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0.jpg

【不過3個月,癲癇+語言障礙的妹妹就有如此可喜變化,真是不可思議】(附上本人照片)

成功經驗分享:

各位師兄好,我學的時間不長,念的經文組合也不多,但是我很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無我利他的師父,讓我在短時間內可以看到妹妹的進步,更有信心的堅持下去。我的妹妹是一個腦病患兒,同時伴有癲癇小發作,智力還好,但語言嚴重落后,連最基本的稱呼都叫不全。醫生說她這種癲癇類型,隻能吃藥維持,不可能減藥,更不用說停藥了,但隨著年齡和體重的增長,藥量也在一直往上加。

我是2016.10.22開始做功課,妹妹頭圍47.5cm,而且后腦是平的(很多發育不好的孩子的后腦都很平)。在11.14日媽媽開始做功課的時候,妹妹的頭圍變成了47.8cm,感恩。同時,語言上也有一些進步,現在有動機的時候,大部分短語都可以說出來。
有一次,我和妹妹開玩笑,我說你不叫姐姐,我就不和你玩了,她沒叫,但當我要離開時,她著急的說了句“我叫”。

同時,很感恩北京共修組的師兄們,每次共修她們都會幫助我們,妹妹參加共修,進步很大,妹妹有時會比較鬧,師兄們還是以一顆慈悲心對待我們。

2016.11.30,妹妹晚上非要上香,我搶了幾次沒有搶過來,就隨緣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說,我許了800張經文組合給她,妹妹馬上雙手合十並向我鞠躬,當天晚上媽媽夢見妹妹會說話了。現在教她說什麼,她願意學,會主動看著嘴形,雖然還不能說清楚,但字數是一樣的。

2016.12.25,去共修組參加師父吉隆坡法會的直播,人比較多,妹妹也有點鬧,但法會快結束的時候,妹妹的走路姿勢正常了,8年了,從來沒那麼走過路,和正常孩子的步態沒有任何區別(之前雖然會走路,但姿勢異常)

2017.1.22的時候,經文組合77張,和正常孩子融入的很好,眼神好很多,身邊人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2016.2.25日,康復時發作了2次,我以為只是偶爾,但是又接著發作了3次,眼看著又是一天發作上百次的節奏。馬上在心裡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並說下午4點就燒經文組合。那一天就沒有發作了,感恩!!!

之前幫我們做飯之類的是搗亂,但現在都是認真的在幫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我和媽媽做功課的那一周,妹妹的進步都很大。

再來說說我的變化,我痛經10年,就不知道不痛經是什麼感覺。2月來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疼,我和媽媽都更堅信了。

我之前發的照片都是妹妹看上去正常的,幾乎沒人知道妹妹生病,我現在寫出來,唯一想的就是幫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可以離苦得樂。

同修分享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1.、《癲癇病是最典型的靈性病》wenda20120101 85:31

問:請問師父,癲癇病隻要是努力的念經、念經文組合就一定會好嗎?

師父答:百分之一百會好,癲癇病是最最典型的靈性病,每一次發病都是被拖到地府裡去了。你要抓緊時間好好念經,再不抓緊不行的。

2、《小孩子語言障礙的問題》wenda20150830B 05:15

問:有一個同修的小孩三歲半,他只會說一個字,很少說兩個字,沒有辦法表達一句完整的話。比如說問他“開心嗎”,他就說一個字“心”。其他事情他都懂,如果語言表達我們不明白,他立馬會做動作表達。小孩本身除了這個問題其他方面都沒有表現出異常,和正常小孩一樣。請問師父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師父答:這個就是不正常。話都講不清楚,說明大腦思維受損,一定有智商受損,一定長不大,一定腦子會有殘疾的。從醫學上來講叫“智障”,從學佛上來講就是“業障”,反正都有個“障”

(這個同修很想讓小孩自己念經,但是不太會說話,平時放生小孩也去的,目前都在吃素。請問師父,家人可以幫小孩怎麼化解呢?)念經,念經文組合呀,沒辦法(主要還是經文組合?)嗯,沒有什麼捷徑的,學佛修心就像人家說“我有什麼辦法能夠考進清華、北大?”好好讀書!看成績呀,沒辦法的(好的,感恩師父開示)

 

 

★《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憂鬱、癲癇、精神病等都屬於孽障靈性病》
 
這種疾病均是源於自己往世的孽障和靈性所致。往世做過較大的孽障,此生要經者前來討債,自己就會因此受報。表現方式就是自己狂躁不安,甚至不能控制和左右自己的情緒和意志,因為靈性都是可以控制這些。
 
知道自己的病因以後,就要有懺悔心好好讀經消孽還債。所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自己無需抱怨什麼,怪只怪自己往世不積德,做了很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此生才會有此果報。所以要發懺悔心,好好懺悔和消除孽障,並且誠心還債,超度自己現在的要經者。孽障消除、債務還清以後,自己自然會恢復正常。
 
需要讀如下經文(每日功課):


《大悲咒》每天7遍及以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身體健康,增強功德。”
《心經》每天21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開智慧,治療我的抑鬱症或者精神病。”
《禮佛大懺悔文》每天3-7遍,“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懺悔和消除導致我有抑鬱症或者精神病的孽障,治療我的某某病。”
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都是較大孽障所致,先讀21張,然後根據病情再21張21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唸經的同時配合許大願,多放生,會更好醫治憂鬱症、精神疾病、癲癇。

 

 

●【有唸經就能創造奇蹟,唸經15天后患癲癇病男孩能坐起來了!】 zongshu20141030 31:23

女聽眾:師父,再幫我看一下我的孩子是癲癇,2012年屬龍的男孩,先天性的發育不良。

臺長答:你給他念幾張了?(我給他念了有700張了,我才修六個多月,我自己本人唸了有200張)你結緣的房子要當心啊,有的法師念得不是太好(我沒,都是我自己唸的)那就可以(他很有進步了,現在是兩歲七個月,還不會坐。我剛唸經15天以後,他突然就會坐了!今天奶奶給我打電話,說他能自己努力地熬起來!本來他是躺著一動不動的,現在已經能坐啦,太好了!感恩菩薩!感恩師父!)你都不知道,你要是好好的唸經啊,讓你神奇的事情不斷,聽不懂啊?(聽得懂聽得懂,他身上有靈性是吧?)對(哦。我還要念多少張小房子啊?)你有得唸了,還要念600張(還要放生多少條魚?)我看你條件不是太好。你可以放2500條(好的。就是拼命地念小房子、多度人,是吧?)對(感恩師父,太好了,再見)好了,師父。

 

<相關圖騰分享:>

˙小孩自閉症 癲癇 泌尿系統不好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xFo_sAptD7Y

˙癲癇女孩爲地府小鬼違規投胎【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RuWsiOrDCmE

˙腎癌 腦癌 癲癇 父親愛打獵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5YOtFOyp2O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學習心靈法門三個月,女兒癲癇明顯好轉

http://guanyincitta.com/zh/%e5%ad%b8%e7%bf%92%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4%b8%89%e5%80%8b%e6%9c%88%ef%bc%8c%e5%a5%b3%e5%85%92%e7%99%b2%e7%99%87%e6%98%8e%e9%a1%af%e5%a5%bd%e8%bd%89/

•學習心靈法門一年後,老公的癲癇病有了明顯好轉

 
心靈法門治癒了"痙攣性癲癇病"是改變命運的靈丹妙藥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