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4-3.jpg

【十幾年的皮膚病好了】(附上本人照片)

同修分享:

學佛前皮膚特別不好,十幾歲就開始長痘痘,從那時候開始就不斷的開始嘗試各種護膚品和各種藥品,只要能對我皮膚有幫助的都會去嘗試。吃了好幾年的中藥 ,好了不吃又長了,反反複複一直不見得好。跑遍當地大大小小醫院,連皮膚科專家都搖頭說我這皮膚難解決。只有吃一種激素才會好,但是那個治標不治本,而且藥副作用很大。接著又去美容院做激光、果酸,起初做的時候有點作用,但是到後來又長出來了。看著別人有效果,就我的適得其反,而且臉比以前更加脆弱,一碰就發紅,整張臉除了眼睛皮膚是正常的,皮膚變的特別脆弱,一般的護膚品根本不能用。我已經失去了信心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後來也是某種緣分讓我接觸到{心靈法門}看到佛學問答裏面有治療皮膚的方案,我就像找到救命稻草一樣,第一次設佛台,點油燈的時候居然結蓮花了。有師兄分享不吃活的,初一十五吃素,加上念小房子,我就照著做,小房子也在念,但是並沒有見效。師兄說要許大願,我就只許願度200人,念800張小房子。那時候剛好夏天,手腳上長濕氣特別癢,晚上睡不著覺,看書上說要念49遍往生咒,我就在佛台前念了49遍,第二天居然好了。這讓我增加了信心。但臉上的皮膚差不多念了一年多,反反複複還是沒見好。

直到2015.7.18,那天早上上香的時候有種發熱的感覺,然後我就和往常一樣去放生,之前我默默許下願,如果能打通師父電話,師父讓我吃全素我就吃全素。菩薩慈悲,下午竟然真的打通了三年未打通的圖騰電話!師父告訴我說我臉上都是蝦,要吃全素,要念1萬遍往生咒 ,再念300張小房子,放生2000條魚,才會慢慢好起來。我就這樣按照師父開示去做,每天堅持念經,直到燒完300張小房子,皮膚真的全好了。也有可能和懷孕有關系,大家也都說生完孩子皮膚可能會變好,但是我卻又冒出痘痘了,我當時沒放在心上,臉上稀稀拉拉還是會長出一些痘痘。過了幾個月我想是不是還不夠,因爲師父說300張才會慢慢好起來,我就又許願念49張小房子。燒完之後皮膚真的有好轉,現在皮膚好了一大半了,加上帶孩子還熬夜,偶爾還會冒出幾顆。可是和以前比真的好太多了。別的師兄只是不吃活的,許願初一十五吃素,就能好,可能我業障比較重,必須許大願吃全素才會好,皮膚病是血液病,只有吃素才會好!所以不是不會好,只是每個人業障不一樣,相信好好學佛,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學佛後性格上面也改變了許多,以前比較現實,怨天尤人,不知足,脾氣很倔,覺得自己都是對的。通過修心念經脾氣改變許多,不敢再做錯事,因爲都會有報應!一切所發生的事,都應該反思都是自己的錯,事實上都是因果。生命短暫,珍惜父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珍惜佛法。珍惜有這個好的一位師父!好好做人!好好學佛!一點點改變自己貪嗔癡慢疑!

以上是我的分享,如有不如理如法,請觀世音菩薩原諒,請大家原諒!
 

 最後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救苦救難的盧軍宏恩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諸位活菩薩!我會好好跟著師父弘法,度有緣衆生。
 感恩大家,祝大家學佛精進!

心靈法門同修分享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問34:師父您好!小孩子先天性的溼疹,是孽障病嗎?需要怎麼唸經?

答34:

◉皮膚病,一般都是孽障病,尤其是先天性的,基本上就是前世或者祖上的大孽障所致;

◉需要多讀大悲咒每天21或49遍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治療皮膚病。

◉心經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開智慧。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遍左右,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有皮膚病的孽障。

◉如果以前吃過殺過活的東西或者家族有殺業,或者懷孕期間吃過太多活的,這些都會影響到孩子。需要念往生咒,每天21遍、27遍或者49遍,超渡這些小靈性三個月。並且一定不要再吃活的東西或者殺生。

◉佛教經文組合每週3張以上,敬贈:XXX的要經者。

◉同時配合許願、放生;一定要許願此生不再吃活的東西或者不再殺生。

◉還可以每天用大悲水塗抹患處。

 

 

 

●【皮膚病都是前世的孽障病】wenda20120506B  28:35
問:我有皮膚病一年多了,發作起來很嚴重,一直會很癢。
答:皮膚病都是前世的孽障病,禮佛每天念3遍到5遍。因為禮佛才能消掉自己身上的孽障。佛教經文組合念49張第一撥,接下來就是21張21張一直念,唸到皮膚病好。

 

 


●【皮膚病念解結咒和往生咒時如何祈求】wenda20131025  49:39
問:請問師父:因為面板病很嚴重,念往生咒和解結咒時要怎樣祈求呢?
答:祈求就講“化解前世的冤結”(就說化解冤結,不用講其他什麼?)可以說化解我皮膚上的冤結(噢,好)

 

 

●【皮膚病如何唸經Wenda20111028   70:42

女聽衆:我腳上有皮膚病,不知道這個皮膚病是什麼原因?
臺長答:孽障病(然後事業都不是很順,總共要念多少張呢?)孽障病必須一輩子念下去,唸到皮膚好(地藏經對嗎?)你過去念地藏經的是吧?(嗯。我現在念心經、大悲咒)你其他的經暫時停一停(那您要我現在念什麼經呢?)你現在每天念21遍大悲咒、7遍心經、3遍禮佛大懺悔文,然後自己念功德寶山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念多少遍?)念49遍(好的)你照着臺長的經,其他的經也是好的,地藏經也是好的,但不一定是我們現在這個境界的人唸的,因爲我們的境界很低,還在人間紅塵當中,我們沒有資格,也沒有這個能力到地府救很多的GUI(嗯)所以我們現在先好好的把人先修好(我要念解結咒嗎?)要念,你把這些經念好之後,事業會明顯好轉,皮膚病也會好,7張小房子唸完之後,就不停地7張7張這麼念,說“消除我某某某身上的孽障”,你的皮膚病慢慢就會好起來了(聽得懂,謝謝您!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非常感恩!)放生會不會啊?(放過了)許願會不會啊?(許願會)初一十五吃素會不會啊?(現在幾乎吃素了)但是要許願,不許願沒用的(嗯,好的)

 

 

●【自出生就有皮膚病應該如何唸經Wenda120113  71:17

男聽衆:一位同修的女兒,從生下來皮膚就有一塊塊暗色的印記,用手抓會掉皮,這種情況需要念什麼經?
臺長答:這都是孽障病,需要念小房子還有禮佛大懺悔文(禮佛現在一天1遍可以嗎?)不夠,像這種病,至少3遍(其它的她自己念7遍大悲咒、7遍心經,她現在7歲)對對……

 

 

●【皮膚過敏的原因Wenda20130623A  37:46

女聽衆:我經常唸經後背有點發熱,我現在還修得很不好,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感應(如果發熱了,這已經是感應了。唸經唸到後來,後背會發熱,然後頭、渾身都會發熱,非常好的)我皮膚過敏都好幾個月了,今天又眼睛腫,臉都腫得特別難受。

臺長答:還說沒有殺過生,比方過去無形當中殺過螞蟻、蟑螂(有)這種不叫殺生?像這種皮膚病絕對跟殺生有關係,好好加念49遍往生咒。
 

 

 ●【孩子的皮膚病Wenda20120120  13:12

女聽衆:我想問一下我的孩子,他現在7歲,得皮膚病6年了,去了很多醫院都看不好。我以前誦過佛號迴向給他,地藏經誦過一個月多點,一天最多誦過7遍到9遍,少的也有4遍,但效果不是很好。
 
臺長答:你現在怎麼知道臺長這個法門的(我是通過別人結緣,有一個月多了)首先問你,做功課是不是念臺長的經文啊?(對啊,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佛1遍,還念過幾張小房子)你其他的經文還念不唸啊?(念吶,我自己有功課的)很簡單的,這個醫生看病那個醫生看病,都是爲你好的,每個醫生治病都有不同的方法,你不可能把五六個醫生的方法全部放在一起,你沒有一個效果出來的(地藏經是兩年以前給他念過的,我修了你這個法門別的就沒修了)你現在還念沒念其他經?(沒有,全是臺長法門的經文)好,剛剛一個月?(對)你現在一天給孩子念幾遍經?(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佛1遍)你說夠不夠?(這個我知道是不夠的,我想是給他念小房子)小房子你現在給他念的也不夠啊,剛開始啊,小房子你要多唸的,小房子越多效果越好,但是並不是說太多,太多的話會讓這種不應該現在激活的靈性會激活(現在應該是業障不是靈性吧?)業障和靈性都是一樣的(都能先燒小房子是吧?)靈性是孽障到了這個時間爆發出來叫靈性,沒有爆發出來叫孽障。
 
所以你現在一定要明白,必須要馬上給他念小房子多一點,而且要幫他許願、放生(我想明年開春了就去多給他放生,願我都給他許了)什麼事情都不能等的,不要開春不開春的,有機會就去放生啊。還有就是叫你孩子每天念49遍往生咒,因爲孩子的皮膚病一般的都跟小靈性有關係(我的小房子是怎麼個念法?)你小房子好好念,你現在至少21張這麼念(21張21張的念)對,然後不停的給他許願,放生。你看看這個孩子,一般像他這種情況,兩個月,馬上有變化。你現在這麼點功課根本不行的(那您佈置下他的功課,加到什麼程度?)你現在必須給他念21遍心經、7遍大悲咒、禮佛念3遍。
 

 

 

<精彩圖騰分享:>
待產媽媽每天吃活魚補營養,補到靈性附體生出一個嚴重皮膚病孩子!【盧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
https://youtu.be/arEtrw2O95s

懷孕吃活魚導致孩子有皮膚病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04RMP-z_3vc

前世是天界的護法神 皮膚問題 恐懼症 【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QBBXUbDMoKY

 

 

<成功案例分享:>

念經治癒頑固皮膚病,念經也讓我換了新工作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b5%e7%b6%93%e6%b2%bb%e7%99%92%e9%a0%91%e5%9b%ba%e7%9a%ae%e8%86%9a%e7%97%85%ef%bc%8c%e5%bf%b5%e7%b6%93%e4%b9%9f%e8%ae%93%e6%88%91%e6%8f%9b%e4%ba%86%e6%96%b0%e5%b7%a5%e4%bd%9c/

•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的先天性皮膚病
 
• 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治癒我的七年痘痘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