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32918.jpg

《兒子被熱水重度燙傷,90%會留疤,會影響左手的發育。心靈法門幫助我熬過最黑暗的一個月,感恩菩薩還給我一個完好無損的兒子!》

感悟分享:

這個九月對我來說注定會是最黑暗的一個月,在我的內心深處也是最不想去觸碰的一段回憶,但是也將會是我的人生新的開始

9月1日的晚上,我的一歲半的二兒子把裝有正在沸騰的煮麵條的水的鍋從爐灶上掀翻了,熱水澆在了他的左手左胳膊胸脯和下半臉,當我跑進廚房的時候,孩子的胸脯胳膊和手已經禿嚕皮了,瞬間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抱著他立即去了開發區醫院。

醫生上了藥做了包紮後,建議我們爭取時間馬上去毓磺頂,因為燙的比較重,他們處理不了,於是我們又立即趕往毓磺頂,大夫又重新對創面做了處理,換了藥,但是發現孩子喘得厲害,有點上不來氣。

醫生請耳鼻喉的專家過來會診以後,建議我們給孩子的氣管切開插個管在裡面,因為孩子很有可能喉嚨也燙著了,不然不會這麼喘,如果不做,萬一孩子下半夜喉頭水腫,到時候現做手術就來不及了,孩子可能就憋死了。

經過艱難抉擇,我們決定給孩子做這個手術,大約在凌晨一點多孩子做完手術推進了重症監護室裡,我們家長不允許進入,只能在規定時間探視。

醫生說孩子有27%的燙傷,對於這麼小的孩子算是特重度燙傷,幸虧做了手術,喉嚨裡面都燙爛了,目前還處於危險期,要48小時以後才能確定是否脫離危險。

從燙傷到被推進手術室,整個過程中孩子哭得聲嘶力竭,尤其是換藥的時候,我知道他是太疼了,而我腿一直都在抖,我甚至沒有勇氣在換藥室裡抱著他換藥,沒有勇氣看他燙傷的部位,只能在換藥室外面等著,整件事就像是在做夢,事情發生的時候,家裡有四個大人,我真的無法相信災難就這麼發生了。

無法相信我的孩子會遭遇這麼大的劫難,更不敢去想燙傷之後可能留下的後遺症,想到孩子要遭遇的痛苦,我的心真的很疼,相信每一個為人父母的,都可以想像到那是怎樣的一種心疼。

接下來的三天時間,孩子都在重症監護室裡,醫生給打得止疼和鎮定,孩子在裡面迷迷糊糊的睡著,我們沒法看到他,只能每天去問問大夫情況怎麼樣。

在這艱難的幾天裡,是佛法,是心靈法門給了我希望,真的要感謝同修的於姐,她告訴我應該怎樣給孩子念經,怎樣給他燒小房子,怎樣給他放生。她說只要有100%的願力,菩薩就會有100%的加持,不要懷疑,要堅定信念,她的家裡那麼多的大病大災,都讓她念好了,兒子這次也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所以,我發願從此以後終生吃全素,雖然我之前已經吃素4個月了,但是一直沒有正式發願,總感覺還沒到時候,肉邊菜也會吃一些,這件事之後,我決定吃全素。

和婆婆每天除了去醫院,就是給孩子念經,祈求孩子平安渡過這次燙傷危機,不要留疤,不要有後遺症。

終於過了三天,孩子情況穩定,轉出了ICU,看著上半身包著厚厚的紗布,下半臉全是結痂,又紅又腫,鼻子裡面還插著胃管的兒子,我的心真的很疼,我的孩子太遭罪了。

他的主治醫生說孩子燙的比較重的是左胳膊左手和胸脯,90%的可能性會留疤,萬一留疤,可能會影響左手的發育,導致發育遲緩,燒傷科的主任告訴我孩子不留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深二度太深了,孩子爸爸聯繫到北京積水潭醫院的專家,看過發的燙傷照片,專家說80%會留疤……所有這些都讓我覺著沒有希望,讓我動搖。

但是我還是堅定了信念,只管好好念經,其他一切都交給菩薩。在我給他燒了大概110張小房子,放生1100多條魚後,上個週一醫生給兒子第二次換藥,看到創面後,醫生都很驚喜,告訴我放心吧,左手左胳膊恢復很好,都不會留疤,胸口還是有點深,但是問題應該也不算太大,兩個肩膀有一小塊恢復還不是太好,還要再觀察後面發展。

聽到他的話,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終於可以鬆口氣了,這已經是很好的結果了,這也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菩薩真的有求必應,心靈法門真的可以救人!

我依然堅持給孩子念經放生,孩子的狀況也一天比一天好,就在昨天,21日,他終於出院了,出院前醫生又換了一次藥,說是現在可能會留疤的是右肩膀的一小塊部位,胸口應該不太要緊。

不管肩膀和胸口能否留疤,我已經很知足了,已經算是奇蹟了。截止到昨天,已經給兒子燒了153張小房子,放生1200條魚左右,以後會堅持為他做這些,幫助他積累福報,化解惡緣。菩薩也真的還給我一個基本上完好無損的兒子。

可能有很多人覺著我這是在迷信,在我不信佛之前,我也會覺得這種人肯定走偏了,要離他們遠點。

但是我想說的是,朋友都說我很堅強,難以想像我是怎麼一天一天熬過來的,我告訴你們,是佛法給了我信心,讓我在看不到孩子的那幾天裡一門心思念經,沒有時間傷心,沒有時間悔恨,我和婆婆念到躺在床上碰著枕頭就能睡過去。

是佛法讓我在聽到醫生的診斷後依然堅定信心,依然相信奇蹟一定可以發生;是佛法讓我在碰到這麼大的災難時沒有怨天尤人,沒有悲觀絕望,而是坦然面對,孩子被燙著了,大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孩子爸爸、孩子姥姥還有保姆當時都在家,竟然能讓孩子去廚房,還把鍋掀翻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好好看著他,真的是太太粗心大意了。

但是我也知道萬事皆有因果,這也是孩子今生該受的果;是佛法讓我知道人要心懷善念,種善因得善果,要愛國守法,要多做善事,要少造口業,要寬容大度……所以我感恩今生能夠聞佛法,能夠有這樣一個信仰,在危難的時候給了我一縷陽光,人有信仰真的很重要。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刻感受到了家人的溫暖,尤其是公婆的幫助。孩子出事了,我反思了自己平時的言行舉止,對於公婆不夠尊重,心懷埋怨,過於計較,不知感恩,性格太剛強,貢高我慢,造了很多業,而這些業也會給孩子帶去災難。

其實公婆一直在為我們付出著,也真的是他們在我每次困難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幫助,所以我應該尊重他們,孝敬他們,理解他們。和生命相比,其他一切都不算事,生活當中的不如意,摩擦都不算問題。

這件事也讓我意識到自己的一些觀念是錯誤的。一直以來我都覺著自己和家里人信佛,平時也會為孩子做些善事為他們積累福報,所以生在這樣家裡的孩子一定有福氣,不會發生大的天災人禍,菩薩也一定會保佑加持著我的孩子們。

但是我卻忘了菩薩改變不了因果,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孩子在這麼小的年紀遭遇了生死這麼大的劫難,說明他前世造的業太大了,所以一定要為他多做功德,多化解惡緣。而菩薩雖然無法改變因果,卻能在我們危機的時候救助我們,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我的孩子,媽媽相信你經歷了常人都無法忍受的疼痛,以後遇到的任何挫折都能克服;大難不死,餘生一定會美麗精彩。媽媽也要努力蛻變,從以前那個溫室裡經不起風雨的小花蛻變成可以撐起一片天空的彩虹,向著目標繼續努力,活成想要的樣子,更加坦然地面對這五味俱全的人生。

我從凌晨12:30寫到4:30花了4個小時把自己這個月經歷的事情寫下來,重新回憶了一遍這段黑色記憶,是希望給讀到的朋友一些啟示,而且我也跟菩薩發願一定會現身說法,讓大家能夠相信菩薩是真的存在的,心靈法門真的能夠救助我們。

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能夠寬恕!

最後我想說,人一定要有信仰,還有就是有孩子的朋友一定要看好孩子,再仔細也不為過,不要讓我們家的慘痛經歷再上演!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

感恩無我利他恩師慈父盧台長!

心靈法門網友反饋
2018-11-08

 

 

==========================================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很多人對念經並不了解,也不知道念經的功德是什麼?更不知道念經會是改變命運的好方法。

即使是佛門中的學佛人,也會由於法門不同,而有不同的學佛修行方法。

普通人有災難來臨的時候,有事情出現的時候,不懂得如何去化解,在無奈的時候,會想到要去寺廟祈求佛菩薩保佑。這個心態就是人常說的: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

等到事情和災難來臨了再去祈求菩薩,這是沒有用的。平時還沒有什麼問題的時候都會是很傲氣的,都是自以為是,什麼都不會去相信,只相信自己,等到災難來臨的時候,就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平時沒有災難來臨的時候,更需要去學佛念經修行,趁著有力氣,趁著有精神,趁著有時間。

念經有什麼作用和功德呢?經文有佛菩薩的加持力,當念經的時候,菩薩就會給你加持能量,給你消除業障。

經文是菩薩的心咒,念經也是跟菩薩進行溝通的方式,跟菩薩溝通了,向菩薩的祈求,菩薩才能知道,才能保佑你。

念經會有能量,人的身體會有兩種氣機,黑氣和白氣,當感覺很好很順利的時候,就是白氣多的時候,當感覺不順利的時候,有病痛的時候,有災難的時候,就是黑氣多的時候,念經後會產生一股能量儲存在身體裡,

這些能量都是光明的,能夠驅除體內的黑氣,當黑氣少了,人就會好起來了,人體內的黑氣越少,人生就會越順利,病痛就沒有,黑氣就是障礙你的氣體,所以,念經後會變得順利起來,變得輕鬆起來,變得精神旺盛起來。

——盧台長白話佛法

 

 

 

★要改命首當其要先消孽障(超渡宿世冤家對頭)

【治療宿業病就是要超度宿世所害之冤家對頭】

身體病有三種。一種是宿業病,就是孽障病,是因為你前世有很多孽障,做了很多壞事,帶到今世來了,所以是宿業病。另一種是內傷。第三種是外感。

在這三種病中,宿業病是最難治的。宿業是前世所為,前世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今世來受報了。有很多人今世做人非常好,在人間做了很多善事,卻老是覺得為什麼自己還這麼苦,為什麼我不如他,為什麼這麼努力還是被排擠,為什麼我在家裡盡心盡力了,他還要欺負我...等。實際上,這些宿業病造成了你的心病,因為你不學佛、不學法,不知道過去生中的孽障是可以帶到今世來的,這就造成了你的心病。

舉個例子,就像我們小時候,轉學的時候檔案袋會跟著你走,如果檔案袋裡說你是三好學生,你到了新學校就會被重視;如果檔案袋裡說你曾經做過偷吃、扒拿等不好的事情,新學校的老師對你也不會重視。實際上,宿業是存在於你心裡的,八識田中,所以宿業病最難治。

當一個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他首先會想到,我為什麼受這些不好的待遇;同樣是幹得很好,老闆為什麼用他而不用我;公司裡丟東西了,為什麼老闆不說他,卻說我。這就是前世的宿業。所以,像這種心病,最好要發菩薩自利利他的菩薩心。也就是說,自己要懂得學佛,幫助人家也可以治療自己的宿業病。

還有一點很重要,治療宿業病就是要超度宿世所害之冤家對頭,例如宿業病就是你前世殺人了,欺騙人家了,這些人今世就會變成各種親戚朋友來向你要債。這種情況下,你就必須明白這個道理,既然他們來要債了,那我就超度他們,就念小房子把他們超度走,超度走之後你就離苦得樂了,病痛也會消除痊癒。就是說,當你把過去生中的宿怨要消除,比如,人家對你不好,你對人家不好...等,你用小房子超度之後,你就離苦得樂了。

現在很多聽眾,夢見過世的長輩來要小房子,使他頭疼,心裡很不舒服,很難過。但是等他把這些冤家對頭都超度完了,慢慢就離苦得樂了。在這個過程中,剛開始是痛苦的,但是隨著他念經消除孽障,隨著他把過去生中不好的怨結、冤家對頭超度好,他實際上就是離苦得樂了,病痛也隨之痊癒。

我們要感謝觀世音菩薩讓我們有了這麼好的法門,能夠用小房子超度我們的宿業,實際上超度也是一種還債並有所恩情的流露啊。有些治不好的病,大家就可以好好用小房子來超度。

~談“身體的三種病” 白話佛法廣播講座(二)

 

 

 

★【命運,牽著你的鼻子走】

人世間任何的愛和恨都是累世積累的,今天你們相互之間很愛,那也是因爲你們上輩子的愛,你們今天很恨那也是因爲你們上輩子的恨,這是不能解決的問題,比如上輩子給了你20%的恨,這是一個導火線,然後你不懂得道理,你就拿著導火線到處點火,那麽下輩子你跟他的恨就加劇到了60%-80%,恨就是這麽來的,所以愛的就死去活來,恨的就咬牙切齒,這一切實際上都是舞台劇,你們就像一個木偶一樣,被生活像木偶一樣牽著走,被一個無形的繩索,那叫命運,牽著你的鼻子走

今天讓你們開心,明天讓你們不開心(難過);今天讓你們過得舒服,明天讓你們吵架,你們能明白懂這些道理嗎?

你們就是一個木偶,你們就是生活在人世間的木偶,被人家牽著鼻子在走,你們走過的一生,大半輩子了都過去了,算算看,你得到了什麽?你失去了什麽?

你所還的債,都是前世的冤債,你跟孩子的債,你跟老公的債,跟老婆的債,跟父母的債,就是這麽還來還去,還到最後兩腿一蹬還沒有還完,今世欠下的債,下輩子繼續還。

——摘自《抓住開悟的瞬間,找尋人生的真諦》

 

 

 

<相關精彩圖騰:>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7BV1r4QQh3I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