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3.jpg


【"奇蹟就在這裏" 誰敢在幾千人的公眾場合說這個生命垂危的小女孩明天就可出院!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附上本人照片)

我是浙江台州路橋黃月亮。女兒今年6歲。去年5月短短十幾天突然瘦了十幾斤,醫院檢查得了乙型糖尿病。醫生說以後只能靠打胰島素維持生命。我整個人完全崩潰了。

🔴帶女兒四處求醫,北京上海石家莊所有結論都一樣:該病症沒有一個出現奇蹟。

🔴醫囑一天查四次血糖。因為抽血過於頻繁,經常血都抽不出來。

🔴每次吃飯吃零食前都要注射胰島素。看著女兒小小年紀就受苦,我這個做母親的心都碎了

🔴後來打針如打水,有時血糖超出指標線,根本量不出幾點。
 

我本人信佛20多年,吃素10多年,堅持誦經,經常去寺廟燒香。女兒生病後,我發心樂助地藏菩薩兩尊,觀音菩薩一尊,消災延壽藥師佛兩尊,樂助修葺寺廟大殿後門,為女兒放生一萬多元。但是女兒病情還是時好時壞。去年吳大姐告訴我悉尼有個盧台長,我當時就想去澳洲。今年吳大姐說台長在香港開法會千載難逢,我馬上帶女兒前往。


女兒身體虛弱,在飛機上受寒,28號早上在機場發燒,嘔吐八九次,血糖超過26。
初到香港,人生地不熟,我心急如焚。在機場工作人員幫助下叫了救護車送到香港瑪嘉烈醫院。
經過抽血,女兒不僅血糖高,而且酮酸4+。醫生告知有生命危險,必須住院,至少七八天。我心裏萬分著急,我是來香港找台長的,見不到台長,我的天都塌下來了!當天晚上7,8點鐘,醫院進一步把女兒轉到重症病房。我一邊流淚,一邊心裏直呼喚觀世音菩薩。


在上海同修及澳洲東方台秘書處大力幫助下,台長在當天晚上法會現場為我破例看了圖騰,並在現場肯定的說,我女兒明天就會出院!
第二天早上奇蹟真地出現了:醫院抽血檢查,女兒的酮酸4+跌到3+。中午再檢查,竟然恢複正常了!24小時之後,危險症狀全部消失,出院了!
香港醫生非常驚訝,太神奇了。按照女兒情況,C肽功能已經到零點,這麽短時間根本不可能出院。如果沒有台長的加持,怎麽可能?

 

浙江台州路橋 黃月亮 同修分享

 

 

★ 良宵評注:本文來自台長博客。一個無醫可求、無藥可救,病情已持續一年,要一天四次驗血打針的小女孩,急性發作,指標狂升,危及生命,怎麽可能一夜之間化險為夷、正常出院?然而事實就是如此,不但有親身母親感悟作證,而且台長也在“2012年香港解答會5月1日晚上”講到這件事,讀者可查到錄音。

台長說:“今天是5月1日…剛才上台這個小朋友,28日那天一下飛機就糖尿病複發,馬上送醫院,很危險。結果當時就有人幫她求問該怎麽辦?我給她看了圖騰,我說我已經給她加持過了,沒關係,第二天就能夠出院。她媽媽真的很感恩,孩子沒事了,第二天真地出院,現在都好了,還可以上台來發言!”

這個案例以事實證明:佛學理念中的‘加持’是確實存在的。雖然目前科學尚未能證明,但上述例子卻已驗證了這個醫學上不可能的,而實際確實存在的事實,我們要多一份思考:台長竟然在幾千人場合的公開演講中說這個生命垂危的小女孩明天就可出院!哪個權威敢這樣預先斷言?

 

======================================

 

●【糖尿病要堅持念小房子】wenda20120406 12:43

女聽眾:我得糖尿病8年了,懷孕時得的,生完小孩沒去徹底,留下病根。

臺長答:懷孕之後靈性上身。打胎過孩子沒有啊?(沒有,當時已經學佛了,知道肯定不能墮胎,但是我媽媽有打胎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在我身上)反正你就念小房子吧(好的!臺長,我這個糖尿病得多少張小房子才能全部……)大概要念到900張(好!我一定念)乖一點啊,臺長今天已經給你加持了(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臺長!)過幾天血糖會下來的(謝謝!謝謝!)晚上睡覺之前4個小時不許吃東西(噢!好的!我一定做到!臺長保重!)

 

 

●【糖尿病是孽障病,要好好念經好好消】zongshu20140705  01:00:46

女聽眾:師父,您幫我看一個1982年的狗,男的,身上有沒有靈性?

台長答:有靈性。痔瘡、小便、泌尿系統全有問題(啊?他這麽多毛病啊……那他要多少張小房子啊?)26張(他有糖尿病,這個有沒有關系啊?)有(糖尿病的話要念多少張啊?)有得念了,糖尿病是慢性病,一般的也是孽障病,好好念吧,好好消吧,沒辦法的(好的。那他要一撥一撥怎麽念啊?)21張一撥啊(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師父,感恩菩薩加持!)好,再見。
 

 

●【糖尿病人的問題】wenda20130726  01:01:20

女聽眾:我再問一下,我母親有糖尿病……

台長答:晚上睡覺之前四個小時不要吃東西,每天要走半個小時的路,你看看她會不會好,還要泡泡腳,一個星期給她念3張小房子;問問你母親打沒打過胎,如果掉過孩子,叫她一個孩子念21張,念掉之後,你母親糖尿病會明顯好轉,你相信我(嗯,好的,謝謝)

 

 

●【關於糖尿病和腳痛】wenda20130512B  27:11 

女聽眾:一個佛友的先生有糖尿病,腳痛,要念多少張小房子?

台長答:叫他一星期至少念7張,放生(那小孩子的放生要放多少?)兩百條兩百條這麽放(一次兩百條這麽放)對(先生糖尿病放生要多少條?)差不多就是一兩百條,但是不能停,初一十五都要放(佛友說念不到7張,因為她初學,又要念孩子的,可以時間拉長一點嗎?)拉長一點時間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叫她努力的,她如果好好努力,菩薩給她加持,會越念越快的(好的,我會跟他講)

 

 

●【長輩的殺業會報應到孩子身上】Wenda20141003 42:05

男聽眾:剛在一起的,應該十點時候,有一位同修打電話問師父關於一個小女孩有糖尿病的,我再講比較深入一點。因為聽說這小女孩的爸爸是有釣魚的,她的公公婆婆有賣魚,也是有殺業的(對)師父,其實我是想告訴那些聽眾們,其實講真的,自己做的業都是會報在孩子身上的(會的)我們看到這些也是很可憐的,真的。

台長答:會的,沒辦法的,就是自己長輩報應報到孩子身上,很多(對啊,因為我們叫她的爸爸千萬不要再釣魚了。這次打電話給師父,希望她的爸爸可以改過,不要再做這種殺業的事情)對對對(想問一下,關於發願,這些孩子有糖尿病的,禮佛大懺悔文至少要念5遍還是7遍啊?)5遍(她父親要念嗎?還是只有這個小女孩要念?)小女孩要念,家裏也要念(哦,家裏也要念啊)否則不會好的(她的心經49遍、大悲咒17遍ok嗎?)ok。好了,給人家一點時間了(師父多休息)好,再見啊(感恩師父)

 

 

●【從小得糖尿病就是業障病】wenda20140613  01:22:14

女聽眾:盧台長,我兒子是2004年屬猴的,打通您的電話我很緊張。我想問您怎麽我的兒子這樣小會得糖尿病的?

台長答:業障病,這麽小就得糖尿病就是業障病。很簡單,像這麽小就有糖尿病,是前世帶來的。在遺傳學上來講,爸爸媽媽當中有糖尿病,爸爸媽媽的遺傳;如果按照靈界來講,那就是前世有祖上做錯了事情,所以會讓孩子這輩子留有一些從小生出來就擁有的慢性病(有什麽辦法可以醫他?)你是在新加坡還是在馬來西亞啊?(我是馬來西亞打來的)你應該找共修組去問,這種問題共修組都能回答你的(我幫他念了很多張小房子了,為什麽還不會好?)我問你啊,如果你今天三天沒吃飯了,我給你吃一片面包,你為什麽還要餓啊?(台長,我想問您一個問題,我覺得我的家裏有靈性在那邊哦)你如果覺得家裏有靈性,就得念小房子。

為什麽念小房子念了不靈,就是小房子不夠!聽得懂了嗎?(我知道。我每天在家裏有時聞到那些味道,是家裏有靈性在那邊嗎?)你聞到什麽味道啊?(臭味)聞到臭味不好啊(他好像每天跟著我,有時候我駕車出去在車上聞到他的味道)很簡單了,你家裏吃葷,聞到臭味很正常。你好好地修心。你現在家裏一定有靈性,給家裏念17張小房子就好了(不知道什麽原因,我家門口忽然有一顆觀音竹,怎麽會這樣子的?)家門口長竹子都是好事情,不長了才是倒楣呢(我想問您,我的孩子要幾張小房子啊?)你給他21張21張不停地念,一定會好起來的(昨天我剛放生了,我放了三次)要堅持,像吃藥一樣:“醫生啊,我吃了一點藥,為什麽我的病還不好啊?”吃藥是長期的,聽得懂了嗎?像你孩子這種病,要念500張(500張啊?)好了,念完再要念的。再見。

 

 

●【聽眾反饋糖尿病小女孩好轉了很多】wenda20141024  49:06

男聽眾:師父,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哦,有一個同修10月5號打進師父的這個節目,她的外甥女14歲就得了糖尿病,她已經許願了要念800張小房子,放生1萬條魚,還有她的母親發願吃長素了。真的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這三個星期裏面念了百多張小房子,也放生1萬條魚,這個女孩子的糖尿病已經控制了很多,而且她本來是一天要打三支針,現在也是打一支針了(你看看)她的體重也恢複了正常,那時候跌了十公斤左右,現在恢複了正常!我們要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台長答:是啊,觀世音菩薩很慈悲(願力真的很重要)觀世音菩薩很慈悲的,明白嗎?(嗯。我們大家再一次感恩師父,師父保重!)謝謝大家,再見。

 

 

 

 

<精彩圖騰分享:>

●糖尿病 嘴巴不饒人 愛跳舞【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fJl20AE3Y3k

16歲患糖尿病 常昏睡 煩躁感 感情受過刺激 家有靈性 (伴侶去世後最好搬家) 【馬來西亞吉隆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VO_Kjp2TNy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案例分享:>

˙糖尿病改善,不用打胰島素“感恩盧臺長讓我重生讓我改變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