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月份佛言佛語_190629_0152.jpg

《墮胎、抑鬱、曾經自殺過兩次,我的慘狀連通靈人都怕。感恩菩薩如此眷顧我,我的一切都是菩薩給的,我因心靈法門而生!》

感悟分享:

我今天的分享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

修習心靈法門兩年多了,心裡總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回想過去的四十多年,真的是不堪回首,蹉跎歲月啊。心靈法門靈驗無比,真實不虛,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殊勝與神奇,真的是讓我感到幸福無比。

過去的我,暴躁易怒,貪瞋痴慢疑五毒俱全,經常發無名火,渾身疾病纏身,各種藥不斷。婦科病,附體,抑鬱,壓身……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在家裡坐得好好的,窗外有葬禮隊伍經過,我就會被附體。以前聽別人說是“火焰低”,現在才知道是陰氣重。夢裡經常在陰暗的地方走動,醒來就病,去醫院醫生也查不出病因,胡亂開一些藥回家吃了也不見效。整天昏昏沉沉,想哭,想發火。曾經自殺過兩次。夢裡還會被人追得走投無路,不是我殺人就是被人殺。家裡孩子本來很乖很好,似乎是一夜之間就渾身抽動,怪動作不斷。在單位也是四處碰壁,我一直拼命做好每一件事,拼命想要與每個人搞好關係,可是越想好就越不得好。

由於我暴躁乖戾妒忌多疑以及深重造口業的緣故,我經常被同事冷落擠兌,甚至有時候還會發生正面的衝突。每次學校組織考試,明明平時學生們學得很好,可成績一出來就讓我的心沉到谷底。我像困獸般,總感覺冥冥中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控制著我,掌控著我,讓我一次次失敗,一次次跌倒,就是要讓我活在痛苦絕望失敗不堪中,至於是什麼力量,什麼原因我真的不得而知。

為了尋求答案,為了突破瓶頸,我開始東沖西撞的艱辛之路。

大小醫院,四里八鄉的民間郎中、小診所、神婆,我無一沒有光顧,無一沒有不去嘗試。家裡隔三差五就得燒錫箔,點紙錢,折五色紙,貼符咒(說句不是開玩笑的話,在這方面我都快熟爛於心了),不停的請通靈人在家里安頓,佛台上什麼都請。甚至有的通靈人都不敢讓我去他們那裡,因為我的情況讓他們束手無策。孩子的病,我的病,讓愛人每天愁雲慘淡。只要一接到我的電話,他第一句就是膽戰心驚的問:“又怎麼了?”

不僅如此,我在家裡也是一個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爆炸,炸得家人頭昏腦脹。現在想想孩子愛人在我沒有接觸心靈法門之前過的是什麼日子啊。父母及兄弟姐妹已經習慣了在我面前小心翼翼,就怕那句話不合我的意,我就會爆發。

我還敢頂撞父母,父母批評得我不合心意,我會摔門而去,我會和他們冷戰,直到他們妥協……

我殺害無數的小動物,犯下深重的殺業,我兩次打胎,心裡毫無愧疚,

樁樁件件,件件樁樁,現在想來,我簡直就是家裡的一場災難,遇見我,他們在劫難逃啊!

遇到心靈法門之前,我心裡是陰鬱的,心情是糟糕的,身體是不堪一擊的,是典型的藥罐子。家裡成天瀰漫一股中藥味,抽屜裡各種各樣的藥都有:抑鬱的,婦科的,感冒的,腰疼的,失眠的……臉色灰暗,脾氣暴躁。孩子小時候尿床了都不敢叫我,而是喊爸爸。

在我四十歲那年,剛過春節, 我就腰疼得直不起來,甚至走路都一瘸一拐了。去醫院查,卻是什麼病也沒有。緊接著,腹痛,做B超,卵巢囊腫三個,需要手術。遲疑的時間裡,脖子那裡又不對了,一查,甲狀腺低下!我崩潰了。抱怨,哭泣,撒野,最厲害的,在家里地板上打滾。情況並沒有因此而止步,緊接著,例假也停了!再過大約三個月,孩子骨折了!

再下來,孩子逆反,叛逆,玩手機成癮,對我們大吼大叫,眼露凶光,眼睛裡滿是仇恨!

再下來,孩子中考,慘敗!

再下來,孩子的抽動症一日比一日厲害,直到有一天,他說,我搖頭搖得都暈,再這樣下去,連學都不能上了!

自己念經,寺院做法事,醫院一擲千金……這些,都沒有讓我們這個已經四面楚歌的家有半點改變,絲毫起色。

我真的絕望了。誰能救我於水火?誰是我可以抓住的那根救命稻草?

就在我走投無路,彈盡糧絕之際,菩薩慈悲,讓我遇到心靈法門。在我看台長節目光盤的時候,我聞到一股濃濃的檀香,這味道一直在我身邊繚繞好幾天,一直不斷。看光盤,我看到台長開示:不能斂財,要愛國。有病找醫生,醫生治不好的病再找台長。再看法會,門票免費,素食免費,看圖騰免費,法寶免費,拜師免費,什麼都是免費的。就像台長說的:“我什麼都不要,就要你們好。你們什麼都不要做,只要好好念經,許願,放生。我要你們好,我要你們現在就好!”這些,都讓我感動,震驚。想想我這幾年找通靈人,每一次都會花很多錢,最少也要10元,5元。我們這裡也有據說開天眼的,看一次要好幾千!這樣的台長,這樣的法門,我還猶豫什麼? !這不就是我苦苦尋找的師父,苦苦尋找的回家之路嗎?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捧起經書。因為很早就接觸佛法,很早就喜歡大悲咒。在遇到心靈法門之前我也許願三年給孩子念十萬遍心經,所以佛教經文組合念起來我還是比較輕鬆的,就這樣,我剛開始也只能是兩天念一張。

隨著小房子越念越快,越念越多,要經者也不斷湧現,我甚至都不敢睡覺,只要一睡,就會有新的要經者。一次去寺院,回來就夢見床上有一個我在寺院遇見的陌生人,夢裡我和他對打,就在我要被打敗之際,在我們之間出現一支香,我馬上醒悟,說:“我給你念小房子。”他馬上欣喜若狂,說:“真的?你真的為我念小房子?”我說:“你要幾張?”他說:“23。”我答應了,他馬上連連道謝,走了,臨出門,還回頭向我招手,說:“不用送了,不用送了。”在我給他燒完23張小房子後,菩薩慈悲,讓我知道與他的因果:原來前世我買了他的一碗麵,卻沒付錢!因果就是這樣絲毫不爽!

外公過世很多年,一直沒有夢見。我念小房子不久,他就頻頻出現在我夢裡。在要不到小房子後,就在夢裡追著打我,追得我無路可逃,趕緊燒,燒了一段時間後,不夢見了。突然有一天,夢里外公從枕頭下拿出兩張嶄新的100元遞給我。第二天回娘家,媽一反常態,拿出兩張嶄新的100元給了我,我一看,和夢里外公給我的一模一樣! (外公家沒有男孩,是媽媽一直贍養著外公,他去世後他的錢就歸媽所有了),這一次的經歷,讓我再一次領教了因果的厲害!

我們當地有個身價幾百億的富翁,是我們當地首富。去世後葬禮震動四方,其豪華,奢侈盛極一時,花圈都成了天價。我念小房子後好幾次夢到他,他在夢裡討好我,給我大房子,我卻可以分割成小房子。給我他的辦公室。我醒來沒有任何反應。又過了大約半年,他又出現在我的夢裡。這次,我是他的保姆,他坐在輪椅上,卻要和我做邪淫的事,我堅決拒絕,然後他又討好我,給我13元讓我買香菜。醒來後我一身冷汗,趕緊給他燒了13張小房子。然後就再也不夢了。

我打胎兩次。卻因為忙著給孩子的抽動症念小房子(我許了1800張),所以一直沒給打胎孩子念。夢裡總有孩子,我不敢許。直到有一天一位師兄狠狠批評我,我恍然大悟,許了21張。在我剛寫好敬贈時,突然淚就滾了下來,從眼裡直接就滾到地上,我從來沒有這樣哭過。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說:“你終於顧得上管我了!”

父親過世二十多年了,一直夢他,我也不斷去寺院給他做法事,但一直在夢,有一次我清清楚楚聽見他叫我:“女兒,乖女兒,救救爹!”喊得我痛哭流涕卻也無可奈何。修心靈法門後我知道要給他燒小房子,有一次給他燒了小房子後,盤子裡的灰上清清楚楚出現了他名字中的第二個字!

我有個同學,他活著的時候我就不能夢他,只要夢到他第二天總有倒霉的事,等他去世了,這情況更加厲害,幾乎是百發百中。我頭疼不已,尤其是每次學校組織考試,前一天晚上都會夢到他,第二天考試成績都會一塌糊塗,無一例外,我多少日子的努力全部付諸東流,我被困在這樣的魔咒裡團團轉,找不到出口,突不破瓶頸,痛苦極了!修心靈法門後只要夢到他我就給他燒小房子,有時候沒有自存我就請菩薩溝通,許小房子,然後燒。情況慢慢好轉,夢的次數越來越少。學生成績也越來越好。

就這樣,我一邊給孩子念抽動症的小房子,一邊給自己的要經者念,還不斷給隨時冒出來的要經者念,這兩年多,我忙的焦頭爛額,卻由於目標明確,有方向,絲毫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很充實。到現在我已經念了4000多張小房子了,還把佛台也按照心靈法門的規定佈置了。頭腦清淨,家裡清淨,亮亮堂堂的。那感覺,真好,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樣乾淨這樣快樂地活著!

現在,我每天早早起床做功課,收拾家,做早飯。等家人起床了,我家也收拾了,飯也做好了,給菩薩媽媽的香也上好了,一天精神抖擻,神清氣爽。幾乎不吃藥了。倒頭就睡,到點就起。每天在家裡,家務是我的,錯誤是我的,掛在嘴邊就是六個字:“對不起,我錯了!”每天活得陽光,快樂!

當我安靜地坐在佛台前面與菩薩慈悲寧靜的目光對視,當我安靜地誦經,當我不用費心就能輕而易舉解決生活中的問題,我就幸福得想哭。我今生有福,唯一的最大的福報就是遇到心靈法門,就是可以用早日還債。可以一直追隨台長,直到有一天回到天上的家。

現在,我自己心里安靜了,不再想發脾氣了,原本乖戾暴躁喜怒無常的我,現在變得柔軟了許多,懂得感恩,學著包容,學著隨順。孩子也考上了重點大學。先生也不阻攔我念經了。前提是我不能太忙著念經不顧和家人交流。重要的一點,是我感覺有靠山了,心裡不慌了,每天沐浴在菩薩媽媽的慈悲裡。我法喜,我快樂,我無限感恩!

常常會想,如果沒有遇到心靈法門,我今天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沒有遇到心靈法門,我一定還是飛揚跋扈,陰鬱,暴躁乖戾,喜怒無常,或者,我已經被抑鬱症折磨得或者瘋了,或者已經自殺,這個世界上已經找不到我這個痛苦的靈魂,已經灰飛煙滅了。所以,現在這個陽光,快樂,懂得感恩,嘗試包容柔軟的我,是菩薩媽媽賜給我的,我的一切都是菩薩給的,我因心靈法門而生!

感恩菩薩媽媽,感恩恩師台長把這麼好的法門帶到人間,讓我們可以自度度人,可以離苦得樂!

我會一直堅定走下去!一門精進,永不退轉!

以上分享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如果有說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

弟子羅素芬

 

===============================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憂鬱症、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每日功課):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憂鬱症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祖上殺業重對家族的影響】wenda2013033101:26:18

問:我父親有殺業,子孫都受他影響吧?(那當然)我媽媽有蠻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哥哥的兒子腦部生腫瘤,已經開了三次刀,很恐怖;二姐的兒子也得了血液病;全家得精神病的很多。

台長答:哎喲,祖上一定缺大德了(我爸爸的業真的很重很重,老公的殺業也重,是不是我們都會受一些影響?)對,殺業對人真的有很大影響!

 


●【關於精神分裂症】wenda20130310B 13:38

問:同修的兒子從小能看見一些東西,小的時候他媽媽經常聽見孩子有時候莫名其妙的笑或者哭,媽媽問他:“你在幹什麼?”他說有人跟他講話。這位同修學了法門之後開始給孩子唸佛教經文組合,這個孩子已經被醫院診斷為精神分裂症了,他現在已經休學了。他老是聽見靈界的聲音,孩子是95年的豬。有一天師兄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兒子小時候的樣子,光著屁股沒穿衣服,孩子說不想上學,這位同修就打他,兒子同意去了,同修才不打了。夢裡這位同修的老公也要打兒子,同修拉著他就沒讓他打。這種精神分裂症要怎麼唸經?她大概給孩子唸了一百多張佛教經文組合了,還想問一下孩子的名字是不是有問題?

台長答:像這種情況,因為過去他們沒有接觸過法門,不懂,孩子自說自話,這個都是靈界跟靈界通靈的事情,如果當時知道的話,念點佛教經文組合,靈性走掉了,他是個正常孩子。但是往往很多母親就求醫了,醫生根本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就診斷為分裂症,好了,這下子就慘了,給吃藥,讓大腦產生這種暫時性的停止思維的一種運作,然後腦子越來越傻,人越來越胖,因為是一種鎮定劑的藥。實際上腦子什麼都不想並不代表靈性離開身體,所以慢慢他真的成為一個神經病了。

所以這樣實際上是父母親害孩子的。實際上一個人本身在思維當中就有兩重性,在一個正思維出現的時候,有一個偏思維就出現了。舉個簡單例子:馬路上看見一百塊錢我能撿嗎?馬上有個思維:“為什麼不能撿啊?又不是我偷的搶的。”馬上又有個正思維出來了:“人家掉了一百塊人家很心疼的,我是個學佛人我怎麼可以拿啊?”馬上一個說:“我們學佛人不偷不搶,我又不是偷的又不是搶的,我是撿的嘛。我撿了之後還可以幫他做功德放生去呢。”就是這兩種不同的思維,只不過沒有說出來。所以你不能說一個人在馬路上嘴巴里自言自語,就把他當成精神病呀。很多領導在家裡事情解決不了,也會自言自語的呀,那把他送到精神病醫院,給他吃點藥?這是不可以的。所以很多父母親一看見孩子“哎呀,怎麼神經病啊?哎呀,怎麼怎麼……”在現在社會當中,人的正思維和偏思維作鬥爭,實際都是精神方面的,想得通就不會偏激,想不通就會偏激,就會變成神經病。對某一件事情有點精神偏執、分裂,並不代表他所有的精神都是分裂的。現在的人精神誰沒有毛病呀。

家庭中爸爸跟媽媽吵架,不是相互指責對方都是有毛病啊?你說他神經病,他說你神經病,實際上是在媽媽和爸爸身上某一個點兩個人都有神經病,你總不能在吵架的時候把他們兩個人送到醫院去啊(噢,這孩子問題已經挺嚴重了,都已經上不了學了。他要念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能好呢?)像這種1000張以上了(1000張啊?)1000張以上,慢慢慢慢去跟醫生說現在孩子好很多了,藥量減少,再減少再減少,到後來靈性沒有了,孩子就會好了,法門不知道救了多少精神病呢(那他需要地府的批文嗎?)這個要看的,有些人靈性上了身不肯走,你給他再多的佛教經文組合,他也不肯走呢。如果他是師父的弟子的話,師父有責任幫他去講,申請批文也可以。但現在他不是師父的弟子,只有自己求觀世音菩薩了。所以師父並不是要你們做弟子呀,因為弟子收得越多我越累啊(他要怎麼求菩薩呢?)“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某某某身上的靈性、要經者能夠離開他,我們給他一共念1000張,在幾月幾號之前唸完”。然後慢慢病就好了,藥量跟醫生問一下就可以減少了(師父您看一下這孩子的名字有沒有問題?)今天不看的,已經給你問得太多了,給大家問問吧(好的,感恩師父)記住一句話:問出來的事情對大家有利的師父會多回答你一點,完全是自己個人的,你要考慮到眾生。給大家多點機會吧(好的,謝謝師父,師父再見)再見。

 


●【患精神分裂症,佛教經文組合要念到位】wenda20151108B00:55

問:師父,打通了。我是上個星期打給您的,我現在有一些緊急的事情,想師父給我們指引。上個星期我問我的弟弟,他是精神分裂症,因為他現在各種行為反常得很厲害,所以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台長答:許願,你們就是佛教經文組合念得太慢了,講都不要講(我們有許願,不是沒有完成,是我們還在念著)還在念著不叫沒完成啊?你到蠻會講話的,趕快……(我們很努力地幫他)很“努力”的,努力就幫成這樣啊?你告訴我呀,努力就幫成這樣?還“努力”呢,好好努力,還不夠。沒辦法,誰叫你家裡出了這麼個人呢?一個家裡只要出一個,全家就倒楣(嗯,對對。請師父幫幫我們,我們應該要怎樣做?)呵呵,沒有什麼辦法(我們已經盡力了)你已經盡力了,那你就放棄了?(他最近還會發脾氣,還要打我的爸爸)我告訴你,如果不念佛教經文組合的話,不是打爸爸,早就把爸爸踢出去了(我知道)你知道?我告訴你,過去沒有唸經的時候,他殺人都會的,拿把刀都會搞來搞去的(對對對。唸經之後我們家裡改變很多了,因為我媽媽以前也是有唸經的)夠不夠了?你說夠不夠?(我們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改變很多了還是不夠啊,就等於我們家裡過去很窮,現在有點錢了,但是還是不夠啊

(我知道我們的業障很深重,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懺悔、要改變)對!(我們全家都要改變)對,一定要改變,一定要懺悔!(我們知道這樣弟弟才會好起來)對,就是這樣,明白嗎?(我明白。我會盡量度我的爸爸還有媽媽,全家人一起唸經,改變今世,一定要好起來)好起來,要許大願。你現在因為弟弟已經這個樣了,如果他一發病就說明你佛教經文組合跟不上,然後再加上自己業障太重,馬上許大願,求觀世音菩薩。跟觀世音菩薩媽媽說,“觀世音菩薩媽媽,我已經盡力了,我天天在這麼念,請再給我一點時間。請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弟弟身上的靈性再給我們點時間,不要搞我們”。你都可以講的,這不會講啊?(我每天都會有講,最近都求觀世音菩薩媽媽幫助我的家裡人,我們會盡力為他念佛教經文組合)還“家裡人”呢,你不能求這麼多的,只能求一個事情(求我弟弟)好了,繼續一起唸經吧。每一個人家裡都是出大事的,聽得懂嗎?

(現在我們不知道能不能讓他住進醫院給他治療?我們是有這個想法)醫院住過沒有?(有,之前有住過一次了)好了,那已經完了(發病的時候他住過一次)已經完了,像你們這種……(應該是十多年了,現在又在反覆)你跟師父學到今天,你連佛教經文組合、連靈性都不懂,你要把他送進去麼被人家抽啊,他一發神經病,裡面那個電棍弄一下(那我們應該怎樣做?)那你願意,你就這麼做了(我們應該要怎麼做?因為現在他在家,我爸爸媽媽都很怕他)那把他送了,沒辦法了,誰叫你佛教經文組合念不出來的(沒辦法?)你念不出來只能這樣,他受苦啊,受苦也是你受苦啊,你心裡不難過啊?你把你弟弟送進去,你心裡不難過的?好了,就這麼簡單了。報應啊,家裡有殺業(我知道,明白)明白?明白麼好好念(好好,我會好好念。這樣子能把他送進去嗎?)不知道,你們家裡的事情不要來問我。佛教經文組合念不好還跑過來問我怎麼辦?我只管教你們學佛唸經,其他事情我管不了的(因為我之前也是有許願了,“我會現身說法,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弟弟,在法會的時候我一定會現身說法”,我已經許這個願了)你現在佛教經文組合不夠,講了沒用的,不是這種許願的,人家要還債,很現實的。你弟弟的要經者不是要你這種願力,要你還佛教經文組合,聽得懂嗎?他才沒那麼高的境界。你只有跟觀世音菩薩許願,請觀世音菩薩跟他說,多給你們點時間,只能這樣講(好,我們會這樣講的,感恩師父)

 

 

 

同修反饋:

●【同修反饋修心靈法門兩年治好了十幾年的幻聽症】wenda20141221B 53:48

男聽眾:師父好!(你好)同修想佔用師父寶貴的時間,在節目中分享夫妻二人走過十二年彎路後遇上心靈法門,只花兩年時間就把兒子幻聽症念好的成功案例,請師父慈悲。

2001年,同修的兒子到一家效益很不錯的單位實習,二十歲不到,風華正茂、前途有望,卻患上了幻聽症。從此以後,家裡變得不再安寧,夫妻二人開始四處求醫、暗訪通靈,也參加過不少寺廟的超度法會,都沒有任何改變。

直到2012年9月份遇上心靈法門,夫妻二人開始給兒子拼命地念小房子,每天在佛台前許願,堅持放生,堅持度人,兩年時間給兒子念了1100多張小房子,終於把兒子的幻聽症治好了(哎呀!太好了,謝謝觀世音菩薩!)十二年來,夫妻二人為兒子不知道走了多少彎路、花了多少錢財、流了多少眼淚,沒想到就是靠著對觀世音菩薩和心靈法門的堅定信念、還有師兄們給他們的鼓勵,分文不花,只花兩年時間就把兒子十幾年治不好的幻聽症念好了!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救苦救難的盧軍宏師父!
感恩同登彼岸的諸位師兄!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同修並沒有找過師父看圖騰,同修覺得就算看了圖騰,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和付出的。不努力、不堅持、沒有信心的話,看圖騰反而讓師父背業。

所以,同修也希望大家,特別是家裡有精神病患者的同修,能夠升起信念,不要一定等到看了圖騰再行動,要實實在在地去踐行三大法寶,堅持不懈,真的可以救到家人的。謝謝師父!

台長答:應該把這段東西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看見,明白嗎?他也是有功德的。觀世音菩薩這麼慈悲救度眾生啊!

 

 

 

 

<相關圖騰分享:>

●兒子精神病 流産孩子所致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t9He5Dma4os

精神分裂症 憂鬱症【台灣台北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R1O-fLeAec

憂鬱症 恐懼症 【泰國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r7DNLfkmgiA

憂鬱症 失眠 常發無名火 【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0569i_ilhQY

前世欠情債,今世憂鬱症 【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_dQnWCA23M

患憂鬱症十多年 手變形 家裏有靈性【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yLnuHOCJ6DQ

欠情債導致患憂鬱症 恐懼症 【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rJtRVPu4r4

憂鬱症 自閉症 自言自語 抽經 過世的爺爺在身上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FguxpzFkxA

前世是地藏王菩薩護法 18年憂鬱症聽台長錄音痊愈【2015年馬來西亞槟城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6NmfG3a8fO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

1、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2、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