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5.jpg

《我的邪淫和家族殺業,導致孩子腦發育不良,學習遲緩。學習心靈法門一年來,孩子恢復神速!》(附上本人照片)

同修分享:

我走進佛門是因為我的孩子。我的女兒2011年出生,2014年4月份,被“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診斷為“腦發育不良,精神運動發育遲緩”,這個診斷結果猶如晴天霹靂,把我自認為幸福的家庭擊得粉碎!

因為家庭經濟原因,我沒有送孩子去康復訓練,我自己在家帶著,直到2016年4月份經濟好轉些了,我們才把孩子送到了四平康復訓練,一個月7000多塊錢的費用,我們堅持讓孩子康復了半年多。訓練前3個月,孩子有了一些進步,但後3個月基本停留在這個階段沒有進展。由於經濟上實在吃不消,我們把孩子接回了家。

當時我女兒已經6歲了,但她的溝通和理解能力明顯比同齡的孩子差了一大截,我心裡很著急也很絕望,我必須開始尋求別的方法!偶然的一次上網,我看到了陽光師兄寫的一篇關於她自閉症女兒通過修習佛法之後的變化和改善,我當時無比激動,覺得女兒終於有希望了!通過多方聯絡,我終於聯絡到了陽光師兄!在等待師兄為我郵寄法寶的幾天裡,我觀看了因果的視訊,更是信心倍增!真的感恩菩薩。

2017年4月份,我終於把盼望已久的佛台設好了!在請諸佛菩薩進入我供奉的寶像時,一陣又一陣熱的氣流從腳底到腿到婦科再到右側乳房上升,身體有病痛的部位持續發熱。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感恩龍天護法菩薩的加持!

孩子自己會背誦一半的《心經》了,《淨口業真言》、《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這些短經文也能基本背誦下來了。在為女兒的冤親債主唸到一定數量小房子的時候,菩薩慈悲告訴了我孩子還需要念誦的數目,同時,我女兒又有了新的進步!孩子的生活能力明顯增強,精細動作也有所增強,她會用手指比YEAH了!這是在孩子2歲時我夢想她會比的手勢,現在終於會了!

後來菩薩還慈悲夢裡告訴我,孩子是因為殺業和邪淫導致的。在這裡我深深的懺悔,因為自己的無知,以前看過很多的言情小說,自己的邪淫導致孩子的疾病!我生長在農村,娘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豬、養牛、養各種家禽,婆家的殺業更是深重,我丈夫很小的時候家裡就搞養雞場,成批成批的養雞,保守的說也得有幾萬只。如此深重的殺業導致家庭一切不順,婆婆共有3個兒子,我們排行老三,大哥因為走錯路,現在還在監獄裡服刑,二哥家雖然很努力工作,但經濟依然入不敷出,我家孩子一出生就有問題。兩位老人的身體更是一塌糊塗,冠心病,膽囊炎,滑膜炎,腰痛等等諸多疾病。大的殺業至少報三代,我家的狀況就證明了殺業的可怕,因果迴圈,絲毫不爽!

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孩子現在精細動作進一步改善,自己能夠獨立吃飯,喝水,咀嚼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上完廁所後會自己提褲子(大人需要輔助一下),眼神明顯改善,以前只要一不高興眼睛就會斜視,現在基本正常了,把東西掉到地上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後自己偷偷撿起來背到身後。

孩子最大的改善是現在基本不尿床了,以前天天需要用隔尿墊,現在不用了,認識具體事物的能力加強,認識抽象事物的能力盡管弱了一些,但語言能力有所加強,基本能夠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想說的話了!聽從指令能力加強,重複性動作減少了!

最後要和師兄們分享的是我自己學佛的一些感受。要誠心懺悔,成為一家人都有宿世的因緣果報互相相欠,都曾經種下過惡因,才有今生的相聚還債,以前我把讀《禮佛大懺悔文》當成是一種任務去完成,沒有懺悔的心,唸經效果是不明顯的。還有一定要堅持才能看到希望,重病孩子的康復不會一帆風順,其間一定會有波折,相信佛法,相信菩薩聞聲救苦的願力,相信無數佛友都能絕處逢生,那我也一定能!黎明前的一刻往往最為黑暗,人自救,天助之,咬緊牙關換來的一定是光明;如果半途而廢,放棄的是一生的幸福,更是自己的慧命!

雖然現在我的孩子還沒有完全康復,但是學佛一年來,孩子的變化是我送到康復學校花了幾萬塊錢都無法的達到的,佛法真實不虛。我相信只要我誠心懺悔,同時幫助孩子懺悔消業還債,我的女兒一定會好起來的!

清韻師兄感恩合十

 

======================================

 

盧軍宏台長著作 白話佛法二、44.心如水,性如鏡 (擷取文章其中一段)
今天有一家三口專程從中國來見台長,他的兩個孩子都是癡呆,父母非常的痛苦。師父幫他們看了看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媽媽原以為是自己打胎的原因造成的,實際上不單單是打胎的問題,主要是前世所積累的業

前世的業障太深了,然後加上打胎,所以孩子一生出來,就像一個炸藥包一樣馬上就點著了,這個炸藥就是他前世所造的業。師父問他:“你家族裏有沒有做過殺業的?”他當時說,“沒有,想不起來”,最後想起來了,他的媽媽是賣田螺的,到水裏去撈田螺,然後拿去賣,他媽媽就這樣靠賣田螺把他養大,而且供他上了大學,就是因為他母親的這個職業,造成了他一出生,就有血液病,而且累及到他的孩子都是低能症,所以他非常的痛苦。師父幫助他找到了病根,幫他們找到了治療的方向,也給了他們希望和信心。

他問師父:“台長,如果,我媽媽當時不去撈田螺,去賣田螺,怎樣能夠把我養大呢?我又怎麽能夠去讀大學呢?”他講話有道理嗎?有啊。從境界上來講,如果他媽媽有境界的話就不一樣了,因為他的媽媽在人間,她認為養兒育女是天職,所以賣田螺也好,或做什麽事情也好,都是為了把孩子養大,但是她不懂啊,自己造的業將來一定會報應到後代

他媽媽去賣田螺了,所以造成了孩子一生出來就有血液上的病,而且她的孫子,外孫都有病,現在給她帶來的災難,是遠遠超過她當時養孩子的苦難和災難。師父現在給你們講這個現實生活中的事,就是讓你們明白道理,明白因果定律,種了什麽因,將來一定會有什麽果報。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祖上殺業重對家族的影響】 wenda20130331 01:26:18
問:我父親有殺業,子孫都受他影響吧?(那當然)我媽媽有蠻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哥哥的兒子腦部生腫瘤,已經開了三次刀,很恐怖;二姐的兒子也得了血液病;全家得精神病的很多。
答:哎喲,祖上一定缺大德了(我爸爸的業真的很重很重,老公的殺業也重,是不是我們都會受一些影響?)對,殺業對人真的有很大影響!

 

●【祖上和家人都會影響自己的業障;如何消除祖上殺業和家人造口業的業障】 wenda20150116 01:27:53
問:給師父請安(謝謝)想請您開示幾個問題,人的業障,除了自己、祖上,還有雙方父母都會影響這個孩子的業障,對嗎?

答:對(如果這樣的話,比如說祖上有殺業,這種業障怎麼來消呢?)就是靠着許願、放生、唸經啊(哦,也是三大法寶?)對(那如果父母經常造口業,這種是不是要經常多出去度人,同樣是用口,來彌補他之前的那些過錯?)完全正確。我告訴你,造口業,現在你聽聽師父最新開示,唸佛教經文組合的質量一半都不到(我剛才聽到了)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師父的開示?這個語氣、表情,在夢中全部都是跟師父在現實生活當中一樣的,師父是性情中人啊,我講話就這種樣子的,這是爲了救人,是真心,誰都知道是好,明白了嗎?(明白)

 

●【背上有靈性,曾經有殺業要放生】 zongshu20150528 12:30
問:感恩師父!我現在問我媽媽,1962年屬老虎的,請問她身上有沒有靈性?
答:身上有靈性,在背上,是一個男的(那需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呢?)36張(好的)趕快給她念,你媽媽現在的腰背很不好(對對對,她以前有好幾次都起不來的)我告訴你就是在她背上啊,而且他還影響了你媽媽的泌尿系統,所以你媽媽小便非常不好,尿頻尿急(對對對,她經常去廁所的)現在知道了嗎?(知道。我們全家都很相信師父,都在好好修行)好好修啊,這種東西不可不信的,不是開玩笑的(嗯嗯,我們知道。我媽媽身上的業障重不重啊?)業障也有,你媽媽年輕的時候殺過很多魚啊、雞啊、鴨啊(對,我爸爸和我媽媽以前開過餐館的)開玩笑了!(他們現在很懺悔,說要念往生咒,他們每天都在念)趕快念,而且還要放生(他們也在放,要放多少條魚?)你爸爸跟你媽媽兩個人加起來1萬4千條(好的,我讓他們放)我告訴你,你爸爸藏錢的,叫他拿錢出來放生(好的。我爸藏錢啊?我不知道,第一次知道。謝謝師父!)

 

●【長輩的殺業會報應到孩子身上】Wenda20141003 42:05

男聽眾:剛在一起的,應該十點時候,有一位同修打電話問師父關於一個小女孩有糖尿病的,我再講比較深入一點。因為聽說這小女孩的爸爸是有釣魚的,她的公公婆婆有賣魚,也是有殺業的(對)師父,其實我是想告訴那些聽眾們,其實講真的,自己做的業都是會報在孩子身上的(會的)我們看到這些也是很可憐的,真的。

台長答:會的,沒辦法的,就是自己長輩報應報到孩子身上,很多(對啊,因為我們叫她的爸爸千萬不要再釣魚了。這次打電話給師父,希望她的爸爸可以改過,不要再做這種殺業的事情)對對對(想問一下,關於發願,這些孩子有糖尿病的,禮佛大懺悔文至少要念5遍還是7遍啊?)5遍(她父親要念嗎?還是只有這個小女孩要念?)小女孩要念,家裏也要念(哦,家裏也要念啊)否則不會好的(她的心經49遍、大悲咒17遍ok嗎?)ok。好了,給人家一點時間了(師父多休息)好,再見啊(感恩師父)

 

●【師父給學習有障礙和多動症孩子的開示】 wenda20130512B22:26
問:師父,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共修會,現在有很多新人來,他們的孩子是學習障礙和多動兒。
答:首先學習障礙和多動症全部都是有靈性在身上,這個靈性不一定是一直在他身上的,是跑來跑去,有時候來他就不好了,有時候不來他就沒事了(他們說都是師父所講的這樣的)跟師父講的一樣的,你放心好了(他說他孩子喜歡聽佛經)喜歡聽佛經說明他身上有善靈,有善靈的話要給他念佛教經文組合49張,如果不行的話繼續念,一直要念到800張,你看看他孩子會不會好,很快就好了。多動症的話還要加念心經,還有往生咒49遍,心經至少每天要念49,最好再念27遍消災吉祥神咒(禮佛大懺悔文要嗎?)禮佛大懺悔文要1到3遍(佛教經文組合一個星期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比方說一天能夠念2到3張,一個星期就是14張,至少一個星期要9張(可是他們是初學者)這個就沒有辦法了,他念得晚孩子好得晚(把時間擠出來就好了)你還可以說他忙得不得了呢!我一直記着一個醫生講過一句話,一個醫生叫一個病人去檢查,從來不來的,說忙啊,單位裏忙啊,忙得不得了。後來病倒躺到醫院裏不能動了,醫生跟他說:“你現在空了吧?要是治不好的話你就一輩子空下去。”一個人爲什麼平時不用功呢?忙忙忙!總有一天躺在牀上了,忙不動了(好的,我會跟他們講)

 

 

<精彩圖騰分享:>

●憂鬱症 智商差 家靠近醫院不好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DCUM5CpR25k

●兒子智商有問題 話講不清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Xi47-hnMA-g

●盧台長兩天讓三年不講話的精神分裂症病人講話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zpqBJNNFiTQ?list=PLpVmXs_kezpl74MN44_qab9lrdskdA3pL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家族有殺業貽害後代導致4歲小孩腦出血

https://youtu.be/iGZe1Rx416k?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家族打漁(有殺業)導致孩子不會說話 傾家蕩產 看亡人

https://youtu.be/oDVUkMmrhLg

懷孕吃活魚導致孩子有皮膚病

https://youtu.be/04RMP-z_3vc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星星的孩子康復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
 
觀音菩薩拯救我的自閉症孩子
 
修心靈法門15個月以來的體驗與分享 患自閉的孩子開口叫媽媽了
 
•學習障礙改善了“心靈法門救了生病的女兒 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心靈法門讓智障的孩子發生驚人變化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