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2299.jpg

【曾墮胎三個嬰兒,現世報讓我的兒子叛逆、賭博欠下鉅款,心靈法門讓我的兒子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重點摘錄:

我之前曾墮胎三個嬰兒,我恨我當時的自私殘忍,也許兒子這一路的變化,就是讓我這個母親切實感受到什麼叫內心的煎熬與怨恨,以此來折磨我,傷害我,讓我生不如死,我這都是自作自受啊,我懺悔,我痛哭!

同修分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臺長!

感恩心靈法門幫助我挽回家庭,幫助兒子迷途知返、徹底痛改惡習、改邪歸正、走回正道!在此也感恩今天所有有緣聽到我此次分享的師兄們。

今天我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謹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護法神菩薩能夠慈悲原諒,眾師兄們能夠批評指正。

我是來自浙江的張同修,以前過著衣食無憂、條件優越的生活。隨著兒子的出生,更是讓家裡時時充滿幸福。相比其他孩子,兒子從小就顯得非常乖巧聽話,聰明懂事。尤其是進入校園生活後,更是多次被評選為班長,校優幹部,也榮獲了很多榮譽證書,我們家長也多次被學校評為優秀家長。在小學升初中時還以班級第一名、學校第六名的好成績,被市國立學校順利錄取並被選為班級班長。那時的兒子也讓我們夫妻切實感覺到為人父母的驕傲,兒子也可以說是在榮耀的光環下成長。我本以為兒子就會這麼乖巧的懂事下去,沒想到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由於兒子當時個子不高,我的朋友建議打籃球促進增強體質。我當時也由於生意忙碌加上先生上班,平時很少有時間顧及孩子,孩子白天大部分時間是寄託在老師家裡做功課,只有晚上才回家。業餘時間就去打籃球。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打籃球成為兒子日後扭曲叛逆的心理埋下了嚴重的伏筆。

記得有次兒子去打籃球和一些同學發生了爭執,對方叫了一些社會上的人把我兒子給打了,兒子因為心理上接受不了,痛苦不堪。這件事情他並沒有和我們家長說,事後他找到了我表哥的兒子,表哥的兒子比他大4歲,他叫來了社會上背景比較複雜的人幫了我兒子。結果我兒子就經常交他們保護費。因為受這種惡習的薰染,在學習上漸行漸遠。成績由原來的班級優秀直接下滑到40多名。為此班主任打來電話來跟我說時,我驚呆了,怒氣衝衝跑到學校,當著全班學生的面責罵兒子,當時兒子流著淚,知道自己錯了,並且向我保證,以後再不跟他們來往,一定好好讀書。我選擇原諒了兒子。

過了一段時間兒子並沒有遵守向我的保證,又偷偷摸摸跟他們混在一起,班主任幾乎天天打來電話,而我天天往學校跑,兒子的叛逆越來越厲害,跟每位老師都吵架,最終校長找我談話,勸其轉學。

他提出想做生意,我不答應,兒子就幾乎天天往外面跑,頭髮染的黃黃的,走起路來搖頭擺尾,天天跟社會上混混搞在一起,有時候1星期不回家,別人告訴我他在遊戲機房賭博,我略微知道他借高利貸,但並不清楚他已經欠下鉅額借款。

我幾乎天天出去找他,一家一家賓館找,一家一家網咖找,有時從晚上一直找到次日中午11點鐘多,有的時候下半夜還在找。然而每次找到兒子,他卻只知道要錢,不給他就罵我臭女人,不要臉,甚至還動手打我,回到家更是砸東西……我的身心疲憊,每天的惶恐擔心,我沒有想到自己如此疼愛的兒子會變成這樣,我接受不了,心裡痛苦無助,我的體重從原來的140斤急劇下降不到110斤。甚至想到過自殺!

記得有一次,我在河邊逗留了很久,想要自殺,我對著天空,撕聲裂肺的吶喊“老天爺你告訴我,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讓孩子一次又一次的折磨我,讓我痛不欲生,讓我生不如死……你讓我死了吧,只要孩子能回頭我寧願去死……”我當時只想一死了之。但是意念裡又想到自己的爸媽,想到兒子以前說過,這個家都是媽媽一個人在扛著的……想到這些我心如刀割,我知道再難我也不能倒下,為了父母,為了這個家為了兒子,我不能去死,我得堅強的活著,不然孩子就更加沒有人管了……想到這我淚流滿面……兒子的巨大變化也讓家裡和親屬鄰居幾乎都不認識他,慢慢地先生和兩邊長輩都抱怨我的不是,家庭的矛盾也跟著日益升級。

其實我家早幾年就已供了觀世音菩薩。這些年,為了兒子我諮詢過很多心理醫生和老師,也都天天在上香,念菩薩的聖號。還有大悲咒及準提神咒,還念過地藏經。每天祈願觀世音菩薩能夠慈悲救救兒子,我不明白為什麼兒子還是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我每天過的心如刀絞,生不如死。多少次我都是跪在菩薩面前,無助的流著淚向觀世音菩薩訴說:我以後的日子到底該怎麼過呢,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了了,我祈求觀世音菩薩能夠慈悲點化,給我指一條明路,幫助兒子能夠早點改邪歸正,早日回家。

我那時是被兒子逼昏了頭,有時候心亂找不到兒子,只要聽到或認為能讓兒子變好的事諸如找巫婆、去算命等迷信的事我都會去做。為此後來我甚至還每年都去普陀山為孩子朝拜祈福,也走了很多寺廟。記得有一次我去普陀山三跪一拜,從山腳三步一跪一直拜到佛頂山的山頂。我哭求觀世音菩薩能夠救救我兒子,救救我的家庭,就這樣一直一直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只要兒子能轉好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那時的想法就是如果我救不了我兒子,我也不準備在這個世上活下去了。

但是我想不通我該做的都做了,可是依舊不能挽回兒子的心。以前是人家把兒子帶壞,現在變成了兒子把人家帶壞。作為一名心痛的母親我就這樣天天、時時求菩薩能夠救救孩子,救救我的家庭,救救我自己,我不知道這種煎熬的日子什麼時候能是個頭…雖然每天都求但是情況並沒有多大改變。

在全家被催殘的最無助、最絕望的時候,機緣巧合,有一天我鄰居老媽媽從香港帶回了臺長的書和小房子。當我看到盧臺長的書並開啟電腦看到臺長給人看圖騰視訊時,我驚呆了,我想不出這世界上還能有這樣好的法門,有這麼好的師父。這多年我已經形成習慣,只要是能幫助兒子改邪歸正的事我都願意試。隨後無意中我竟然看到我店裡兩年前就放有臺長的書,記得寺廟裡法師當時告訴我這個法門能夠救我的孩子。天哪,我一時無語,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拜菩薩尋求心靈的解脫之道,但是沒想到菩薩一直都在身邊,因為自己當時愚昧無知不曾重視,那些年我就光顧著找兒子。也許這就是天意,當你業障深重,菩薩縱然再慈悲,你也是屬於無緣眾生,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可憐之人”。

也許是救子心切,在粗俗瞭解法門知識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因果報應,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是菩薩也無法動的天理。

這讓我想到了我之前墮胎的三個嬰兒,我恨我當時的自私殘忍,也許兒子這一路的變化,就是讓我這個母親切實感受到什麼叫內心的煎熬與怨恨,以此來折磨我,傷害我,讓我生不如死,我這都是自作自受啊,我懺悔,我痛哭!由於一開始沒人詳細指導,我就給孩子唸經做功課,小房子,當時只想著讓兒子快點好,自己的功課唸的少,就猛地幫兒子念,每天大悲咒21遍,心經21遍,禮佛3遍。無知釀大禍啊,師兄們,兒子的業障激活。我沒有想到後面兒子變化讓我感到恐怖,他變得凶殘,眼裡充著怒氣,有一天要債的又來上門堵債,他問我要錢,我不給,兒子情緒激動開啟窗戶揚言如果我不給他錢,他馬上跳下去自殺,家裡當時住在10樓。

先生看到兒子的樣子,對我念經也產生了怨恨,那時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唸了經反而情況更嚴重了,甚至一度對法門有了懷疑之心。在此我也懺悔自己的不堅定及不如理不如法的修學。即便動過懷疑之心但內心深處還是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後來在網上我又認識了北京的王同修和杭州的顧同修,同修在瞭解我的情況後,和我說了唸經方法祈求等必要的日常功課及小房子注意事項,隨後一直在跟進,支援、鼓勵和指導我,讓我一定要堅信菩薩媽媽,心誠則靈,讓我一定好好唸經,一定堅持如理如法救自己救孩子,並教我如何發願,度人、放生等等!

在此我感恩菩薩媽媽慈悲加持及這一路走來所有幫助我的同修及佛友們,感恩你們。隨後按照同修的指導我給自己給兒子念正常功課,小房子外,一個月還會放兩次生並且發願終生吃素,努力多度人。大概兩個月以後,我總感覺佛臺的香有人動過。我問先生,先生說沒有。家裡就三人,我想著可能是兒子,我淚流滿面,失聲痛哭,我沒有想到我僅僅唸經兩個月,菩薩媽媽就如此加持讓兒子迷失的心靈終於找到迴歸之路,我感恩菩薩媽媽慈悲。

兒子此時也徹底知道錯了,向我懺悔,有一次追債的人一直不停的打電話要錢,兒子一氣之下手機摔了,用手機的碎片把手刮傷,用鮮血哭著寫了“媽,我知道錯了!”隨後自己又去洗手間,狠狠地抽自己50個巴掌,兒子失聲痛哭,然後才告訴我他借了很多外債,借1萬打2萬元欠條,借2萬打5萬元欠條,借5萬打30萬元欠條,整整有90萬元欠條!天啊,我崩潰了,90萬元對我們不是小數目!家裡也是時不時就會有兒子要債者登門,剛開始兒子問我要錢還債,後來要債者更是三天兩頭以各種方式直接上門要債,往我家裡扔冥幣,最後還寫上欠錢還錢大字報以及全家人的照片都貼在門外面。家裡也一度搞得心驚膽戰,度日如年。

對於當父母的來說,內心永遠都對孩子留有一份慈愛,即便孩子犯了天大的錯,只要能回頭,一切都不算晚,就如觀世音媽媽永遠是慈愛眾生一樣。後來我和先生商量決定一方面想辦法幫兒子把那些外債先還上,另一方面也為避免堵債保障兒子人身安全,決定繼續送其去外省上學。

觀世音媽媽真是慈悲啊,在我祈求沒多久,就遇到了自己感覺很好的一所財經學校,當時報名時招生老師也都很熱情,這也讓我和先生很心安送兒子留校讀書。從學校回來,我還是日夜不停的祈求菩薩能夠再慈悲保佑家裡能夠儘快把債務還上,我自己也加緊了給自己給兒子唸經,念小房子消業,慢慢兒子的債務也得到了緩和,由原來打借條欠下的90萬,我不管虛實,最終價償還了60多萬,現在債務都已經還清。浪子回頭金不換,在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加持下,我知道兒子這回是徹底改了,知道自己錯了,決定改邪歸正了,我知道這都是菩薩媽媽加持的結果啊。

兒子現在是徹底變好了,他現在在一所大學讀大二,讀的是會計專業。這些在之前我做夢都不敢想,他此生還有機會回頭,重新做人,還能再讀書,還能讓我們夫妻再次感受昔日的子女情,讓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再次看到未來的希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菩薩媽媽慈悲加持的結果,在此我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讓我今生能夠有緣遇到心靈法門,有福得到菩薩媽媽慈悲加持,幫助兒子迷途歸返,找回自己的慧命!

而且我自己通過修心修行,自己多年的高血壓、高血脂,小葉增生現在都已經好了。就連我媽媽得了小中風,也在念小房子,修心靈法門。後來兒子跟我說:“媽媽,以前那些人都是吸毒的,他們也讓我吸毒,可是我從來沒有碰過。” 天哪,我感恩著觀世音菩薩慈悲,如果孩子吸毒,那我們這個家真的毀了!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師兄們一定好好珍惜此生德遇佛法的因緣啊!

孽障來時終自受,唯有學佛逆轉情!隨著修學的不斷深入,慢慢我也徹底清醒,這所有一切的演變都是前世緣分覊絆,加上今生業障所為,就如師父所說:“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對與錯,只有因與果”“輪迴因果,緣分命運”,只有看開、放下、用佛菩薩的智慧化解才能真正得到解脫。

在此我也誠心懺悔自己在未學佛前的無知、迷信、“有病亂投醫”。也許正是我一度的愚昧無知,所以才會感召這樣的兒子以這種方式前來討債。父母造孽,累及子女,作為父母我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在此我向觀世音菩薩媽媽誠心懺悔: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不敢奢求觀世音菩薩媽媽能徹底原諒我的罪孽,我只祈求眾位師兄一定要以我為例,引以為戒,惜緣惜福,遇到問題一定要把心擺正,經常反觀自己,對孩子做好家庭教育,做好表率。不要像我一樣問題來了只是一味的抱怨,沒想到過反省自己。對孩子也是一味溺愛,缺少正確引導和教育,也在無形中消耗了自己及孩子太多的福報。

更不要像我一樣有“病”亂投醫,臨時抱佛腳,問題來了,不明因果,甚至用極端的方式處理。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師兄們一定要謹記修心路上如履薄冰,眾善奉行,諸惡莫作,用自己的真心、信心、感恩心好好修行,跟著菩薩媽媽跟著師父早點回家!

在此我也感恩菩薩媽媽慈悲加持讓我能在有生之年清醒自己,我也在此發願,此生一定以觀世音菩薩為榜樣,大慈大悲,儘自己所能好好學佛唸經,幫助菩薩幫助師父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同時也祈願我今天的分享能夠得菩薩媽媽加持,讓眾多還在迷失中的眾生得到啟示,堅信佛法,得菩薩媽媽更多加持,早日聽聞佛法,學佛唸經,改變人生。也祝師父法體健康,常駐人間,弘法順利,心靈法門的之花開得更多、更美、更燦爛!

最後再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龍天護法菩薩!感恩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臺長!感恩北京王同修持續不斷的鼓勵和幫助,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修。祝師父法體安康,常住世間!

浙江 張同修感恩合十

《以上文長,管理員稍作刪減,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處,請觀世音菩薩、護法神慈悲原諒》

 

========================================

 

《問題成因及解決方法》

●【小孩子叛逆期是如何形成的】 Wenda20150522 16:27

問:小孩子一般都會有叛逆期,那麽叛逆期從玄學上說,有什麽說法?是業力還是冤結?

答 :冤結。叛逆期,實際上從現實生活中講,就是當他逐漸長大,看到爸爸媽媽,已經沒有那麽一種尊敬感了。因爲爸爸媽媽太多的毛病展示在孩子身上,孩子已經懂得很多人生道理了,這個時候他會看不起爸爸媽媽,會有一種叛逆。還有,因爲他接觸社會了;還有,就是因爲他前世的緣分,惡緣都是從懂事情開始的。所以,這個叛逆期就這麽形成了。明白了嗎?(明白了。感恩師父!)

 

 

●【小孩叛逆不聽話,因身上有媽媽打胎的孩子zongshu20140902 41:21

問:師父,您再幫我看一個2002年的蛇,男孩子,看看他身上有沒有靈性。

答:身上有一個小孩(在什麽位置啊?)在他脖子上,就是你打胎的孩子(我知道,我感覺應該是,因爲孩子這段時間也不聽話,我給他念著佛教經文組合,給他許的那一撥21張還沒念完,還有5張才念完呢)趕快給他念,現在這個靈性沒有搞他,還是不嚴重的(21張夠嗎?)先念21張吧,可能不夠(哦。念完之後再怎麽念?)念完之後,再7張7張不停地念(他也是您的弟子,您幫他布置一下功課好嗎?)一樣,小孩子多念心經,白天念心經,晚上念大悲咒(大悲咒念多少遍?)大悲咒至少叫他念7遍(心經呢?)心經21遍,禮佛大懺悔文念3遍(其它小咒呢?)消災吉祥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行。他脾氣有點急,跟父母說話的時候他有點很逆反似的,這樣是不是把他身上的靈性超走之後就好點了?)看看你們兩個自己脾氣好不好啦?還怪孩子呢!(我脾氣也不好,跟師父ㄔ悔!我有時候也是著急)好了好了,給他繼續念吧(好。感恩師父,師父保重身體啊)好,再見。

 

 

●【給叛逆的孩子念哪些經wenda20140411 01:43

問:我的孩子很叛逆,每天半夜才睡覺,我要怎樣幫他念經呢?

答:給他念心經(每天念幾遍?)每天給他念7遍(怎樣幫他念佛教經文組合?)你給他一個星期念3張(現在他19歲,我可以幫他念19張嗎?三六九的)可以(跟菩薩許願就可以了嗎?)對(感恩師父,師父再見)再見。

 

 

 

<相關精彩圖騰>

●祖上積德福庇子孫【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tF2N6FU0cw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子女來討債 父母應該如何念經還債【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X2BtI7DvKu0

動物玩具裏有靈性;小孩學習障礙/自閉【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JB43LtVaAk

亡人在身上導致小孩智商低,不講話【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ruM-Z1ZDM

身上有動物的靈性 家族殺業報三代【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5YmnLxA-Mk

風水禁忌:家千萬不要靠近墳場;孩子腳肌肉萎縮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dd7C55YOD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佛法挽救了偷錢、學習不好、全校通報批評的叛逆少年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6%b3%95%e6%8c%bd%e6%95%91%e4%ba%86%e5%81%b7%e9%8c%a2%e3%80%81%e5%ad%b8%e7%bf%92%e4%b8%8d%e5%a5%bd%e3%80%81%e5%85%a8%e6%a0%a1%e9%80%9a%e5%a0%b1%e6%89%b9%e8%a9%95%e7%9a%84%e5%8f%9b%e9%80%86/

˙觀音慈悲灑甘露,叛逆少女歸佛門

http://guanyincitta.com/zh/%e8%a7%80%e9%9f%b3%e6%85%88%e6%82%b2%e7%81%91%e7%94%98%e9%9c%b2%ef%bc%8c%e5%8f%9b%e9%80%86%e5%b0%91%e5%a5%b3%e6%ad%b8%e4%bd%9b%e9%96%80/

˙心靈法門救了我深陷網癮的孩子,救了全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4%ba%86%e6%88%91%e6%b7%b1%e9%99%b7%e7%b6%b2%e7%99%ae%e7%9a%84%e5%ad%a9%e5%ad%90%ef%bc%8c%e6%95%91%e4%ba%86%e5%85%a8%e5%ae%b6/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小孩從小學佛更好

關於為小孩子唸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