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90527.jpg

《八十二歲老母親突發中風症狀,眼裡全看到亡人。兄弟倆共同努力運用三大法寶,驚心動魄40小時成功控制母親病情!》

同修分享:

我的母親今年八十二歲,吃齋唸佛二十多年在家居士。於2015年9月2號下午2點左右突發:舌根發硬,說話不清,胡言亂語不停地走動,自言自語說看到了這個,看到了那個,她看到的都是過世的人,還不喜歡有人在她身邊。我是2號晚上9點左右,給我在美國的弟發了微信,告訴我弟弟母親的事情,我弟弟也是盧台長弟子立即視頻瞭解情況:看到我母親,說話不清,舌根發硬,嘴也有點歪,感覺是中風的症狀,我母親從2號下午到3號,胡言亂語,不停的走動,坐不下來,也沒睡過一會看到這個,看到那個,全是過世的人。

我弟弟就感到情況不好,,立即給德州共修組,休斯敦的趙師兄打電話求救,趙師兄聽了我弟弟的情況後就給講:這是靈性上身了,讓我弟弟趕快求菩薩並且囑咐我爲我母親念49張經文組合小房子 ,我弟弟就按照趙師兄方法,也就是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許願、放生、唸經,弟弟就在佛台上香,拜求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爲我老娘許願放生1800條魚、

念49張經文組合小房子、

再幫我老娘唸經、求菩薩,如果我老娘好了,就代替我母親現身說法,

我弟弟也做好了回大陸的準備。

爲了安全起見第二天我就帶我老娘去看醫生,到醫院就是老一套輸液,等到了4號我老娘病情基本穩定,不在胡言亂語,也想睡覺了。因爲老娘從二號下午到三號的晚上,就沒有睡覺。

這次我母親發病多虧了我弟弟,他也是我們心靈法門的同修,在我老娘發病的這40小時左右,我一直給我老娘念大悲咒、許願、放生求菩薩等等按照心靈法門的儀軌在做。所以在我們兄弟的共同努力下,求助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媽媽,得到了菩薩的慈悲救助。

我母親從發病到控制住病情也就是40個小時左右,3號晚上我老娘安穩的睡覺了,第二天也就是4號的早晨吃飯、說一切正常,爲了安全又到醫院去輸液,醫生問我:“你娘怎麼好的這麼快?”感到很驚訝,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按照這種症狀不可能輸一次液就會好的,我妹妹就告訴醫生說:“我兩個哥哥在幫助她念經。”從4號到現在,我老娘一切正常,我和我弟及家人深深知道,這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救贖和慈悲。

以上內容真實不虛,後學不敢妄言,真實案例分享給同修。

感恩合十

——盧台長博客精彩感言摘錄(二百零二)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重症、癌症初學者想康復該如何發願》wenda20160527 22:58

女聽眾:現在網上傳這樣的開示“盧台長慈悲告誡,如果身體不好,包括重症病人,癌症,要想康復必須發以下大願:

第一,終身吃長素;

二,終生不殺生;

三,放生上萬;

四,許願小房子1000張還債;

五,康復後現身說法,救度眾生。”

請問師父,同修們能否將這個內容作為模板發給那些重病的初學者?

臺長答:可以的。因為這個是最基本的,除了師父另外給他開示要做什麼之外,這些是基本必須要做的。生了癌症、重症一定要做這幾條的,做不到的話沒有用的,做不到的話,你再許什麼大願都沒用的。


 

《中風的問題》wenda20120916A  15:50 

女聽眾:上次我問了一下我姐姐,她中風已經好幾次了,小房子大概要多少張?

台長答:她現在是腦血栓還是中風啊?(又是腦血栓又是中風,走路半邊是彎的)腦子清楚不清楚啊?(腦子已經不清楚了,跟小孩子一樣了)像這種的話,沒有1000張小房子過不來的(她自己會唸經的)那還好,叫她慢慢念,唸到一千多張的時候,她會明顯好轉的;還有叫她不許吃活的東西,而且不能吃葷的東西了。

 

 

《已有中風症狀,要堅持吃丹參片;生氣的人易中風,不要讓父母生氣》zongshu20170516   03:21 

男聽眾:師父,請看一個1933年屬雞的,男的。他現在是渾身搐動,手腳有點小中風反應。

台長答:已經有點中風了(是是是)我告訴你,他左面,腿都不能動(是是是)哎喲!看得很清楚的(他應該怎麼做?)叫他趕緊吃吃丹參片,不要停,他這個病很容易中風的。你記住,生氣的人很容易中風的,所以你們要好好的,不要讓自己爸爸媽媽老生氣,對爸爸媽媽不好的(弟子明白,感恩師父。他需要讀多少張小房子?)一直念。第一撥至少應該念860張,你叫他許860張,然後17張、17張小房子這麼做(好的。他需要放生多少魚?)3500條(好的,感恩師父)

 

 

《手腳麻痹、小中風,要趕緊念小房子、許願、放生》zongshu20130108  32:27 

女聽眾:請師父幫我看一個1954年屬馬的,女的,她手腳麻痹,現在全身麻痹已經進醫院了。

台長答:她要小中風了(請師父看看她身上有沒有大靈性,或者散靈?)有,一個老媽媽,白頭髮的(還有哪裡?)就這麼一個就夠了(這位是我同修的媽媽,因為她現在住醫院,女兒很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請問師父,她現在應該怎麼辦呢?)你叫她趕緊念小房子,先念28張(需要許願、放生這些嗎?)對,都需要(那放生要放多少條魚呢?)放生,你叫她放500條(好的)

 

 

《台長指點小中風患者》wenda20121104A  46:11 

女聽眾:我爸爸之前請您指導過功課,他現在每週念5張小房子,3遍禮佛,但是眼睛還有一些不好,腿有時候癢,嘴有一點歪,功課還需不需要再調整?

台長答:他大悲咒念幾遍?(大悲咒27遍,心經27遍,準提神咒49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往生咒27遍,一天基本上1張小房子)叫他堅持,而且還要許願,像他這種情況要吃素啦(他每個月10天素,不吃活的海鮮)叫他記住啊,吃10天素也不是太好,為什麼?吃了10天素,裡面稍微乾淨一點,血液成分還不能變成鹼性的,因為鹼性的血液不容易生癌症,你爸爸這種是典型的小中風(噢,您之前說過)小中風啊,以後就是腦血栓,所以最好叫他以後慢慢吃長素(行,我讓他慢慢堅持)幫幫他放生啊(他平時都是自己放生)現在能夠維持就是一種進步,很多人生了這種病後一天不如一天的(他從去年五月份開始跟您修,心臟都好了,我現在還是有點擔心他)你要記住,沒那麼快的,春天種植東西也要到秋天才收穫呢。菩薩保佑他,像心臟這種地方,說走就走的,他剛剛一唸經,菩薩先幫他把心臟治好了(聽懂了)

 

 

《有關中風的問題;靠積累的功德才能大事化小》wenda20150705B  38:42 

女聽眾:我的媽媽今天早上中風,在馬來西亞進了醫院,醫生說影響到她的腦了,但是血管還沒有破,要看這幾天的情形怎麼樣。我應該怎樣幫她呢?

台長答:你早點怎麼不修啊?修了多少時間啊?(我修了兩年)你給過你媽媽功德嗎?(有啊,師父來珀斯的時候,我的功德全部給我媽媽)所以你媽媽還沒腦出血,只是中風,是屬於腦血栓,血拴住了。如果出血的話你媽媽就完了,所以這個就是菩薩還保佑她。趕緊給她念89張小房子(我今天早上已經燒了自存的19張小房子給她了)對了(我今天早上跟菩薩求,我21張一撥一撥地再唸給她)我現在告訴你,給她放5000條魚,然後叫你媽媽好好治療,吃點丹參片(她有吃醫生的藥,還可以吃丹參片嗎?)可以,兩個一起吃,很好的(好的)我告訴你,像你媽媽28天、一個月之內,應該可以醒過來的,沒問題的(好的,謝謝師父)好好修心唸經啊,不要懈怠(我等一下坐飛機回去)誰都會這樣,因為每個人的家庭自己都不知道,靠平時唸經修行的,不要臨時抱佛腳,聽得懂了嗎?(聽得懂,感恩師父)

 

 

 
<圖騰精彩集錦:>
 
大中風癱了3年 念經後痊愈 問孩子婚姻【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aVqGxa2VShE
 
大中風癱了3年 念經後痊愈 問孩子婚姻【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aVqGxa2VShE

 
有殺業 (賣魚)掘過祖墳導致中風癱瘓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5WgvvhRcnJc

 
中風十年的老伯年輕時釣過魚,欠情債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240u1t_47eg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菩薩慈悲救我腦梗外婆
 
觀世音菩薩救85歲急性心力衰竭的媽媽躲過生死大劫
 
菩薩媽媽聞聲救苦,腦出血的先生轉危為安
 
念經後,腎炎、高血壓無需吃藥,子宮囊腫神奇縮小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