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4868.jpg

案例一:

學佛念經生活充實 化解婆媳冤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感恩恩師盧軍宏台長!感恩各位同修!

今天懷著無比感恩和激動的心情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孫桂琴跟隨我們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台長師父修心學佛的感想和靈驗的事情。

在此我首先感謝我的師兄李同修,是她在我的人生中因家庭矛盾而陷入痛苦、無助和迷茫的時候,是她讓我結識了心靈法門。2013年帶我參加了師父在香港的法會,回家後我就在家裏設了佛台。許願今生今世要永遠跟著觀世音媽媽,跟著師父好好修心學佛,一門精進。

2014年2月19日觀世音菩薩生日那天,我許願吃長素,並於2014年6月在香港拜了師,終於成為師父的弟子,更堅定了一輩子精進修心修行做師父好弟子的決心。在家裏白天我念經,念小房子,老伴他就做家務,做飯,說堅決以行動支持我,到晚上我就邀請他一起收聽師父錄音開示,與他交流談心,勸導他,靈驗的事情發生了!在這裏我要與大家分享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是我老伴在聽錄音節目半年過後,有一天他問我要經書了,開始念經了,從那時起,我們夫妻倆結束了以前退休總感到沒事幹,沒勁,想法打發日子的時光,以前早上醒來就討論今天到哪裏玩,到外面吃啥好吃的等等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現在一起念經念小房子,有時連說話都覺得浪費時間,有事就打手勢,成了兩個聾啞人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現在老伴已念了400多張小房子了。

第二件事情,我們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媽媽,只要我們在心裏常想著她,在我們不管碰到大事,小事都會來救我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指剪破了,血流不止,連創可貼也無法貼,一鬆手血就嘀嗒流下來,老伴急的直跺腳,當時我心裏也很緊張,很害怕,因為我有暈血毛病,可是還要故做鎮靜安慰他,讓他別急,我們觀世音媽媽會來救我的,奇蹟出現了,血馬上就不嘀嗒了,而且一點也不感到痛了。我跟老伴說,菩薩媽媽聽到了我的求救聲來保佑我了,讓我可以鬆手稍微清理一下好貼創可貼了,過了三天完全恢複了!

第三件事情,學佛念經改變了我們婆媳關系。

事情是這樣的,我兒媳要在婚前的兩套房產證上加她名字,因而發生了矛盾,經常尋事,有一次她甚至做出了過激行動,為此有將近5年時間我們互不見面,逢年過節兒子帶著孫女來看我們,為此事我真是痛苦極了,我想不通這種事怎麽會發生在我們家裏,難道印證了老話婆媳關係是最難處理的問題?是心靈法門開導了我,讓我懂得在人間沒有誰是誰非,只有因與果,最後我想通了,啥都捨下了,別無它法,唯有念經,化解怨結。在今年的春節,奇蹟又發生了,兒子說他們一家三口要開車回來看我們了!知道他們一家要來我是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觀世音媽媽有求必應,幫助我們家庭化解冤結,解決了這麽大一個家庭矛盾,擔心的是不知媳婦會不會又來鬧事,這次是我多慮了,媳婦一進門就主動地親親熱熱像以前一樣叫“爸媽”,叫得那麽響,在此我要大聲告訴人們,婆媳關係不難處理,家庭矛盾解決有方。

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就像我們蔣醫生的感觸講得太好了,其實我們有時不必求,也不必急,觀世音菩薩會為我們把該屬於我們的都讓我們得到,甚至比我們自己事先預想的還要好,是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我們要堅持好好修心,好好學佛,好好念經,多做功德,多度有眾生,堅定地跟隨觀世間菩薩,跟隨台長學佛就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我們不僅要改變命運,更重要的是我們要了脫生死,永斷輪回跟隨菩薩媽媽一同回家。

孫桂琴同修分享 2015年6月5日

 

 

案例二:

感恩菩薩加持讓我50多歲不識字的婆婆會念經了,婆媳關係改善

我婆婆五十多歲,不識字。去年10月跟我來上海,幫我帶我兒子。我也慢慢的度她學佛念經。平時聽錄音時,讓她跟我一起聽,給她視頻機,看台長法會視頻。慢慢的她也相信了。但是因為她說她不識字,所以一直沒有念經。終於在春節的時候,因為放假,所以天天有時間指導。我婆婆開始學著念經了。從春節到現在二三個月時間,從不識字,到現在能讀大悲咒,心經,往生咒,准提神咒,七佛等小咒,還把禮佛大忏悔文學會了。

贊歎啊! 我當時還想著,禮佛那麽長,我婆婆起碼學一二個月吧,結果1個月不到,把禮佛也學會了。現在念大悲咒心經都是自己拿著書念,根本不用跟著教念的念。法喜充滿。現在開始念小房子了。小房子應該快完成一張了,太法喜,太感恩了。

其實只要你想學佛,菩薩就會加持你。我婆婆一直聽說有的人能夢到菩薩啊師父啊夢裏教人家念經,還羨慕說自己怎麽沒有夢到,但是她自己卻不知不覺就學會念經了,這也是菩薩加持的啊。只要你相信,願意念經,菩薩就會來救你,抓緊時間啊。如果等到老了再來念經。各種福報都不夠了。等到躺在醫院了,心裏想的就只會是自己身體受報的各種痛苦的感覺了。加油師兄們。我們年輕時就修就是福報,老了不用受苦,關鍵是我們的慧命得到了延續。

非常贊歎我婆婆 ,天天6點起來,幫我們煮早飯,然後開始早課。因為她說白天要帶我兒子,所以只有早上早點起來有點時間,晚上晚飯後自己也去念經了,真的很感恩菩薩,要不是菩薩加持,估計很難做到的,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因為教念機念得很快,有時個別字她都沒聽到,就過去了。只有靠反複聽反複讀,才能學會。非常贊歎我婆婆,為了學佛念經還債,付出比我們還多,我們還不抓緊的話,真的對不起自己。

也是我婆婆的福氣,我修了三年多,在修了一二年時就電話給我婆婆,讓她修,但是你知道,她不識字,沒有人指導,很難學會,但是慢慢的,我婆婆的佛緣也到了,有這個機會接到我們身邊來,可以跟她一起學佛,教他怎麽念。

我跟我婆婆剛住一起時,說實話,還是有冤結的。我婆婆對我很好,洗好的衣服還幫我疊好抱我們房間。我雖然很感恩,但是內心還是在挑我婆婆的刺,我婆婆也偶爾在我老公那裏說我,我知道是我的問題,也知道我們肯定有冤結。我馬上開始每天念49遍解結咒,慢慢的,我們二個相處很愉快了,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開心,每次都感恩我婆婆,我們晚飯的碗,我們二個都搶著洗。有時候我婆婆說,你去忙你的(知道我要念經),你有更重要的事做。真的很感恩,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多看別人的優點,你想到全是別人的優點。

感恩我婆婆,用感恩的心能化解一切。

感恩菩薩!感恩師父!

馨蓮同修分享 2015-04-27

 

 

<玄藝問答>

●【如何化解和婆婆間的冤結】 Wenda20130728A 17:47

女聽眾:臺長,您能不能感應一下我們家的氣場好不好呢?

臺長答:你自己說好不好呢?你沒感應的?有些事情臺長跟你點一點你就知道了,你自己感應一下,你覺得家裡氣場好不好啦?(我們開了個五金店,在店裡面有生意就做,沒生意我都是在念經)家裡經常不去的話家裡氣場就不好,家裡至少要經常唸經,而且燒小房子,還要燒早香(我都燒的,早上晚上都燒香的)

其他沒什麼大問題的,不要這麼緊張,自己要好自為之,雖然前世做了點功德,今世還是有點福德的,你這個人還算有福德的,就是怨天尤人,經常怨聲載道,一天到晚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好好的學佛人,話少一點,多做點功德,多念念經,什麼都隨緣,人就活得很舒暢了(對對,我每天都看臺長的白話佛法,我現在就是跟我婆婆蠻辛苦的)你好好跟她念解結咒就可以了(是不是我身上的靈性跟她身上的靈性不符合還是……?)

還靈性呢,就是你跟你婆婆前輩子兩個人命中相剋,明白了嗎?今世要化解冤結,要多給婆婆念小房子,你就等於在還債了,這種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幾張小房子就解決了,就直接給婆婆念(以前她一直在我這裡,我老是身體不好,我也不知道這個情況,反正每年大毛病沒有,都是小毛病,這一次到我這裡來兩年,來了我就身體不好了,我就感覺出來了跟她這種情況)給她念小房子就好了,念解結咒和小房子,還要念禮佛,每天要念3遍(我每天念3遍)給婆婆念2遍(噢,還要給婆婆念)不念你就準備生病了。

 

●【婆婆不滿意媳婦信佛吃素,過世後會找媳婦的麻煩嗎】 Wenda20150927B 50:56

女聽眾:師父在看圖騰的時候,經常看出某個人過世的婆婆很不滿意她的兒媳婦,甚至連過世了還不放過這個兒媳婦。這位同修的婆婆是不信佛的,甚至會在同修面前說一些對佛不好的話,同修一直避免和婆婆住在一起,因為他們做的事情同修沒有辦法忍受。同修的婆婆因為同修不參與他們的吃喝玩樂而非常怨恨同修,也就是說她的婆婆是因為兒媳婦信佛吃素才不開心的。這位婆婆平時殺業很重,恨心也很重,還謗佛。請問師父,如果這個婆婆過世了會不會找同修的麻煩呢?

臺長答:她沒資格找了,她直接下去了,這擔心什麼啊?這種婆婆下去她還有資格去找人家報仇啊?她下去做惡鬼去了,說不定還下地獄呢(哦。如果婆婆找同修麻煩的時候,同修可不可以跟菩薩說明情況,說並不是自己不孝順而遠離她的)她可以講,她跟菩薩一講,護法神聽到了,她婆婆死得更早(哦)沒辦法。

 

 

●《對於討債的孩子父母要多念解結咒 》 wenda20120622  36:00 

女聽眾:這個小孩可以不要,因為當時我沒有做好准備。但我不想殺生。就把他保留下來,所以我從來沒有墮過胎。

台長答:生下來是對的,但這個孩子有點討債的,給他念解結咒“化解你XXX的冤結”,每天21遍,一直念下去(現在在念跟丈夫的解結咒,再加這21遍?)對。

 

 

●《任何緣分都有善惡,最好及時念解結咒》wenda20160318  01:08:37

男聽眾:給台長師父請安!同修問:緣分來的時候,在不清楚是惡緣、善緣之前,是不是可以提前就開始念解結咒或者是給對方念心經?

台長答:可以念了,早點念(這樣提前念,如果是善緣的話,會不會越念越會淡掉,這個感情淡如水?)不會,不會(如果是惡緣的話,可能會把這個化解掉,過一段時間可能化解完以後這段緣分就結束了?)要看你整個緣分的。比方說有的人緣分先是惡緣,後來是善緣,然後又是惡緣,再是善緣;有的是跑上來善緣,後面惡緣。實際上你記住一句話,任何緣分來了都有善有惡的。你早點念解結咒可以把惡緣念掉,如果還有善的話,是善上加善,那是會越來越順利;如果只有惡緣沒有善緣,你把惡緣念掉了,那麽兩個人就拜拜了(其實提前念還是好的?)絕對是好的,因爲很多人不念的話,就是到了後來吵得、打得再離婚;那你前面念了,到後面不會離婚的(就是提前防範了,不要到爆發之後再念就晚了)對對對。

 

 

《解結咒不會消掉善緣》Wenda20120401A 08:48
聽眾:我跟丈夫關系挺好的,我念21遍解結咒不會把我們的善緣都消了吧?
台長:不可能的,解結咒是化解你的惡緣,沒有說化解你的善緣的,念經絕對不會化掉善緣的。你跟你老公兩個過過日子,都是善緣,善緣到了一定時侯,會慢慢的沒了。比方說兩個人吵架了,惡緣開始了。如果你當時在善緣的時候早一點念解結咒,說不定惡緣來的時候兩個人就不吵不鬧了(對孩子是同樣的道理嗎?)同樣的道理,你想想,哪有夫妻結婚就想到離婚的?到後來離婚是沒辦法的,那就是惡緣來了,你擋也擋不住。小孩子說以後要對媽媽孝順,要賺錢給媽媽吃給媽媽用,你會覺得有惡緣嗎?那為什麽到後來這孩子恨媽媽就像仇人一樣?惡緣到了。

 

 

《與多人有冤結如何念解結咒》 Wenda20121116 17:20
聽眾:同修與5個人有冤結,那麽念解結咒是一個人念21遍嗎?
台長:給5個人念解結咒就要念5個21遍。

 

 

《針對性地念解結咒效果好》Wenda20130428A 27:22
聽眾:一個人最多能念幾套解結咒?比如說針對工作化解工作的惡緣,或者化解感情的惡緣,或者針對某某某的惡緣,這樣能念幾套?

台長:一般念49遍、108遍、79遍、69遍都可以,如果覺得冤結很深就多念一點,但是念解結咒要伴與心經,心經要念得多一點(如果心經念49遍,可以針對幾個不同的方面來念解結咒嗎?並不是說一定是針對某一個人,比如說工作中跟好幾個人可能有冤結,就祈求化解工作的惡緣)沒用的,必須對人,而且對每一個人,比方說有五個人對你不好,你必須對每一個人念,是個案處理的,絕對不是一下子處理的。要是十個人都對你不好,你說化解我工作上的惡緣,會好一點,但這十個人對你的惡緣化不掉,因為一件事是由很多分子結構組成的,所以每個分子結構都要解決了,那麽最後主要的結構才會有變化(哦,那還是報人名比較好)對,必須要報的。

 

 

《關於念解結咒數量和時長的問題》Wenda20121104B 13:55
聽眾:您在節目中說給某個人念解結咒就是跟往生咒一樣,如果念49遍、49遍念兩個月要停一停變成27遍,然後再接著念49遍這樣是吧?(對!)那如果是夫妻之間老婆給老公念解結咒可不可以念兩個月49遍,然後再減到27遍一個月,然後再接著念49遍兩個月這樣子呢?
台長:可以的,當中只要一個月減低一點就可以了。

 

 

●《配偶年齡相差三六九,要念解結咒化解》 wenda20150705A  48:44 

女聽眾:如果兩個人之間相差九歲,女方比男方大的話,是不是婚姻不美滿啊?

台長答:“三六九”都不是太好,但“六”是犯衝的,“三”和“九”犯得小,衝得小,但“六”是衝得最厲害(嗯。那像這種情況如何念經化解?)每天念解結咒,不能停(心經還要念嗎?)心經自已給自已念(好的)

 

 

《解結咒泛泛地求能否一直念下去》Wenda20121104B 14:33
聽眾:我念解結咒的時候是泛泛地,沒有特定的對像,就是說化解惡緣,那我可不可以78遍一直念下去啊?
台長:解結咒如果沒有一個特定的惡緣的話不要念那麽多,可以念49遍(因為我是工作性質的關系,跟人打交道比較多嘛,那我想多念一點)哦,那可以,那沒問題(那就是化解惡緣,我78遍可以一直念下去吧)對。

 

 

●《家庭有矛盾多念解結咒》 wenda20111016  01:15:47 

男聽眾:有一位17歲的高中生,他的父母吵架很厲害,家裏有靈性,他的母親學佛很久了,但不是學台長的法門;他的父親不讓他學佛,台長能安排一下這位17歲高中生的功課嗎?

台長答:你叫他念心經7遍、大悲咒7遍、禮佛1遍(他好像現在家庭矛盾非常嚴重)家庭矛盾多念點解結咒啦!(他這個功力也可以替他父母念解結咒的是嗎?)沒問題的(好的好的我告訴他)

 

 

●《不知對方名字如何念解結咒》wenda20150802A 34:35 

女聽眾:請問師父,比方說念解結咒的時候,無法得知對方的名字,那麽可不可以在念解結咒的時候,意念當中想著對方的樣子?還會有效果嗎?

台長答:應該可以的,沒問題的(但是比方說念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就一定要報上對方的名字才可以了,是不是?)是。

 

 

 

《解結咒》稱早念經還債、化解冤結

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板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惡緣”。

1448.jpg

 

《解結咒》碧荷居士 教念

https://youtu.be/z-FHnuBcOcc?list=RDz-FHnuBcOcc

 

 
 
 

<精彩圖騰分享:>

過世的婆婆來索命,皆為生前冤結所造,媳婦千萬別和婆婆過不去【2016中國澳門盧臺長看圖騰】

https://youtu.be/HZUnzm3Ubww

●媳婦不孝順家婆 遭受到現世惡報 半身不遂 看亡人 (公公在阿修羅道)【馬來西亞吉隆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https://youtu.be/JyIHHyo6lfI

老公前世欠妻子;兒媳不孝順,婆婆死後讓兒媳生癌症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https://youtu.be/4F6WN7fgbY0

末法時期對長輩不孝順會被拉走 胰腺癌【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https://youtu.be/8DsaB9_FSAU

膽小 怕老婆 不孝順父母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https://youtu.be/lVOQdMONKL0

三年頭疼頭暈 不孝順 【加拿大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https://youtu.be/9yz8gMVhlS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3776520.jpg

˙台北觀音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TEL:02-2322390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8樓 TEL:03-3252227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88號12樓之4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陰債不還,婚姻難成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神奇無比!!

長得好看的人感情多不順,如何通過唸經還情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