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jpg

●【兒女不好是討債;放下才能輕鬆自在】wenda20130505A 28:39

女聽眾:為什麼父母對她這麼關愛、這麼愛護、這麼關心,我女兒都感受不到?

臺長答:你到今天連緣分都不懂啊?你前世欠她的,討債鬼啊,還債的話,你說:“我給你這麼多錢,你為什麼還對我不好?”(我還,我會還)好啦,還有個結束的,不會永遠還下去的 (但是她把我房子也要去了,當然不是真賣,還說:“我把房子賣了,再也不見你們一面了。”)你到人間來的時候有房子嗎?(沒有啊)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無所畏懼,有什麼怕的?這是你的房子啊?你沒生出來之前,這個世界上有你嗎?(沒有)拿去就拿去好啦(都是假的,帶不來帶不去)想開一點,女兒又不是你的,老公也不是你的,房子算什麼?

(臭皮囊都不是自己的)對了,連身體都不是你的,走的時候你能帶走不?(只有修才能帶走)對了,修,不要咬牙切齒地修,要放開,好好開開悟吧!光禿禿地來,光禿禿地走,有個地方住就好啦,還想不開?你女兒到晚年要死的時候,東西越多死得越難受。兩袖清風能夠上天,人間的東西帶得太多,怎麼逃得了啊?該放的就放下來,有什麼稀奇的?被人家罵兩句,被女兒欺負,活該,你養的,有什麼話好說?

還是還債,只不過還債的形式不同。一個是賺了錢還給他,一個是被她欺負還給她,還有的把自己積累的錢買了一個東西再還給她,那不是還債嗎?(是還債)和尚尼姑有什麼東西?他們所有的行李就是一個挎包,到哪裡照樣去住,那就叫輕鬆,那就叫放下,東西越多越放不下。

 

 

【命中註定有討債或還債的孩子是否可以避開】wenda20150906A  11:30

女聽眾:您說孩子女孩是來還債,男孩是來討債。如果有些人今生當中有4個孩子,但是說:“Ok,我不要這些債務了,我不要生孩子了。”那個可以避得過嗎?

臺長答:避不過。就算你自己不生孩子,這個孩子討債鬼會從其他人身上,比方說姐姐的孩子、妹妹的孩子……過去就有啊,自己一個孩子都生不出來,但是命中有討債鬼,怎麼辦呢?哎,她姐姐生個孩子認她做乾媽,接下來把她氣得唻……把她的錢全用光,她喜歡這孩子喜歡得瘋掉一樣,好了,這不叫還債啊?(哦,就是說有些東西是生命當中有的你就要受?)對了,你根本逃不掉的。呵呵

(好吧,臺長)但是只有唸經之後可以化解(對對,這個經真的很好!臺長,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佛法,很多人那些苦難……)受益啊,受益啊,真的受益(對啊,謝謝臺長!真的不知怎麼說了)太受益啊!

 

 

 【靈性上身討債與投胎討債有何區別】wenda20160619B  37:54

男聽衆:師父,您看圖騰說有大的靈性討債,或者前世有殺業,身上的靈性既可以直接投胎到他家裏,也可以附在人身上。那麽附在身上的靈性討債和直接投胎成爲他家人來討債,讓人受報的程度有輕重的區別嗎,師父?

台長答:都有的。其實投在身上就是地府判的,讓他來討一輩子,討債鬼是討一輩子的;如果附在身上,可能是你過去欠的冤結,這個魂可能還沒有到這個份兒上,聽得懂嗎?(哦,就是以哪種方式來討債,是投在家裏還是附在身上就是由地府來判的,是這樣嗎,師父?)對對。還有,附在身上還包括裏邊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孤魂野鬼,你只要欠他的,他也可以到你身上來。但是他可以跟地府申請,他說:“這個人過去欠我的。”地府同意了就等於拿到禁止令一樣,他就可以上身了(明白了。謝謝師父開示)


 

【來討債受苦也是本身孽障所致】wenda20111209  58:41

女聽衆:台長,我想問一下,有的生了個孩子是討債的話,他們生很多病花很多錢,我們花的錢他又得不到,他幹嘛要受這種痛苦來討債咧?

台長答:很簡單,那不是痛苦,他來討債也沒有辦法,因爲他本身也有罪孽,所以才把他配到你的生命來,你要知道一個人跟一個人不好,兩個人有冤結,你說這兩個人是不是都有問題呀?(哦,他也是逼不得已)對了!他到人間來討債,也是因爲他前世也對你不好,也有欠債的(哦,就是他也許也不想來討債,或者也想來投一個人好,或者活在人間,但是沒有辦法他的業障太重了)對,他的業障太重了,必須要來!


 

【還債和討債的孩子都對父母好,功德是否一樣】wenda20130503  00:54 

女聽衆:有的孩子是討債的,有的是還債的。現在討債的孩子學佛了,克制業力來孝順父母,和本身來還債的孩子對父母好,這個功德是一樣的嗎?

台長答:還是有點區別的。比方說這個孩子本來是來討債的,爸爸媽媽還欠他很多,他非但不要爸爸媽媽還,還繼續對爸爸媽媽好,還在還債,那這個孩子的功德是很大的。一個本來就是來還債的,已經欠爸爸媽媽了,還不好好學佛修心,還要繼續讓爸爸媽媽花錢,那你就是罪上加罪了。


 

【求子求來了“討債鬼”】zongshu20160503  33:27 

女聽衆:請台長看一下我兒子,2010年的老虎,看他身上有沒有靈性?

台長答:沒有(因爲他身體一直都不好)跟你有關係(這個小孩子是我求來的)我知道,討債鬼啊,皮得……我都看到了(他一直會看到那些靈性,睡覺的時候他都會講很怕,好像看到一點東西)我叫你們不要求,你們不聽我話(我之前還沒有學心靈法門的時候求的)不要去求,求來的都是討債鬼啊(需要給他念小房子嗎?)要,有得念了,你這個孩子至少要給他念500張(就寫我兒子名字的要經者嗎?)對。你兒子腦子智商不笨的,就是討債(對對對)皮得不得了。晚上小便多,一會兒小便一會兒小便(對對對)就是鬼來找他。


 

【求子的問題;命中沒孩子求來的基本上是討債的】wenda20160401  01:13:24 

男聽衆:師父,上次節目中您說求送子觀音,是直接求東方台的觀世音菩薩還是要特別去廟裏專門求送子觀音呢?

台長答:實際上求東方台的觀世音菩薩都靈的,很靈的,沒關係(師父,如果夫妻兩個人命中已經沒有孩子了,但是這對夫妻拼命地求送子觀音,求來的孩子全部都是討債的嗎?)基本上。命根當中沒有了,那求出來的肯定是另外加出來的,加出來的基本上都討債。因爲一般是善緣先投胎,善緣沒有了找惡緣,所以惡緣了就討債鬼啊(那這對夫妻向觀世音菩薩媽媽發願生一個素寶寶,長大後會跟著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心學佛、弘法利生)沒用的(這樣發願也不行,是吧?)沒用的。生出來的孩子,反正要跟他好好念經修心也是一樣,因爲他討債的,你就必須把債還完,就這麽簡單。


 

【對於討債的孩子父母要多念解結咒】wenda20120622  36:00

女聽衆:這個小孩可以不要,因爲當時我沒有做好准備。但我不想殺生。就把他保留下來,所以我從來沒有墮過胎。

台長答:生下來是對的,但這個孩子有點討債的,給他念解結咒“化解你XXX的冤結”,每天21遍,一直念下去(現在在念跟丈夫的解結咒,再加這21遍?)對。


 

【兒子不聽話,是討債鬼;念經是一輩子的事,水到渠成】zongshu20150402  05:22 

女聽衆:幫我看一下我兒子,1993年的雞,看看這個小孩子怎麽樣?這孩子我覺得他老長不大,不懂事,一天到晚喜歡騙我、說謊話。

台長答:他是討債鬼(哦)真的,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你以爲我在說說玩玩的?(那我要怎麽辦呢?)還債啊,不停地給他念小房子(我一直在念,沒有停過)我問你,你上輩子欠的債這輩子能還清嗎?(對,我知道)好好念啦(行。上次別人幫我打通電話的時候問了盧台長,叫我先幫他念7遍心經、21遍往生咒、21遍解結咒、1遍禮佛大懺悔文,我現在還是在繼續這樣念著)繼續念經,念經是一輩子的事情(對對。我意思是說上次叫我這樣念,我現在還是繼續這樣子念著?)對,因爲念經的話不斷在消業障,因爲你不斷地在造業,人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不停地在造業,所以不停地造業就不停地要消業(我兒子還繼續這樣一直念就可以了是嗎?不需要什麽變動?)沒有什麽變動,因爲水到渠成。你就想,就等於一個孩子長不大你天天給他吃飯吃飯,天天問醫生“還要給他吃什麽嗎?還要換一點嗎?”醫生說“給他吃飯就可以了”,慢慢吃飯,時間長了不就長大了嘛(好,謝謝您)


 

【如何化解感情債,讓對方走後不再來找】wenda20160605B  52:28 

男聽衆:師父,您說過不要欠感情債,因爲對方走了也會來找的。那怎麽化解,讓他走了不要來找呢?

台長答: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你不欠他,他就不來找你了;你欠了他了,你說“你不要來找我”,他也會來找你的(對對對。那不要他來找,怎麽做?)不可能的,把該還的還完了,才不找你。你這個問題不就是像買房子一樣?你借銀行的錢,你說“銀行不要來找我”,可能嗎?(不可能。我們直接給他小房子就可以了,是這樣吧?)對。

(想起師父您說過,有些討債的孩子我們可以用小房子來還他的債,比如這個孩子生出來是討債的,我們給他3000張小房子可以把這個債還掉嗎?)可以,當然可以,否則叫你們念小房子幹嗎?(那您看圖騰,比如有個孩子是來討債的,您可以告訴他父母“你還2000張小房子就把他的債還清了”?)我不能這麽說的,因爲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債,而且師父要是替他說2000張,多下來我來還那就麻煩了。


 

【關於投胎轉世】wenda20130818A  17:04 

男聽衆:假如說一個人前世就投了一個不錯的人家,沒有做什麽惡事,是不是接下來再投人應該也不會投到差的人家?

台長答:如果他這輩子沒有做什麽特別大的惡事,他下輩子還會投人,如果他做好事大於惡事,他還會投個好人家,但是這些人家搞來搞去還搞不出這個圈子。如果他這輩子在這個圈子裏邊冤結太深,或者有誰欠他特別多,或者他覺得欠人家特別多了,他下輩子投胎離不開這個圈子的。所以爲什麽很多小孩子生出來,爺爺抱著孫子說“哎呀,我的小祖宗啊”,實際上說不定就是他的祖宗啊(對,就是討債還債)討債還債來的啊。


 

【不建議做試管嬰兒】wenda20141212 41:23

男聽衆:同修求不到孩子去做試管嬰兒,這種做試管嬰兒求來的是不是比討債鬼還厲害呢?

台長答:試管嬰兒做來的,就是命根當中沒有了,沒有當中硬要有一個,而且在犧牲無數嬰兒的環境下再出來一個,這個不是討債鬼,那是“強盜”來了,呵呵……(明白了。對我們這些學佛的同修,是不是絕對不建議去做呢?)最好不要做,千萬不要做,因爲試管嬰兒會死掉很多其他的胚胎的(師父,那我們這種修心靈法門的同修,如果結婚要孩子,怎麽祈求菩薩呢?)就好好地跟菩薩懺悔啊,越懺悔就會有菩薩來,然後菩薩會給他,而且命根當中要有的啊,實在求不到就隨緣啦。沒孩子又不是他一個,全世界夫妻當中沒孩子的不知道幾百萬對、幾千萬對呢,這有什麽稀奇了?生不出孩子這不很正常的?(好的)


 

【有關觀世音菩薩送子的問題】wenda20141219 19:20 

男聽衆:師父,如果命中沒有孩子,硬求到的孩子是討債的。如果是民間的送子觀音給不孕的父母送的孩子,也是討債的嗎?

台長答:對啊,那當然了。送子觀音,觀世音菩薩是應你們要求來幫助你們的,但是如果你們命中沒有的話,菩薩也幫不了你們。送子觀音送的這個孩子,跟你家還是有因緣果報的,菩薩不動因果。比方說本來你命中有三個孩子,但是沒了,都被你打胎打掉了,你現在不能生孩子了,你拼命地求啊求啊,那麽觀世音菩薩送子是送什麽子呢?他就在你的命根當中,過去你有沒有冤結,跟哪個有緣分,哪個有惡緣、善緣,菩薩幫你找出來送給你,還是你命根當中應該做你的孩子,只不過這輩子本來不應該有的,下輩子的,或者上輩子你留了一個。所以爲什麽很多人算命的時候跟他說“哎呀,你應該有三個孩子”,但是你爲什麽只有兩個呢?很多人說你應該有三個孩子爲什麽有四個呢?實際上你上輩子的孩子數量沒用完,照樣可以積攢在你的命根當中的(明白了)那麽菩薩就是把你上輩子的孩子再拿過來,再還給你,那麽上輩子的孩子可能跟你是冤家呢!聽得懂嗎?

你沒要他啊,你本來應該生人家的,你沒生啊,沒生麽好了,人家很苦在地府裏面投胎不了,那麽這輩子你要了,你少一個了,菩薩把他拿過來給你,送給你孩子,叫“送子觀音”。送給你之後,你上輩子欠他,一生出來他就跟你搞了,呵呵。那你說菩薩爲什麽送這個不好的呢?你沒有啊!你命根當中沒有善緣了,本來應該投在你命根當中的這個善緣都沒了,所以你硬要求求求,那菩薩看你可憐,給你一個,是這個概念啊!(明白了。比如一對夫妻有兩個惡緣一個善緣,如果他想要孩子的話,求菩薩只要一個孩子,是不是菩薩先把這個善緣給他了,惡緣就不給他了?)如果惡緣厲害,那就惡緣先衝上來,先投胎。善緣厲害,善緣先衝上來投胎,不是說可以要菩薩給你挑這個挑那個的(明白了)比方說你上輩子欠這個人欠得很厲害,他這輩子一定要討債的,還有一個孩子呢應該是來還債的,但是他還得不多,這孩子肯定是比不上前面那個。她只要一懷孕,那個衝上來了,那你後來不想養了,後面那個善緣就沒了(明白了,謝謝師父開示)

 

 

 

<相關精彩圖騰>

●祖上積德福庇子孫【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tF2N6FU0cw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子女來討債 父母應該如何念經還債【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X2BtI7DvKu0

動物玩具裏有靈性;小孩學習障礙/自閉【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JB43LtVaAk

亡人在身上導致小孩智商低,不講話【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ruM-Z1ZDM

身上有動物的靈性 家族殺業報三代【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5YmnLxA-Mk

風水禁忌:家千萬不要靠近墳場;孩子腳肌肉萎縮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dd7C55YOD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佛法挽救了偷錢、學習不好、全校通報批評的叛逆少年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6%b3%95%e6%8c%bd%e6%95%91%e4%ba%86%e5%81%b7%e9%8c%a2%e3%80%81%e5%ad%b8%e7%bf%92%e4%b8%8d%e5%a5%bd%e3%80%81%e5%85%a8%e6%a0%a1%e9%80%9a%e5%a0%b1%e6%89%b9%e8%a9%95%e7%9a%84%e5%8f%9b%e9%80%86/

˙觀音慈悲灑甘露,叛逆少女歸佛門

http://guanyincitta.com/zh/%e8%a7%80%e9%9f%b3%e6%85%88%e6%82%b2%e7%81%91%e7%94%98%e9%9c%b2%ef%bc%8c%e5%8f%9b%e9%80%86%e5%b0%91%e5%a5%b3%e6%ad%b8%e4%bd%9b%e9%96%80/

˙心靈法門救了我深陷網癮的孩子,救了全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4%ba%86%e6%88%91%e6%b7%b1%e9%99%b7%e7%b6%b2%e7%99%ae%e7%9a%84%e5%ad%a9%e5%ad%90%ef%bc%8c%e6%95%91%e4%ba%86%e5%85%a8%e5%ae%b6/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相關連結

小孩從小學佛更好

關於為小孩子唸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