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6.jpg

《33歲那年我患有嚴重憂鬱症,幾次企圖自殺,感恩菩薩媽媽沒有放棄我,念經不到三個月憂鬱症全好了,也讓我遇到生命中的他,譜下了屬於我們的故事》

同修分享:

那一年,我33歲,沒有工作,沒有婚姻,身欠外債八萬。身體有疾病,還患有嚴重的憂鬱症。只能依靠年邁且收入不高的父母接濟我。那時候,爸媽總是在我耳邊說,跟我一樣大的,他們的孩子都能打醬油了~而我因為年少時做了很多的錯事,使我更加愧對父母。企圖幾次自殺,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能是頭,在我內心幾乎要崩潰的時候,我夢見了觀世音菩薩跟黑衣服的男人給了我三個字“小房子”!

以前我是個無神論者,連續幾天都是這同一個夢,當我上網一查,原來是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從此我開始了我學佛的道路!沒有婚姻的我,爸媽很著急,給我介紹對象,而我非常固執,從來不去看,我的朋友就說,我太不現實了,你這麼的天天唸經門都不出,這樣就能吃飽飯?錢就能還上?就能找到對象了?我根本不理他,我還是繼續念我的經,我相信觀世音菩薩會幫助我!通過唸經不到三個月,憂鬱症全好了!還收穫了我的幸福!我慶幸著觀世音菩薩讓我遇見了你!有句話說的太好了,是你的,就算天涯海角都會在一起!原來幸福就在身邊,而我卻尋找了那麼多年~

七年前的那天,我與先生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網友,半年說不了兩句話,那時候的我心高氣傲,根本就不愛搭理他。而他把對我的愛深深的埋在心裡隻字不提,從此陌路!也許正是因為他當時的這個念想。而突然在2014年的某一天,跟我說了一句話就問在麼?而我卻冷冷的回答不在!他可能看到我的qq空間發的心靈法門的知識,他接著問我為什麼學佛,當時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我就開始跟他講我學佛的經歷,那一次是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說那麼多。同時也說到了婚姻,我都33了,爸媽急死了。結果他說了一句,我娶你!我說你沒發燒吧?我比你大五六歲呢!想啥呢小孩?我就下線了唸經去了。從那以後,他就經常的問我關心我,還是那句話我娶你!

想要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在你最醜的時候遇見你,還能愛你才是真的!

觀世音菩薩是慈悲的,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做著一個夢,我們兩個人手牽手一起捧著觀世音菩薩回到了家!

2014年我們見面了,不到兩個小時,他把自己的房產證,身份證,銀行卡,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我,那時候他傻傻的看著我,第一次見面他就叫了我老婆。而我只說了一句話,想跟我在一起,必須同意我念經學佛、設佛台。他開心的說,同意!必須同意!只要是老婆想的 我都支援!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爸媽非常高興!因為我的先生,為人善良 老實、可靠、孝順!總是為別人著想!雖然我們彼此雙方家裡條件都不太好。但是爸媽說,找個會過日子的孩子爸媽放心!我的先生非常會過日子,夏天兩套工作服。冬天兩套工作服。出門兩件換洗衣服。襪子壞了補補還穿,同樣的東西,為了省五毛錢都會騎車很遠的地方買便宜的。理髮不去理髮店讓同事幫他剃頭,他也不管好看不好看,這樣可以省下來15塊錢。每次剃完我都樂的不行。因為前後根本都不對稱,他說,老婆你別嫌棄啊,說完就嘿嘿的樂。

我們要訂婚了,一切來的特別順利,特別快!只有短短兩個月,那時候我們條件很困難,他還是給我送了一個鑽戒,花了4000多,而他自己卻買了一個50塊錢假戒指。他說給老婆的一定要是真的,才能代表他的心! 結婚照我說就別拍了浪費錢也不能掛。他說老婆,每個女人的一生都是要有個紀念的雖然不能掛,也代表我們結婚了啊。我很感動!感恩著觀世音菩薩媽媽太慈悲!有這樣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在身邊。

領證的那天我們都去晚了,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我們是那天上午的最後一對新人!當我們雙手捧著結婚證的時候,眼裡充滿了淚水,幸福的眼淚。這一刻多麼來之不易!因為我們知道,以後就是彼此的依靠!無論發生疾病,災禍,都會不離不棄!

結婚後,先生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我很少做家務活,先生願意承擔家裡的家務!他上班一天一夜,很辛苦。第二天早上會打電話問我,老婆家裡需要什麼菜,我帶點回去。如果遇到天氣下雨,他是絕對不讓我下樓的。他說老婆,外面的雨水有毒,你不能下去,會著涼。家裡的下水道壞了,先生就自己學著弄,就這樣七弄八弄居然被他弄好了,省了50塊錢。

因為那時候先生一個人上班,而我因為腋下有囊腫在恢復的期間,所以他每個月的工資只有3000塊錢,每個月的房貸是2100塊錢,我們只有900塊錢的生活費,他從來不跟爸媽說我們的生活情況,怕讓雙方父母操心。所以他就寧願自己什麼都不買,也要儘量想辦法滿足我的願望,每個月的水電費、電話費、煤氣費、各種費用,所以我們生活的很拮据。

每次先生都是給我做好飯菜等我念好經來一起吃,碰到我念禮佛的時候我告訴他先吃,他總是要等。他說,哪有吃飯不等老婆的。自己吃飯沒有意思。家裡沒有老婆就不是家了。雖然先生從來不說甜言蜜語。但是幾句簡單的話。看的出來說的很實在的。

在我每個月有不舒服的那些天。先生給我熬紅棗水加姜,有一次家裡沒姜了,居然在冬天大早上四點半敲賣豆腐腦他們家的門,要點姜給我,也總是告訴我不要沾涼水,不要洗頭,讓我在床上休息,把我包的像個粽子一樣。

先生的衣服壞了,他自己就縫衣服,我自愧不如,因為從小我嬌生慣養,根本不會縫衣服。先生也不讓我縫怕我自己能扎到手……回到他的老家,他根本不讓我做任何家務,他只說,老婆你去念經 去休息吧,別把衣服弄髒了。我的公公婆婆對我特別好,知道我吃素,他們給我專門做素菜。過年的那些天,變著法的給我做素食。吃飯的時候也總是跟我探討素食啊,不殺生啊。一提到殺生,公公就說,對,不能殺生,小貓小狗都是生命。也可憐啊。

過年啦,家裡包餃子。哈哈,我包的不好。先生又要把我那份也給包了。

先生在我的薰陶下,看師父的視訊,邊上還放著紙巾,有一次,我偷偷的看了他一眼,他在掉眼淚。偷偷的擦眼淚,不讓我看到,我在想菩薩媽媽,您是何等的慈悲啊,把這麼好的一個人交給我,我一定要把他帶入佛門!

我結婚後,在家裡設了一個佛台,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我有了念想,我天天可以看著觀世音菩薩媽媽,雖然地方小了點,因為條件不具備,沒有辦法,對面的床尾挨著佛台。師父說不能床尾對著佛台!我很慚愧。愧對菩薩媽媽!我心裡想,觀世音菩薩媽媽。您放心吧。只要我有條件我會慢慢的把佛台好好的美化佈置一下的。地方雖小,但是我的心是真誠的!

我每天就在佛台前唸經。我買了一個小桌子。可以用來點小房子的。我好開心呢。這是我先生抓拍的一張我的照片!

雖然佛台小,佈置的也不好。但是家裡的香經常打卷。 也結蓮花,我第一次看見這樣大的蓮花。我激動萬分啊。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從那以後我就看到佛臺上經常會結這樣的蓮花了。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由於條件有限,我只給媽媽放了六條魚,因為正好是月底了。我身上只有30塊錢。先生還要兩天後發工資。我聽到媽媽生病的訊息非常著急。因為那時候媽媽也在學心靈法門!可是那時候我沒有念過自存的小房子啊 ,一時也沒有多餘的小房子。我就騎著我的小自行車拿著我的水桶,我去菜市場,買魚去了。到了菜市場,魚老闆好心又送給了我兩條小魚,一路上我感恩著,哭著,因為我想能救一條生命是一條生命。魚兒也有媽媽,正如我在急切的想救我的媽媽。當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快四點了。我祈求後我跪在地上就哭了。菩薩媽媽求求你。幫幫我的母親。我學佛後我在改變了。千萬別讓我的母親出事,因為我想等我有條件了也好報答我的母親!一定要讓我媽媽活下去!不要讓他在受苦了!我就跪在地上痛哭。母親病了。我又嫁這麼遠,不能第一時間守候在母親身邊盡孝道。我萬分痛苦!我哭累了。這時候看看天上居然有金色的蓮花。太陽好像是金色的蓮花一樣!菩薩媽媽…… 回到家,正好母親打電話。我的媽媽轉危為安!好了!我還沒來得及許願給我媽媽念小房子!菩薩媽媽謝謝你!

先生也在學著念經 拜佛。家裡地方小。經書都放在了沒有人睡的床上……那時候我就祈求菩薩媽媽請您慈悲我跟我的先生XXX讓我們的經濟好轉吧。因為我想放生。也想給師兄們寄書,想出點力。我都是偷偷把錢留起來。在我先生不在的時候,吃鹹菜,吃稀粥。這樣可以省一點錢。還可以吃飽。

感恩觀世音菩薩在我祈求沒有多久。先生漲了工資,開始是漲了300,後來我先生被單位提拔,又多了400,這樣一來就多了700塊錢。這樣日子就能好過多了,感恩您菩薩媽媽慈悲我們全家!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把佛台又重新整理了一下。這下漂亮多了,其實我一直都有兩個心願。
第一個就是找個好先生!(我想這是很多女孩子的心願吧!)
第二個就是將來住個大房子。最好是有我自己名義的房子!我要設個大佛台。菩薩媽媽已經滿足了我人生一個大願望了。第二個只是想想,因為我知道我的條件,所以對我來說只是奢望吧……

2016年,我終於在師兄們的幫助下,完成了我跟媽媽的一生夢想——拜師。我2013年學佛,那時候我都是自己默默的學,非常感恩李師兄夫妻在我初學時候,耐心的指導我,幫助我!2013年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我的那伽樹師兄!在我來到天津沒有找到師兄的時候,李姐、仙姨、肖姐、謝謝你們幫助我讓我找到家的感覺!

感恩嬌姐、胡師兄、夏師兄、慧師兄、崔師兄、瀾、悟空師兄、才姨、等等這些大咖級師兄!還有好多的師兄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總之感恩您們對我的幫助和給予的希望!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要去香港的前幾天,媽媽來到了天津,當天晚上家裡的佛台出現了光芒!香也打卷的厲害。感恩菩薩媽媽慈悲。那天晚上家裡異常的香!菩薩媽媽很慈悲。知道我與我的母親學佛幾年來的心願!媽媽早早就先穿上拜師服,媽媽你真棒!

到香港的那一天,先生非常激動!看到師父走出來,他激動的哭了,一個勁的鼓掌,邊鼓邊擦眼淚!那天來了一個小佛友好像可以看見什麼。指著我先生說,他頭上有光……我很開心!

2017年,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感恩菩薩媽媽慈悲幫助我完成了我的第二大心願!2016年底,房價暴漲,先生提議想把房子賣了,就這樣我們賣了以前只有53平米的學區房,不用每個月在擔心去還貸款,雖然價錢賣的沒有太高,但是足夠去買一個全款的房子了,雖然遠一點,不過房子也大了。

先生賣了以前的房子以後,知道我一直以來的心願是我想有一個屬於我自己名義的房子。於是先生又給我買了一套只屬於我自己的房子。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我們一家!我的媽媽身體也越來越好了!爸爸也非常支援媽媽學佛唸經!如果爸爸想我給我發微信,媽媽不讓的。說別打擾姑娘!姑娘忙呢,別打擾他念經!姑娘慢慢熬出頭了,懂事了。

學佛好啊,改變了我們全家的命運!以前負債累累!天天都在想未來會是怎麼樣!我是否有一天也可以過著不用提心吊膽的為錢發愁。每個月會計算我還能剩多少錢才可以攢夠還錢!現在的我不再擔心,因為我的債已經還清了。剩下的我只是想,我還需要怎樣的努力才可以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

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媽媽!我終於如願以償!我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大佛台!我終於請了觀世音菩薩陶瓷的像!我終於可以不用再那麼操心了!當我設佛台的時候,有好幾個佛友從天南地北的趕來幫助我一起給菩薩媽媽上香!我非常的感恩!我看著菩薩媽媽的眼睛,我回想了我當初!當初那麼的艱辛!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回想起2013年那年冬天,我才做完手術一個星期,雖然我跟爸媽不住在一起,但是我不能在問爸媽要錢,因為他們給我做手術錢借的都差不多了!我就只吃方便麵,有位好心的師兄,知道我的情況,她就把她家做的飾品成本價賣給我,讓我先拿貨,掙了再給他!菩薩媽媽無比慈悲!我第一天在車站賣了兩個小時,掙了100塊錢。我非常高興,我幾天的吃的就出來了。因為我當時傷口還沒有癒合,所以我只能要早點回去。第二天我賣了80塊錢。第三天、第四天同樣如此,都是70、80塊錢,後來城管不讓擺了。飾品賣的也差不多了。那時候託著有病的胳膊搬來搬去,因為我有一個堅強的信念就是菩薩媽媽不會讓我餓死的!停電了,我點著蠟燭一樣念經!我一定要念完!當時我的胳膊做完手術 ,由於我是疤痕體質,恢復比較慢,但是我仍會堅持把小房子點完!從最開始用小學書桌加磚頭搭的佛台!到我今天一路走來!沒有經歷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種感恩!感動!

現在我一直堅持著!一直堅信著!菩薩媽媽給了我們全家太多的奇蹟!讓我以為不可能的事,甚至是在我身上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幫助我實現了。我整整熬了四年半。菩薩媽媽我沒有讓您失望!我會繼續努力的!

偉大的菩薩媽媽,我買了房子後發願放生一萬塊錢的魚。那天我跟我的先生早早的去放生,定了魚,當我祈求的時候,我心裡在哭!菩薩媽媽!您還記得曾經那個只能為媽媽放生六條魚的孩子嗎?菩薩媽媽,今天我也可以放很多魚了。我這一生第一次放這麼多的魚。菩薩媽媽!您放心吧!我會再做更多的功德!!!

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媽媽!我跟我的先生一定會好好修的!我一定會一門精進!永不退轉的!!!我一定會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

我曾經說過,我要去幫助那些跟我一樣甚至比我還要苦的人!這個誓言我從不曾忘記!

感恩您一直看著我成長!保佑著我、及我的全家!謝謝您菩薩媽媽!也感恩一直幫助著梵音的師兄們!!!祝福您們及全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美滿!

梵音與梵心感恩合十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長期失眠如何唸經wenda20131208B 26:41

問:長期失眠要念什麼經?

師父打:一個人如果長期失眠,醫學界講內分泌嚴重失調。內分泌嚴重失調的人和他的心理有著直接的關係,長期的恐懼、擔憂、憂愁會造成他失眠(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呢?)要多念心經,讓自己的心胸開闊;要多念大悲咒,增加自己的能量;要懂得懺悔,把自己過去的憂愁和憂傷要忘記,這樣的話才會慢慢地調節好內分泌(心經一天要念多少遍?)要念27遍(要跟菩薩求嗎?)要求的。大悲咒每天念9遍,禮佛大懺悔文念3遍(這個是功課以外的是嗎?)你可以把功課放進去,都沒關係的(一天禮佛大懺悔文唸到5遍可以嗎?)可以。

 

 

●【憂鬱症病人最好念幾遍禮佛大懺悔文】wenda20140221  39:06

女聽衆:有憂郁症的話,禮佛大忏悔文最好念幾遍?

台長答:5遍(那一定要5張小房子嗎?)用不著,能念二三張都可以。憂郁症現在聯合國稱它爲“綜合病”,就是說基本上人都會得這個病。因爲現在人壓力大,憂郁程度就高,所以現在人幾乎都有憂郁症(哦。每天必須念5遍禮佛對吧?)對。對某一件事情一直出不來,這個人基本上就是憂郁症的前兆了(嗯,好像蠻厲害。如果我自己也念5遍的話,小房子3張夠嗎?)對,夠了。現在不單單很多孩子憂郁,爸爸媽媽也憂郁,不停地有啊。你知道現在每個學校裏憂郁症的孩子有多少啊(小孩的憂郁症就影響到父母的精神狀態)對啊,完全影響到(這個讓一家沒辦法安定)對,家裏有一個人憂郁,全家就沒辦法安定了。你早就應該開始念小房子了,就是念得太晚了啊(對。去年其實已經念了,當時念得不多,一天一張,現在最起碼3張)


 

●【爲什麽長期憂鬱症會生癌症】wenda20161118  01:12:23

女聽衆:師父,上次聽到一個錄音,師父說長期憂郁症會生癌症(對)爲什麽長期憂鬱症會生癌症?

台長答:人憂鬱的話,經絡不通,六脈打不開。整天憂郁,憂鬱之後難過、傷心,血液、血脈不通了。然後睡不好、吃不香,整天腦子裏想著那些不該想的東西,時間長了身上就會結各種各樣的腫瘤和塊,塊時間長了它就演變成癌症。就像你長期不洗澡,身上就會長一個個疙瘩一樣的。


 

●【憂鬱症時好時壞,如何念經和放生】zongshu20140819  20:08 

女聽衆:台長,幫一個同修問,她是1986屬虎的,女的,憂鬱症。

台長答:蠻好啊,沒什麽大問題的(可是她憂鬱症蠻嚴重的)我知道。憂鬱症一會好一會不好的,不是全部憂鬱症(對對)沒關係的,小房子還要再念450張(那放生呢?)一共放兩萬條魚(好)


 

●【堅持看《白話佛法》走出産後憂鬱】wenda20140530  01:02:40 

女聽衆:同修在生完孩子後,因對孩子過分擔憂而導致了憂鬱。請問師父,是否擔憂等都會産生新的業障?業障也會産生業障?同時同修在這裏懺悔做月子期間雖然念經也燒送小房子,但是沒有看師父的《白話佛法》,結果心情很憂鬱。後來結緣了《白話佛法六》,每天看幾篇,愛不釋手,非常好,能量非常大,很快就走出了憂鬱。《白話佛法六》教會我們處理很多問題,非常感謝師父,同時希望大家一定要堅持看《白話佛法》。

台長答:這很好,沒什麽大問題,就是要堅持啊。她現在如果好好念的話,會越來越得到加持的(好的,師父)

 

 

●【憂鬱症需要大量小房子】wenda20121109  11:25

女聽衆:台長你好,我想問一下,71年屬豬的(老媽媽今天不看圖騰的,但是我可以教你怎麽念經、解決的方法)周錦堂,他憂鬱症,好幾年咧。

台長答:憂鬱症有好幾種:高度憂鬱症的人,幾乎看到誰都怕,什麽都不敢講,看見什麽都躲著,整天嘴巴裏胡說亂講;中度:怕見人,怕自己出去做事情、怕講話,有時候跟人家接觸當中,覺得人家要害他,老覺得別人在誹謗他、弄他;輕度:神經兮兮的,老懷疑這個懷疑那個,而且不敢跟人家多接觸,防人家的心防的厲害,你覺得周錦堂是屬於那一類的啊?(他中度的,他是我朋友)已經中度的憂鬱症的話,身上已經有靈性了,就是說每一天會到他身上來的(我聽了你的節目,他有靈性我就給他燒小房子了,我許願給他燒200張,今天我給他念第11張了)你感覺他有沒有好一點了?(我感覺他看起來臉色好一點了)說明這個靈性不常來,偶然的來他就會發病,要堅持燒的(200張少不少?)200張可以,你許了200張,你只給他念了11張太少了(我還在念,我時間不夠,每天只能給他念1張)不行的,人家一天最多念五六張(藥師灌頂真言可不可以給他念啊,我現在自己也在念經了)呵呵……我沒叫你們念的經,你們暫時不要念(那就直接給他燒小房子就行了吧)還有給他念念心經就可以了。


 

●【爲何産後容易得憂鬱症】wenda20140413B  23:57 

女聽衆:我看到很多人生了小孩以後,老是容易得産後憂鬱症,這是什麽原因呢?

台長答:很簡單,跟靈界接觸了當然會有憂郁啊,生孩子的話就是鬼投胎啊,或者是地府的陰人投胎(哦,有些人變成神經病了)對啦,因爲就是鬼進來了呀,鬼進來的話,不單單是進到孩子身上,還進到她自己本人身上啊(我們有個老鄉就是因爲生了小孩,得了産後憂鬱症之後就自殺了)自殺就是因爲鬼上身了。所以爲什麽過去女人生孩子很可憐的,她很容易接觸靈性(以後我們生小孩的過程中,比如說哺乳,應該怎樣注意呢?避免這些事情發生)念經的人就不會,學心靈法門的人不會,其他我不知道(好,明白,我們都會注意的)

 

 

●【從小憂鬱症,學心靈法門之後有好轉,要抓緊念經還債】zongshu20141120 10:47 

女聽衆:師父,我那個最大的妹妹是1981年屬雞的,她從小就一直受到靈性的折磨,有憂鬱症,每天都得吃八粒藥丸。但是自從她修了心靈法門過後,有時候就不用吃,有時候就吃半粒抗憂鬱的。她覺得心靈法門很好,也是您的弟子。但是近來她的憂鬱症又開始複發了,請師父幫她看一下她身上的靈性到底要多少張小房子,她才可以真的完全解脫?

台長答:她有得念了,現在念得還不夠,太少了(她念得很少,真的,因爲她教書)你問她一句話,如果她憂鬱症現在躺在床上,還能教書嗎?所以,還教得動書的話也要靠著念經的(對。我跟我弟弟一直跟她講,如果生命沒有了,要錢也沒有用。她現在已經想通了一點,已經辭職決定來新加坡做半年的義工。師父墨爾本、悉尼和沙巴的法會,她也會去)嗯,好好努力(她真的決定要好好地努力了。師父,她身上的靈性到底要多少張小房子啊?)有得念了,至少還要700張(很久之前好像中學的時候,那個靈性還一直跟她說話,她每次一開始念心靈法門的心經、大悲咒還是什麽功課的時候,她心裏面總有一個聲音告訴她“你活該”,然後又跟她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她就開始覺得她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不是的。因爲她不停地念經的時候覺得很痛苦、很累,所以人家說“你活該”,聽不懂啊?(哦)就是說“你這些東西,經文你必須要還的,你現在覺得念經痛苦啊,你活該!爲什麽你不修啊?爲什麽你不做好事啊?”是這個概念,聽得懂嗎?(好的,師父感恩您)再見。

 

 

●【聽衆分享念經後憂鬱症及皮膚病好轉】wenda20151225  31:59

女聽衆:我給您分享一個,我們這邊有一個女同修,他們兩口子都在修心靈法門,因爲女兒有一些憂鬱症,還有皮膚病的症狀。他們兩個人,尤其是我們女同修半年之內念了大概七百多張小房子,她女兒的憂鬱症就已經藥量減半,皮膚病好了很多很多(看見了吧)因爲這個是非常靈驗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念經,不能學了心靈法門不念經,光靠著求菩薩也不對的。

台長答:不花錢,而且馬上就解決,這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對對對)


 

●【聽衆反饋:憂鬱症完全康複了】zongshu20140705  08:00 

女聽衆:師父,很感恩您曾經救過我!您告訴我得了憂鬱症,我跟著師父之前開的功課去做,現在已經完全康複了,感恩師父!

台長答:嗯,你看多好啊,這種病看不好的(嗯,我也沒有失眠的問題了,很感恩師父救過我!)自己記住就好了,要多度人,這麽好的法門(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度人,好好弘法。師父,我昨天還夢見您)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憂鬱症、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每日功課):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憂鬱症

 

 

 

同修反饋:

●【同修反饋修心靈法門兩年治好了十幾年的幻聽症】wenda20141221B 53:48

男聽眾:師父好!(你好)同修想佔用師父寶貴的時間,在節目中分享夫妻二人走過十二年彎路後遇上心靈法門,只花兩年時間就把兒子幻聽症念好的成功案例,請師父慈悲。

2001年,同修的兒子到一家效益很不錯的單位實習,二十歲不到,風華正茂、前途有望,卻患上了幻聽症。從此以後,家裡變得不再安寧,夫妻二人開始四處求醫、暗訪通靈,也參加過不少寺廟的超度法會,都沒有任何改變。

直到2012年9月份遇上心靈法門,夫妻二人開始給兒子拼命地念小房子,每天在佛台前許願,堅持放生,堅持度人,兩年時間給兒子念了1100多張小房子,終於把兒子的幻聽症治好了(哎呀!太好了,謝謝觀世音菩薩!)十二年來,夫妻二人為兒子不知道走了多少彎路、花了多少錢財、流了多少眼淚,沒想到就是靠著對觀世音菩薩和心靈法門的堅定信念、還有師兄們給他們的鼓勵,分文不花,只花兩年時間就把兒子十幾年治不好的幻聽症念好了!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救苦救難的盧軍宏師父!
感恩同登彼岸的諸位師兄!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同修並沒有找過師父看圖騰,同修覺得就算看了圖騰,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和付出的。不努力、不堅持、沒有信心的話,看圖騰反而讓師父背業。

所以,同修也希望大家,特別是家裡有精神病患者的同修,能夠升起信念,不要一定等到看了圖騰再行動,要實實在在地去踐行三大法寶,堅持不懈,真的可以救到家人的。謝謝師父!

台長答:應該把這段東西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看見,明白嗎?他也是有功德的。觀世音菩薩這麼慈悲救度眾生啊!

 

 

 

<相關圖騰分享:>

●兒子精神病 流産孩子所致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t9He5Dma4os

精神分裂症 憂鬱症【台灣台北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R1O-fLeAec

憂鬱症 恐懼症 【泰國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r7DNLfkmgiA

憂鬱症 失眠 常發無名火 【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0569i_ilhQY

前世欠情債,今世憂鬱症 【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_dQnWCA23M

患憂鬱症十多年 手變形 家裏有靈性【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yLnuHOCJ6DQ

欠情債導致患憂鬱症 恐懼症 【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rJtRVPu4r4

憂鬱症 自閉症 自言自語 抽經 過世的爺爺在身上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FguxpzFkxA

前世是地藏王菩薩護法 18年憂鬱症聽台長錄音痊愈【2015年馬來西亞槟城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6NmfG3a8fO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心靈法門同修及時相助,產後憂鬱化險為夷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5%90%8c%e4%bf%ae%e5%8f%8a%e6%99%82%e7%9b%b8%e5%8a%a9%ef%bc%8c%e7%94%a2%e5%be%8c%e6%86%82%e9%ac%b1%e5%8c%96%e9%9a%aa%e7%82%ba%e5%a4%b7/

•心靈法門治癒了我嚴重的憂鬱症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b2%bb%e7%99%92%e6%88%91%e5%9a%b4%e9%87%8d%e7%9a%84%e6%86%82%e9%ac%b1%e7%97%87/

•是盧臺長心靈法門之寶“小房子”治好了我女兒的“精神病”

 
心靈法門使患憂鬱症的我重獲新生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4%bd%bf%e6%82%a3%e6%86%82%e9%ac%b1%e7%97%87%e7%9a%84%e6%88%91%e9%87%8d%e7%8d%b2%e6%96%b0%e7%94%9f/

 

 

94401.jpg

心靈法門以“三大法寶”---許願,唸經和放生為基礎,巧妙運用“白話佛法”指引人們唸經,修心,修行,啟迪智慧,破迷開悟,自度度人。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治癒精神疾病、憂鬱症、自閉症、老年痴呆症靈驗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