廟里燒香,都想出家為尼,遠離紅塵,在寺廟里讓我感覺很親切和放鬆。這也加深了我與佛的緣分吧!

我與先生經親戚介紹,認識不足20天的我們在2004年正月就結婚了,婚姻維持了四年,冤結大爆發。在這四年里也沒有什麼幸福的,就是吵啊鬧的,開心的時候少,不開心的時候多,甚至覺得我先生憑什麼對我這樣?我對他這麼好,把娘家的錢、自己的私房錢都貼出來給他了,他還對我這麼凶,還要跟我吵,沒一句關心的話。

學了佛才知道,這都是因果報應。我家三代都是抓魚的,業障深重,正如師父所說殺業果報貽害三代,我們第三代人的身體都不怎麼好,工作不順利,感情婚姻更不好,最後與先生分居,而且我還打掉過好幾個小孩。迷茫時,我什至還和社會上的小混混打過交道,是又喝酒、又抽煙、又暴力、又邪淫,享受著這瀟灑、刺激的日子,最後思想越來越偏還覺得他們的紋身很酷,自己也去紋了身,卻不知自己在讓自己的業障越滾越大,真的是一錯再錯,不停地給自己造惡因。自從紋身後,還給身體和運氣雪上加霜,一直走下坡。最後導致業障大爆發,需要長期吃藥來維持這千瘡百孔的身體。

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悲愍我,沒有放棄我,啓發我的良心讓我生起離開「不好的」的念頭,也讓我遇到了心靈法門。學佛後我就深信只有觀世音菩薩才能救我,只有跟著台長才能學到改變命運的知識,能讓我離苦得樂。自從我念經後一個星期改善了我的睡眠,半個月不到就改善了我的便秘,關節也慢慢地恢復了,還有很多的毛病都好了,現在身體恢復得很好。

學佛後心中還是會湧現出對先生的不滿。感恩觀世音菩薩再次慈悲苦難眾生,夢中點化我與先生的緣分:夢中我是古代一個類似將軍的人,我先生是個女的,但是我是第三者。當時我看到這個妻子很漂亮,為了霸佔她,我就把她先生帶到了一個山上打了一頓又綁了起來,被折磨得很慘,接著霸佔了他妻子四個月左右。這個妻子對將軍很順從,但是好景不長,將軍很快對這個女的沒有感情了,開始討厭她了,對她冷言冷語的,接著就移情別戀了,把她甩了。夢到這裡我就馬上醒過來了,還出了一身冷汗,夢中的情景像真的一樣,心想這要真是的話那我就太討厭了,原來前世我對他做了這麼多齷齪事。接著我意識到,過去生中傷了人家四個月,今世竟然要用四年去還債,所以我馬上許願懺悔,也放下了對他的記恨,因果報應太可怕了。希望師兄們切莫隨意種惡因,正如師父所說,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必得惡果。

分享二、發願清修,經歷種種夢考;祛紋身時的陣陣痛苦,讓我體悟到,必須痛改前非

因果報應來臨時一點都不留情面,我下定決心發大願,要徹底懺悔之前所造惡業,要對得起菩薩,我就許願清修和吃全素,再也不碰男女事,終生不傷害小動物,當然隨之而來的是很多夢考。特別是清修的,有很多夢境,甚至一些意念都在考驗我,有些過了有些沒過。

我分享兩個考通過的夢境,一個是因為我之前喜歡看武打片,就夢見一個長相端正的男子穿著古裝,對我示好,我馬上就想我清修了,不能碰這些,我要乾淨,就這麼一個意念,那個人就不見了,我就醒過來了,夢考通過覺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類似的夢境,夢里男的長相也很端正,還有很多像皇宮一樣很漂亮的房子,他見到我很開心,要我跟他回房間去,還說房子全部歸我。我就跟他走了一段路,一看這路不對,是小彎路,我要走大路,我要跟異性少接觸,就這樣一想又醒過來了。很感恩觀世音菩薩,我能這樣醒悟過來真的很法喜。

學佛後,我一直沒下定決心把紋身洗了,總想著平時有衣服遮著,根本看不見,只要把心修乾淨就可以了。但是這紋身給我腦子里和心裡都帶來了障礙,每次念經、洗澡時,想到或看到這紋身,我心裡就難受,那些不好的事情、骯臟的意念又出來了。這個業障一直牽引著我,總是消不乾淨。痛定思痛之後,我決定洗心革面。

於是我在兩年前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洗乾淨,不要這些骯臟的東西在身上,我想乾乾淨淨地回到菩薩媽媽身邊。之前紋的時候我沒怎麼花錢,但洗紋身不但花費高還特別痛,還要分幾次洗,每一針戳進去都是痛,痛得渾身出冷汗。去洗紋身的那天我求了觀世音菩薩保佑,但洗時的疼痛感至今難以忘懷。我第一次洗的時候痛得我邊洗邊念大悲咒,心裡默默地求觀世音菩薩,眼淚止不住地流。突然我意識到了只有痛才會改,一定要痛改前非,我必須要好好念經懺悔,以後待機緣成熟還要把這些事情說出來和師兄們分享。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犯邪淫,不要紋身,不要做骯臟事。

分享三、發願現身說法,讓大家以我為戒;夢中師父救人於污泥濁水之中

早在學佛一個月之後我就許願,機緣成熟時會對邪淫的事情現身說法的,但是因為覺得這些事實在太丟臉太骯臟了,真的說不出口,包括有些師兄們私下在一起分享時我都不敢說。

現在我聽到了師兄們的各種分享,也得到了菩薩的加持。前天念經時,我想著要跟菩薩許願把邪淫的事情去和師兄們分享,就隨口和菩薩說了,也沒在佛台前正式許願,不知道有沒有效。接著我意識到,我們都是念經的嘴巴,說出來了就是一個願力了,菩薩都知道我們說的什麼話,所以有了菩薩的加持,我才有勇氣分享出來這個邪淫的事情。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在發願的第二天凌晨三點鐘左右,我夢見師父在離我很遠的地方,卷著西裝袖子、褲腿在很渾很臟的水裡面救人,但趟渾水的人還不停地往渾水里走,師父一邊拉人一邊還不停地喊人快來幫助他們。然後我就清醒了,夢中的師父在這麼渾濁的水里辛苦地救人,還叫人幫忙,就是要我們一起幫師父把這些苦難的眾生救出來,讓大家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沒有得聞佛法的眾生真的很可憐,不明因果,隨意造業,果報來臨時束手無策。我也是學佛後才知道自己之前的糊塗日子過得非常糟糕。有了這個夢境的鼓勵,我法喜充滿,也更加堅定了要好好分享的決心!

學了佛之後,我才知道菩薩是以平等心守護著每一位眾生,不論眾生信佛與否,菩薩都是不遺餘力地出手相救,但菩薩救人尋因緣,如若不生光明心,菩薩伸出千手也抓不住墮落的靈魂。所以莫要誤會菩薩沒有伸出援手,而是業報來臨時的殘酷,讓我們縮回了求救的手。

我們在日常修行中,學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也應如此,應眼觀眾生善良處,妙法佈施度入門。

我的分享結束,在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菩薩媽媽慈悲原諒,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恩師慈父慈悲原諒。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父背,不讓師兄們背。

分享人:一帶一路

 

====================================

 

夫妻感情不好相欠債,教您如何念經化解夫妻惡緣,讓夫妻感情越來越甜蜜!!

●【夫妻關係不好念解結咒】wenda20150104A 38:40

女聽衆:盧台長,您好!最近我先生經常跟我吵鬧。

台長答:吵鬧,你趕快念解結咒(解結咒?)你會念經嗎?(我會念心經,大悲咒)你給我記住了,先生跟你吵鬧跟你有直接關系,因爲過去你的思維當中有很多不正常的地方,你總是懷疑別人,總是去嫉妒別人,所以現在師父跟你講,你要先改你自己毛病,你改不了他的,你只有改自己(明白)你不要覺得他是你誰誰誰,你就覺得大家是鄰居一樣、好朋友,對他要求不要太高(那解結咒我要念多少遍呢?)每天念49遍(其他的要嗎?)心經,給你老公念心經(心經要念多少?)每天給他念7遍(每天7遍,解結咒49遍)

 

●【夫妻相剋需要一直唸經】2013年2月3日《玄藝問答》)

聽衆:如果說夫妻兩個相剋,通過唸經情況是好轉的,但是這個相剋的性質還是存在的?

台長:存在的,絕對存在的。舉個簡單例子,兩個人命相剋經常會吵架,但是你念經之後吵架少了,但是並不是改變了你跟他過去的冤結,你們兩個還是有冤結。(那是不是就繼續再多唸經?多念解結咒? )對,一直要念下去。

 

●【夫妻感情不好如何念經】Shuohua20120120 04:25

女聽衆:夫妻之間感情不好應該念什麽經?

台長答:念解結咒,念心經給對方(噢,解結咒念到最後感覺越來越討厭對方,這怎麽回事?)這是惡緣慢慢去掉,然後剩下來才有善緣(噢,我還不敢念了)不能不念的,這有一個過程,就像你從前沒去看病之前,你說:“醫生啊我痛得不得了,你幫我看看好嗎?”人家醫生來幫你看了,接下來幫你打針了。

“醫生啊我本來還沒那麽痛呢,你幫我打針怎麽痛起來了啊?”那打完針以後就不痛了嘛(對,我在博客上看到,如果對方,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那個,因爲他經常在外面花天酒地,應酬比較多,我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有沒有人,這個我能不能念解結咒呢?)完全可以念。

 

●【任何緣分都有善惡,最好及時念解結咒】Wenda20160318 01:08:37

男聽眾:給台長師父請安!同修問:緣分來的時候,在不清楚是惡緣、善緣之前,是不是可以提前就開始念解結咒或者是給對方念心經?

師父答:可以念了,早點念(這樣提前念,如果是善緣的話,會不會越念越會淡掉,這個感情淡如水?)不會,不會(如果是惡緣的話,可能會把這個化解掉,過一段時間可能化解完以後這段緣分就結束了?)要看你整個緣分的。比方說有的人緣分先是惡緣,後來是善緣,然後又是惡緣,再是善緣;有的是跑上來善緣,後面惡緣。實際上你記住一句話,任何緣分來了都有善有惡的。你早點念解結咒可以把惡緣念掉,如果還有善的話,是善上加善,那是會越來越順利;如果只有惡緣沒有善緣,你把惡緣念掉了,那麽兩個人就拜拜了(其實提前念還是好的?)絕對是好的,因為很多人不念的話,就是到了後來吵得、打得再離婚;那你前面念了,到後面不會離婚的(就是提前防範了,不要到爆發之後再念就晚了)對對對。

 

●【婚前甜蜜,婚後難相處的原因?】

為什麽性格截然相反的兩人在結婚前相互吸引,在婚後卻很難相處
2016年2月13日中國·澳門世界佛友見面會共修組提問

同修問:如果夫婦兩個人性格截然相反,一個好動、好說,另一個好靜、少言寡語,為什麽在結婚前相互吸引,在婚後卻覺得很難相處?請師父慈悲開示,如何化解。

台長答:很簡單,緣分一般都是這樣的,人跟人婚姻上的緣分是先甜後苦,就是先是善緣後是惡緣,就這麽來的。善緣來的時候就是大家談戀愛的時候,這是善緣。那麽結婚之後呢,一般還是有善緣的。等到惡緣來的時候,就算他不講話,他都會有氣,實際上已經經過長期的一種不能磨合的心態所造成的,實際上講到底還是惡緣來了,那麽趕快要念《解結咒》,把惡緣去掉,把善緣要保持住。很多人就是在善緣的時候拼命地玩、開心、不尊重對方,這就是一個很快消耗你善緣的問題,所以要把善緣慢慢用,婚後才會把惡緣遮掉很多。另外一個方面,用現在的科學講,人是有氣場的,當一個男人結婚之前追求她的時候,他用的都是善良的氣場,他用一種很愛她的氣場,所以對方能接受他好的磁場,她就會很開心。當結了婚之後,相互之間的氣場開始排斥,覺得老婆怎麽這麽懶,這點不肯做,那點不肯做,怎麽怎麽跟我吵、跟我鬧;然後老婆看見老公,“你怎麽都跟我作對”,氣場一不和,雙方相互排斥,那麽就沒有好話說了,所以人會覺得越過越難過。要調整一個,記住了,改變不了別人,就學會改變自己,你要把這段婚姻維持下去,最好的方法——改變自己(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感情犯衝,要懂得把緣分修好;夫妻如何在化解惡緣的同時延續善緣】zongshu20151229 24:39

男聽眾:弟子給師父請安。我幫兩個人問圖騰,他們的業障他們自己背。男的是1985年的牛,女的是1988年的龍,看他們的感情。

台長答:感情現在不好,很淡啊。他們兩個人經常犯衝,經常吵架(對啊)主要問題是龍脾氣比較大,牛也不賣帳(對對對)那個牛開始對那個龍很好,然後這個龍沒有太當回事,背後講過這個牛,所以這個牛現在對她很不好(對對對)要聽話的,有時候不要亂來啊(他們兩個都是您的弟子,師父您給他們一點忠告)是弟子的話就要懂得隨緣,什麽事情都要懂得消災解難,要懂得化緣。就是說自己把這個緣分要修修好,知道自己兩個人經常有矛盾,就要相互體諒,相互幫助。要懂得念解結咒,不停地念,而且還要多做功德。我告訴你們一個方法:很多人念解結咒念到後來慢慢把惡緣念光了,兩個人沒有善緣最後就分掉了。如果想永遠好下去的話,一邊在念掉惡緣的時候,不停地再要做善事來彌補他自己過去跟她的惡緣。做善事怎麽做呢?相互之間念經,幫助念經,這是第一個彌補的方法;第二個,要兩個人一起做功德,才會夫妻雙雙都得到功德,才會再延續下去。

 

 

●【夫妻無端吵架是何因】Wenda 20130531 01:07:41

聽眾: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老是跟我愛人吵架,亂七八糟的小事情就吵架,好端端地就吵起來了!

台長答:夫妻本是緣分所為,不是善緣就是惡緣,無緣不來、無緣不報。所以夫妻兩個人結婚之前都好得不得了,結婚之後開始吵得不得了,那就是善緣和惡緣的相加。

根據這些情況,首先要看看你們有沒有打過胎,如果你老婆打過胎,這個小孩子,小鬼就不會離開你們,經常到你身上、到她身上讓你們吵架。因為他恨你們,你們把他打死了,他沒有地方去,他沒有肉身只有靈體。所以他到你身上你就會發脾氣、到你老婆身上你老婆就會發脾氣。你只要經常發的無名火,莫名其妙發火,那就是小鬼。所以要趕緊把小鬼念經超度掉,你看看你跟老婆會不會越來越好!

 

 

 

稱早念經還債、化解冤結

《解結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 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 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闆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 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 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 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 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冤結」。

 

1448.jpg

<相關圖騰分享:>

常想不通 婚姻不好 伴侶有外遇【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ocUID55ho

前世有修,今世有幫夫運;念解結咒化解先生外遇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4jr9IHrTp0

如何化解命中兩次婚姻 看亡人(在阿修羅)【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94WFlGwKk9g?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挽救婚姻案例:>

神奇的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助我化解工作、生活、家庭的冤結

 
心靈法門讓我找回失去的家庭
 
•感恩盧臺長挽救了我的婚姻
 
•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 挽救了我的婚姻與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陰債不還,婚姻難成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神奇無比!!

《解結咒》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