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186.jpg
 
【教父母如何幫小孩念經戒除瘋迷玩電腦遊戲的壞習慣】
 
■《網路殺戮遊戲是魔障;如何管制孩子不玩殺戮遊戲》wenda20160129 23:31

男聽眾:師父,那些殺戮的網路遊戲吸引了無數的青少年,也引發了很多身口意的犯罪。我們怎樣看待那種性質的網路遊戲?果報真的很厲害嗎?有的同修的孩子喜歡玩那些遊戲怎麼辦呢?除了多念心經還有什麼方法?請師父開示一下。

臺長答:首先我告訴你,這些網路的殺界遊戲全部都是魔來搞的(哦,對)就是魔在某一個製造商身上,他就會搞出這些東西。當年希特勒他就搞出……讓那個宣傳部長戈培爾天天在說“人是種族不一樣的”,他們的種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他是這麼在造謠,實際上他就是個魔。日本人他們要殺中國人的時候,他就跟人家講:“很簡單,這是一個戰爭遊戲,殺人是一種遊戲。” 跟現在的遊戲魔是不是一樣道理?(嗯,是的)他讓你的概念當中覺得殺人好玩,那麼接下來人家就去殺人了。那你現在在遊戲裡邊玩,製造這個殺人遊戲機的人,他本身就是⋯⋯
個魔啊

(是的!師父,我有時候路過網咖,看到網咖裡的孩子,大多不是看電視劇就是打那種網路遊戲,打打殺殺的遊戲,您說……)這個很麻煩的,這個誰上癮了誰就進入魔障,實際上這種情況是跟人家做那種事情也差不多的。比方說做壞事也是的,他在網上整天弄個美女來勾引你,然後誰看了誰動心了,那你就上當了;你不動心的話,你看都不要去看,就好了(是)所以我覺得一個父母親怎麼來防備,很簡單,除了念心經,要強制性地管制。你看,過去我們中國傳統講的,雖然不能打孩子,但是我們要給他一定的處罰和威嚴。因為現在爸爸媽媽都不是東西,孩子怎麼會是東西啊?爸爸媽媽整天罵人、吵架、講下流話,孩子怎麼尊敬你父母親?(是的)你要有威嚴,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孩子這些事情跟他講:“你不能看,不能玩!”沒有二話說的,就這麼簡單。就這麼說:“你其他的可以,這個不能玩,玩了要出事的。我告訴你,你這樣玩的話,我堅決……”你要有方法的,治國治家都要有方法的

(那他硬玩電腦,可以把電腦直接搬走或者斷網這樣嗎?)很簡單,你告訴他:“你如果玩這種遊戲,我馬上把你電腦就拿走,關掉,你試試看。”趁他還沒有獨立能力之前,先把他這種性格養好。當年岳飛,人家是怎麼精忠報國的?人家媽媽是怎麼教育孩子的?你們沒有……現在的媽媽都是太溺愛,害了孩子了!現在的爸爸都是溺愛孩子,所以這是害了孩子啊!(對對對。師父,是不是地獄也有這種專門打網路遊戲的專區?)有有有,現在地獄是說你上面做了很多的壞事之後,到了下面他是懲罰你了,不是給你玩了,下面沒玩了,下面是直接讓你看到這些東西,你進入了這個區域裡面你就變成個魔了。然後魔在裡面很痛苦的,整天要殺人、要放火啊,在裡邊你打我,我打你,在地獄裡面,人家說“鬼打鬼”啊(哎呀!真是這樣,明白了。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脖子上有靈性,不愛讀書愛打遊戲,看不好的東西》zongshu20170117 20:50

女聽眾:師父,您好。2007年屬豬的,男的,您幫我看看這個人怎麼樣?他讀書不怎麼好,也不聽話。

臺長答:給他念小房子,脖子上有靈性(我念了100多張小房子)不夠,有的唸了,還要念80張。你要當心,這個孩子整天玩電腦(是)我告訴你,他的兩個眼睛有點鬥起來的,而且吃東西挑食(對的)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裡(是的)給他每天念大悲咒、心經(心經每天要念,我念了一年多,2016年1月開始每天幫他念21遍心經,小房子幫他念105張了)繼續念,他會慢慢地覺悟的,他這個覺悟不是靈性的話就沒關係,他是貪玩,喜歡玩網路遊戲,聽得懂嗎?(聽得懂)他是你兒子?(孫子)我告訴你,他在衛生間門一關很長時間不出來的(是的是的)要當心,他看不好的東西(哦,是的)好了,好好給他念心經,讓他開智慧(別的沒有?我放魚也開始放了)放魚可以了,不是開始放,要早點放,別的沒有什麼事情。



■《孩子迷戀打遊戲怎麼辦》wenda20140718 01:08:26
 

女聽眾:我兒子今天都38歲了,整天打遊戲機,每天上班回來打遊戲機。

臺長答:你要每天給他念7遍心經(有啊)唸了之後要跟觀世音菩薩說幫他開智慧(我有求觀世音菩薩,請觀世音菩薩叫他添福添壽,叫他念經,叫他開悟)對啦,不要著急,慢慢來(要不要再幫他念其他的經文啊?)你給他念點往生咒就可以了(要不要幫他念解冤結的咒啊?)先不要念,沒有關係的。



■《孩子整天玩遊戲不愛學習怎麼辦》wenda20140608A 33:09

女聽眾(同一電話的另一個聽眾):您好盧臺長!我兒子今年21歲了,就是小孩子嘛不懂事,不愛學習,整天到晚就玩遊戲,玩得我都頭疼,孩子年紀輕輕的不好好學習,我都煩,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想請教一下盧臺長,給一點開示,怎麼幫忙孩子……

臺長答:每天給他念7遍心經(我因為聽人家跟我說,自己要先有自己的功力然後才給他念,我現在暫時先念了一些小房子給那個……原來有打過胎的孩子嘛,我已經唸了42張,現在還沒給我這個孩子念。我想請教一下臺長,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已經跟你講了,你講這麼多幹什麼?有什麼用啊?你少講,聽臺長講就好了。
你就是每天給孩子念7遍心經(好)給他念1遍禮佛大懺悔文,21遍解結咒,還有念往生咒21遍,好了,結束(不過我最近一段時間都有念我們的功課,早課我念7遍大悲咒,心經7遍,準提神咒49遍,消災吉祥神咒27遍,解結咒49遍,往生咒21遍,禮佛大懺悔文1遍。我今天開始禮佛大懺悔文念3遍,這樣可以嗎?)可以,禮佛大懺悔文可以唸到5遍到7遍(哦,就是前面這樣唸的數字,然後配後面的禮佛大懺悔文可以是嗎?)對(謝謝臺長。孩子只要我每天都給他念這幾種經文就可以了,是嗎?)對,會慢慢好起來的。


 

 

■《超度打胎孩子後,自己孩子學業進步很多》wenda20150424 35:50

問:去年我打通您的圖騰電話,您說我的孩子需要17張小房子,我念到17張後,就夢到一個男生跟孩子一樣,說他不要來了,他要走了,要去找他的媽媽了。這樣就是超度走了,對不對?

答:對呀,被你超度走了(現在因為已經一年了,我們慢慢念下來,我孩子現在在學業上進步了很多,差不多常常測驗都拿一百分,以前是很差的)你現在知道嘛就好了,全是菩薩保佑的(對對,感恩菩薩!感恩您!)

 

 


■《聽眾反饋:唸經之後孩子不想進遊戲房了、不太玩電腦了》wenda20131129 20:01

女聽眾:臺長,我真的很感動,菩薩真的很靈驗!我就念了這麼多經,有時候孩子自己去遊戲房,他說去下載東西,然後他走到門口就不進去了,他說“我覺得這就是斷送前程的地方”,就是菩薩管著不讓他進去了。

臺長答:對了。想進去玩遊戲突然之間停住了不想進去了,你說不是菩薩給他加持不讓他進去啊(對。他自己都跟我們說裡面黑乎乎的,他覺得就是斷送前程的地方)這裡面有很多業障的(對,很多孩子在那裡面,不見天日一樣的、黑乎乎的,來這種地方時間長了這些孩子真的是……)壞掉了。那些老闆為了賺錢,有意把那些網咖弄得這麼黑黑的。為什麼?見不了人啊,因為讓那些孩子看那些不好的色情的東西,暗暗的邊上相互都看不見。說明你兒子現在也在進步了

(他就是學習不好,他說“我不愛學習”)不愛學習就是因為玩心太重,等到玩心少的時候就愛學習了(是的,我覺得唸了經以後這孩子現在玩癮真的好多了。他剛剛上初中,小學的時候玩兩三個小時不肯下,現在幾乎不太玩電腦了)這個還不好啊?你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孩子完全念好的,你又不是孫悟空、唐僧,一念經馬上就把魔定住了,你哪有那麼大的本事(臺長,作為母親來說我真的很慚愧,我修得也不好
)你也不要慚愧了,慚愧也沒有用的,要更好好地念小房子,你才不會慚愧,呵呵。
 
 
 
==============================================
 

【關於為小孩子唸經的問題】--<玄學問答 一百一十四>

一般為小孩子讀經,不管多小的孩子,都可以爲其多讀《心經》,這個經文多多益善,可以幫助孩子開智慧,更聽話、學習好。
 

《大悲咒》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而定。如果這個孩子身體還可以的話,一般3-7遍即可;如果孩子身體虛弱患有宿疾,就需要21或49遍大悲咒,求觀世音菩薩爲孩子治療某種疾病;如果孩子非常倔強難以管束甚至無法無天的話,就不要給孩子讀超過7遍以上的大悲咒,因爲這種情況下,大悲咒讀太多,反而會讓他能量過強,更加無法管束。

如果孩子有宿疾或者先天疾病,就需要加讀《禮佛大懺悔文》,《禮佛大懺悔文》也要根據孩子的年齡而定。如果孩子是1歲以下,只能讀1遍;1-3歲的孩子可以讀1-2遍禮佛大懺悔文;3-12歲的孩子可以讀2遍禮佛大懺悔文;12-18歲的孩子如果是較重的疾病可以讀3-5遍禮佛大懺悔文,一般是3遍以內較爲保險,根據病情和孽障情況12歲以上的孩子可以稍微加多,但是最好也不要超過5遍,避免一下激活孽障後孩子尚弱小,反而會垮掉。

但是《禮佛大懺悔文》開始讀以後,必須及時配合小房子超度要經者,最少每週3張左右,避免將靈性激活以後小房子要得太急太多,反而會病痛加劇。

如果父母有流產打胎過,務必儘快念小房子超度孩子,敬贈:XXX的孩子,XXX爲母親的名字。因爲被打掉的孩子很可憐,哪裏都去不了,只能在家人身上走來走去,尤其是可能會在現在的孩子身上,導致孩子家人身體不好、學習不好、不聽話等,所以一定要好好超度。

其他可以讀的經文:
《準提神咒》,每天21、27、49或108遍,保佑學習好、讀書好、考學順利。
《解結咒》,如果孩子與父母對着幹難以管束,可以每天讀解結咒21、27或49遍,化解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冤結。
《往生咒》,如果以前吃過殺過活的東西或者家族有殺業,或者母親在懷孕期間吃過太多活的,這些都會影響到孩子,需要念《往生咒》,每天21遍、27遍或者49遍,超度這些小靈性。
如果孩子可以自己讀經的話,當然更好。孩子自己讀經,可以讀《大悲咒》、《心經》(最好白天讀)、《準提神咒》。
此外,父母可以多帶孩子放生,從小培養孩子的慈悲心。孩子能夠從小開始讀經學佛,是一個家庭的福氣。

 

 <玄學問答>

●【做父母親的要多給孩子留德】

我經常跟大家講,做父母親的要多給孩子留德,讓孩子一輩子得到在人間的快樂。而很多父母親拼命賺錢,給孩子留下了很多的錢財,給孩子造成一離開父母就開始爭財奪利,打官司。所以留德就是留有道德的財富。佛說,智慧般若能夠去除人間一切的煩惱障礙。

~160511比利時法會開示

 

 

●【孩子學習不好該怎麼辦】Wenda20130623A 29:03

女聽眾:如果孩子什麼都正常的,就是學習不好,這個該念多少張小房子?

臺長答:7張7張一撥念就好了,孩子有時候魂魄不齊,很正常的。孩子讀書不用功,如果不知道的罵他兩句,真的知道了就念點小房子,實際上就是魂魄不全,很正常的。如果外界接觸得太多,也會魂魄不全,就是看到對他刺激性太大、對他誘惑力太大、讓他的感受太大的,都會引起這種問題

(是這樣,原來我也不相信,他兩三歲的時候告訴過我上面有東西,他說我能看見。大概長到十歲的時候,他說媽媽我確實看見東西)他真的看見,小孩子都能看見的,五歲以下、還有十二歲以下的孩子都能看見,他們很厲害的。因為小孩子在人間魂魄不是完全長齊的,這個時候最能看見半陰半陽的東西了。

 

 

●【唸經後脾氣有所改善;孩子來討債,不聽話,要給孩子念心經】zongshu20160507 16:45

女聽眾:您再看一下我兩個孩子好嗎?兩個孩子讀書都不行。

臺長答:你自己脾氣不要太大,你這個人像男人(對,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另外對孩子有時候給他們壓力太大了,尤其是一個大的(但是我自從唸經之後,我現在發火覺得很快能收住了)發火很快收住,因為火已經把山林燒了,呵呵(但是以前我是發下去就停不了的)那只能說你在原有的基礎上有進步(對,我剛剛念。但是我一直也在克制,就是在學習、在修自己)你要聽臺長的話的(我一定)你以後給孩子多念點心經就可以了。

其實有的孩子到人間是來討債的,讓你真的氣得瘋掉(是是是。我這個孩子是來討債的嗎?2005年屬雞的,還有一個是2007年屬狗的)是個女兒?(對,老二是個女兒,老大是男孩)哎喲,兩個都是討債的,女兒以後討得還要多(對,我也覺得她特別不聽話,還沒她哥哥……)還沒她哥哥好呢,她以後會把你的錢都用光,你要錢藏藏好,她以後找個男朋友也是夠嗆的,你趕快要叫她念經了(是是是。而且現在我也讓兩個小孩唸經了。我就覺得老大還挺認真的,老二好像“哼嘰哼嘰”的那副樣子)老二你以後多給她念心經。想孩子很煩的,你要用心的,不用心的話,你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您這一說我也就知道我這兩娃也不是省油的燈了)絕對不省油,一輩子(那我是欠他們了吧?)對啊。

你欠那個女兒欠得比較多,以後她找男朋友會把你氣死的(那我現在抓緊念心經還來得及的?)來得及(那麼,這兩個孩子的前途能好嗎?)前途,一個是女兒做經理,兒子以後做個研究生沒問題的,兒子讀書很好(讀書後面會好起來是吧?現在一般般,但是我今後好好唸經)以後會好,兒子你放心好了,讀得好的。

 

 

●【投生在什麼樣的家庭取決於前世種的因】Wenda20160501A 30:26

男聽眾:有的人今生生下來身體就比較強壯、有勁;有的人身體也沒有什麼毛病,就是感覺沒有勁,這是什麼因果呢?

臺長答:讓你派在哪個家裡,就是上輩子你的因果了。今天讓你投胎投了一個窮人家,你上輩子沒有佈施;今天讓你投了一個父母親都是病魔纏身的人家裡,上輩子就是沒有好好地照顧人家的身體,沒有好好地在乎別人,用身體去做了很多壞事,這輩子叫你生出來就病痛;你今天能夠投了一個有錢人家裡,說明你上輩子是積財,但是你可能有錢了一段時間又被人家弄掉了,然後再有錢、再弄掉,因為你沒有福。

所以上輩子有些人是積福,有的人是積財,有的人是積德。積德的人就會投一個很高尚的人比方說院長、校長的家裡,或者很有文化的,書畫家啊……或者這種很有名的文學家家裡。有德、有道德的人,他一生出來一懂事情,他就懂得“四書五經”,他就懂得什麼樣的文化培養什麼樣的人(明白了。那投在李嘉誠的家裡,人家是既有福又有德了,是不是這樣?)如果到他家裡,至少第一,你上輩子肯定是佈施得不得了的人,修橋鋪路,做他的孩子至少是非常有福氣的,還有財運非常好的;但是有沒有德,要看他自己這輩子造了。

 

 

●【關於孩子早戀的問題?】--《玄學問答 一百二十三》

問123:臺長您好!我家兒子現在上高三,最近和某個女生一直簡訊電話不斷,神情曖昧,我說他也沒用,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123:
首先父母親本來就不應該強行干涉孩子的感情生活,這都是他們自己的緣分。
但是,如果擔心孩子過早涉及感情問題會影響學習甚至做錯事,那麼,做父母的還是應該適當管教,要通過唸經來求菩薩約束。

可以每天念以下經文:

《大悲咒》3遍、《心經》7遍及以上、《禮佛大懺悔文》2遍,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功課。

《解結咒》21遍,注意這個經文不要念太多,不要抱著“棒打鴛鴦”心態,不要去動孩子的因果。

《大吉祥天女咒》21遍,這個經文是管幸運的事情,管感情的事情,祈求菩薩保佑我兒子XXX感情運好一點。好的意思就是不影響學業、不誤入歧途、或者把感情稍微推遲一點等等。

另外還可以念些《準提神咒》,求菩薩保佑孩子學業順利。

 

 

<相關精彩圖騰>

●祖上積德福庇子孫【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tF2N6FU0cw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子女來討債 父母應該如何念經還債【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X2BtI7DvKu0

動物玩具裏有靈性;小孩學習障礙/自閉【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JB43LtVaAk

亡人在身上導致小孩智商低,不講話【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ruM-Z1ZDM

身上有動物的靈性 家族殺業報三代【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5YmnLxA-Mk

風水禁忌:家千萬不要靠近墳場;孩子腳肌肉萎縮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dd7C55YOD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小孩從小學佛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