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427.jpg

【19歲少年罹患腫瘤 面臨截肢風險 三大法寶逆轉診斷結果】

重點導讀:

大家還記得去年香港法會有位1996年屬鼠的男孩,左腿脛骨腫瘤,請師父看圖騰。當時急需開刀確診腫瘤性質,我們非常焦急,師父看過圖騰後說可以手術,但腫瘤生長在關節處,會有麻煩,需要108張小房子,放生280條魚。後面的治療麻煩不斷,讓我幾乎絕望。但我們一直堅信觀世音菩薩,最後通過許願、念經、放生,積極治療,現在兒子已完全康複,今天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和大家分享我的學佛體會,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讓我兒子化險為夷,今生有緣聽聞心靈法門,就是世界上最有福報的人!
 

同修分享:

2015年6月11日,兒子高考結束,發現左腿膝蓋後面有很大的一個硬塊,下午立即到嶽陽醫院就診,醫生安排核磁共振檢查。片子顯示兒子左腿的骨頭邊上全是陰影,懷疑是骨肉瘤。讓我們立即去市六醫院或瑞金醫院找專家,不能耽誤時間!我先隱瞞了孩子病情,自己上網查了下骨肉瘤的資料:骨肉瘤是及其惡性的腫瘤、主要發病在20歲以下的青少年,不及時治療還會截肢。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一邊發呆一邊流淚,醫生安慰我,現在醫學很發達,抓緊時間或許還會有救。
 

回到家,我馬上跪在佛台前祈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的孩子。這晚徹夜未眠,從小到大,母子倆相依為命。當初因為師父的一句開示,我決定度兒子學佛,師父說:“如果今天你有千萬百萬留給孩子,還不如教會你的孩子學佛念經,當孩子知道因果後,一定會成為有品德的人。”平時,我會播師父的錄音和視頻,耳濡目染,兒子也跟著我一起學佛念經,我知道現在只有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才能幫我!我要盡自己所有的努力救回我的孩子!
 

2015年6月17日上早香,我跪在佛台前許願:半年內給兒子念誦800張小房子,放生5萬元魚,助印1萬張光盤,助印2千本經書,一年半度500個有緣眾生。兒子康複後一定現身說法,讓更多的人聽聞佛法,相信心靈法門,離苦得樂!

我們又去浦東開元骨科醫院,做了胸部CT(1)和骨密度檢查(2)和腿部X片。胸部CT和骨密度顯示正常。骨科權威吳教授說:這個病至少有3、5年了,但要做手術切片才能確定良性還是惡性,不能拖時間。同時嶽陽醫院磁共振報告顯示:左側脛骨軟組織內占位,惡性占位性不排除。
 

6月18日,我們來到了香港。在觀音堂我長跪著向菩薩懺悔,重複許著自己17日許下的願,求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兒子,希望他腿部的疾病是良性的。在法會,我每天帶著感恩心認真做義工,讓兒子每天認真完成功課,懺悔自己的錯。每天晚上兒子和我一起聽師父開示。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感恩師父,6月23日師父看了圖騰,開示108張小房子,說手術一定要做,不會有問題,但這個地方會有點麻煩。師父的話讓我如釋重負,欣慰很多。
 

香港回來,6月27日,師父來到兒子夢中加持兒子。6月28日在師兄們的幫助連夜冒雨,放生一萬元魚。師兄們通宵達旦,毫無怨言。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心靈法門同修之間那種捨我助人的高尚品德。30日手術順利進行,醫生說,腫瘤雖然大,但包膜完整,看起來不像惡性的,但一切要等病理報告為准。
 

7月4日,師兄幫助第二次放生一萬元魚。7月10日報告出來顯示為良性,我跪在佛台前,喜極而泣,兒子知道實情後,恍然大悟。感恩偉大的觀世音菩薩慈悲,感恩偉大的師父慈悲,有求必應。
也許兒子業障深重,沒想到醫生卻拒絕做第二次手術。理由是,腫瘤位置不好,四周全是血管,搞不好會殘廢。醫生的話讓我意識到阻礙來了,必須要化解,回家後馬上燒小房子。7月17日再次放生一萬元魚化解冤結。每一次的放生,都被師兄們無我利他的精神感動!放生時,天空祥雲朵朵,祥龍顯現。師兄幫助打通電話,師父慈悲開示:孩子一定要自己念小房子。那天起,兒子開始念小房子了!

 

朋友介紹,我們找到了瑞金醫院的骨腫瘤專家,他說:腫瘤穿過血管,要嘛截肢,要嘛去北京手術。並讓我們做血管照影。晴天霹雳啊!我決定告訴兒子實情。在東方醫院做完造影,母子倆人抱頭痛哭,我對兒子說,現在只有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你有完整的腿,並且你要和我一起去放生。
 

7月25日,有師兄幫我打通了圖騰電話,師父慈悲請示菩薩是否要開刀,菩薩開示:這個肉瘤不拿掉可能會惡變,但現在還有機會變成良性,是因為媽媽放了很多生,現在醫生也不確定是惡性還是良性,動手術問題也不大。聽了錄音,我被菩薩和師父的大神通力深深折服,所有一切,菩薩和師父都知道。7月26日再次放生一萬元魚,我讓兒子感恩這裏的每一位師兄,切身感受到師兄們對他的無私付出。
放生回來後,我們去第一人民醫院找了骨腫瘤專家蔡振東教授,他看完片子說這是個小手術,沒有風險,今天就可以住院,下星期就能手術。如此大起大落,我有點難以置信。思慮再三,我們決定還是住院手術。
 

7月28日,在師兄們的大悲咒助念聲中,兒子手術一個多小時就順利結束了。切除下來的腫塊,如棉絮狀,就像很多小蝦,(兒子小時候我給他吃過很多活的河蝦,我深深懺悔)。手術後,我一直在病房輕聲放大悲咒,刀口從大腿一直到小腿,菩薩慈悲,只吃了一粒止痛藥。這麽長的傷口,六小時後竟然沒有感覺疼痛,當天晚上,我夢見很多魚兒歡快地在我身邊繞圈。菩薩和師父在提示我兒子沒事了,腫塊的病理化驗果然顯示良性!
 

8月31日我們去醫院術後複查,醫生說恢複的很好,手術很成功。這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都是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兒子能一次次有驚無險,峰回路轉。我想大聲告訴每個人:面對疾病,通過許願、念經放生三大法寶,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感恩恩師把這麽殊勝的法門帶給我們,讓我們受益無窮!我要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心靈法門帶給有緣人,把自己的親身分享給大家,讓他們相信觀世音菩薩真的有求必應!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大慈大悲無我利他恩師盧軍宏師父!
 感恩所有幫助我的同修!
 

上海 周同修分享

 

 

 

<同修反饋>

【貧困老人"信願行"感天動地;癌症擴散三個月內痊癒】wenda20140119A 23:24

女聽眾:反饋一個好消息:同修三年前得了乳腺癌,乳房切除了,2013年她癌症複發,轉移到了全身的淋巴,渾身骨頭都疼。您給她看完圖騰以後,僅僅過了三個月,她都已經痊愈了!

台長答:哎呀!你看看……台長今天跟你說實話,打進電話來是多麽地重要。很多人叫我不要看圖騰,台長為什麽堅持要看,你們現在知道了嗎?因為當我給人家看的時候,實際上就給他大加持啊!所以我只要一看,這個人很快病會好的。很多人以為就這麽念啊念,我看一下的話當然跟你自己念效果完全不一樣的,這是沒辦法的

(對!而且我覺得“信願行”有多麽重要,當時您給她看圖騰的時候就說,因為她上輩子是個軍人,殺業特別重,所以她這個關很危險,要1008張小房子。當時您意思就是說她這個關過得去過不去還不一定呢。這個同修是我們青島農村的,沒有收入,家裏很窮。她是癌症,兒子是精神病,老公是打零工的。她窮得一塊錢的公交車錢都不舍得花,每天走十里路到海大撿垃圾吃)哎呀!

(2013年6月份她帶著精神病的兒子去香港參加法會,在法會的現場她帶了一個特別大的塑料袋,因為法會現場有免費的食物,有些人浪費會扔掉的。她就把法會現場別人扔掉的食物都撿起來,然後在回青島的火車上,包括回青島後繼續吃)哎呀!(我相信咱們心靈法門90%的同修都比這個同修家庭條件要好,但是後來您給她看完圖騰,就是這麽窮的一個同修,她發願放了1萬條魚,也念了1008張小房子,拿出了1000塊錢助印經書。上個月痊愈了,又拿了600塊錢出來做功德)

你聽我一句話:人的願力是多麽重要!一個人的命運實際上還是控制在自己手上的。你看看這個老媽媽經濟條件這麽不好,她許願、放生、念經,全身擴散的癌症照樣好了,這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啊?你講得台長都要掉眼淚。你們現在知道台長為什麽要救人了嗎?這種老媽媽如果不救她的話,她不就死了嗎?(對啊!而且這個老媽媽一個字都不認識)她得到心靈法門,會念經了,所以她得救了啊!(是啊!這個事情給我很大的教育,所以我覺得“信願行”真的是多麽重要!.....

 

 

 

<精彩圖騰分享(視頻):>

33歲3個孩子的媽媽3處癌症 夫妻賣魚短斤缺兩【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qRGC2C2MzE

感情債萬萬欠不得,感情上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在身上慢慢搞死她【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5OBo6c6bUg

子宮癌 盧台長現場看圖騰 2011 吉隆坡 解答會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NBjZRhf59KM

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https://youtu.be/7gaJ-onftvU

 

 

2016.7.3香港法會現場採訪罹癌同修~

這位師兄33歲子宮切除、39歲得卵巢癌晚期、43歲癌症復發,飽受病苦,在2012年認識心靈法門開始學佛念經,用4年時間念了2000多張小房子,現在全部康復,什麼病都沒有 ,醫學奇蹟 ! 感恩菩薩媽媽!

請點連結(共1分52秒):⋯⋯
http://www.weishi.com/t/2001568084019958…

 

 

 

<成功案例分享:>

心靈法門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賜我素寶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6%b4%bb%e9%a3%9f%e9%81%93%e7%99%8c%e7%9a%84%e5%b2%b3%e7%88%b6%ef%bc%8c%e8%b3%9c%e6%88%91%e7%b4%a0%e5%af%b6%e5%af%b6_2015%e5%b9%b46%e6%9c%88%e9%a6%99/

心靈法門救了我肺癌晚期的老母親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任何癌症 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奇蹟痊癒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