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6.jpg

【運用三大法寶,不到半年時間,孫子惡性淋巴腫瘤消失!】(附上本人給台長看圖騰照片)

釋印行法師同修分享運用三大法寶救活孫子起死回生的親身經歷: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捨命弘法的盧軍宏臺長!

各位好,我叫釋印行,出家十四年,以下分享,句句屬實,無半句妄語。今天我要分享接觸心靈法門後,運用三大法寶救活我孫子起死回生的親身經歷,我深深地認識到心靈法門就是拯救苦難眾生的大法船,盧軍宏臺長就是悲天憫人救苦救難觀音菩薩的真化現。

2013年我俗家的孫子在武漢經多家醫院確認被診斷為T外周形惡性淋巴腫瘤,這是一種極其罕見的疾病,癌症最嚴重的也不過四期,孩子已經超過了第三期,武漢最好的幾家醫院目前居然無治療方案,只能按白血病的方案醫治,我當時想這是業障病,應該誦經求懺悔,吃中藥,於是找了幾種偏方希望能找到救治小孩的方法,一年多的時間裡,小孩病情不穩定,體內大小不等的腫瘤有六斤多重,眼看病情在惡化,醫院卻束手無策,孩子像被判了死刑一樣,只好在武漢北京不同醫院輾轉,因醫學上沒有任何治療方案,醫院再一次下了病危通知單,家人心急如焚,痛苦萬分卻無計可施。

正當絕望的時候,2015年12月,當地的佛友們介紹了心靈法門給我,聽了她們的介紹,我頓時覺得像是黑暗中看到了亮光,第二天就開始唸誦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

12月23日通過佛友,請臺長看了圖騰,臺長慈悲特別在百忙中幫助看了圖騰並開示,這是業障病,現在黑無常已經在拉他,很難救,至少要900張經文組合,大量放生,我當即發大願:

1、唸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900張給小孩的要經者;
2、許願給小孩放生10萬條魚;
3、我發願度化一千位有緣眾生結緣佛法,盡全力勸說他們唸經修心。

我誓願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讓觀世音菩薩走進千家萬戶。然後把這個功德轉給小孩了,就在我堅持唸經、許願、放生半個月之後,小孩腫塊明顯減小,各項指標穩步改善。

堅持4個月後,我已經給小孩唸了經文組合小房子700多張,放生約8.3萬條魚,然而就在此時,我突然生病,整夜咳嗽不能入睡,就像有人在掐我的脖子一樣,我知道這是背業了,像是有人想要我的命,4月24日新加坡法會有幸再次讓臺長看了圖騰,臺長說小孩前世對這個靈性是有殺業的,這次小孩生病就是靈性索命討債所致,我用三大法寶救了小孩,所以這個靈性跟我過不去了,臺長要我給這個靈性再念320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再放5600條魚,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盧軍宏臺長的慈悲救度和加持。

當我從新加坡參加法會回來之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不僅我自己身體完全恢復正常,而且最為可喜的是小孩檢查結果顯示,腫瘤已經全部消光,經過多家醫院反覆病理活檢確認的淋巴結和腮腺炎,居然沒有任何腫瘤和癌細胞了。900張經文組合還沒念完,10萬條魚也沒放完,曾經那麼危險,那麼求醫無門,被多家權威醫院宣判死刑的小孩就這樣奇蹟般的康復了,從接觸心靈法門到康復不到半年時間!真是奇蹟啊!

盧臺長不僅救了孩子的命,也救了我啊!我對觀世音菩薩和盧臺長的感激之情真是無以言表!每每跟人說起此事,我總是忍不住熱淚滾滾。心靈法門再次創造了醫學奇蹟,佛為大醫王是宇宙的絕對真理!

各位法師,各位佛友,因緣際會,三世有修,讓我們今生聽聞心靈法門,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像久旱的甘霖降到人間,盧軍宏臺長捨棄生命,不惜耗費巨大修行功力長期免費為佛友看圖騰,顯大神通堪破三世因果,引度苦難眾生入佛門,斷惡修善,這是非常不一般的大使命大菩薩,盧臺長以居士之身行菩薩道,他不接受供養,不為名不為利,千辛萬苦全球奔走只為救度眾生,臺長的慈悲精神感動天地!

心靈法門,正信正念,重在修心,用佛門基礎功課來解決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問題,三大法寶 “唸經、許願、放生”恰恰是觀世音菩薩給與我們解決此類問題的無上妙法!盧軍宏臺長倒駕慈航,用自己無量的慈悲和智慧,為末法時期的佛子們築起了一條滅度苦厄通向極樂的金光大道,同修要好好學習盧軍宏臺長的白話佛法,領會深奧佛理,精進修學,福慧雙修,向著光明的彼岸前進!

感恩大家!感恩菩薩!

釋印行法師感恩合十  《—2017年2月盧軍宏臺長新加坡玄藝綜述大型解答會》

 

2016新加坡法會 盧台長為釋印行法師看圖騰

https://youtu.be/wpq5D15Nckk

 

============================================

 

【任何癌症 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奇蹟痊癒】

問:師父,您好!很幸運知道您的法門。我有一朋友現在得了癌症,和您的預約還有一段時間,請問現在怎樣救他呢?謝謝。


答:首先要請問您的朋友是否有宗教信仰?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就有救。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現在願意相信還是有救的。

讓人得癌症的靈性都是很厲害的,一般是報應期到了,身上還有很多孽障,一個人帶著一身病走的人如癌症、白血病、等等病症,都是欠著一身的孽障債走的。
 
一般如果已經發現癌症,就說明業障已經爆發,這時候大悲咒不宜過多,可以每天唸誦21遍大悲咒;心經最好多念,每天唸誦49遍。
待自己病情穩定以後,可以將大悲咒加到49遍,心經最好堅持唸誦49遍。

在病危或要開刀前,要盯著一部經念,要不停地念《大悲咒》,“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

患有癌症的人《大悲咒》要堅持念,一輩子都不要停。
如果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大悲咒也不宜過多,一般21遍以內,《心經》要多念,需要21遍或49遍。
 
每天念3-5遍《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孽障,觀世音菩薩給師父的指示是《禮佛大懺悔文》醫治癌症和急性病都很好。禮佛大懺悔文可以消除並且啟用孽障,所以一定要配合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一起效果才會好。一般每天3-5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配合每週至少3-5張佛教經文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在佛教經文組合數量有保證的情況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唸誦5遍禮佛大懺悔文。

 

如果此生殺業較重,或者祖上有殺業,也要同時加念《往生咒》,每天27或49遍,超度因為自己而死去的小靈性。
 

佛教經文組合要每週至少3張以上,如果能多唸佛教經文組合是更好的,最好能夠許願一波唸誦多少張,比如可以許願“一波唸誦21張或者49張,在某某日期前唸誦完”,此後再一波一波唸誦直到痊癒。並且每唸完三四張就要趕緊燒掉,而不要等一波唸完之後才燒。
 

此外,如果夢見亡人或者曾經流產打胎的話,也一定要抓緊時間超度亡人和流產的孩子,一般至少要念誦7張佛教經文組合給流產的孩子(敬贈:某某某的孩子。某某某為媽媽的名字)或亡人(敬贈:某某某。某某某為亡人的名字),如果能夠唸誦21張以上的佛教經文組合是更好的。
 

同時還要許願,許願越大,效果越好,但是一定要做到,比如:如果病好後,度多少人,現身說法,弘揚佛法等等。如果覺得自己能力有限可以許願,從今以後初一、十五吃素,從此不吃活的海鮮,從此不殺生。
 
同時還要勤放生,最好是大量放生,在初一、十五放生效果最好,到了放生地點可以念《大悲咒》、《心經》、《往生咒》遍數不限,能多念點最好,唸經前要說出自己名字:“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醫治我XXX某個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復健康”。如果自己行動不便,可以讓家人代放生,但是最好是用病人自己的錢放生。
 
唸經、許願、放生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我們醫治疾病的三大法寶,一定要會善用和妙用。
 
學佛修心可以幫助化解消除孽障,幫助解決靈性問題,但是任何肉體疾病也要配合醫院的治療,因為很多靈性疾病所導致的肉體的傷害,有時候光靠唸經難以很快解決,也要配合醫院的治療,效果才會好。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生癌症就是懲罰】wenda20130329  42:53

問:師父,有一個同修他一直都想打電話給你,但是一直打不通電話,他才20歲就生晚期的肝癌(20歲生晚期肝癌,真要命!)對,他爸爸生鼻咽癌已經十三年了,都還活著,但是還是有問題。

答:癌症降到人間實際上就是懲罰人的。十三年叫他難受,生不如死,痛嘛痛得不得了,整天要化療、放療就讓他這麼做(對啊。他念了幾張佛教經文組合又說哪裡痛哪裡痛,我說繼續念上來,他可能又到了醫院去。我覺得也是真的很難的,而且小孩子家裡人也不會念經)沒有辦法,跟師父一樣,我看見很多人很可憐,但是你要去救他他還不理你啊!你跟他說唸經他還不相信,我有什麼辦法?你只能哭啊!你心裡難過啊!你看著一個人救不了,你心裡難過不難過啊?(好難過,我覺得那些人都是人生無常的,說走就走)二十歲生肝癌,活不了幾天的,都是帶走的,十四歲、十三歲,最近都有人走的。

 


 
●【肝癌晚期,要懺悔,發大願】zongshu20141122  57:23

問:師父,您好,想請師父看一個人,1960年屬老鼠的,肝癌末期。

答:唉,麻煩了。他自己修不修啊?(他現在才開始修,因為他之前不瞭解這個法門,他兩個妹妹都幫他念著)唉,他做的事情太絕了,他在人間做了很多錯事。我剛剛連他墳墓都看見了(哎喲)很麻煩的,除非他許大願,很大的願(他昨晚許了大願。師父可以開示一下,到底他要許什麼大願才可以蓋過他這個業障呢?)很麻煩的,他每天自己要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好,我會叫他這樣念。師父,其實我覺得只要可以救到他的命,他什麼都肯做了)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不過我們儘量幫幫他,我們是共修會打來的,他妹妹今天也在打。師父,我們就儘量幫他)你們幫他可以,最主要是他自己,他不改正、他沒有願力的話,救不了他的(師父,他也許願吃素了)唉,這種人都是臨時抱佛腳,最可憐了(除了念禮佛大懺悔文之外,他還要放生多少條魚呢?)250條(佛教經文組合呢?)這麼大的事情,佛教經文組合有得唸了,至少念300張(好的。師父,還有什麼可以跟他說要他改過的嗎?)懺悔是一個願力的起源,所以要他懺悔,懺悔之後就得到庇廕,菩薩保佑。(明白)好了。


 


●【癌症患者要得救須吃全素、許大願、狂放生;吃素是必須的zongshu2015020737:49

問:師父您好!我2013年8月12日胃癌手術以後,2014年12月份又說我卵巢上有,我又化療了兩次,我學咱這個法門還不到一年,唸了不到300張佛教經文組合,我想請師父幫我看一看。

答:老媽媽,你想想,你學了一年唸了300張,平均一天一張都不到(不到一年,我是2014年5月份開始唸的)不行的,因為人的業障一輩子了,不是說我今年一年就能把這些業障全部還清的(是)所以自己受點苦,只要能夠好就好了,但是你要記住,有時候受苦就是消業債。而且我警告你,凡是生癌症的,下面地府全部有掛號的,在三年到五年當中如果不好好修,它會復發,一復發的話就會把你帶走。所以你學了佛之後一定不能再亂講話,一定不能罵人,一定要像菩薩一樣,不能生氣。你的嘴巴一輩子害了你多少事情,自己不知道嗎?(是是是)你這個嘴巴太壞了(我知道)這些都是造口業啊,要闖禍的(請師父幫我看看身上的業障和靈性,我需要再念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我每天的功課是多少?)好好念,還要念800張佛教經文組合,你就不停地念,你要是這麼念,你的病就不復發了,而且腦子不停地想到要做好事情(哦,好)你記住,末法時期,以後人就變成兩種,一種是好人,一種是壞人。好人不會動壞腦筋,所以他就成為好人(是是)一個人如果整天動壞腦筋,他就不是一個好人了(請師父幫我看看我家的佛臺,菩薩來過嗎?)來過。要不是菩薩幫你忙的話,你早走了,你自己不知道啊?(哦,謝謝)你第一次病的時候,醫生就說很危險,要走人的(對對。師父,我的功課現在每天念49遍大悲咒,21遍心經,21遍往生咒,還有3遍禮佛大懺悔文,消災吉祥神咒27遍,準提神咒27遍,還需要其他解結咒什麼的嗎?)你禮佛大懺悔文要念5遍,大悲咒念21遍,心經49遍,往生咒念49遍,解結咒念49遍(消災吉祥神咒?)不用唸了(好。我其他地方還有靈性嗎?)有啊,你現在主要是淋巴不好(哦。我這一次就是卵巢嘛,做了兩次化療,您說我還需要再做化療嗎?)你現在要放生啊,你這是一個劫,你現在幾歲呀?(60週歲,馬上就61了)這個劫就是59歲開始的(對對)應該不要再去做了,沒問題了(我就抓緊唸佛教經文組合)你一定要吃素,必須吃全素(我現在初一十五吃素)沒用的,我警告你們,所有的只要生癌症的人,要救他,只有幾個方法,一個是吃全素,還有一個許大願,還有一個拼命放生。這三個一起做更好,但是吃素是必須的。如果你生了癌症再不吃素的話誰都救不了你,等著拉走吧(好,謝謝)再見。

 

 

 

<同修反饋>

【貧困老人"信願行"感天動地;癌症擴散三個月內痊癒】wenda20140119A 23:24

女聽眾:反饋一個好消息:同修三年前得了乳腺癌,乳房切除了,2013年她癌症複發,轉移到了全身的淋巴,渾身骨頭都疼。您給她看完圖騰以後,僅僅過了三個月,她都已經痊愈了!

台長答:哎呀!你看看……台長今天跟你說實話,打進電話來是多麽地重要。很多人叫我不要看圖騰,台長為什麽堅持要看,你們現在知道了嗎?因為當我給人家看的時候,實際上就給他大加持啊!所以我只要一看,這個人很快病會好的。很多人以為就這麽念啊念,我看一下的話當然跟你自己念效果完全不一樣的,這是沒辦法的

(對!而且我覺得“信願行”有多麽重要,當時您給她看圖騰的時候就說,因為她上輩子是個軍人,殺業特別重,所以她這個關很危險,要1008張小房子。當時您意思就是說她這個關過得去過不去還不一定呢。這個同修是我們青島農村的,沒有收入,家裏很窮。她是癌症,兒子是精神病,老公是打零工的。她窮得一塊錢的公交車錢都不舍得花,每天走十里路到海大撿垃圾吃)哎呀!

(2013年6月份她帶著精神病的兒子去香港參加法會,在法會的現場她帶了一個特別大的塑料袋,因為法會現場有免費的食物,有些人浪費會扔掉的。她就把法會現場別人扔掉的食物都撿起來,然後在回青島的火車上,包括回青島後繼續吃)哎呀!(我相信咱們心靈法門90%的同修都比這個同修家庭條件要好,但是後來您給她看完圖騰,就是這麽窮的一個同修,她發願放了1萬條魚,也念了1008張小房子,拿出了1000塊錢助印經書。上個月痊愈了,又拿了600塊錢出來做功德)

你聽我一句話:人的願力是多麽重要!一個人的命運實際上還是控制在自己手上的。你看看這個老媽媽經濟條件這麽不好,她許願、放生、念經,全身擴散的癌症照樣好了,這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啊?你講得台長都要掉眼淚。你們現在知道台長為什麽要救人了嗎?這種老媽媽如果不救她的話,她不就死了嗎?(對啊!而且這個老媽媽一個字都不認識)她得到心靈法門,會念經了,所以她得救了啊!(是啊!這個事情給我很大的教育,所以我覺得“信願行”真的是多麽重要!.....

 

 

 

 

<精彩圖騰分享(視頻):>

33歲3個孩子的媽媽3處癌症 夫妻賣魚短斤缺兩【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qRGC2C2MzE

感情債萬萬欠不得,感情上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在身上慢慢搞死她【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5OBo6c6bUg

子宮癌 盧台長現場看圖騰 2011 吉隆坡 解答會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NBjZRhf59KM

●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https://youtu.be/7gaJ-onftvU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2016.7.3香港法會現場採訪罹癌同修~

這位師兄33歲子宮切除、39歲得卵巢癌晚期、43歲癌症復發,飽受病苦,在2012年認識心靈法門開始學佛念經,用4年時間念了2000多張小房子,現在全部康復,什麼病都沒有 ,醫學奇蹟 ! 感恩菩薩媽媽!

請點連結(共1分52秒):⋯⋯
http://www.weishi.com/t/2001568084019958…

 

 

 

<成功案例分享(文字):>

心靈法門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賜我素寶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6%b4%bb%e9%a3%9f%e9%81%93%e7%99%8c%e7%9a%84%e5%b2%b3%e7%88%b6%ef%bc%8c%e8%b3%9c%e6%88%91%e7%b4%a0%e5%af%b6%e5%af%b6_2015%e5%b9%b46%e6%9c%88%e9%a6%99/

心靈法門救了我肺癌晚期的老母親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 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