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82538.jpg

【論及婚嫁的兒子和女友,卻無端吵架鬧分手,原來女孩身上有靈性是前世的未婚夫在搗亂】

同修分享:

唸經文組合小房子真的能消業化解冤結,我兒子處一對象,大學同班同學,倆人情投意合感情一直很好,就要畢業後談婚論嫁了,倆人開始吵鬧,本來好好的一會變臉說鬧就鬧一會又合好。

晚上十點左右兒子打電話告訴我他頭痛不舒服,氣火攻心說了一些傷害女朋友的話,給氣走了。說完那話,兒子自己還猶豫不想傷害女朋友,怎麼說出那樣傷人的語氣呢?兒子說完話打個哈欠,這時我知道不好,肯定有靈性在鬧他們倆。

當時趕快上香求菩薩媽媽慈悲保佑倆孩子,無論是誰的要經者,我都會念小房子超度的,願菩薩媽媽化解冤結,保佑孩子們度過這個劫吧!我一定說到做到,求菩薩媽媽讓兩個孩子合好不要分開。菩薩媽媽加持調解後,兒子打來電話,兒子頭不痛了,身體也好受了。

當天夜裡做夢一個1米八左右的男孩說“哈哈,是我鬧得他倆嘍!”他說是女孩前世的未婚夫來報仇,他因為殘疾有病,就這樣未婚妻逃婚後他不甘心死掉了,就這樣緣分成熟就來討公道了。當時夢中跟他說對不起,我念小房子超度你離苦得樂,放下怨恨不要報仇了。當晚菩薩媽媽夢中說念小房子57張,放生380條魚,我早晨起來急忙上香,拜謝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保佑倆孩子合好,我用心靈法門三大法寶,唸經文組合小房子、許願、放生。

真的靈的不得了,晚上兒子打電話倆人和好了沒事了。從那天起精進念小房子63張,後來放生魚兩次716條。小房子升到57張後,夢境告訴我,菩薩媽媽接走了那位破壞兒子和女友感情的那個靈性。現在倆孩子相互疼愛。

感恩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恩師!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護法神菩薩!三大法寶太棒了,法喜充滿消業還債了願的!挽救了倆孩子的婚姻,感恩菩薩媽媽慈悲我們!我一定要好好修心學佛唸經度有緣人的,感恩一切!

同修感恩合十

——部落格精彩感言摘錄(二百四十)

 

 

======================================

 

造成"婚姻不好,感情不順"的原因有哪些?

●【年輕時隨便,晚年婚姻就不好】Wenda20130621 02:55

問:我的婚姻不好,都沒辦法說……,要看的是吧?

答:如果一直感覺婚姻不順利,跟前世自己在婚姻上造孽非常有關係。還有,年輕的時候不當心,比較隨便。這些對晚年的婚姻都會有影響的。因爲從命根當中來講,年輕的時候,雖然沒結婚但曾經跟誰好過,好得人越多晚年的婚姻越糟糕。所以爲什麽叫你們年輕人無論如何不要在年輕的時候造業太多,就這個道理。

 

 

【早戀的人一般婚姻不圓滿的原因】Wenda20130210 25:03

問:師父說過早戀的人一般婚姻都不圓滿,是不是因爲他本身命裏面就是感情運比較複雜?

答:對。早戀的人,說明上一輩子很早就開始欠人家感情了,所以越早談戀愛的人,婚姻越不好;太晚談戀愛的人,婚姻也不會好;只有當中,正常的時間談戀愛,說明上一輩子這個時候你是正正常常談戀愛的。早戀的人都是在欲望上比較貪的人。很多男孩子很小就要找女朋友,這個男孩子讀書讀得好嗎?他一定有欠人家的;而且很小談的時候,他不會對愛情很忠貞的,所以他這輩子的報應也很早,一談之後,很快就沒了。你去看,談得早的人,有幾個能夠維持下去的?(對)就是這個道理。

 

 

●【天上下來的人容易婚姻不好】Wenda20131027B 46:20
問:這次我正好有兩個夢連在一起的,第一個夢您解夢說我是天上下來的,第二次你又在夢中跟我說做這種事情會折壽的,所以我很害怕。

答:這是真的,天上下來的本身“天仙配”已經有麻煩了,而且很多天上下來的最後婚姻結局都不是太好。很多女的爲什麽婚姻老不好?都是天上下來的,我看了都不敢講。

 

 

●【總板著臉不開心,會導致感情運不順】Zongshu20141211 12:37

問:有一次我夢見師父說我的感情運不是很好,所以我最近才念大吉祥天女神咒21遍。

答:不夠的,49遍好嗎?你的感情運一直不好的(對)學會開心一點,學會笑笑,否則老板著你這個臉,你這個臉多難看啊。整天的臉不開心,誰會要你啊?(對)欠你多還你少的?誰願意看這種整天不笑嘻嘻的臉啊?(師父,我在上班有念經文組合,晚上回家才點可以嗎?)可以的,記下來。再見,好好念經啊(好,謝謝師父)

 

 

●【個性倔強,婚姻不好;多念經多磕頭陰氣會少】Zongshu20141118 13:06

問:師父,您好,弟子給師父請安(謝謝)師父,幫我看一個1981年的雞,看看他的婚姻和事業。

答:他的婚姻不是太好(對,他到現在還沒找到呢)不是找得到找不到的問題,他自己的個性比較倔強(對)而且不聽人家的,主張太大,意見太大(是的)所以人家不願意跟他講掏心掏肺的話(您說他的事業怎麽樣?)他的事業也不好(唉,他都投出了多少錢了)沒辦法,討債鬼(是啊,我爸媽最擔心的就是他)對了(因爲他不聽勸)不聽勸多給他念心經啊(他現在是您的弟子,師父)弟子都是好人啊?不修的就不是好弟子(他修,而且他度人可厲害了)我要聽聽他跟你們的對話,我就知道誰講得沒道理(您給他布置一下功課)大悲咒、心經最好都21遍,往生咒29遍,解結咒念19遍(禮佛大懺悔文呢?)32遍(就是禮佛大懺悔文一共念32遍?)對(師父,他的圖騰是什麽顔色的?)好了,師父累了(師父您幫他看看。他的經文組合需要多少?)43張(您看他的身體有什麽問題嗎?)想想看就知道了,不要去講了,他這個身體不是太好,陰氣太重,陰氣重就多念經,多磕頭,陰氣就會少(好,我會叫他聽您的錄音)好好聽錄音吧(好,行)

 

 

●【婚姻不好應該念什麽經?】Wenda20130224B 36:59

問:您給同修看圖騰的時候,說她婚姻不太好,說她命中有絕緣體。這樣應該念些什麽經呢?

答:就是說這個人的命很硬啊,多念解結咒和心經還有禮佛就可以了(這個同修現在有男朋友,她的解結咒應該和這個男朋友之間念嗎?)都要念(就是化解惡緣嗎?)對,化解惡緣(用不用念點經文組合)先不要念(念解結咒、心經、禮佛)對對(一般要念多少呢?)解結咒49遍,心經7遍,禮佛1到3遍都可以(好的)

 

 

●【婚姻不好,要多念解結咒和心經】Zongshu20140220 05:14

問:師父,我想問一下1986年的虎,女的,想問她的婚姻。

答:婚姻非常不好,馬上就要搞掉,不好了。聽得懂嗎?(什麽情況?)我跟你講話,你好好聽可以嗎?叽裏呱啦的……思想集中一點啊。我說你女兒婚姻不好,要吵架的,要有事情發生的(哦)沒智慧的,真的是。你心經念嗎?(已經念經了)你念什麽經啊?(都念的,功課、經文組合)什麽功課都念的啊?你念什麽經?(念了一年多了。大悲咒、心經、准提神咒、消災吉祥神咒)給你女兒多念點解結咒,還要給她家裏的另外一個……她談戀愛也好、她結婚也好,給她對方的人每天念7遍心經(明白。她這個……)哎,我的媽呀,話都講不清楚,都是智慧不夠啊,真的可憐啊!(您看看她的業障,她身上的靈性走了沒有?)還有(需要怎麽念?)再叫她念27張(哦)好了,老人家跟你講話很累啊。好好多念經,叫她再念27張,明白了嗎?(行)

 

 

●【婚姻不好,要忍耐並念經化解】Zongshu20160301 28:54

問:師父,想問關於婚姻的事,1979年屬羊的。

答:婚姻不好(我知道)很不好(之前我已經打通了,師父叫我念59張經文組合給我先生的要經者,我已經念了)不行的,還要每天念解結咒108遍(可以,我會念的)很麻煩,你先生跟你現在冤結很深(還要念化解冤結的經文組合嗎?)對啊(要念多少張呢?)37張(我先生的經文組合還要念多少張呢?)還要67張(師父,這段婚姻還有可能挽救得回來嗎?)他屬什麽?(1979年屬羊的)兩只羊啊,哎喲,麻煩了,他外面有女人了(我知道,師父之前已經講他有外遇了。我還可以怎麽做呢?)盡自己的努力,盡量念經化解冤結吧。如果實在不行就隨緣,做好思想准備。因爲兩個人的命根當中,這個緣分是非常麻煩的緣分,叫“截緣”,“截”就是被人家截掉了這段緣分,“截緣”就是這段好的緣分被人家截掉了(還可以挽救嗎?)盡量努力了,有什麽辦法(我一定會努力的,師父)

你拼命努力了,你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忍耐,一直忍耐。讓他外面有就有,你就刻苦,反正就不離婚,就一個人在家裏。他不回來你也守,一直守,守到他跟那個女的吵,你拼命念經,守到他跟那個女的一點善緣用完了,他就會回來再找你了。這個就是你要歷盡千難萬險,你要做出常人所不能做出來的事情(我會盡力的)你要是真的想愛他,沒有什麽話講,付出,就這麽簡單。你要保持這段婚姻,你反正不離婚,你就守著(還不到完全沒有希望的那個階段是嗎?)還沒有(只要我努力地念經)你努力地念經還有希望!你就是不能吃醋啊,你不能再去跟他吵,整天罵他“不要臉”什麽什麽你就完了,結束了(師父,我念經的質量怎樣?)還可以。你的身體很不好,你自己不能再生氣了,你過去就是氣量太小

 (師父,我一共燒了290張給我的要經者,都有收到嗎?)收到250張(我身體的業障大部分是在哪裏?我應該注意哪裏?)肚子、腸胃,腦子經常神經衰弱,睡眠不好,還有自己的腰不好,年紀不大,小便已經不好了。好好地修了,好好地改了,你再這麽弄下去的話,未老先衰。我看看你啊,頭髮都已經白出來了(對啊,長了很多白髮)過去沒白髮的,長了很多白髮就是因爲你心裏太難過啊,不要難過(因爲我真的很想挽救這段婚姻)就是說你們前世有冤結,這輩子報應啊(師父,我的先生他身上有魔,是不是因爲這樣子……)你再罵,你去罵他有魔啊,你好就不要跟魔在一起了,你去挽救幹嗎?嘴巴還要亂講話(對不起,師父)你這種就是壞女人,嘴巴還要講人家“魔”,就不要去講了,好好念經就好了。師父已經跟你說“冤結”,還“魔”呢,你去講他:“你身上有魔。”人家馬上說:“好,你不要跟魔在一起,你滾蛋吧。”真沒修……(對不起。師父,我流産的孩子已經念掉了嗎?)念掉了。

 

 

【夫妻無端吵架是何因】Wenda 20130531 01:07:41

聽眾: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老是跟我愛人吵架,亂七八糟的小事情就吵架,好端端地就吵起來了!

台長答:夫妻本是緣分所為,不是善緣就是惡緣,無緣不來、無緣不報。所以夫妻兩個人結婚之前都好得不得了,結婚之後開始吵得不得了,那就是善緣和惡緣的相加。

根據這些情況,首先要看看你們有沒有打過胎,如果你老婆打過胎,這個小孩子,小鬼就不會離開你們,經常到你身上、到她身上讓你們吵架。因為他恨你們,你們把他打死了,他沒有地方去,他沒有肉身只有靈體。所以他到你身上你就會發脾氣、到你老婆身上你老婆就會發脾氣。你只要經常發的無名火,莫名其妙發火,那就是小鬼。所以要趕緊把小鬼念經超度掉,你看看你跟老婆會不會越來越好!

 

 

 =============================================

【白話佛法精摘】

愛和恨本來就是一個冤結的東西,有愛就會有恨,有恨一定會有愛。你們看過許多電影裏,這個人就是因爲恨他,到最後也會嫁給他。每個事物都有正反兩個方面,任何事物都會變化的,你今天有本事讓他罵你,我相信你有本事讓他說你好話,這要看你的智慧了。很多人就是沒有這個智慧,認爲他永遠不會跟我好了,是不可能的。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人本身就沒有永遠,何況事物呢,例如,你永遠年輕?那是不可能的。
——《化人身爲法身,在人間主宰自己的靈魂》

 

 師父告訴大家,保護家庭和睦,從佛法上講,要懂得忍耐。師父也教大家幾個方法避免夫妻之間的大破裂:

 第一,吵架的時候,不能去指責對方的父母親,或者對方所尊敬的人,這個很容易傷害對方的感情;
 第二,吵架完後,不能打冷戰,不能好幾天不理不睬,這樣也會冰凍三尺;
 第三,少和雙方都認識的朋友去談家庭情況,因爲這樣會傳到對方耳朵裏,會增加冷凍感。

 師父告訴你們這些,是要讓你們懂得化解惡緣,保存善緣,你們已經學佛的人,要念《解結咒》,因爲夫妻都是怨結,無緣不來。懂得這些,我們學佛才能越學越好。學佛就是改變生活,改變自己的命運,學佛就是學你的心。
—— 《守戒律 惜因緣》

 

今天就算你們離婚了,你們也不能恨這個男的,也不能恨這個女的,他成全了你的這段因緣,你吃什麽虧啊?他又吃什麽虧啊?婚姻這東西沒有吃虧的,雙贏雙虧,兩個人都占過便宜,因爲大家都開心過,談戀愛的時候多開心啊,一起看電影,一起吃東西。虧是什麽?吵架一起吵,不會一個人吵架的,要吃虧兩個人一起吃虧,對不對?
 
——
自己醒悟就擁有智慧》

 

做人學佛貴在堅持,一個人要用心對人家好,很多人結婚的時候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心不變,到了最後,別的緣分一來,馬上就變了。爲什麽婚姻讓這麽多的人傷心?因爲都是真心付出啊,等到惡緣到了,開始吵架了,才傷心傷肝,所以才會造成很多人想不通自殺。所以,感情這東西是玩不得的。

要懂得,人生的愛情、感情均是萬有皆空。你跟誰的感情,跟誰的愛情都是萬有皆空,老伴老伴,伴到最後就剩下一個人了。周阿姨現在不就是一個人嗎?不就是空的嗎?她的愛情到哪裏去了?你們的孩子跟你們的感情現在這麽深,等到孩子大起來了,不就離開家了嗎?夫妻倆昨天還如膠似漆,今天凶狠吵鬧,突然之間老婆沒有了,老公沒有了,這不就是在給你們顔色看嗎?這不就是報應嗎?什麽愛情、感情,都是萬有皆空,一千個有了,也是空的,一萬個有了,也是空的,萬萬上億的感情,到了最後還是空的。
——《隨緣而進不增苦種罪》

 

 

《解結咒》稱早念經還債、化解冤結

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化解人與人之間的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戀人誤會、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糾葛、老板職員對立、前世孽障。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結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與YYY(可以是您親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惡緣”。

1448.jpg

<相關圖騰分享:>

常想不通 婚姻不好 伴侶有外遇【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ocUID55ho

前世有修,今世有幫夫運;念解結咒化解先生外遇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4jr9IHrTp0

如何化解命中兩次婚姻 看亡人(在阿修羅)【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94WFlGwKk9g?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挽救婚姻案例:>

神奇的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助我化解工作、生活、家庭的冤結

 
心靈法門讓我找回失去的家庭
 
•感恩盧臺長挽救了我的婚姻
 
•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 挽救了我的婚姻與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