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jpg

《心靈法門真實不虛,用4張小房子,把媽媽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韓國同修分享: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頂禮西方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頂禮龍天護法菩薩摩訶薩,頂禮舍我利他恩師盧軍宏臺長摩訶薩,感恩前來助緣的各位法師、嘉賓,全世界佛友們。

弟子俞今玉來自韓國,是在2014年8月15日,媽媽業障爆發,媽媽在醫院頭疼,打針越打越疼,從早晨9點多疼到下午五點多,晚上不疼,媽媽說,她知道孫悟空頭疼時是什麼感覺了。這時我的同學立英說,念大悲咒給媽媽,給媽媽增加能量。第二天,我們又見了王師兄,師兄說,打針吃藥治不好的病,就是靈性病。通過念經、許願、放生一定會治好。而且,媽媽說夢見姥爺送給媽媽一輛白馬車和大白馬,還夢見往生的親戚們——典型的靈性病。又因為,頭疼去找人算卦,被人下槓頭了。回家後,媽媽痛到在床上翻來覆去,看在我的眼裡痛在我的心裡。師兄念著大悲咒給我媽媽的後腦勺,神奇的是不一會兒媽媽不痛了。師兄送來了7張小房子,緩解疼痛。我8月19日開始學習心靈法門了,每天做功課念小房子。

由於,我不精進,小房子跟不上,還把小房子日期寫成了20014年,媽媽的病情進一步惡化,三天沒吃沒喝。媽媽說,這幾天,天天想跳樓,可能是二舅家姐姐來了,因為,她就是抑鬱跳樓走的,把遺囑都想好了。我發現媽媽只往外喘氣,我一把拉起她說:媽媽你不能走,你快看看觀世音菩薩在這裡,快起來,求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你,你不能走。媽媽這時緩過勁兒來了。王師兄來電話問怎麼樣了?我哭著說:媽媽快不行了。她們一會兒就來了,又帶來了7張小房子,當時就燒了4張,王師兄把迷離中的媽媽叫了回來。

媽媽後來說,她們敲門時她的腿都硬到膝蓋了。我叫她能聽見,就是睜不開眼睛。心靈法門真實不虛,用4張小房子,把媽媽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從此,我和媽媽對心靈法門深信不疑,每天念小房子還債,連去買菜都覺得是浪費時間。媽媽在菩薩面前許願每月吃20天素,放生1000條魚,病好後弘法。陰曆8月15日那天唸了27遍禮佛大懺悔文,16日開始吃飯了。弟弟也從韓國回來了,唸經還債。

經過3個月的念小房子還債,媽媽的病情基本好了。在2015年1月份媽媽在馬來西亞成功拜師了,現在已經吃全素了。去的時候,身體差,在賓館起床時把頭磕了。迎接師父時她站在第三排,根本看不見師父,更談不上握手,不知道是誰推了她一把,這時師父的手就在媽媽眼前,馬上握住了。後來問是誰推了她,都說沒人推她。回賓館後媽媽後背發熱。

拜師回來後,媽媽戒掉吃了十幾年的去疼片,每天生活在法喜充滿中。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臺長,感恩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師兄們。為了救媽媽,一位師兄背業打了三天吊瓶,一位師兄的胳膊疼麻了一個多月。

在2015年5月份我的女兒要高考了,考試前一年媽媽每天給她做功課,平時也念小房子。每到放生時都給她放生。高考前給她念誦自修經文(準提神咒,心經)。考試那幾天讓她吃素,念心經,準提神咒,給觀世音菩薩磕頭。她高考前三模考試是409分,高考成績是485分,考上了吉林省延吉大學醫學院麻醉系,開學報到這天,我和女兒像做夢一樣,因為,在延吉大學醫學院最出名,有的學生就衝著麻醉系來的,都沒有報第二個系,她們分數在650-530多分的,我的女兒成績最少485分(我女兒是朝鮮族人,照顧少數民族),而且,有個吉林漢族學生因名額有限,考575分也沒有錄取。如果不是給她念經、放生,她的成績只能上一個三流的學校。

通過學習心靈法門後,用三大法寶“許願、唸經、放生”,改變了我們全家人的命運。2016年12月份在馬來西亞我也成功拜師了。只要你真修、實修,觀世音菩薩媽媽會有求必應。感恩舍我利他恩師盧軍宏臺長把心靈法門的種子灑遍全世界每個角落,讓我們眾生聞到佛法離苦得樂。

弟子俞今玉願今生跟隨著師父學佛精進,永不退轉,一世修成,永斷輪迴,做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生。弟子俞今玉在分享過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臺長!
感恩大家!

韓國 俞今玉 感恩合十

2017年2月盧軍宏臺長新加坡玄藝綜述大型解答會

 

=====================================

 

有關靈性上身的問題——《玄學問答 七十》

問:尊敬的盧台長,現在我們念經修心,身上也可能有光,是不是容易招惹靈性上身嗎?

答:
•一般靈性要上修心念經的人身相對比上不念經的人身難,一般要有一定條件才能上身的。

(1) 靈性要有一定的緣份與時間條件,一般都是前世或今生命中注定的,或者有些是自己對靈性不尊敬、說錯話,自己不小心得罪靈性(如在自己絆腳的時候亂說話)。

(2) 在為家人、朋友念經的時候,家人朋友的靈性是會上身的,為別人念經是要承擔責任的,尤其是為家人、朋友念小房子,有一個方法可以避免家人、朋友的要經者上身,可以在念小房子之前可以與觀世音菩薩說,“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現在我為yyy念多少張小房子,其余的小房子請要經者找yyy本人”。

(3) 勸家人、朋友或一些不信的人信佛念經的時候處理不當也有可能引起靈性上身,盧台長教我們自渡渡人,渡有緣人,如果一些人明顯不相信又造口業就不要多說了。一般勸人信佛念經不要超過一個小時,如果超過一個小時就有可能讓對方的靈性上身。

• 念經的人要注意不要經常去墳場、殡儀館、醫院或者看生重病的人,因為墳場、殡儀館與醫院是靈性出沒的地方,而生重病的人一般都是有大靈性,念經人身上有光,容易招惹靈性上身,就如一個有錢人碰到一群乞丐,會被他們圍起來要錢一樣,但是這種情況是短暫的,不能長久。

•如果經常要經過墳場、殡儀館、醫院或者看生重病的人,就要平時多念《大悲咒》增強功德和功力。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靈性在人身上有一定的期限嗎】wenda20120101 49:50

女聽眾:有的人下雨天沒念經生病了,身上肯定有靈性,過了一段時間病好了,是不是靈性在人的身上有一定的期限的?

臺長答:問得好。靈性在人身上是有一定時間的。以小靈性來講,在這段時間你還他債了,他拿走了永遠不會來了。但是很多人因為不懂沒有還,他就弄你,你就頭痛,時間到了他走掉了,你的頭不痛了,但是下一次來就更厲害(噢,它有可能還會再來?)什麼叫有可能呀?人家欠你錢,你第一次去拿沒拿到,下次還會不會問他要?(噢,還是這個靈性?)第一次來討的時候最多用手抽你一下,第二次拿著棍棒來了,第三次拿著刀過來了

(即使你這個病臨時好了,但是它還會再來)很多人生癌症,不知道是靈性造成的,動手術開刀好了。可是過幾個月又長到另個地方去了,靈性會跑的呀(即使它臨時走掉也會再來?)對,很多女士就是這樣。左乳房生乳腺癌,割掉,又跑到右面去了,再割掉,你看看多可憐,她不懂呀,她不知道這個病怎麼來的?什麼東西都要追根尋源的

(反正欠的債就一定要還!)對!絕對要還,到了最後死的時候也要還的。所以現在吃點苦,死的時候靈性就不跟你搞了。為什麼很多人一輩子平平安安,到死的時候痛苦非常呀?幾年時間就變成老年痴呆了,被人家打罵侮辱,以前好有什麼用呀?雷根還做總統吶,到最後幾年你看看,人活得就沒有尊嚴了(債還是要還)想不還?哪有的事情啊!欠債還債!欠錢還錢!欠情還情!

 

 

●【鬼壓身如何唸佛教經文組合】wenda20141214B 46:42

問:我前兩天做了一個夢,屋裡點著燈,我剛睡下去就見一個黑東西上我身壓著我,我就說不出話了,我就喊。這是怎麼回事啊?

師父答:鬼壓身啊,還不懂啊?有Gui了,趕快唸佛教經文組合21張。

 

 

●【被鬼壓身如何送佛教經文組合wenda20141228B 37:33

問:比如說晚上鬼壓身,白天我就燒了佛教經文組合,那燒佛教經文組合的時候我和菩薩說“給晚上那個壓身的要經者燒的”,這樣可以吧?

師父答:可以的。其實講歸講,還是要寫你的要經者。

 

 

●【色魔上身怎樣去除】wenda20151227A  06:04

女聽眾:同修夢到師父和他說身上有色魔在,請問他應該怎麽念經化解,應注意些什麽?

台長答:很簡單,有色魔在就要念解結咒,跟他化解感情緣。“色魔”就是因為你上輩子欠了人家的感情了,明白了嗎?(像這種情況要念多少遍?)有得念了,念到自己沒有反應,因為有色魔在的話,他就會一直讓你有蠢蠢欲動的感覺,要念到自己心中心無罣礙。你要體驗自己有沒有犯色戒,你就出去看見馬路上……男的話看到女的不看,沒反應的,女的要看見男的沒有感覺,那你這個人才叫去除色魔。

現在的人都是太好色了……真的!你看看多少人出事不就是好色出事的?(對的)搞什麽亂七八糟的,這都像動物行為一樣的,所以叫“人行畜生事”。天上都講“人行畜生事”,因為人是高級動物,還是屬于動物。唯一的,你跟動物不一樣,你的境界可以提高到菩薩,但是動物是沒有辦法把它的境界提高到菩薩的這個境界的啊,所以動物永遠要做那些畜生的事情啊,人如果境界提升到菩薩的境界了,那你就不會再去做那些畜生事情了(對對對。感恩師父慈悲開示!)
 

 

 

●【大靈性上身要經過地府批准】wenda20150104B  46:11

男聽眾:師父,您說精神病患者身上有大靈性。如果這位患者已經走了,是不是他受報結束了?如果沒結束,這個大靈性會繼續找他身邊的親人或下一代嗎?

台長答:不會。大靈性能夠上他身,全部要經過地府批准的。地府不批准,他沒有資格到你身上的,否則這個世界就亂了,除非你自己去招了那些孤魂野鬼。很多人就是在網上玩那些靈界遊戲,一玩,“好,你請我來的啊,不是我要來的啊”,“啪”上去了。舉個簡單例子,你把大門一開,“大家進來,到我們家來吃飯”,人家來了,警察也管不了啊,你把他請進去的。否則的話,只要到你家來必須要有搜查令,要有逮捕證啊,“地府的官可以給我,到你身上來把你帶走”。所以過去有個戲叫《焦桂英怒責王魁》,實際上就是王魁負了她,所以焦桂英變成鬼附在他身上折磨他,最後再把他帶走。因為他負心人負得太厲害了,害死了別人,所以地府就同意焦桂英去把王魁帶走。從這個故事你就知道整個的過程了(明白了)。
 

 


●【向台長懺悔過去雜修導致靈性上身】wenda20140216B  16:25

女聽眾:因為過去我學過幾個法門,做了大回向,發過大願力,所以我過後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師父講過不要打坐念經,不要回向,不要亂發願力,這些不能做的東西我都已經做了,所以導致我過去下半身靈性上身。

台長答:我告訴你,不是靈性上身啊,你的腦子都出毛病,一打坐你會神經兮兮的(就是我們的意念不幹淨,亂想,那些假象就會進來幹擾我們、影響我們、控制我們的意識。然後晚上很容易做惡夢)做大惡夢!(對。因為我們以前都會做大回向給無量無邊的眾生,我修了心靈法門才知道過去自己口袋真的是沒有錢,又要逼自己做這麽多,捐這麽多的錢,到最後就感覺我被拖下去了)看見了嗎?!誰不拖你啊!舉個簡單例子,比方說你跑到馬路上窮人堆裏說:“好,我全部救你們,我要把我家裏所有的東西給你們,我現在把我口袋裏的錢全部給你們。”好了,拿不出錢人家不把你打下去啊?在馬路上這麽多窮人把你拉都拉掉了(因為過去不懂,沒有這麽好的師父。因為師父您所教的東西,我們真的是做錯過,所以我很明白師父的《佛學問答》【注:即《玄學問答》】真的很重要。每一個新人進來我都會告訴他們:“你們一定要多看《佛學問答》,因為做人過程中面對的問題,裏面都已經給我們很善巧方便簡單的開示了,讓我們可以解決人生中一切問題。”因為過去我沒有遇到師父,其他人講這個好我就去試,到最後越試問題越多)像你這種人多呢!東聽聽蠻好,西聽聽蠻好,到最後不知道學哪個法門了(所以弟子要跟師父忏悔,因為過去我也發了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力)呵呵……你不被人家鬼拖下去才怪呢!你發這個願力,做不到,你當然下去了。

地藏王菩薩做到了,菩薩下去救人,你下去啊?下去你還上得來啊?(我是被師父救上來的。發了這個願力後,剛開始沒事,但因為我們是肉眼凡胎,凡人一個,又沒有像出家人能持這麽大的戒律,因為我們做不到,貪瞋癡太重,又要做工又要賺錢,又要談感情,又要這個那個……人間的貪瞋癡太多了,導致又犯了殺業。就是因為那一次,我就直接墮下去了,自己根本救不了自己,我一直默默地等了十多年)現在知道了嗎?(知道了,所以我真的是很慚愧。遇到心靈法門,我剛剛開始修的時候一念功課一念小房子,其實我那時靈性上身很嚴重的,我也看得到一點點,我知道地藏王菩薩來我家裏了,等小房子)看見了嗎?!“地藏王菩薩等小房子”不是菩薩要小房子,是地藏王菩薩在幫助下面的人,下面有些人需要小房子(我就知道小房子很重要)。
 

 

 

●【同修分享親眼目睹烏龜精上身】

2016年2月印尼盧台長萬人解答會完畢後,全體印尼義工與盧台長師父一起吃飯,吃到一半時突然有位女義工被靈性烏龜精上身,突然做出爬行和男人的聲音,要求見菩薩,一見盧台長馬上拜盧台長口中說,菩薩我拜你,然後這烏龜精說被上身的女孩欠他很多,前世把他殺死,很殘忍,這世要她命,盧台長慈悲點化說叫那女孩念小房子86張給他還債,但是還不夠盧台長又幫他加多49張,靈性才放過那女孩。 這是我親眼所見,我在現場。現場一百多人都親眼目睹。 靈性叫盧台長為菩薩。 人看不見菩薩,但靈性或者鬼神是看得見的。所以要相信因果,人不是死了就完了。

切記不要做壞事,這一世不報,下一世還是會算賬的。多唸經還債,多做功德消業,修心度人,靜心淨意,弘法利生。以上句句屬實,沒有半點虛構。

 

 

●《這輩子的冤結一定是與生生世世冤冤相報有關係嗎?》——20160706香港法會 共修組提問

問:如果A這輩子傷害了B,按因果來說的話就是B上輩子傷害過A。那有沒有可能他們上輩子互不相欠,僅僅是這一世A傷害了B,還是說一定是生生世世冤冤相報的關係呢?

答:A傷害了B,B傷害了A;A又傷害了B,B又傷害了A……生生世世傷害下去,沒有窮盡,那就是叫輪回。如果哪一天A開悟了,B傷害A的時候,A不去傷害他,那麼這個因果就斷了。

 

 

●《最愛你的人就是傷害你最深的人》

師父的每一場法會看圖騰時都會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曾經所謂最愛、最疼你的人就是傷害你最深的人。那些小時候疼你的奶奶、喜歡你的師父、愛你的情人,喜歡你的叔叔死後都附在你的身讓你生癌、生怪病、發神經等等。

師父看出都是你前世跟亡人有冤結,今世方為親人,所以親人才疼你、愛你。親人死後知道他還你過頭了,就來附身跟你要債啊。所以莫要貪人愛、貪人疼啊,也切莫愛人過頭…貪過頭了,來世一定要做牛做馬還的,斷自己解脫之路啊。

不念經超度就生生世世用身體受吧,唸經還債還有迴天的路啊!

 

 

 

<相關精彩圖騰:>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7BV1r4QQh3I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