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經歷》

同修分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慈悲無我恩師盧軍宏臺長!
感恩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來自黑龍江的繼雲,是一位年僅41歲的宮頸癌患者。下面跟大家分享我利用心靈法門三大法寶讓我惡病奇蹟康復的經歷。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神慈悲原諒!

如今的我學佛一年多了,學佛後才知自己業障深重(有殺業,曾經開過賣活魚鍋的餐館),因果報應真實不虛。2014年10月末檢查出來宮頸癌(鱗狀細胞癌惡性),隨後住院一個月做手術和放療。這一惡病令我心情沮喪,旁人勸解我卻只是含淚痛心,終日恍惚以看電視消磨時間。

一天,嫂子來電說,你念經吧!我卻一口回絕沒時間唸經。嫂子說,你都這樣了,你還沒時間唸經。愚痴的我不知是菩薩慈悲在點化我,家中婆婆雖供奉觀世音菩薩和彌勒菩薩,我也只是隨便上香,心中卻不相信。菩薩真是慈悲,不放棄我這個劣根重迷途受苦的孩子。

次日,賈師兄與我分享學佛後身體好轉的事情,安排就近的師兄結緣心靈法門經書,並度我學佛唸經,可我卻不以為然。菩薩還是慈悲我,在我第二次化療期間莫名帶上了經書,對不熟悉的大悲咒經文似念非念,這一晚卻睡得很好。有一天夢見一個孩子搶我錢包不還,把夢境告訴師兄才知是打胎的孩子需要小房子超度。

因唸的不熟悉就只念功課,沒有念小房子。直到第三次放療去了醫院檢查,醫生說不太好,有淋巴腫大血流現象,不排除擴散的可能性,讓我進一步做穿刺檢檢視看是不是擴散了。這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隨後我就給表姐打電話說了我的情況,她告訴我,別怕,許大願,吃素,再給要經者小房子。

我就按照她說的許願終身吃素、不殺生,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不要擴散。哈爾濱的師兄也給我打電話鼓勵,按照觀世音菩薩的三大法寶做一定會好起來的。第四天,做的穿刺結果出來了,醫生說不是擴散,是少量增生的淋巴組織。我就在心裡說感恩菩薩保佑,我一定做到終身吃素。

2015年1月12日開始吃素之後就開始念起了小房子,東北冬天也不能放生,我就讓上海的師兄代我放生。放療期間別人都難受,病友也說我放療期間不能沒有營養,讓我喝肉類的湯,我就是不喝,堅持吃素,我跟沒事人似的,都說我不像病人。最難受的是化療時頭髮掉的所剩無幾了,學佛後想開了很多,外表都不重要,只有唸經讓我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

學佛人不打妄語,2015年6月20日法會之前我還是有點疑惑真的這麼靈嗎。直到臺長看圖騰我才真的相信有因果報應。法會第二天我和上海的師兄坐在一起。她看我穿的少就把毛披肩給我披上了,當時我冷得直哆嗦。晚上臺長來開示的時候,突然我就感覺我後背很熱,我就告訴了師兄,她說菩薩在加持我呢!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不一會兒同修她說看到了菩薩在臺長身邊,又有檀香的味道。她說完我就一個意念,我說我怎麼沒聞到呢?心裡剛說完我也聞到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法會的第三天我跪在菩薩媽媽前又許了願,2017年1月份之前念出1500張小房子,2016年8月份之前放生5000條魚,求菩薩媽媽保佑我身體徹底好不要復發。

法會回來一個月,嫂子幫我把佛臺設好,沒多久香就打卷。看起來我的身體沒什麼,但是我一直都在高危病毒治療中。2015年6月30日複查,高危病毒拷貝數又漲到981。繼續治療16年2月2高危拷貝數漲到1186了。在家人的催促下就又住進了大一院。醫生診斷腹部腫物,需要手術切除,做病理才能知道良性還是惡性的。經過檢查,隨後醫生說是不太好,可能還會化療,讓我做好心裡準備。晚上我就從醫院偷偷的回到我住的地方。上心香和觀世音菩薩媽媽許願讓腫塊是好的,高危病毒轉陰,讓我的病快點好起來,讓我早點出院回家多念小房子還債,等我病好了我會現身說法,再陸續放生5000條魚。

第二天,上醫院前我又上心香又說了我許的願。真的是太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了,週三手術非常順利,週五就出院回家了,就在4月15日病理出來了是良性。7月17日又複查高危病毒,20日取結果,僅4個月轉陰。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手裡拿著化驗單哭著告訴了我表姐賈師兄我的化驗結果,真是太感恩了!感恩的淚水止不住。

我要把我當真實案例告訴更多還在受病痛折磨的人,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真能拯救。沒有唸經的趕快唸經吧。我發願終身吃素,永遠的跟著觀世音菩薩跟著師父學習心靈法門,永不停息,永不退轉,一門精進,用我的餘生跟著師父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神!
感恩盧軍宏臺長!
感恩同修們對我的幫助感恩!

黑龍江 繼雲 感恩合十
 

=========================================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

●《吃肉的人吃到自己過去人的概率很大》shuohua20161209 17:23

男聽眾:師父您以前講過志公禪師的故事,請問師父,被吃的這些眾生與吃肉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緣分?吃到自己過去人的概率有多大呢?

臺長答:很大,吃到自己人的概率非常大,尤其是在農村,城裡是比較少,農村吃得比較多。比方說這頭牛前世是他的奶奶,死了,投胎變牛了,他家裡就一直養著,養到這頭牛不能擠奶了,不能耕作了,家裡人就非常“難過”地把它殺了。

而且很多農村人不是自己殺,就到屠宰場叫那些不認識的人殺,其實就把他奶奶殺了。殺了奶奶,還要把所有的肉拿回來,就吃吃奶奶的腿,吃吃奶奶的胳膊,吃吃奶奶的肺,牛肚嘛,就是吃吃奶奶的肚

(師父,您講過這個“肉”字怎麼寫,古人造字真的有他的道理的)對,人上人,人吃人嘛(一個口兩個人)對,人吃人不就是人吃動物一樣啊?

 

 

●【殺生生意的為何能持續百年呢?】--臺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一百十六)

問:殺業會產生很大的業障,會消掉很多的福報。但一些做殺生生意的為何能持續百年呢?比如某烤鴨品牌,持續了這麼久,是不是店主的祖先積累了足夠的福德呢?

答:講得完全正確,有的就是自己有這個福德,但是他這一輩就開始造業會影響到後代,雖然他們開始的時候能夠賺錢,但是後代很多已經開始生病、有怪病,懂因果的話就知道了這種行業不能做,種什麼事因一定會得到什麼果報,人類就是不斷在犯殺業。你們現在修得這麼努力,積累很多福德,如果以後再投人,就算是犯殺業,也還是有幾十年會很順利,其實就是利用自己的福報在造業,會消損福報。

 

 

 

●【父親殺業,全家惡病,駭人聽聞!】

聽衆:我父親有殺業,家人子孫都受他影響嗎?我媽媽有蠻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哥哥的兒子腦部生腫瘤,已經開了三次刀,很恐怖;二姐的兒子也得了血液病;全家得精神病的很多。

台長:哎呀,祖上缺大德了 (我爸爸的業真的很重很重,是不是我們都會因此受影響?) 對,殺業對人真的有很大影響!

 

 

●【長輩的殺業會報應到孩子身上】Wenda20141003 42:05

男聽眾:剛在一起的,應該十點時候,有一位同修打電話問師父關於一個小女孩有糖尿病的,我再講比較深入一點。因為聽說這小女孩的爸爸是有釣魚的,她的公公婆婆有賣魚,也是有殺業的(對)師父,其實我是想告訴那些聽眾們,其實講真的,自己做的業都是會報在孩子身上的(會的)我們看到這些也是很可憐的,真的。

台長答:會的,沒辦法的,就是自己長輩報應報到孩子身上,很多(對啊,因為我們叫她的爸爸千萬不要再釣魚了。這次打電話給師父,希望她的爸爸可以改過,不要再做這種殺業的事情)對對對(想問一下,關于發願,這些孩子有糖尿病的,禮佛大忏悔文至少要念5遍還是7遍啊?)5遍(她父親要念嗎?還是只有這個小女孩要念?)小女孩要念,家裏也要念(哦,家裏也要念啊)否則不會好的(她的心經49遍、大悲咒17遍ok嗎?)ok。好了,給人家一點時間了(師父多休息)好,再見啊(感恩師父)

 

 

●【如何還祖上造孽的債;哪種方法能更快地消殺業】Wenda20160522A 55:28

男聽眾:祖上造孽,子孫背業。請問師父,阻止子孫背業的方法是為子孫放生和念小房子還完子孫欠祖上造孽欠的債,還是把子孫命中這份業消掉了?

臺長答:又消業又還債。我問你,消業的時候是不是還債了?(是)我問你,你本來欠人家50萬,你不還,人家派人要打你了。然後這個時候你就把債還了,50萬還他了,又還債了吧?那麼人家不打你了,是不是消業了?(是。那這樣的話,小房子擡頭怎麼寫?放生怎麼祈求?)放生就這麼祈求:“請觀世音菩薩慈悲,讓我消災解難。”(放生跟念小房子,哪種消殺業最快,更好一些呢?)你這個問題就是說,你吃菜人身體長得快,還是吃飯身體長得快。吃飯必須要有菜,單單吃菜沒有飯,人也長不大。飯和菜同時要吃,身體上應該補菜的營養素,也要補飯的營養素。生女兒好還是生兒子好,也是這個道理。

 

 

●【造業後要受到幾世報應】wenda20141219 43:35

女聽眾:請師父開示一下,前世造的業要受幾世的報應啊?

臺長答:前世造業一般受兩世到三世(三世因果那個三世?)三世之後就沒了呀(相當於就消掉了?)就已經全報掉了,報掉就麻煩了,有的人一報就變成做畜牲了,有的就下油鍋了,就結束了,這個人從此就沒了(因為很多人夢見前世自己殺人了,或者邪淫了,或者是做殺生的行當,那他三世以後就報掉了?如果這一世聽聞佛法了,是不是通過多念禮佛大懺悔文、多念小房子、多做功德就可以消掉是吧?)對。

 

 

【前世欠命債今世定要還】Wenda20151129B 32:35

女聽眾:請臺長開示一下,上次節目裡有一個女聽眾夢見自己前世是男的,姦殺了一個女人,前世的女人就是她今世的老公,今世可能就要還命債。我想問的是,她前世殺人是不是已經到地獄裡受報過了?

臺長答:到地獄裡她就變不了人了(那她還沒受報啊?)對。為什麼?因為她的老公也欠她的,所以她老公也要還她一點,但是她欠老公的是命,她老公欠她的是情,明白了嗎?(哦。今世投人還要還她老公一條命啊?)對啊,肯定要還的啊,殺人償命啊!到時候不當心了,老公開車,老公撞傷了,她死了,那這條命不就還掉了嗎?(哦)你以為一定要兩個人打起來啊?(呵呵)

 

 

【因果真實不虛,做壞事不受報是用前世福德】Wenda20130201 25:18女

聽眾:我還想幫同修問一個問題,我和同修聊天的時候,都說會感覺到有的人做了很小的事情就立刻會遇到大的報應,但是有的人做了很多很多的錯事都一直沒有報應,這是為什麼呢?

臺長答:這個很簡單,問的人本身……人家……他相信不相信天律啊?相信不相信地律啊?他相信不相信因果定律啊?人家做了再多的壞事沒有報應,人家在用前世的福德。你前世沒有福德,所以做一點壞事就抓進去了。一個勞動模範做錯事情的話,大不了組織上給他擔保,他就不會抓進去。一個普通群眾,你做錯事情,公安局馬上就抓進去了。人家為什麼會做勞動模範啊,人家這麼多年苦過來的,所以如果他犯罪的話也是從輕處罰的(明白)

 

 

<盧台長開示>

●我們作為人,如果不信因果,不畏懼因果的話,就會為所欲為,放縱不堪,從而為自己為他人帶來無窮無盡的苦難。

臺長用法眼神通幫人看圖騰,最基本的出發點,就是讓被看的人相信這個世間因果真真不虛,要畏懼,要害怕,要改過,不能再犯錯,不能再任由貪嗔痴慢疑五毒氾濫,不能再冤冤相報無休無止,不能再想不開纏不清看不穿。“在這個世界上,要深信因果啊。

如果你信得不深,心想,我不也吃素了嗎?我不也皈依了嗎?我不也受戒了嗎?然後逆境來了,一下子不好了,腦子裡 馬上想著,靈不靈啊?我念的這些經文行不行啊?又懷疑了,佛法靈不靈?又種了一個因果。這叫什麼因果?叫不明因果。

沒有智慧,以為你修修心就好了。要明白,你的果報只是時間問題。你們答應的事情要講信譽,不講信譽算不算人?做功德是自覺的,全是屬於自己的因果。師父告訴你們,不明白也叫因果,叫不明因果。比如說一直行善,等到逆境來的時候,你必須要明白,這是你前世或者今生已經做過的形成的惡行感召,今生修行不夠,所以不能去除這些業力。”

——《莊嚴佛 淨土,嚴師出高徒(一)》摘錄盧臺長講述於觀音堂

 

 

● 接下去給你們講怎樣去化解業障?人因為過去這六根造業迷惑你身體的器官,你就一定會輪迴,師父講的是已經進入到你的意識當中的業障。

比如,你只要做過一些壞事情,一般都能記住,不會忘記的。人家害你,你不會忘記,那麼你害人家,你也不會忘記的,就是都進入到了你的意識當中,因為在你的潛意識當中,你過去所造的業,讓你必須輪迴。

只有一種根性不受到輪迴,那就是你的佛性,你的佛性是不受輪迴的。如果你不想輪迴,那你就要把自己身上很難解脫的的眼,耳,鼻,舌,身,意讓它慢慢的脫離你的意識,把它去除掉。不管在人間什麼事情發生,尤如沒看到,不要聽,嘴巴不講,身體不去做,意識里根本沒有什麼事發生,這就是在脫離痛苦。

——《消除業障,返本歸源,脫離輪迴》 摘錄盧軍宏臺長講述於東方臺觀音堂

 

 

<相關圖騰分享:>

祖上缺德殺牛,導致家裡奶奶、爸爸、女兒三代都小腦萎縮,走路像牛這樣背著。祖上殺業連累後代子孫,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好好念經、許願、吃素,女孩最快2年能行走,臺長現場加持,女孩當場直立行走。【20160813馬來西亞檳城《玄藝綜述》解答會盧軍宏臺長看圖騰精選】

https://youtu.be/WvwxwTGuwjg

◉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 家族有殺業贻害後代導致4歲小孩腦出血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iGZe1Rx416k
 
◉ 出生豪門大小姐脾氣壞,殺業重導致現世報坐輪椅 【馬來西亞吉隆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kF3UdN2h8Ko
 
◉ 家族打漁(有殺業)導致孩子不會說話 傾家蕩產 看亡人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oDVUkMmrhLg
 
◉ 常吃海鮮導致輸卵管堵塞 不孕【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6UV4HPTuFdY
 
◉ 懷孕吃活魚導致孩子有皮膚病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04RMP-z_3vc
 
◉ 問先生事業 愛亂花錢 多女朋友 吃多活海鮮晚年會中風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SMi73W0J90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經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經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盧軍宏台長博客】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lujunhong2or.com)  

❑【小房子是什麼?】

“小房子”是什麼? (xinlingfamen.info)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全球「卢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xinlingfamen.info)

🟠新加坡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 – 卢台长新加坡心灵法门 (orientalradio.com.sg)

🟠馬來西亞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马来西亚全国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gyph.org)

🟠香港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心靈法門香港共修組法寶結緣 (google.com)

🟠台灣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台灣共修會 每日功課 免費結緣 (google.com)

 

 

開餐館殺業現世報得子宮頸癌,三大法寶讓我子宮頸癌奇蹟康復的經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