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3.jpg
《兒子有重度自閉症兼嚴重自殘,醫學對這種病也束手無策。菩薩慈悲我,得知小孩身上的靈性是吸毒過世的堂哥,不花一毛錢為小孩大量念誦小房子,兒子的病情和智力進步神速》(附上本人照片)

成功經驗分享

大家好,我是來自廣東佛山的佛友。今天我分享我兒子患有重度自閉症通過學佛念經之後大為好轉的事例,希望能增強各位師兄學佛的信心,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請諸佛菩薩原諒。

我兒子今年14歲,兩個月的時候得過腦膜炎,大約4歲的時候才發現他智力低於同齡人,後經醫院確診為自閉症,情緒特別的差,有自殘的行為。

之前我是修淨土的,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去學佛唸經。經常是這個經念念,那個經念念,斷斷續續的修了5年多,我兒子的情況一直都是反反覆覆,沒有好轉過,有些行為甚至是越來越嚴重,除了自殘之外還老是咬人,而且他一咬起人來那個力氣大得不得了,彷彿根本就不是他本人,我經常被他咬得臉上和手上都是瘀青發黑。

令我最難受的不是他咬我,而是看著他自殘而無能為力,他除了咬我,還會自己掐自己,他自己的臉經常都是黑的,舊的瘀青還沒散去,新的又在臉上,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我們虐待他。每次看到他自殘,自己又無能為力的時候,真是很無助。我對我兒子的病是越來越絕望,對未來也越來越絕望,我看不到明天,醫學上對這樣的病也束手無策,而且我兒子還有睡覺障礙,每天晚上不肯睡覺,每天晚上都會哭鬧到凌晨2點,我們白天又要上班,真是心力交瘁。甚至想過帶上他一起結束生命,因為活著實在太痛苦了。

直到2015年4月份的一天早上,菩薩慈悲我。那天我去佛山仁壽寺參加念經儀式,是由法師帶領居士們一起念經的。平時念經完後我就很快離開了,那天我在仁壽寺逗留,機緣巧合下認識了羅師兄,在她那裡結緣了幾本心靈法門的書和盧台長的光碟,回家看了之後很震憾,這個不就是我一直都想尋找的心靈歸宿嗎?之後馬上就開始做功課,並在念經的兩個月後發願吃了全素,終生不殺生。我兒子的自閉症自從我念經之後,發脾氣的頻率漸漸減小了,但是如果我經文跟不上,發脾氣會比之前厲害,我明白是他身上的冤親債主要小房子著急的緣故。所以我每天更加精進念誦經文。

2015年裝修好房子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在客廳裡供了佛台,為了孩子我受了很多的罪,這其中的辛酸只有家裡有這樣的小孩才能體會到。從孩子4歲確診以來,家裡為了治好他的病,可以說是不惜一切,聽說哪個醫生好就跑哪兒去,聽說那個地方有通靈的人就去找她們看,每次去都看到我兒子身上是有靈在身上,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直到遇到佛法才知道怎樣正確的如理如法的去做。之前我到處帶他去醫院治療、針灸等康復治療但是效果都不明顯,現在我學佛念經2年多,身邊的親戚朋友都說他的神情正常了很多,學校裡的老師也跟我反映我兒子現在進步了很多。

現在我兒子的情緒非常穩定,不咬人,也不自殘了。智力也在慢慢的進步,有很多事情跟我說了他也能理解了。現在我的小孩自己也會念經了,每天自己念心經。自從他自己唸了心經之後,那種效果比我幫他每天念49遍還要好,現在帶他出去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拼命跑了。

以前他一出門就不知危險的到處亂跑,現在只要一叫他,他就會停下來,如果唸了經文效果不大,不是因為經文不靈,而是還不夠量,量變達到質變,我始終堅信這點,因為我們自身真是有太多的業障,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努力,水總會有燒開的一天。

2016年善知識指出我兒子咬人自殘的行為是因為我的一位吸毒過世的堂哥在他身上,並給我開出了經文的數量,現在我給我堂哥也念了很多經文(小房子)了,我兒子的情況是越來越好!

我內心無比的法喜,感恩觀世音菩薩及各位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我自己也知道我兒子現在一天天跨越的進步,離不開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我要更精進更努力的修心學佛、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好好跟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弘法利生!

隨緣師兄分享
 
======================================

 

【為小孩念經吧!!! 自閉症真的能治好】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小孩怎麼辦?"

相信這句話很多自閉兒家長都曾無數次的在心中問過這句話,我能感同身受,因為我家也有一位"星星的孩子"。

當醫學無法治癒您的小孩時,親愛的家長,請您不要氣餒,在我們還有一口氣在,為小孩念經吧!!!!

當您花了好多金錢、時間陪小孩上早療課程、針灸、吃中西藥、復健,心理諮詢.......,小孩還是無法控制的不停自言自語、眼神無法對焦、咬手指頭、撞牆、尖叫不受控制.....我知道您心力交瘁為此哭過幾百回。

請您一定要相信,醫學無法治癒的病是屬於靈性病,為小孩念經吧!!!

念經還債小孩就能痊癒,不花一毛錢的方法就能治癒您的小孩,請為小孩念經吧!!!

 

根據2016年4月6日台灣新生報報導 ,全球自閉症人數逐年攀升,台灣15年來激增三倍,更出現低齡化現象,自閉症無法經由開刀或吃藥來治癒,過去多採用早期療育方法來減輕病童的發展障礙,但對於「情緒管理」跟「精神健康」的幫助仍有限。

自閉症是一種廣泛性的發展遲緩,無法靠一般的醫療方式如:開刀或吃藥就能治癒,只能藉由早期療育來減輕障礙程度。

根據衛生福利部最近調查顯示,截至2013年以自閉症個案申請身心障礙者人數為13072人,年齡以6歲至11歲最多(30.7%)、障礙等級以輕度最多(60.3%)。

而2015年台灣自閉症研討會研究更發現,國內自閉症童人數15年來激增3倍!

放觀全球,自閉症在各先進國家也都顯示出人數驟增的趨勢。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憂鬱、自閉症、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

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每日功課):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念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憂鬱症(自閉症、精神疾病)

 

 

====================================

 

●【自閉症兒童如何念經】wenda20131006B  24:10 

女聽衆:同修的兒子生下來就是自閉症,已經7歲了。這個孩子沒有辦法跟別人溝通,別人說話他也聽不懂,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他媽媽很難過。像這種情況,孩子心經49遍,大悲咒少一點可以嗎?

台長答:可以的(禮佛大懺悔文多一點,5遍可以嗎?)可以,一定要5遍(其次就是小房子要狂念,不停地念?)對(我之前看到台長開示自閉症至少要一千張以上,這位同修如果許願小房子張數的話,是49張一撥這樣許,還是108張這樣許,還是一下子一千張以上這樣許呢?)許願是許得大,然後實際上一撥一撥可以小。總數量告訴人家,我要還你1萬塊錢,但是我每個星期還你100塊錢。

 

 

●【有關自閉症的問題】wenda20130621  18:00

女聽衆:爲什麽以前得自閉症的孩子少,現在越來越多呢?從佛法的角度講是怎樣的業障導致的?

台長答:過去沒有到末法時期啊,現在到末法時期了(對)過去沒有這麽多業障,現在業障越積越多啊!

舉個簡單例子:第一個前世兩個人做夫妻打一打、吵一吵,結怨了;那麽上輩子又開始打一打、吵一吵更厲害;到了這輩子不是打一打、吵一吵了,還沒結婚就開始吵了,是不是越來越多啊?(是的)自閉症是怎麽回事?自閉症就是鬼上身,要債啊!過去打架、吵架欠得越多,那麽這輩子要債的也越多,你的孩子生出來就患自閉症,說明這個靈性就開始搞你家的孩子,讓你雞犬不寧!因爲你們欠得多,所以它就上來搞你們了

(同修已經給孩子念了1000張小房子,情況已經有明顯的改善,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反覆,反覆的時候情況還很嚴重,這個是什麽原因呢?)反覆那是正常的。比方發燒了,那麽用吃藥方法壓下去了,但是要稍微停一停,或者藥力、藥物到了一定的劑量要停一停的,這個時候就像血壓高一樣的,會有一個反彈的。反彈之後必須繼續要吃藥,必須繼續念經。有些人吃抗生素的時候,醫生說你要把一盒抗生素全吃完,要把病菌徹底消滅掉,你才能停掉。有些人吃了兩三顆之後牙痛好了或發燒好了,以爲沒事了,一停掉藥,接下來“嘣”一下子反彈了(明白,就更嚴重了)對了,那當然會了,不好好吃藥了嘛(對,念過1000張以後,要繼續許願若干張一撥,然後直到念好)對,繼續念經,這種事情沒有辦法的,一定要念到徹底好,沒有徹底好就是屬於沒有好(謝謝師父)

  

 

●【聽衆反饋自閉症的孩子可以上學了】wenda20141010  48:16

女聽衆:您好!師父(你好)感恩師父!新疆有一個自閉症小孩,他打通您電話兩次了,這兩天我看他在群裏天天問誰能打通師父的電話,我感覺他應該是您給他布置的兩次小房子的數量都完成了,現在他給孩子再念,他應該再怎麽樣許願念小房子?

台長答:繼續念,不要停啊(我知道繼續念,他也是。但是他現在小孩都可以上學了)太好了,太好了,觀世音菩薩慈悲(自閉症小孩都能上學)哎呀(真的,他自己都覺得師父說得太准了)我告訴你啊,他省多少錢哦(現在我就想咨詢一下,他許願小房子還是21張一撥嗎?49張一撥還是多少張一撥?)如果這個病情好一點了,他可以21張,但是如果更好了,他可以17張、13張、9張、7張(哦,我會讓他聽錄音的)

 

 

●【打胎孩子在女兒身上,不念掉會得自閉症】zongshu20160130  24:05

女聽衆:我想請盧台長看1987年的兔子,女的,她的名字叫“Yuan Jingjing”,現在改名升文叫“Yuan 佳蕾”,成功了沒有?

台長答:成功了(謝謝。她圖騰的顔色是什麽?)圖騰顔色上面是白的,下面是深色(她身上有沒有孽障?有多少?)27%(身上有沒有靈性?)有個小孩(是不是我打胎的小孩?)對了(哎呀,她每次考試都考不上,差了一點點)對了,就是他,你沒有把他念好(我念了一百多張小房子,現在還要念多少?)你不只打掉一個,你自己知道的大概一兩個(對對)其實你不知道,我都看得到的,台長這麽厲害的,呵呵(盧台長真厲害,真厲害)好好念啊,你不念的話,孩子就會出毛病的(我超的那個打胎孩子念了八十多張,再跟我這個女兒念了一百多張,我想請台長看看還要念多少張小房子?)還要62張。這個女兒你再不給她念掉,這個靈性在她身上時間長的話,你女兒會有自閉的(哦)

 

 

●【自閉症痊愈有個過程;同修感歎有幸得遇心靈法門】wenda20160617  01:08:56

女聽衆:師父,最近我家裏有一點問題,就是家裏這個自閉症的孩子,上次師父開示960張小房子,現在我已經念了588張小房子。這個孩子最近在學校比較愛發狂,愛發脾氣。

台長答:在過程中了,已經比過去好很多了(對,師父,他進步很多了。首先我要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所以這是一個過程,沒有關係的。本來連讀書都不能讀了,現在還能讀書了,已經很好了(對,就是他的過程。這樣不是因爲我念小房子慢了?我也是很擔心呢)不要擔心了,一定會好的(師父,真的很感恩您!如果不是心靈法門的話,我就是徘徊在十字路口了)很多啊!很多人不學心靈法門,孩子自閉症、憂鬱症,跳樓的也有,自殺的也有,你都知道的(對)

 

 

●【自閉症怎麽念小房子】wenda20130519A  04:38

女聽衆:同修的外孫之前是自閉症患者,台長給他看過圖騰,是因爲他媽媽打胎的孩子在身上。經過念小房子以後,他現在的情況好轉了很多,越來越好了(這就是學佛學得好呀)他現在還是讀特殊學校。

台長答:好起來不是一天天好的,是一秒鍾一秒鍾好起來的。生起病來是快的,但是要好起來,如抽絲啊。所以人家說生病就像“兵敗如山倒”一樣的,好起來的時候像抽絲一樣的,一條條好起來。做錯這麽多的事情、前世做了這麽大的業,念幾張小房子好了,那還有沒有因果?(還有)殺完人念幾張小房子好了,那沒因果了,怎麽可能啊?要看情況的(自閉症兒一般要念多少張小房子才可以完全好呢?小男孩才十歲)至少一千張以上(一撥一撥49張?)21張一撥(21張一撥,至少要一千張才可以完全好,是嗎?)完全好也不可能的,能夠好百分之七八十已經特別好了(就是可以跟我們正常人一樣?)對,但是有時候眼睛、手做出來動作還是有點怪怪的,因爲這麽長時間了。

 

 

●【自閉症女兒身上有兩個大靈性】zongshu20150317  24:21 

女聽衆:你好,盧台長,你幫我看看我和女兒。首先幫我看看我女兒,2001年屬蛇的,女的(想看什麽?)想看女兒,她有自殺的過程,她很...

台長答:有自閉症(ok,對,她有看心理醫生,念小房子和念經給她,那現在我應該怎麽辦呢?因爲我現在還是在跟盧台長學佛,學觀世音菩薩,也有念經)看到了。你要叫她好好念經的,她現在身上有兩個靈性啊。有一個是年紀大的,還有一個是她上輩子死掉的一個男人,這輩子這個男人還沒有投胎,還在作弄她,所以她在女人婦科、身體方面,會受到很大的傷害,你聽得懂我意思嗎?(聽得懂)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你趕緊給那個過去的上輩子的老情人,大概要念400張小房子(好)然後現在這個只要念108張就可以了,就給她的要經者,聽得懂嗎?(好,聽得懂。她的要經者,今世和前世差不多一共是1000多張吧?)500多張,剛剛400多張,108張,大概500多張嘛(聽得懂)好好念哪,否則這個女孩子會廢掉了,因爲這個靈性現在不放過她啊(聽得懂聽得懂,好,好)

 

 

 

<相關圖騰分享:>

˙小孩出生時靈性就跟上了,剛好遇到家中長輩過世 ,長輩很喜歡這位媽媽,直接附體在小孩身上跟著一起出生,孩子自閉症 【2016年新加坡解答會 盧臺長看圖騰】

˙佛友反饋自閉症的兒子已經能工作【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yCT0XXnzmI

˙小房子讓自閉兒可以背誦經文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iaTMdFzI_ZA

˙夫妻常吵架導致孩子自閉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Aqwtx9IULI8

˙女兒自閉症 媽媽太凶還利用巫婆驅趕靈性,招惹靈性討厭變本加厲報複 【馬來西亞吉隆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dRGXTPKI3xQ

˙自閉症 殺業所致 【加拿大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dWJK3PSTMP0

˙自閉症小孩 19年不說話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OD9VExFQ3hk

˙小孩自閉症 癲癇 泌尿系統不好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xFo_sAptD7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星星的孩子康復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
 
觀音菩薩拯救我的自閉症孩子
 
 
修心靈法門15個月以來的體驗與分享 患自閉症的孩子開口叫媽媽了
 
•學習障礙改善了“心靈法門救了生病的女兒 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心靈法門 震撼視頻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自閉症的孩子真的有救,請抓住這根救命稻草!

●心靈法門救了我那3歲都不會說話的自閉症孩子

●兒子有重度自閉症,心靈法門教我不花一毛錢念小房子,兒子智力進步神速

為小孩念經吧!!! 自閉症真的能治好

解脫【二十四年的自閉症】從勤修心靈法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