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9075.jpg

【感恩菩薩保佑我奇蹟般的順利分娩雙胞胎】

澳洲同修分享:

我希望跟各位分享我在修行心靈法門期間懷孕分娩的經歷。我的雙胞胎在2015年5月出生,我有很多奇蹟般的事情在我雙胞胎即將出生和分娩期間發生。

我在2014年10月發現自己懷孕了,當時我已經修習心靈法門將近1年。在整個懷孕期間我都十分焦慮,因為我知道懷上雙胞胎是相對比較高風險的,因此在整個孕期我經常向觀世音菩薩祈禱賜予我完美的分娩條件。

我祈求在醫院分娩的時候觀世音菩薩能與我同在
我祈求我的雙胞胎在(孕期)36周之後才出生
我祈求自己可以及時趕到醫院分娩
我祈求可以自然產(順產)
我不想使用麻醉藥所以我祈求分娩不會太痛苦
我祈求我的雙胞胎能夠快速而安全地出生
我祈求我的雙胞胎身體健康和我自己的身體能夠快速恢復
我祈求產科醫生能否按時到達(產房)接生我的寶寶們
我能夠確定我祈求的每一樣都發生了!我極度感激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大慈大悲盧臺長!

在懷孕大約32周的時候我感到了子宮有輕微的收縮並持續了好幾天。我十分擔心雙胞胎會早提早出生。因為早產兒必須留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在他們細小的身體上插上管子來餵食。當宮縮令我更加不適的時候,我去悉尼觀音堂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雙胞胎不要現在出生,希望我可以在孕期滿36周以後才分娩。同時我許願儘快念49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並且在我的雙胞胎安全出生後放生價值$1000元的魚。我在即將離開觀音堂的時候見到了盧臺長!我的宮縮在向觀世音菩薩祈禱和遇見盧臺長後的一個小時內就停止了。

我絕大部分時間是在家休息養胎。在懷胎大約36周的時候我和家人決定出外用餐一次。在我們將要離開餐廳的時候,鄰座一個20出頭的女孩子(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面)告訴我,她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我懷的是雙胞胎而且都是男孩。她說得對!我大為驚訝因為我的肚子在整個孕期都很小,沒有多少人猜得出我懷的雙胞胎。她還告訴我還有大概還有2天他們就要出生了,事實上我的雙胞胎兒子們就在3天后出生了!這個女生還跟我叮囑我要小心點,我雖無法得知她怎樣能夠知道那麼多但我還是很慶幸遇見她,因為我決定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多念大悲咒為雙胞胎的出生做準備。

我的寶寶們在36周零3天出生了。在他們出生那天所有事情都很順利。在宮縮期間我繼續念大悲咒。我們及時趕到了醫院。照顧我分娩的護士也非常體貼。我擔心其中一個寶寶是臀部向下的姿勢,護士檢查的時候說兩個都是正確的姿勢(頭朝下)因此可以自然產。產科醫生也提早到了(通常會遲來)。

在醫院當我的痛變得頻繁而且強烈的時候,我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和觀想我向觀世音菩薩跪求。每一次念菩薩名號我的痛楚都明顯減少,我都不敢相信!我非常感激觀世音菩薩,都要哭出來了。

我很快生了兩個兒子;他們都是順產的,而且我不需要使用麻醉藥。他們出生相隔了4分鐘。在場的所有護士都覺得很驚訝,她們說很少有雙胞胎是自然產而且不使用麻藥。我內心很明白是觀世音菩薩保佑我。

當護士把兩個寶寶遞給我抱的時候,我望著第一個孩子的臉看到他額頭有燦爛的金光,臉上還有大大的笑容,他僅僅是出生了幾分鐘而已!護士跟我說話時,我看見產房被閃爍的金色光芒環繞和很多金色的小火花從我的頭上撒落。我的手和腳都很溫暖(即使分娩時失血那麼多)。我從床上下來自己走的時候也不覺得頭暈,我的胃也感覺很正常。我非常確定觀音菩薩當時在醫院跟我在一起而且保佑著我和寶寶們。這是我第三次分娩經歷,也是三次中最好的。

醫生和護士都說我的寶寶很健康和對雙胞胎來講他們的大小算是很好的。他們分別重2.3公斤和2.6公斤。因為他們是未夠37周出生,有體溫低和血糖低的情況,但一週之後已經沒有問題了。

我建議所有的準媽媽:
每天為自己唸誦功課
唸誦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
每天為即將出生的寶寶按照佛學問答92中的指引唸誦功課
在懷孕期放生。你也可以在寶寶出生後放生。
避免吃活的海鮮。如果可以吃素就更好了!但請確保你和寶寶有足夠的營養。你也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吃額外的營養補充片。
避免殺害或者傷害活的生物。

在寶寶快要出生前和有宮縮的話念誦比平時更多的大悲咒。當宮縮陣痛難以唸誦大悲咒時,你可以連續不斷地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請注意盧臺長說我們每天最多只可以唸誦大悲咒49或108次。

重要提示: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如果有問題請聯絡東方臺祕書處。

整個孕期我每天都為自己念功課,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和唸經給我的雙胞胎。在懷孕期間我都避免吃活海鮮,避免殺或者傷害活物。我當時還不是吃素但我減少了吃肉。我也經常喝大悲水。我當時擔心寶寶出生後我沒有時間唸經,因此我提前唸了1個月的功課給我自己和寶寶。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雖然我這次是奇蹟一樣的分娩,但我仍然有痛苦。生育是我們作為女性在一生中不得不忍受的生理上最受折磨和最痛苦的一個經歷。但通過在心靈法門指引下用心地修行,我是能夠改善自己的情況。我希望所有準母親都能有相似和比我更好的經歷!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聽盧臺長和觀世音菩薩的教導,消除你的業障和改善自己的心,我們就不用再回到人間再受這種苦難。

我深切感激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給了我們在神奇而有效的法門下修行佛法的機會!

我深切感激大慈大悲盧臺長對我們的悉心栽培和孜孜不倦的佛法教導!

澳洲同修分享

(以上文章是由澳洲出生的同修寫下,再翻譯成中文,若有翻譯不妥之處敬請各位同修指出改正)

 

 

=====================================

 

<有關孕婦唸經及保胎方法>

問:請問師父,孕婦給孩子念什麼經文比較好?孕婦是否還可以唸經文組合呢?請您開示
 答:
■ 一般孕婦需要念什麼經文,最好是通過看圖騰後,根據每個胎兒不同的靈性的位置而決定的,如一位媽媽本來就很苦,懷孕後,孩子投胎的靈性不是太好,以後命運也會苦,就需要提早念《功德寶山神咒》,把孩子前世所做的功德,用於今世化解災禍,而日後的業障等孩子大了以後再念經去化解,一般孕婦每天可以念27遍。
■ 如一位媽媽本來體弱多病或者懷了女孩子,陽氣不足,就可以每天念7遍以上《大悲咒》,多多益善。
■ 如果孩子耳不聰、目不明,或者有先天不足是可以每天念7遍以上《心經》開啓智慧。
■ 如果胎兒前世孽障深重,可以每天念1遍《禮佛大懺悔文》,21遍《七佛滅罪真言》,懺悔孽障,化解一些前世的孽障。
■ 在沒有看圖騰的情況下,一般孕婦可以每天爲腹中的孩子念3遍《大悲咒》,7遍《心經》,27遍《功德寶山神咒》,21遍《七佛滅罪真言》和1遍《禮佛大懺悔文》。經文的遍數最好不要隨意增加太多。而且不要爲腹中的孩子唸經文組合。
■ 孕婦在懷孕前三個月,如果身體非常好沒有其他狀況,最好暫時先不念經文組合,等3個月之後胎兒穩定了,可以唸經文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和以前流產打胎的孩子。
■ 如果孕婦身上有靈性,如經常碰到災禍、生病,有流產出血等情況,經常做惡夢、夢見要經者,或者師父看圖騰說她身上有靈性,就需要儘快唸經文組合超度孕婦本人的要經者。
■ 如果有其他同修或家人幫助超度是更好的,孕婦自己可以燒經文組合。
■ 孕婦唸誦經文組合都要在白天唸誦。
■ 孕婦本人最好不要去爲別人做超度,如過世家人,尤其避免爲生了惡病的人超度他們的要經者。
■ 孕婦自己本身的功課也需要做,《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準提神咒》等。其中《大悲咒》多多益善,晚上也最好只念《大悲咒》。
■ 孕婦平時可以多曬太陽,多拜菩薩。譬如多看菩薩像心生歡喜,孩子生出來也一定會很漂亮。
■ 當一個胎兒剛剛成形的時候(懷孕後一個月之內),孕婦最好比較安穩的在家裏,不要去濁氣比較重的陽氣不足的場所,如醫院、墳場,最好也避免去宗教場所,因爲很多場所後面都是墳堆。

 

●【保胎要多念大悲咒 請觀世音菩薩幫忙】wenda20110923 46:25

問:師父好,有個同修昨天半夜身體不舒服,因爲她懷孕了,半夜三點鐘起牀的時候發現下身流血了,趕緊起來去醫院保胎,請問念什麼經才能保住這個孩子?她現在還在醫院裏。

答:趕緊叫她念大悲咒(她現在是大悲咒21,心經21,準提21,禮佛2遍,往生咒21遍)你叫她念大悲咒49遍(多念大悲咒就可以是吧!)現在只有請觀世音菩薩來幫忙了(好好好)她有點麻煩,怕是保不住(嗯嗯,好的,我明白了)

 

 

●【有先兆流產的同修該如何做功課】wenda20130519A 41:56

 

問:有個同修,83年出生,剛剛懷孕一個月,醫生說有先兆流產,在服藥安胎中,請問功課怎麼佈置?

答:多念心經、解結咒、往生咒,都49遍(她自己可以唸經文組合嗎?)可以(大悲咒每天要念幾遍?)7遍(心經)21遍,要她自己念(禮佛可以念嗎?)1遍(可以爲小寶寶念嗎?)不要(醫生檢查後說母體孕酮較低)有點麻煩的(還在保胎中,去年師父給她看過圖騰,懷孕的時間正好跟師父說的差不多,很準的)

 

 

●【懷孕期間給寶寶念哪些經】wenda20130419 56:08

問:我想給寶寶唸的話現在可以了嗎?

答:現在給寶寶念可以的,念心經還有念功德寶山神咒,把寶寶這輩子要帶來的功德或者晚年會好的東西提早拿出來用。爲什麼呢?就讓寶寶年輕的時候不生病,出生之後雖然把未來的錢先拿過來用了,用了之後再讓寶寶好好地做功德,不就結了嘛(好。心經、功德寶山神咒都要念多少遍呢?)心經必須念17遍、功德寶山神咒49遍、大悲咒念1遍就可以了(好,沒問題)

 

 

●【給胎兒唸經如何祈求】wenda20130804B 09:09

問:同修最近懷孕了,是通過唸經許願求來的。她想問一下,博客的《玄學問答》裏關於給孩子念功課大悲咒、心經,這些經文祈求是打包祈求,還是每個經文可以單獨祈求一下?

答:可以在每次念功課的時候一起祈求,就是說你每次唸經都可以祈求一次,沒有問題的(不用說大悲咒身體健康,心經開智慧,平平安安?還是念所有的經文,祈求平平安安生出來呢?)祈求完之後念所有經文比較好。實際上經文組合很多人不知道,經文組合是什麼?經文組合就是我們佛經的經典組合。

 


●【懷孕後給孩子唸經怎樣祈求】wenda20121021B 59:45

問:我想向師父請示一下,懷孕後給小孩子做功課的時候怎麼樣祈求呢?

答:給小孩祈求的話,就是說:“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某的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出生,能夠到人間來平平安安地過一生,我一定會讓他修心念經,幫助衆生。”就是這樣。

 

 

【聽衆反饋:修心靈法門後神奇懷孕】Shuohua20130503 00:36

女聽衆:盧台長您好!想跟您分享一個修心靈法門後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其實我接觸的時間很短,今年1月底在比利時的時候無意中結緣到心靈法門的書,當時挺意外的,還當作故事看,越看越有意思。

回家後我上網了解心靈法門,開始學著修,念小房子。

2月份快過年的時候去醫院做了一個婦科小手術,把一個囊腫拿掉了,然後我向菩薩許願,希望菩薩3月份能賜我一個寶寶,因爲我今年已經29歲了,家裏都希望我盡快懷孕。

3月份的時候發現那個婦科手術傷口還沒有完全恢複,可能不能正常懷孕,當時挺失望的。沒想到3月中旬發現自己還是懷孕了!

我跟老公都不相信,怎麽可能?無法用科學去解釋,唯一的解釋這是菩薩賜的。

我特別激動,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講這件事情,她們從開始不相信到慢慢感受到菩薩的神奇,感受到心靈法門強大的……能夠讓人實現心願的這個功能(能量)對對對,沒錯!非常感謝盧台長還有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台長答:要堅持修(對,我會一直修)

 

 

 

<墮胎的果報:>

打胎導致孩子癡呆 恐懼症 大腦發育不良 看佛台 看亡人 (做過佛事 在天上)【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iUFv6zzp00I

吃避孕藥會殺死胚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Xpdl31CdFQ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https://youtu.be/RZh8yoTjulw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https://youtu.be/68K5bUG2Ljg

●小中風 至少四個打胎的孩子 記性不好 脾氣急 性格較暴

https://youtu.be/oy4tr_bPS_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懷孕案例:>

•“念經四個月,順利懷孕”
 
•“修行心靈法門半年懷孕”
 
•“不孕症驚人的靈驗”
 
•“心靈法門讓八年不孕的我懷孕”
 
•“修心靈法門,順利懷孕生子”
 
•“結婚七年念經四個月後懷孕”
 
•“修心靈法門,觀世音媽媽慈悲賜子 ——去世爺爺告知要謝就謝觀世音菩薩”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