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3870.jpg

【家裡放這些東西容易招惹靈性】


■《家裡鏡子多容易招惹靈性》Wenda20111028 56:57

女聽眾:我們搬到新家之後兩個臥室裝的都是鏡子,客廳穿衣櫃門是鏡子,客廳電視牆也是鏡子,我拿布把它遮住了,是不是我們家招惹靈性了?

師父答:過去沒有遮時當然招惹靈性了(對,我給我們家住宅的要經者超了13張,QIANJIANG這邊房子也有要經者,超了13張)自己有感覺的,覺得沒了就停掉(那現在遮上就可以了是不是?)遮上就可以了,用不著拿掉的(QIANJIANG這邊房子的熱水器老壞,緊接著三四天之內超了4張經文組合,熱水器就好了。我蠻怕這些,覺得好多靈性在身邊)

你要記住,不要去惹靈性呀,我看你腦子都不清楚,好好念念心經吧(我每天念21遍心經)念這麼多還不靈,真的是腦子不夠用(我的功課是這樣的,大悲咒49,心經21遍,準提神咒49遍,消滅吉祥神咒21遍,禮佛一直是4遍,前兩天感覺不好,減成2遍了,看看要不要再調整一下?)功課不要調整,經文組合多念一點(以前基本上每個星期都是兩三張)不夠啊(我自己的要經者還不夠?)當然不夠了,惹了這麼多靈性了,怎麼會不倒霉?(我知道了)

 


■《家裡掛《清明上河圖》惹靈性,要念完經文組合才能取下來;家中有古董易生病》Zongshu20130110 38:49

男聽眾:師父,我們家有靈性嗎?

師父答:你們家有一個,進門右手邊的牆上面(牆上面有一幅畫)什麼畫?(就是以前那個清明河什麼的,很多人那個……)哦,《清明上河圖》(對對對)哎呀……這個能掛的啊?!你看看師父厲害吧?我一看就看見了,就你們家這個地方。怪不得你們家的鬼那麼多呢,那《清明上河圖》上面這麼多的人……我真不知道怎麼講。所以,家裡有古董的人都會生病,你聽得懂嗎?(聽得懂,我家裡爸爸媽媽全部生病了)你現在懂一點,你要好好幫幫他們,好嗎?

(對,我現在要怎麼樣可以請那幅畫?)《清明上河圖》是假的又不是真的,你這個翻版趕緊把它賣掉(賣掉啊?)弄掉啊,趕快賣掉,我說弄點錢放放生啊,替你爸爸(好好)不過還不能賣,你還得把經唸完了才能把它拿下來,否則加快走人。你一定要明白,有些東西已經有靈性上去的話你不容易請的,他不肯走(現在我不可以立刻把它拿下來是嗎?)對,要念21張經文組合之後才能取下來,否則你家裡還有人生病的(好)

 


■《 做家譜會否惹靈性》Shuohua20120622 10:53

女聽眾:給人做家譜會不會更加容易惹靈性?

師父答:那當然,整天講死人,講過去的祖宗,如果這些祖宗還沒有投胎,不來找他找誰啊?念舊的人經常會發神經病,你去看神經病都是在講過去啊,想不通事情啊(家裡是不是也不應該放家譜?)包起來,不要老看就好了。也不要扔掉,傳給下一代沒關係。

 


■《房間空床多容易有靈性上去》Shuohua20141219 24:37

女聽眾:同修的頭有點毛病,他房間的床比較多,有兩三張床,是不是容易導致魂魄不全,特別是有腦病的這種人?

師父答:對,因為家裡的房間大、多,然後床太多空著,那麼鬼就會上去。沒人住的話,床放在那裡太多不好的。你們都沒看見,過去很多開天眼的人、農村的巫婆都看得到,“哎喲,床上兩個人睡在那裡喲”。那誰呀?一個人都沒有的,兩個人在那裡是誰呀?還聽不懂啊?(哦,聽懂了)

 


■《香爐不要放在室外,容易惹靈性》Zongshu20150728 08:22

女聽眾:師父,能幫我看一下嗎?

師父答:你不要看了,你自己身上都有靈性(師父,您能再幫我看一下家裡佛臺嗎?求求您,打通您一次電話很不容易)家裡佛臺也不怎麼好,你家裡佛臺的邊上不遠處有一個衛生間(沒有誒)哎呀,右面,怎麼沒有啊?(右邊啊?我們家沒有衛生間,我們家就上外面的那個廁所)你們家房子的外面是什麼?這個地方髒不髒啊?(外面就是一個……您看到我們家嗎?)看到的。門口有石頭,有一個小的坑一樣的,是什麼東西啊?(石頭?一個坑?哦!那個地方我擺了一個香爐)唉!不要放啊,放到外面去幹嗎啦!唉(外面也放了一個,家裡也請了一個,人家很早很早以前就請了,那就不要請了?)對啊,不能放的,放了會惹鬼的呀!唉,什麼都不懂(好的好的,這個月十九我把它請下來好不好?)你白天請吧(好的。這個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的成道日,一個同修跟我講了這個事,我也準備這一次把它拿下來的)我都看到了,你還要講啊?趕快了!(哦,謝謝。家裡沒什麼吧?去年您看到不怎麼好,兩個亡人的照片我已經把它取下來了)家裡已經好很多了(好的好的,謝謝您!師父)再見。

 


■《貔貅放在櫥櫃裡惹靈性》Zongshu20160322 31:04

女聽眾:請問我家裡有沒有靈性?

師父答:有啊。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啊,怪怪的,嘴巴、鼻子有點像狗,但是臉有點像猴子,在你家進門的左面。你們家左面房間有沒有一個壁櫥,或者房間裡像一個洞一樣的,可以開的,裡邊放點雜物的地方?(有一個櫥櫃)這個靈性就在這個裡面(我們有放那個貔貅,會不會是?)貔貅怎麼可以放在那裡啊?貔貅,要麼你供在佛臺上。這是靈性啊,現在很嚇人的一個靈性(那怎麼辦呢?)紅紙包包好,結緣到廟裡去。

 

 

●【人像玩偶容易招靈性】Shuohua20140905 18:29

女聽衆:家裏如果有很多玩偶,像在日本買的那些淑女的、仕女的像什麽的,這個會招靈性嗎?

台長答:會啊,這種最容易招靈性了。小鬼“嘣”跳進去了呀(有時候看著那個臉白白的我都有點怕,那怎麽處理呢?)扔掉呀(扔掉它?很貴的)那你帶到棺材去吧(不是,那把它處理⋯⋯掉對吧?謝謝師父)你要念經的,如果裏邊有靈性,扔掉你就倒楣的(那就是念房子的要經者,對吧?)對,念幾張小房子(就是自己有感覺就念幾張小房子對吧)對,沒感覺就把它扔掉(好,謝謝師父)



●【客廳挂的娃娃頭像進了蟒蛇靈性】zongshu20150827 06:12

女聽衆:我再問一下,我蓋房子剛好一年,小孩就得了這個病,想讓您看看我房子有沒有問題?

台長答:哦,房子裏有一條大的蟒蛇(蟒蛇?)嗯。你們家有根柱子,進門的右手邊有根柱子,它在這裏邊呢(進門的右手邊?)有根柱子、方的。上面還貼了什麽東西?柱子上好像還貼了什麽東西?有沒有貼東西,貼畫什麽東西的?(沒有啊)掛了什麽東西?有沒有掛?(有個大門樓,門樓上貼的是對子)對聯是嗎?(嗯)念給我聽貼了什麽(在外面,是外面的大門)大門裏邊一根柱子(大門裏邊沒貼什麽東西)一根方的小柱子上面,掛著什麽東西沒有?(小的柱子……)上面有掛的東西嗎?(沒有啊)你再去看看再跟我講,仔細檢查一下就看到了

(那我再仔細地檢查一下)你一看就看見了,一個像燈籠不像燈籠,中國結不像中國結的東西(哦,在客廳是不是?)嗯,就那根柱子邊上(客廳上掛了一個小孩頭的那種娃娃)好了,還要講啊?(把那個取下來是嗎?)嗯,取下來念2張小房子。已經有靈性了,那條蟒蛇就在這個裏面(哦。房子的要經者要多少?)就是2張之後再念15張,其實一共要17張(好好好。我給房子的要經者已經念了14張了,再念3張嗎?)對(那行)好了。



●【家中掛人物照片或娃娃像,應燒完小房子再收起來】shuohua20160603 31:00

男聽衆:同修家裏掛有人像照片或者娃娃像,我們勸同修立即取下來包包好,還是先建議同修給房子的要經者念小房子再收起來呢?

台長答:念小房子再收起來(一般幾張呢,給房子的要經者?)1張、2張、3張、4張都可以



●【怪怪的玩具容易惹麻煩】zongshu140724 15:12

女聽衆:我想問1971年屬豬的,有沒有靈性?

台長答:有靈性,有兩個小怪物,一個念17張,一個念9張(好)你們家裏有沒有孩子啊?(有,我母親以前有掉過一個小孩)不是,你們家裏有沒有小孩子玩的這種怪物啊、動物啊、洋娃娃?(怪怪的玩具啊?沒有啊)跟你說啦,現在你家裏有,你就麻煩了(等於是我要燒26張啦?)對啦,趕快給他燒吧,你只要把一個超度掉以後,另外一個馬上現身給你看的,你會看到它的(哦)好啦。

 

 

 

 

<相關精彩圖騰:>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7BV1r4QQh3I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