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4.jpg

【求子成功,佛力加持,我的寶寶終於順利生產】(附上寶寶照片)

導讀摘錄:

我學佛的契機緣於那時候懷孕三個月就見紅流產了。學佛後才明白一切都是因果。半年後我試著求菩薩賜我一個小佛子,結果第二個月就懷孕了。起初和之前的情況一樣,孩子檢查出來沒有胚芽胎心,我還見紅了。在我許願和唸經後,寶寶順利生產且各項指標都很正常。

成功經驗分享:

我是在2015年10月份接觸到的法門,也是緣於那時候我懷孕三個月就見紅流產了。
當時非常的傷心難過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心岸師兄加了我的微信給我發了法門的官網,我開啟聽了師父的錄音,當時令我非常的震驚,我知道一切都是因果,我必須要好好的唸經唸經文組合(小房子)來還債。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認真的唸經唸經文組合(小房子),大概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晚上我清晰的看見菩薩和師父來加持我了。感覺非常的幸福,原本肚子很痛的我,第二天就好了。菩薩和師父真的慈悲!時間過的很快,慢慢的我就忘記了這個傷痛。轉眼半年過去了,我心裡就想著過去半年了我現在能否要寶寶呢?身體也不知道恢復的怎麼樣?就在菩薩媽媽誕辰日那天我就許願請菩薩媽媽賜我一個小佛子。真的沒有想到下個月就懷孕了!我非常的高興!五十多天的時候去醫院拍B超醫生說還沒有胎芽胎心,我心裡非常的難受。

因為上次就是沒有胎芽胎心最終見紅流產。這次我想著不會又一樣吧!我心裡非常的害怕,晚上上心香的時候我就求菩薩媽媽慈悲保佑。結果當天晚上就夢見菩薩媽媽來給我肚子做手術了。說我肚子裡面很亂然後給我一針一針的縫好了。第二天起來覺得好輕鬆很舒服我就覺得沒有事了,胎芽胎心應該有了。

好景不長,沒有過多久突然有一天早上我去上廁所然後流血了,流的血塊和上次的情況一模一樣。我當時嚇得心跳加速,腿都發軟了,覺得完了孩子又保不住了。我趕緊求菩薩媽媽加持一定要保住孩子。我趕緊許願放生魚,唸經文組合,我當時嚇得也稀裡糊塗的沒有說放生多少條魚。就這樣心慌慌的過了兩天,我也不敢去醫院。我就加油唸經文組合,有天晚上做夢夢見菩薩媽媽來夢裡告訴我今年我是29歲,是一個劫,再加上我也有業障,所以才會這樣,需要放2000條魚來化解。菩薩媽媽真的太慈悲,感恩不盡啊!

我們青海這邊放魚不太方便,師兄知道我需要放生,好多師兄幫忙聯絡魚聯絡車,尤其感謝妙緣,海霞,心岸,明心,馨敏師兄對我的幫助。放生很順利,我知道是菩薩媽媽慈悲加持。放生完了我的心放下很多,覺得菩薩媽媽一定會保佑我的。但是沒有去照B超不知道孩子是否健康,就怕這次有個什麼三長兩短的。

終於等到三個月了,這天我和我家先生早早的去醫院排隊檢查,醫生開了一堆檢查的單子,我心裡好緊張好害怕~在醫院排隊等候的時候我就一遍一遍的唸誦大悲咒,心裡想著菩薩媽媽一定會保佑我的孩子一切健康的,然後我就一項一項的做檢查,聽胎心的時候我最緊張,害怕又沒有胎心怎麼辦?那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不一會就聽見火車一樣撲通撲通心跳的聲音,我心裡好高興,然後排隊做四維彩超。做完我一看單子哇小胳膊小腿的真可愛,已經會動了,小拳頭還摸著臉好可愛啊。我當時心裡無比的感恩菩薩媽媽,菩薩媽媽太慈悲啊,我更要好好的學佛修心念經。做菩薩媽媽千手千眼。我在佛臺前許願我一定要現身說法度到更多的有緣眾生,叫更多的人知道菩薩媽媽真實存在,法門真實不虛!只要你好好的唸經許願放生,一切都會好轉!

整個孕期我除了肚子大以外基本沒有什麼變化,身體非常的輕鬆。我每天就是念經做功課唸經文組合。因為我已經許願終身茹素了,在懷孕的時候除了我媽以外所有的人都會說我,害怕吃素對寶寶不好,營養吸收不上,叫我吃葷的東西。但我心裡很清楚吃素對自己和對寶寶有多好。因為師父看有的母親在懷孕的時候吃的海鮮什麼的都會在孩子身上,孩子受報的好多。我一直堅持,最終她們看說服不了我也就慢慢不說了。但是家人還是非常的擔心我,我就會告訴她們吃素的寶寶非常的健康,她們也不信雖然嘴上不說了。我心裡想著等寶寶生下來會證明一切!

我心想著一直是順產的,可是去醫院三天打縮宮素都不開宮口。當時就有師兄告訴我媽說應該順不了,會剖腹產。我聽了很不解,最後知道小佛子都不會從產道出來,會以很乾淨的方式來,最後的努力也白費了,醫生說趕緊要剖腹產,因為羊水破了三天了,感染指標已經上去了,需要立馬剖腹產。我沒有辦法硬著頭皮上了手術檯,我想一定有菩薩媽媽加持保佑的沒有關係,不到十分鐘寶寶就降臨啦!一出來醫生就說哇!這個寶寶好漂亮呀,寶寶身上非常的乾淨沒有一點點胎脂!是個男寶寶七斤二兩。我自己也沒有想到寶寶會這麼重。出來以後檢查各個指標都很正常,而且一出生寶寶就會笑。

有好多寶寶都有黃疸需要吃藥,可是我的寶寶連藥都沒有吃也沒有黃疸,非常的健康。家裡人都很放心了。原來婆婆怕沒有奶,可是手術當天晚上就已經有初乳了,黃黃的。我是求過菩薩媽媽的,生下寶寶想讓寶寶吃母乳,結果我的奶真的很好,二十多天的時候奶還是黃色的非常有營養。在醫院裡第二天我就已經下床活動了,而且我的刀口一點都不疼,自己坐起來給寶寶餵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菩薩媽媽慈悲保佑的。

我想告訴那些還沒有學佛唸經的人們——菩薩媽媽真實存在,法門真實不虛。只要你好好的學佛唸經菩薩媽媽都會加持保佑你的,我願意永遠跟隨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心學佛,永遠不變、永不停息。

我願意永遠吃素,永不殺生。
我願意每月至少放生2次。
我願意終身弘揚佛法,救度成千上萬的有緣眾生。

青海般若-子涵師兄分享

 

====================================

 

有關於求子的問題——《玄學問答八十八》

請問盧台長,我應該念什麽經文,可以求到一個孩子?

答:
•求不到孩子是人生八苦中的“求不得苦”,一般生不出孩子是由不同的因果導致的,有可能前世作孽,也有可能是祖上不積德,還有其他原因,一般都是大孽障,所以需要念的經文也都是不一樣。

•求子需要讀《大悲咒》每天7、11、21、49遍,《大悲咒》當然是越多越好,一般遇到大問題大病大關都要49遍以上的,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消除婦科疾病,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心經》每天7遍或者11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開智慧,消除煩惱”。這也是每天的必做功課,多讀《心經》開智慧可以讓你心情更舒暢看問題更開闊。

•讀《准提神咒》每天21、49、108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早日懷孕生子”。

•讀《禮佛大忏悔文》每天5遍,這部經文很重要,如果沒有孩子是很大的孽障,最好每天讀5遍,剛開始如果讀不了5遍可以先從3遍開始,循序漸進。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消除孽障,消除婦科上(如果確定知道自己的子宮或者卵巢有疾病的話,可以直接說這個部位)的孽障,保佑我xxx身體健康,能夠懷孕生子”。

•開始讀《禮佛大忏悔文》以後,最好就要開始讀小房子,因爲《禮佛大忏悔文》在消除孽障的同時有可能會將孽障激活成爲靈性,如果小房子超度不及時的話,會有病痛加劇的狀況。及時超度小房子把自己身上的靈性送走以後,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如果之前有流産、打胎, 需要給每個孩子至少念 7-21 張小房子, 小房子擡頭寫“敬贈 XXX 的孩子”, 具體請 參照112、關于超度流産的孩子——《玄學問答一百一十二》。

(如何超渡墮胎、流產、宮外孕的孩子? 可否為其取名字和立牌位?)

•如果之前有太重殺業,首先要放棄這種工作,同時要多念《往生咒》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靈性”。

•同時要許大願,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我xxx,我許願以後永遠不吃活的東西或者要發誓弘揚佛法度幾個人或者發願每月吃素幾天等等”,這些都可以,當然願越大越好,但是要根據實際情況量力而行。並要說,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xxx一個孩子,我以後一定多做功德多做善事並將這個孩子培養成爲一個好人弘揚佛法”。

 

•還要多多放生,放生是財施法施無畏施三施俱全,但放生量需很大,功德很大。

•如果想要懷孕的女士就不要再穿高跟鞋。

•觀音菩薩教給我們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這三者結合起來,只要誠心誠意求觀世音菩薩,一定會靈,已經無數同修用這三大法寶解決了自身的大問題。

•還要學會隨緣,從佛法上講,這個宇宙的一切都是因緣果報,沒有道理可講。自己得到的就是吉祥,不要硬求,尤其是孩子,硬求來的,就會不吉祥,很大程度上是討債鬼。

 

 

●【生不出孩子應該怎麼做】Wenda20120226A 16:00

男聽眾:台長,我結婚兩年一直沒有孩子,應該怎麼做?

台長答:首先,你過去釣過魚沒有?(我釣過魚,很少)凡是釣過魚的,很多都會生不出孩子的,70%以上(我是二婚,我離過婚)這個不管的,是你命根當中的事,二婚一婚都沒關系的,就像找朋友一樣。最主要問題,二婚三婚,你的孽障是帶著走的,你還是你,你沒有變化。比方說,你過去的老婆釣過魚,讓你生不出孩子。可能二婚的這個女的好的,再跟你結合就會有孩子了,但是現在問題出在你這裡(我媳婦上醫院檢查,她是腦垂體瘤,壓迫的)跟你也絕對有關系。腦垂體瘤壓迫並不會讓她不生孩子(我們兩個應該怎麼做?)你現在學台長法門多長時間了?(去年8月份接觸這個法門的)

好,首先,你每天念大悲咒至少21遍以上,心經49遍,禮佛5遍,小房子第一撥49張,接下去連續念四個21張,如果還沒有的話,你再7張、7張這麼念;第二,一定要發誓再也不吃活的海鮮,這個願不發的話你生不出來的(嗯,好的)還有,最好許個願,初一、十五要吃素,這輩子永遠不殺生。你試試看,很快就靈。而且你太太跟你會做到夢的,如果夢見菩薩,或者邊上有孩子,或者怎麼樣啦,就是已經有菩薩給你孩子了(我老婆也應該這麼做嗎?照著您說的一樣做)那當然一樣啦!

 


●【殺業和手淫導致生不出孩子,想順利生子要吃全素】Zongshu20160609 13:58

女聽眾:師父,弟子跟您請安!我幫一個老同修問一下,他兒子和媳婦已經結婚好幾年了,一直懷不上孩子。請您看一下,他兒子是1983年的豬,媳婦是1986年的虎。他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師父背業。

台長答:他兒子跟媳婦兩個人都有毛病,他的媳婦有一根輸卵管不好,男的是精液不足(師父,那他們怎麽念經?需要多少張小房子?還有放生?)這兩個孩子至少有一個要吃素,否則生不出孩子,有殺業(嗯。師父,他們一個月之前剛剛懷了一個孩子,不到一個月就死胎了,在肚子裏死了)肯定的,他們有殺業,留不住。而且我看到的我就講,這個男的過去有不好的習慣,就是還沒結婚之前有不好的手淫習慣。不好,要叫他懺悔的。因為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就叫他懺悔就可以,好嗎?

 (好的,現在他們兩個人都信。這個同修還有他愛人都一起念小房子,也都挺精進的)他們要是真的想修的話,我看他們兩個人可能都要許願吃全素(好的)如果許願吃全素,有兩個時間,一個是8月份,有可能;還有一個就是11月份(這兩個月份有可能懷上是吧?)懷上之後要好好地保胎,就是說一定要吃素,只要吃葷的話就保不住,好嗎?(好的。那您看他們兩個需要多少張小房子?這個老同修也很發心,念了很多小房子,也幫助大家)蠻多的,他們兩個要一起念的,至少要念570張(好的。那您看放生呢?)放生3200條(好的。師父,太感恩您了)

 

 

●【有先兆流產的同修該如何做功課】wenda20130519A 41:56

問:有個同修,83年出生,剛剛懷孕一個月,醫生說有先兆流產,在服藥安胎中,請問功課怎麼佈置?

師父答:多念心經、解結咒、往生咒,都49遍(她自己可以唸經文組合嗎?)可以(大悲咒每天要念幾遍?)7遍(心經)21遍,要她自己念(禮佛可以念嗎?)1遍(可以為小寶寶念嗎?)不要(醫生檢查後說母體孕酮較低)有點麻煩的(還在保胎中,去年師父給她看過,懷孕的時間正好跟師父說的差不多,很準的)

 

 

 

【聽衆反饋:修心靈法門後神奇懷孕】Shuohua20130503 00:36

女聽衆:盧台長您好!想跟您分享一個修心靈法門後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其實我接觸的時間很短,今年1月底在比利時的時候無意中結緣到心靈法門的書,當時挺意外的,還當作故事看,越看越有意思。

回家後我上網了解心靈法門,開始學著修,念小房子。

2月份快過年的時候去醫院做了一個婦科小手術,把一個囊腫拿掉了,然後我向菩薩許願,希望菩薩3月份能賜我一個寶寶,因爲我今年已經29歲了,家裏都希望我盡快懷孕。

3月份的時候發現那個婦科手術傷口還沒有完全恢複,可能不能正常懷孕,當時挺失望的。沒想到3月中旬發現自己還是懷孕了!

我跟老公都不相信,怎麽可能?無法用科學去解釋,唯一的解釋這是菩薩賜的。

我特別激動,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講這件事情,她們從開始不相信到慢慢感受到菩薩的神奇,感受到心靈法門強大的……能夠讓人實現心願的這個功能(能量)對對對,沒錯!非常感謝盧台長還有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台長答:要堅持修(對,我會一直修)

 

 

 

<墮胎的果報:>

打胎導致孩子癡呆 恐懼症 大腦發育不良 看佛台 看亡人 (做過佛事 在天上)【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iUFv6zzp00I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https://youtu.be/RZh8yoTjulw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https://youtu.be/68K5bUG2Ljg

●小中風 至少四個打胎的孩子 記性不好 脾氣急 性格較暴

https://youtu.be/oy4tr_bPS_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懷孕案例:>

•“念經四個月,順利懷孕”
 
•“修行心靈法門半年懷孕”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修心靈法門,順利懷孕生子”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修心靈法門,觀世音媽媽慈悲賜子 ——去世爺爺告知要謝就謝觀世音菩薩”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