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3.jpg

【觀音菩薩賜姻緣,佛化家庭示人間】(附上本人婚宴照片)

同修分享:

末學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前夫因喜歡上了其他女孩子,糾纏兩年仍然無法斷除跟她的關係,導致了婚姻破裂,那時候已經有了一個一歲多的孩子。離婚以後我自暴自棄,過上了頹靡的生活,開始經常泡酒吧,麻醉自己,不願意再相信世間有真情。之後也遇到過幾位男士,都是談不過三個月,就不了了之,索然無味,覺得很沒意思。更加對感情沒有了信心,經常一副獨身主義的姿態,讓父母很揪心。

離異五六年後,2011年6月,因母親靈性上身精神失常,表姐度我學心靈法門,當天我對菩薩發願為母親吃素放生念小房子,用三大法寶,短短三個月時間,母親的精神病治好了,佛法不光救了我的母親,也救度了我迷失的靈魂。我的內心開始充滿了能量,開始有了慈悲心、感恩心,每天生活都過得很充實,一改以往頹廢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態度。後來又用心靈法門又先後救了我的外婆,幫我的父親,弟弟化解了關劫。

在一次次用救度家人的過程中,我開始思索人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苦難?我們到底要怎麼解脫?我們要怎麼幫助更多的人出離苦海?我發願終身吃素,持五戒,先斷惡修善,經常有要報答菩薩恩情的想法。努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度化身邊的有緣人。我的面相開始變化,變得越來越柔和,端莊,多年的面板病也因為吃素唸經放生完全好了,整個人脫胎換骨一樣。

父母和親人欣慰佛法給我帶來的另一種人生,同時又在擔憂我是否會因修心念經而導致清心寡慾,不願再結婚成家。到處張羅要給我介紹物件,讓我儘快可以成家。但是我內心是很抵觸,因為我曾經受過感情的傷害,我對一般的男性已經失去信心,因為一個人不學佛不修心,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而喪失了道德底線,我不想自己再冒險,再受一次傷害。所以一直拒絕父母和親戚的好意。看著父母憂鬱的眼神和欲言又止的表情,我也只能迴避。我心裡有個想法,如果真的要結婚,他一定是要有正知正見,有境界,願意跟我一起學佛吃素,救度眾生的人,否則我寧可一個人,也非常快樂,婚姻不是人生的必需品。

2012年,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慈悲,我在4月底拜了觀世音菩薩和師父為師。拜師回來後有個晚上,我夢見法會講臺一邊有釋迦摩尼佛,一邊是觀世音菩薩,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走到觀世音菩薩媽媽面前,跪下對菩薩說:“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賜我XXX一個願意跟我一起學佛修行,弘法度人,利益眾生,有修的好男人。”祈求完合掌拜了三拜後我就醒了,想想心裡覺得自己好笑,怎麼自己竟然在夢裡還會祈求姻緣,條件還羅列的這麼詳細,要求還真是不低,估計這個願望是很難實現了。

後來因家裡反覆催促,我又去請示菩薩媽媽:我之前夢裡求的姻緣能否實現?菩薩很慈悲,開示我緣份是有的,但是要等兩年。對方有修,但是不是修我們法門的,是要我去度他的。我當時覺得兩年好漫長,根本沒有這個耐心去等待,兩年後我都33歲了,父母也等不及呀!於是自己後面遇到單身異性,或者是其他法門的男佛友,也嘗試去發展感情,但是慈悲的菩薩總是夢裡點化我,這個男的以後要出軌,品行不好。要不就是南京菩薩入夢點化讓我明白這個男的知見不正,有法門之見,以後會阻礙我修心靈法門。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我迷茫了,難道我真的只能一個人過一輩子?

我想起南京菩薩在夢裡對我的開示:你要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男人,才能有利於你修行!我反覆地在思考,真正適合我的男人,才能有利於我修行。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適合我呢?我一直找不到答案。後來索性放下了,不管以後是否有這個緣份,我不在乎了,我應該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學佛修行,弘法度人上面,多少人的家庭支離破碎,多少人得了重症絕症沒有人告訴他這麼好的法門?慢慢地我忘記了個人姻緣這樁事。不再想談戀愛結婚,想一個人好好清修,全身心投入學佛修行當中去。

2014年,我算算時間,菩薩說的姻緣快到了,可是我不想再談戀愛結婚了,心想我得找個清靜沒人注意的地方避一避,通過師兄引薦,有個佛化公司的素食堂經理裡找我,她急招一個吃苦耐勞,願意每天買菜、洗菜、切菜、炒菜的女炒手,聽師兄說我素菜做得還可以,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忙?這個經理之前也接觸了心靈法門,但是後來退轉了,我想去度度她也好。我當即就答應了,回去把原有的工作辭了。師兄們知道以後很心疼,覺得這麼辛苦的工作,為什麼要去給人洗菜做飯洗碗,我應該做舒舒服服的工作,有空可以多度人。我覺得為了度人和磨練自己,辛苦點算什麼?當年妙善公主也是在皇宮柴房劈柴挑水做飯呢!更何況在廚房也沒人會注意我,也至於招惹什麼情緣,還可以度度裡面的人。

上班第一天就有兩個男的跑廚房來,他們好奇想看看來了個什麼樣的女廚師。我禮貌地打過招呼後沒有留意他們,沒想到他們當中有個男同事就是我未來的緣份。廚房的另外一個男廚師是我們師兄,我們經常一起吃飯交流學佛當中的問題。引起了其中一個來過廚房叫小陳的男的注意,他覺得一個炒菜的阿姨,天天哪有這麼多話講,講的大廚時不時點頭,講菜譜也不可能講得這麼眉飛色舞啊!他很好奇,經常故意坐過來我們那桌聽聽我到底在跟大廚講什麼。結果一聽大吃一驚,我竟然在那裡講佛法,他覺得更不可思議了,一個廚房阿姨講佛法怎麼這麼頭頭是道?心想看來大有來歷,這麼年輕對佛法認識這麼深,想必她有個非常厲害的師父,得好好了解一下。

進了素食飯堂工作的一個星期之後,公司一大批人連續爆發登革熱。我也跟經理一起病倒了,那時候我剛滿33歲。我一個人在家裡渾身起疹子,一會兒發熱一會兒發涼,虛弱得飯都吃不下。我有氣無力的跪在菩薩面前許願小房子,請菩薩幫助我治療我的登革熱。突然我看見菩薩竟然在笑,我忍不住跟菩薩說:“菩薩媽媽,孩兒都病成這樣了,您怎麼還笑呢?”當時好鬱悶,並不知道菩薩媽媽早有安排。不一會兒就接到經理電話,老闆派了小陳特地送我們去做排毒理療,排出體內的毒素。小陳連續送了兩次我們去做理療。之後他才告訴我,那時候我病得走路都搖搖晃晃的,那一刻他就有一種特別想照顧我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想法特別強烈。

康復後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忍不住問我:“你以前是做什麼的?為什麼會來這裡?”我很老實的告訴他我以前做講師的,來這裡是為了鍛鍊自己,我不是職業廚師。他聽了更加吃驚,一個講師的收入跟廚房阿姨的三千塊收入比起來還是很有差距的,是什麼讓我有這樣的動力放下過去的工作和收入跑去廚房幹又髒又累的活?

小陳對我有著很強烈的好奇,當知道我們表姐妹好些都有個佛堂,都是學佛修行的後,他更加覺得我很神祕,問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會來這樣的地方上班?為了更加了解我,他經常打聽我週六日有什麼活動,平時有什麼愛好。當知道我週六日就是去放生,或者佛友見面交流,他主動跟我說他也想跟我去放生,跟我去參加共修。當時心想為了度他,有次共修交流就把他帶上了。通過這次共修,他感覺到我們師兄氣場都非常好,很正,對我加深了好感。雖然我顧著招呼新修和好些孩子,並沒有很關照他,小陳好像挺適應,絲毫不覺得我怠慢他,還讓我以後去哪裡都會叫上他,他也是經常開車幫我拉法寶搬法寶,搬書架、安裝書架。通過接觸發現他是個很有善根的人,原來接觸佛法已經有近十年,而且對佛法有著一定高度的理解,而且他吃素的年頭比我還長。他是濟公菩薩的徒弟,屬禪宗一脈,雖法門不同,但是每次交流佛法,都是非常法喜,驚喜的發現對方對佛法有著這麼正確的認知。

小陳自此以後沒事就問我一些佛法的問題,我們每天吃飯都在旁若無人的交流佛法,總是有聊不完的話。但是我在食堂是工作人員,所以不能跟他聊太久聊太多,吃完飯後我都匆忙要去收拾洗碗筷,他為了能跟我多一點時間交流佛法,吃完飯也不去休息,也不去喝茶,主動幫我收拾餐具,回收剩飯剩菜,後來發展到幫我洗碗筷,一邊洗碗一邊講。大家都笑他變成了飯堂義工,都跟我說他在追求我,可是我卻絲毫沒發覺我們在發展感情,我認為我們是志同道合的佛友,在互相交流法悅而已。後來說的人多了,我開始謹慎了,我跟一個異性走太近了,不太好,萬一發展成男女感情就不太好了,我已經打定主意要清修了,特地跑到廚房來回避情緣,怎麼又攤上一段感情了?於是跟他約下週日見面,想跟他說清楚讓他不要有這個想法。

我開始給他每天念心經和解結咒,跟菩薩說我只想一個人好好修,不想再糾纏男女感情了,但是我這一次唸經“失靈”了,不管怎麼念,他對我的熱情和態度絲毫不減。而且就在尚未跟他見面坦白我的想法之前,我開始每天晚上做提示夢,夢到他在很高的山上的佛學學校讀書,我還在山下往上爬;夢見我們結婚,我穿婚紗,穿旗袍,他很多親戚看著我在背後說:“能夠做陳家媳婦兒的人,不是一般人,是菩薩身邊的人。”我很吃驚,看來他們祖上都有修,怪不得他父母都是學佛吃素的。再又夢見我們婚後的生活非常和順,很美滿。可是倔強的我不肯再接受感情,我心想就算是菩薩賜的,我也不想要了,我只想好好修。結果晚上夢見我披上一個有蓮花的戰袍跨上馬要出發,夢裡有意念告訴我:去找陳思為吧!他在對面等我,他會助我弘法一臂之力。我開始意識到,這可能是菩薩當年說要我等兩年的那個男人。但是我又顧慮因法門不同,以後會有衝突,大家以後要是有摩擦就不好了。結果他的師父濟公菩薩親自入夢來點化,大概的意思就是:萬法歸一,殊途同歸。我醒來好羞愧,我境界太低了,真正修得好的人,是沒有分別心的。

通過佛菩薩們的點化,我更加意識到這段姻緣的特殊性,這應該是佛賜的姻緣,有著特殊的安排。可是我因為過去離異留下了陰影,對婚姻依然有恐懼。我想了各種非常充足的理由拒絕他,因為我是離異,又有一個女兒,現在我覺得一個人學佛修行很快樂,很自由,我不想讓感情或者婚姻來束縛我,被生活中的油鹽柴米,生兒育女耗費光陰。我希望我的餘生都是在弘法利生當中度過,不辜負人生來一遭。結果他當天的表白讓我非常震驚。他說現在離婚率為什麼那麼高,學佛後他分析了很多,發現因為夫妻沒有共同的追求,沒有共同的信仰,沒有共同的人生觀價值觀。所以最終還是離婚收場。正因為現在社會對婚姻對感情沒有安全感,沒有信任感,大家都怕結婚,對婚姻失去了信心。很多人覺得學佛是出家人的事,跟自己跟家庭無關,所以現在眾生很難度。他覺得現在末法時期,我們應該以佛化家庭示現,做個好的示範,讓更多人挽回信心,讓佛法在家庭生活中得到圓滿,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佛法是可以融入家庭、融入生活的,讓佛法走進更多的家庭,萬家生佛,這不就是天下大同了嗎?

當時我瞪大眼睛,這樣的表白是我始料不及的。我問他:“你結婚是因為完成父母的心願,為了傳宗接代吧?”他說如果是為了完成父母的意願,傳宗接代,他完全不需要等到今天,他也不是沒有要求的人,普通的女孩子他也不會喜歡,他喜歡我是因為我慈悲善良,真修實修,他是由衷的欣賞我,如果我不想要孩子,可以不要孩子。他願意陪我一起弘法利生。這個回答讓我更加意外,傳統的男性都是很注重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然而在他身上沒有這種思想。那時候他已經40歲了,原本也是以為再也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伴侶了,也曾心裡默默的祈求他的師父濟公菩薩給他一個學佛修行,有想法有境界的女子共同建立一個佛化家庭。直到遇到了我,他眼前一亮,心想這不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嗎?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理解,我離過婚,又不想再生孩子,跟我在一起還得一天到晚跟我到處跑,累得半死,還要照顧我,他到底圖我啥,我也不是年輕貌美的女孩子。他說,在第一次跟我去共修那次,他發現我在不停的照顧身邊的人,給人夾菜,照顧孩子,自己都顧不上吃飯,他當時心裡想,她老是照顧這個照顧那個,有誰來照顧她呢?所以就在那一天開始,他萌生了要照顧我一輩子的想法。但是又不能肯定我是否單身,直到這幾個月相處下來,發現我原來是離異單身一人,他非常開心。當他表達出來這些話的時候,那一刻我徹底震撼了,說不上來的感動,我想起連續一個多星期夢裡的點化,想來這就是佛菩薩安排的佛化姻緣,既然如此就不要再固執了。我提出可以交往瞭解,但是他需要經受很多考驗,不然我不一定會嫁給他。他爽快答應。

之後我給他看師父的弘法視訊,他經常看到流淚滿面,一直說師父太偉大太慈悲。他更加堅定要幫助我弘法,我去哪裡,他就跟著去哪裡,我放生他幫忙搬魚;我念經他也念經,我度人他幫著我度人;我參加法會他就幫我照顧同修,帶大家每天坐巴士來回;我做弘法PPT ,他就負責音控播放;去度人經常的他拉著法寶陪著我到處去,他也很累很辛苦。看我太累了還幫忙做飯給我吃。父母對這個學佛的小夥子非常滿意,恨不得我們快點結婚。我們相處兩年,我沒有陪他逛過街,沒有去過旅遊,幾乎沒有單獨出去吃飯,更不要說花前月下的浪漫,在我這裡都沒有,只有不停的忙碌,幫我做這做那,弘法利生。還要嚴守戒律,婚前不能有男女之事,他全部理解並且遵守。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上。

有時候我會覺得對不起他,也會問他,我從來沒有陪你出去玩過,一到週末就是出去,從早到晚的,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沉悶?沒想到他說他也不喜歡玩,他就喜歡跟我在一起,覺得很法喜。他經常跟我說他很幸福,謝謝菩薩謝謝臺長謝謝我,讓他能接觸到這麼好的法門,可以有這麼好的緣份。這種法喜和幸福,完全超越了人間男女戀愛的那種感受。

以前為了讓自己可以吸引異性,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遇到一個真心對待我的男人。我學佛以後,我返璞歸真了,把生活和人生變得簡單,也不再刻意打扮,追求吃喝玩樂,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學佛唸經,弘法度人上面,反倒吸引來了志同道合的另一半。真的應證了師父講的:福業相當,方為夫婦。我跟他交往期間,基本不化妝,不打扮,穿布衣,著布鞋,是非常樸素的,我也試探性的問他:我不打扮,你不覺得很土嗎?他竟然說就喜歡我土,他喜歡的不是外表,是內在。我越發覺得他與眾不同了,剛開始我還對他信心不大,沒想到我故意土裡土氣的,他也不著相,讓我很意外。我越來越覺得要珍惜他。

我們感情越來越好,就開始見他的親人。在菩薩和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每次見他的家人,都很順利的把他們度了,他的兩個妹妹,妹夫和兩個小孩,全部都在學佛唸經了,有個妹妹開始吃素了。他的父母修禪宗十年多,現在也在用師父教導的方式來修行唸經了。也是因為大家都是學佛修行的緣故,我們關係特別好,見面都是在交流佛法。他們全家都很尊重和喜歡我,完全沒有在意我離過婚,都贊同我們在一起。就在度化完他整個家族以後不久,陳思為夢見一個女的夢裡跟他說,你結婚吧!你結婚後會很好的。還跟他說了個數字,猜想應該是個日期。我想應該是菩薩點化機緣成熟了,我們可以結婚了。我們共同決定舉行素食婚禮,雙方父母和家人都非常支援,師兄們也很開心,希望我們可以做好這次的素食婚禮,好好表法。我們按照夢裡的數字選了九月九日作為素食婚禮的日子。邀請了雙方父母親友還有雙方法門的佛友一起來參加。

在婚禮籌備期間,有師兄夢見師父的法身和師父的護法們全部都來到了婚禮。感恩師父的加持。之後很多師兄收到婚禮邀請後主動要來幫我籌備,做素食婚禮義工。婚紗攝影、電子請帖、婚禮放生、餐廳佈置、鮮花采購設計、婚車、敬茶儀式、婚禮儀式、接待、法寶、全部的是我們師兄各自分工操辦。師兄們個個都太能幹了。我看到好些師兄請假來幫我籌備佈置,很晚了還在那裡插花,我真的很感動很感恩,這份感動和感恩我要放在心裡,用行動去報答菩薩媽媽和師父、師兄們的恩情。

在婚禮前我們參加了廣州南沙大放生,為了素食婚禮可以順利圓滿,利益更多有緣眾生,祈求我們的佛化家庭可以度化更多的人。

婚禮前在素食餐廳禮佛祈請佛菩薩加持我們的素食婚禮可以順利圓滿,度化更多有緣眾生。

婚禮當天來了將近兩百位的親友和佛友,除了雙方父母親人,我們法.門當地還有全國各地遠道而來的師兄,先生公司的那些學佛的幾十位前輩也前來道賀,真的是法喜充滿,和樂融融。

我們免去了世俗婚禮的繁瑣環節,連婚慶公司我都沒請了,我親自策劃,連司儀的稿子,和婚禮流程自己來寫,我們希望這個素食婚禮變得簡單卻有意義。婚禮當天,我們早上在酒店住處給雙親行禮敬茶,以表感恩。我的父母還有公公婆婆還有陪同的師兄在我們夫妻下跪行禮敬茶的時候,對父母磕頭感恩時,一度感動到落淚。我們對父母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孝敬他們,帶他們迴天。如果不是有這麼特殊的機緣,我們有幾個人這一輩子有機會向父母下跪敬茶,說一句感恩?

婚禮的司儀也是我自己的同修表姐來擔當,在婚禮儀式當中當她問我和先生不管未來經歷怎樣的考驗,是否願意跟對方一起同心同德,修心修行,弘法利生,共證菩提時,我們發自內心的對所有人說:我願意!全場親友佛友給予我們很熱烈的掌聲。接著我們在佛前和眾親友和佛友見證下宣誓:尊敬父母,友愛弟兄。愛護弱小,敦倫本分。弘法利生,共度有緣。感恩菩薩媽媽成全了我們這個佛化家庭這麼殊勝的因緣。因為來之不易,所以更加珍惜。

在結婚時候我們沒有任何的金銀珠寶,我們只是互相交換師父開光的佛珠作為信物,把情緣昇華為更殊勝的佛緣。先生給我在香港請了一個純金觀世音菩薩鍊墜作為定親禮物。

婚禮中我們當所有親友的面交換觀世音菩薩的吊墜,這串吊墜勝過世間一切鑽石珠寶,意義非凡,我們的緣份,是觀世音菩薩給的緣份,我們要常念菩薩恩,常轉正法輪。

親友們在儀式結束後一批批湧到法寶結緣臺結緣佛珠,吊墜,心靈甘露的報紙,弘法的扇子。真的很開心我的親友們能跟菩薩和師父結下了如此殊勝的佛緣,種下解脫的種子。

很多佛友和親友都是第一次參加素食婚禮,很多人非常好奇素食婚禮到底是什麼樣的?沒有酒沒有肉那大家吃什麼呢?我們讓餐廳準備了十幾道不同風味的素菜和點心,還有純素的黑麥汁,大家覺得這種素食婚禮很特別,一邊吃一邊拍照,發到微信朋友跟好友分享。當我問親人是否吃得習慣時候,親人們連連點頭,堂姐豎起了大拇指。真的好開心大家願意來參加我們的素食婚禮。婚禮上無煙無酒無肉食,但是有情有愛有慈悲啊!

通過這次素食婚禮,先生那邊的禪宗前輩對我們XLFM的師兄們刮目相看,非常讚歎師兄們年紀輕輕,個個相貌端莊,舉止大方,稱讚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可以辦好這麼好的素食婚禮。其實這些都是菩薩媽媽和恩師臺長的慈悲加持,雙方父母的成全,師兄們的熱心相助的成果,非常非常的感恩。婚禮當天晚上,有幾位幫忙籌備的師兄,有的夢見師父摩頂加持,有的夢見烏龜延壽,有的插花的師兄夢見手上戴上了美麗的鮮花......真的是法喜充滿,師兄們功德無量。這是幫我們籌備婚禮的部分師兄合影。

對我們而言,結婚不是一個結果,是一個更加美好的開始,從今以後,我們會更好的表法,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佛法對我們人生的意義,努力讓更多的人可以擁有像我們一樣的美滿和順的佛化家庭。

全家共修妙不言,
攜手同度眾有緣,
敢問人間何處去,
共登極樂末法船。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的護持!
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慈父!
感恩諸位幫助我們籌備婚禮的師兄們!
感恩成全我們的一切有緣人!

末學弟子  凌善祺、陳思為
2016年11月20日
合十敬上

 

==============================================

 

有關求姻緣念什麽經文的問題——《玄學問答 四十六》

問:盧台長您好:請問如果想求婚姻應該念什麽經呢?

答:
• 求姻緣,在自己功課的7遍《大悲咒》,7遍《心經》,3-5遍《禮佛大懺悔文》基礎上要加念以下經文:

•《大吉祥天女咒》21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緣”,遍數可以多一點,念經時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觀想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解結咒》,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惡緣,讓我找到我的良緣”,遍數是每天21-49遍。

•念以上經文同時加上許願,放生,效果會更好。

•如果你命中應有的姻緣菩薩是會給你的,如果命中沒有的就最好不要強求,就算求來的也是不吉祥的。

•一旦有了一段姻緣,必須好好的保持好這段緣分,最好讓對方信佛,念經。夫妻雙修,共創未來。

 

 

<玄藝問答>

●【求姻緣可以許願念多少小房子嗎】wenda20121223B  48:12 

女聽眾:台長,求姻緣的話,除了許願念經放生,可不可以一次性許願,比如說為了這件事情108張小房子啊?

台長答:也可以的,但是求姻緣的事情比較麻煩,你要說:“請觀世音菩薩讓我結善緣。”

 

●【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求來姻緣後,還要繼續念】shuohua20130517  12:17 

女聽眾:同修之前有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求姻緣,很靈,姻緣就來了。來了之後,是不是要繼續念?還是停了或者減少呢?他現在念49遍。

台長答:繼續念(這個大吉祥天女神咒,他是求姻緣的還是說能夠調節婚姻啊?)調節婚姻也有用,也有效果的。它不單單是給你吉祥,給你帶來婚姻,也保佑你的。所以很多人的誤區就是自己念了之後有效果了就不念了。

 

●【求姻緣念什麽經】shuohua20110624  13:20 

女聽眾:我今年已經28了,可還沒有找到朋友。

台長答:現在念什麽經?(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大吉祥天女咒、解結咒)要知道經文的量和質不一樣,量多少代表質多少(噢)數量引起質量的變化,如果你念婚姻,大悲咒一定數量就可以了,主要是心經要多(噢)心經是開啟智慧的,開啟你的心門,要把它開開,然後你會越來越法喜充滿。法喜充滿,中醫上講,就是你的氣脈全部打開了,經絡都運通了,所以人的運程就好了。為什麽要笑一笑?很多人找不到朋友,連笑都不會笑,話都不肯多講。

為什麽很多人有憂鬱啊?憂鬱就找不到朋友,整天板著誰理你呀?所以自己要明白這些道理,台長叫你念經是一個方面,自己做人也要改,通過念經來改變你的思維,思維改變之後很快就能找到朋友了。台長現在氣場感應你過去談過的,只不過是吹了。要記住,你看中人家,不要看的太多,哪有十全十美呀?看中他一點兩點,認為可以嫁給他,能忍受就可以了。比方說你最愛他的是人品,那就不要太注重他的外貌;你最注重他外貌,那人品就稍微差一點。你現在除了念這些經文,念解結咒可以化解你的冤結,盡快來到善緣,所以解結咒對你來講非常重要,大吉祥是幫你發現這個機會,而解結咒是化解冤結,讓你能夠成功。還有,少吃活海鮮,吃活海鮮不一定能夠很圓滿,就算找到一個,整天也是吵架。

 

感情運不好多念心經】Zongshu20140807 09:56

女聽衆:台長,上次您給看說我弟弟也有一個要經者,我們也把小房子念完了。他是1974年屬虎的,麻煩您看一下還需不需要。

台長答:不要了,可以了(不需要了是嗎?)很幹淨,嗯(太好了)你這個弟弟不錯的(是,我的弟弟挺孝順的)非常孝順(那您看他身體什麽的都沒有什麽問題是吧?)沒有什麽大問題,就是感情運不是太好(哎呀對啊,師父,太好了師父。我弟弟他在外地呢,也不方便打電話。他就跟我說:“姐,你能不能幫我給台長打電話?”然後我說:“好,我努力打。”)嗯,感情運叫他多念點心經,他這個人舍得花錢,談戀愛花錢,最後人家把他甩了,就這樣,還情債,而且你弟弟我現在看見了,長得不錯,眼睛也蠻大的(是是,他能力也有,工作也幹得很好)眉毛也蠻粗的(是,給爹媽花錢都不眨眼睛)對了,現在知道就好。就是這個頭發弄得不好看(那讓他把頭發剪短一點?)嗯,反正幹淨一點吧,幹淨一點就舒服一點(好好,我把您這個錄音讓他聽一下,讓他多念心經是嗎?)對。消災吉祥神咒,就可以了(好好。師父您多保重啊!)好,再見。

 

●【任何緣分都有善惡,最好及時念解結咒】Wenda20160318 01:08:37

男聽眾:給台長師父請安!同修問:緣分來的時候,在不清楚是惡緣、善緣之前,是不是可以提前就開始念解結咒或者是給對方念心經?

師父答:可以念了,早點念(這樣提前念,如果是善緣的話,會不會越念越會淡掉,這個感情淡如水?)不會,不會(如果是惡緣的話,可能會把這個化解掉,過一段時間可能化解完以後這段緣分就結束了?)要看你整個緣分的。比方說有的人緣分先是惡緣,後來是善緣,然後又是惡緣,再是善緣;有的是跑上來善緣,後面惡緣。實際上你記住一句話,任何緣分來了都有善有惡的。你早點念解結咒可以把惡緣念掉,如果還有善的話,是善上加善,那是會越來越順利;如果只有惡緣沒有善緣,你把惡緣念掉了,那麽兩個人就拜拜了(其實提前念還是好的?)絕對是好的,因為很多人不念的話,就是到了後來吵得、打得再離婚;那你前面念了,到後面不會離婚的(就是提前防範了,不要到爆發之後再念就晚了)對對對。

 

●【感情運不好;婚姻不好更要學佛改命】 zongshu20151013  32:28

女聽眾:師父,我有個名字想讓您給看看,我是1979年屬羊的,想改成“矯钰榮”。

台長答:叫人家看過嗎?(沒有)自己想出來的?(嗯)叫人家看過還好一點,網上查一查,網上也可以查的。你的感情運很差(是的,師父,我知道我感情運很差,嗚……)你的命根當中有兩次以上婚姻。有什麽好哭的?師父都看出來了(我現在就是有很大的壞事)所以師父早就跟你們講了,命啊!命啊!所以一定要改命、改運啊。有什麽了不起啦?靠誰啦?自己婚姻已經不好了,還不肯吃素。良心要善良,要靠菩薩,靠不了男人就靠菩薩。聽不懂啊?孩子有嗎?(沒有)沒有就蠻好了,沒有還可以再嫁,拖個孩子比較累一點。看你長得又不難看,就是鼻子比較肉一點,眼睛不是蠻好看的?(謝謝師父)嘴巴也蠻好看的,就是這個鼻子肉一點,不夠高,一坨,呵呵……(是。師父,我跟師父學了心靈法門以後好多了,要不然我真的不行了,可能早就沒有我了……)我告訴你,你還會有男人的,你根本不要緊張的,不要沒出息啊(是,我以前真的沒有出息,我一定好好修,師父)自己好好的,師父從小就經常鼓勵自己,“不能沒出息啊,不能沒出息啊,要給自己爭氣啊,要給天下的人爭氣啊……”師父從小就這麽想的,所以師父才能成功啊!你們也要跟師父學啊,不要沒出息啊!不要因為一點點人間的利益、一點點名、利,馬上就連人格都忘記了,你這種人會有出息的?我現在點你過去的毛病,聽不懂啊?(聽懂了,師父。我以前真是很壞)自己好好地懂點事情了,你們這些孩子真是……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好好念經吧。

要求婚姻的話,多念大吉祥天女神咒(好)我告訴你,多念大吉祥天女神咒,第一,命中的男朋友會早來;第二,就是命中沒有男朋友、沒有婚姻,天上也會幫你安排,天上下來的。我告訴你,凡是大吉祥天女神咒求到的男的,都是非常溫柔,有點女性化的,因為很多是天女直接下來救人家了。所以我這些東西都是天機啊,我都不應該告訴你們的。現在聽得懂了嗎?(聽懂了,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我剛才那個名字是不是不好啊?)可以用,沒關係的(那個“rong”是叫“光榮”的“榮”好,還是“蓉”草字頭下面一個……)當然草字頭啊(就是下面有個“谷子”的“谷”,一個寶蓋頭……)對啊,你是屬羊的,要有草字頭有草吃啊;當中的寶蓋是一個房間,有房間待;下面有個窩,裏面還有一口氣,又有谷子吃,這個“蓉”字最好了(好,那我就叫“矯钰蓉”,“钰”也好吧?)都很好。姓矯的很少的(是,這個姓不是百家姓裏面的。謝謝師父!我身上沒有靈性吧?打胎的孩子也沒有吧?)沒有。你除了腦子傻,其他都很好,腦子沒有的。跟你媽媽兩個人好好念經(是。我媽媽以前身體也不好,退行性骨關節炎,腿老抽筋、不會動,但是上次師父跟她說了以後,念了經以後再也沒有這樣過了)早就跟你講過了,師父加持的呀,現在給你都加持了(謝謝師父)好了,給人家一點時間了。

 

 

【造新業會改變舊業】 Shuohua20160603 16:26

男聽眾:師父,您在最近節目中給一個同修看圖騰,說他因為跟前女友還有聯系,沒有徹底斷掉,所以下一段緣分不會來,要等斷掉才會來。請問師父,為什麽下一段緣分到來的時間取決於上一段緣分呢?

台長答:因為他在造新的業,新的業改變你的舊業。比方說有一個人,人家給他算命69歲死的,結果他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做了一個很壞的事情,被汽車軋死了。你說“本來應該是69歲,為什麽39歲死了?”很簡單,因為你造了新的因,改變你舊的業了。

 

 

【想結婚要多念大吉祥天女神咒;男士要大方一點】Zongshu20160531 20:31

男聽眾:感恩台長!我是1985年屬牛的,請您幫我看下婚姻。

台長答:你的感情運一直很不好(嗯)對方那個女的是屬什麽的?(現在沒有)我怎麽看到過去也是屬牛的,好像跟你好過嘛,過去有沒有一個?(沒有,真的沒有)你知道不知道有個女的喜歡你?(也不知道)人家給你介紹過的,有嗎?(介紹過的有)是不是屬牛的?(這個不太清楚)這個人本來蠻好的(那時候很逃避婚姻,不想結婚)好了,人家說你神經病了,人家說你怪怪的(確實)你現在想結婚,那你就好好念大吉祥天女神咒,還要念准提神咒,還要念心經,明白了嗎?(明白)你要改掉身上的毛病。

你有兩個大毛病,一個太小氣,第二個脾氣太倔(這也是)跟人家談話的時候不要講出來怪話。經常講怪話,讓人家感覺你怪怪的,思維跟正常人不一樣,弄的像腦子壞掉一樣。要改的,要改毛病的。你以後可能會找一個比較樸實的女人,不會很漂亮,一般的。年紀倒蠻輕但是腰好像蠻粗的,腰粗就粗一點了。像你這種小氣的人只能找一個老老實實的女人,像鄉下人,像農村的(我要念多少功課?)每天念禮佛大懺悔文3遍,往生咒21遍,大悲咒念9遍,心經念21遍,可以了(大吉祥天女神咒呢?)每天念49遍。以後講話慢慢講(好的)跟人家講明,有一點點小毛病人家也不在乎你的,大方一點,請人家出去喝杯咖啡,買點東西吃吃,你不會窮的,這麽小氣的

 

總放不下暗戀對象該怎麽辦Wenda20141128  01:32:36

女聽眾:有個同修以前曾經暗戀過一個學長,但是這個學長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因為這件事情老是放在心裏放不下,您看一下她這種情況應該怎麽念經來化解,因為已經五六年了,已經影響到她和她老公的婚姻了。

台長答:這個學長跟她還有聯繫嗎?(沒有聯繫,這個學長根本就不認識她)那沒關係,那就是暗戀之人,心中有芥蒂(那她應該怎麽念?)像這種很簡單啦,每天念心經,然後跟觀世音菩薩說“去掉我過去的惡緣”、“去掉我過去的緣分”就可以了,再念解結咒,好嗎?這個就是當時她特別喜歡的人(對,她一直放不下)放不下就是說明已經進入了八識田中了,那就要念108遍禮佛大懺悔文了(哦,好的)

 

 

▲碧荷居士 持誦 《大吉祥天女咒》  https://youtu.be/Nqul5K9VMcI

 

201924611.jpg

 

《大吉祥天女咒》能除貧窮及一切不祥,速獲一切豐樂吉祥,婚姻所有願求,皆得圓滿。

需要時,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 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大吉祥天女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 (您的名字)某事吉祥順利」。 

此咒還可以用來求姻緣,念之前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 (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善緣,感情圓滿」。

 

<相關圖騰分享:>

˙求姻緣可念大吉祥天女咒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Rz6CpuXrEY

˙女孩想告别單身生活 問姻緣 脾氣倔 【加拿大溫哥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IDHJrRplvk

˙問兒子感情 婚姻 看亡人【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HFinJP-MGE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案例分享:>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修來了我的好工作和善姻緣

http://guanyincitta.com/zh/%e8%a7%80%e4%b8%96%e9%9f%b3%e8%8f%a9%e8%96%a9%e7%9a%84%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4%bf%ae%e4%be%86%e4%ba%86%e6%88%91%e7%9a%84%e5%a5%bd%e5%b7%a5%e4%bd%9c%e5%92%8c%e5%96%84%e5%a7%bb%e7%b7%a3/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學習心靈法門不到4個月成功求到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