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月份佛言佛語_190629_0106.jpg

14年幻聽症的兒子痊癒了!

成功治愈疾病經驗分享: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今天有緣把我兒子得了14年的幻聽、幻覺這個病魔經歷寫出來,告訴全世界所有得這些病的衆生不要怕,醫院治不了,現在有了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慈悲,給我們人間帶來了法門,只要我們認認真真,堅持不懈,誠心誠意,堅定信念,一門精進的去修,什麽病魔都可以消除!

14年前,我兒子剛讀完書就分到一個效益很好的單位,一個剛20歲不到的小夥子,有這樣一個工作將來也是不用父母操心了,當我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時候,災難卻已悄悄降臨到我這個家庭,兒子在快要實習完的時候,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媽媽有人要打我,很多很多。”當時我還不在意,覺得他亂說話,甚至還罵他沒事找事。後來看他一天一天不對勁,話也不願意說,整天整天的就是睡覺,不吃不喝,也不願意理人。有時候還說不認識我們,班也上不了,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麽辦才好,那時也沒有接觸佛法,不懂這種是因果病,是靈性病。當時我只能偷偷帶他去外地醫院治療三個月,回來還是沒有好轉,有時候發病的時候痛苦得又哭又打自己。痛苦萬分的對我說:“媽媽呀,我一分鐘都活不下去了,幹嘛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受這些苦呢?”我聽了這樣的話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心情,我說是媽媽的錯,媽媽不該帶你來到這個世界受苦,對不起兒啊。

有時候他又問我:“媽媽啊,誰才能救得了我呀?”我說兒呀,媽媽一定救你,就算是要媽媽的命也要救你。在這14年裏,無論聽到哪個地方有通靈人,我都去看,沒有任何效果。後來2006年開始接觸了佛法,學佛了,整天念佛號,菩薩聖號,念六字大明咒。聽到哪裏有做法事的,我就去參加,無論花多少錢都願意,有時候到某個地方把身上的錢花光,只剩一點回來的路費而已。每次去一個地方都抱著很大的希望,但是一次次失望而歸。


有一次聽說某個寺廟的主持是會看的,看了就會好,我就帶著兒子去找這個法師看,開始只是帶了6000元去,都花光了,回來還是不好,打電話給法師,法師說是我的錢不夠,說我兒子上輩子欠了很多債,我就又送了3000元過去,回來卻比原來還嚴重,然後我又打電話給法師,法師還是講我的錢不夠,他還說“一萬不夠就拿兩萬,十萬不夠就拿二十萬”,我說我家庭困難,實在是拿不出錢了,法師就說:“你拿不出錢,你就先往生吧,往生後再來度兒子,只能是這樣,你就好好念佛吧”。我聽了這話,心裏特別難受,不知道該怎麽辦了,但是爲了救兒子,我還是到處去闖,闖遍東南西北,都沒有任何改善,那時候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每天只能偷偷哭呀哭,而且我們也從來不敢讓身邊的人知道兒子的這個情況,怕他們知道會嘲笑,只能一家三口苦苦的煎熬著過日子……

在2011年1月份的一個晚上,兒子發病的時候哭著跟我說:“媽媽呀,我今天晚上12點鐘就要走了,阿彌陀佛來接我了,對不起了,兒子不孝。”當時我真的是心如刀割啊,第二天我跟先生商量,去書店找書看有沒有什麽中藥可以治。然後我們兩人連續去了兩天,終於找到了一種中藥說能治這病,我們就把藥名抄下來,但是書上沒有寫出用量,沒辦法,只好去找開中醫診所的一個醫生問,結果那個醫生說他能治這病,還包治好,當時我們聽了感到非常高興,以爲真的找到了名醫,心想這下兒子有救了,又有了盼頭。剛開始這個醫生說我兒子的魂不在了,要叫魂,但需要打個360元的紅包給他,我們給他了,後來又說需要吃半年的藥就全部好了,藥費每星期500元,半年下來一共又花了一萬多,沒辦法,再多錢也要試一試,但是這次不但花了這麽多冤枉錢,兒子吃了他的藥後,反而更加嚴重,差點連命都沒了。真是欲哭無淚了,我們也不敢去告他,因爲我們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兒子有病,那個時候我在想,兒子呀,你爲什麽得這種病啊,得其他病還可以有人來看望,你這種病是沒人同情沒人可憐的,只能苦苦忍受了。


這14年來,爲了兒子我們夫妻兩人不知道走了多少彎路,花了多少冤枉錢,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直到2012年9月份,一個師兄打電話給我,她是不知道我兒子有這個病的,她讓我打開電腦看,現在有個法門很多人在修,都說很好。這時我趕快讓兒子(他不發病的時候就完全是個正常人)幫我打開給我看,是師父在香港開法會的視頻,我一看到觀世音菩薩像和師父,當時我的眼淚就嘩啦嘩啦地流個不停,我在想我一直以來盼望的“名醫”今天終於讓我遇到了,我真是太開心太高興了,這下兒子有救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我,讓我遇到心靈法門!這麽好的法門,我一定要好好修,我趕緊請回法寶,認認真真的看入門手冊,反複地看,看懂後我就許願,跟菩薩說慈母啊,請您每天早上5點叫我起床,我一定要好好修,決不辜負慈母對我的慈悲,願我早日修成正果,去度更多有緣衆生,願多一個學佛人,少一個走彎路的人。我會多念經,多放生。

從那以後每天開始念功課,大悲咒21遍(現在是49遍),心經21遍(現在33遍),禮佛5遍,往生咒,准提,消災和解結咒都是49遍。爲兒子念功課大悲咒21遍(現在29),心經29遍,禮佛3遍,爲先生念心經7遍以上。


爲了盡快救兒子,爭取時間趕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我把所有的事情放下,一天只做一次飯,兩年來中午從來不煮飯,餓了就吃泡麵,就是爲了把時間節省下來多念佛教經文組合,那時候每天念六七張佛教經文組合(現在每天平均也有4張以上),每天就是從早上5點開始起床,每天念10個小時左右。嘴巴都念起泡,吃飯都不知道味道,但是我想只有靠這一招來救兒子了,我就是拼命的念。那段時間真的都是靠的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讓我堅持下來!


下面是自從念了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後兒子的變化:

念到200張後,兒子開始有些好轉,這讓我更加有信心,更有動力繼續拼命念佛教經文組合,

當念到400張後,兒子跟我說他耳朵聽到的怪聲音少了,沒有以前那麽多“人”跟他講話了。

當我念到800張後,兒子的變化更加大,只是偶爾還會聽到有聲音,但他已經不在乎了,不再爲耳朵有聲音而煩躁了,精神變得很好,也很開心,原來從不願意出去玩的,現在敢出去了,喜歡出去玩了。

這個時候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非常愛乾淨,老是要洗手,洗澡要洗很長時間,一般要洗一個小時以上,浪費了很多水,我們家一個月的水費都要八九十元。2014年1月份我又發願,今年之內再念400張佛教經文組合給他身上的要經者,也許願求觀世音菩薩讓兒子這個潔癖的毛病能夠早日去除,我會將省下來的水費拿來放生,決不用在日常開支。到目前爲止我總共已經爲兒子念了1160張佛教經文組合,現在兒子幻聽、幻覺的狀況已經完全消失,然後洗澡也由原來一個小時以上到現在半個小時這樣,每天開開心心的,經常逗我開心,又懂得關心體貼人了,跟我說:“媽媽呀,現在我好了,你不要太累了,要是把你累壞了,我怎麽辦?你要保養好身體啊”。

他自己也做功課,一周也念2到3張佛教經文組合,雖然他現在還不想去找工作,但他能有今天我已經很開心了,如果沒有心靈法門,沒有佛教經文組合,我們還不知道要走多少冤枉路,要繼續多受多少苦啊。我相信我只要一直這樣修下去,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慈悲加持讓我兒子像一個正常人一樣工作生活,自食其力的。以上是我兒子的巨大改變,真的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直以來的慈悲加持,感恩師父傳授這麽靈驗的法門,才讓我們從苦海中脫離出來。

再簡單說下我先生的變化:我先生原來他的性格非常不好,動不動就亂罵人,從來都是他對,從來不講道理,現在完全換了個人,什麽事情變得有商有量,以前那些壞毛病全部消失,而且還懂得體諒我,看我每天爲兒子念經,知道說辛苦了,原來他對我學佛是很反對的,還說過難聽的話,現在看到兒子的變化後,他知道學佛是好的,甚至有一天他還跟我說:“老婆,你好好修吧,我現在是還沒橫下心來,但是你現在做什麽我都支持你。”他看到我每天很多時間跪拜,怕我的膝蓋受傷,還悄悄做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拜墊給我拜,真是不可思議,太感恩觀世音菩薩了。


另外需要說一下的是,我把兒子的毛病念好了,是從來沒有讓師父看過,就是憑借對觀世音菩薩的一種堅定信念,我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兒子,因爲我知道師父看了之後也是要靠自己努力,靠自己念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的啊。如果師父看後,自己不努力,不付出,一樣救不了兒子。我就是按照法門的三大法寶去做,每天許願“弟子某某願從現在到未來際,一定要堅持不退轉修行佛法,早修成正果,多度衆生,特別是度那些有病苦病難的衆生,他們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然後在實際行動中,我也在切切實實的行願,廣度有緣。師父一直在強調度人的功德是最大的,我想我兒子能好的這麽快,不僅僅是靠念佛教經文組合的,更多的是菩薩看到我在努力弘法度人,慈悲加持我兒子,他才有今日之快樂。


所以我們做人一定要相信有佛菩薩存在,有靈性存在,靈界世界真實不虛。一定要懂得只有佛菩薩才懂得衆生的疾苦,只有佛菩薩才能救得了我們,讓我們離苦得樂!是觀世音菩薩的法門才把我兒子從苦海當中救出來。願全世界有像我兒子一樣情況的父母不要怕,因爲現在有了法門,有三大法寶,只要好好許願,好好念經,多多度人,一定會好的。也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緣衆生能夠堅定信念,堅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們,一門精進跟著師父好好修行修心,堅持念佛教經文組合,好好許願行願,水總會有燒開的一天的。

深深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師父!
感恩所有幫助我的同修!

周同修 合十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幻聽症的問題】wenda20130830 41:12

問:我的孩子屬鼠的,我已經給他身上的要經者念了一千一百多張佛教經文組合了。醫生診斷他有耳邊幻聽症,從2010年開始耳邊老聽到有人和他講話、罵他的聲音。

答:這個是有靈性了,就是說從2010年已經有靈性上去了,一直在他身上跟他講話,而且有時候他會自言自語(剛開始的時候有)到了晚上就精神特別好(對,夜裏睡不著、害怕)就是晚上在他身上(所以他現在停學在家不能上學了,有時候聽了那個聲音還打人)這個就是靈性了,就靠他自己念經(一開始不能念,從7月份我幫他念一部分功課,他自己念一部分)那很好,千萬要讓他堅持念經(他念經的時間不長,念的質量不好有沒有關係啊?)沒關係,先讓他念,你們再幫他念就沒問題了

(他念的時候不想動嘴巴,就是自己默默地念可不可以?)可以的,你覺得他會真念嗎?(會的)你就讓他念,而且不停地告訴他很多故事,有的人念經之後這個好了,有的人念經那個好了,每天講給他聽一篇,增加他的信心,他會好好念的(是的,他現在也信觀世音菩薩了。他有時候心情煩躁,聽到那個聲音罵他的時候、想發火的時候、想打人的時候,我就跟他講。他這段時間能控制一點了)佛教經文組合不夠啊,像這種佛教經文組合至少一千張(現在我已經給他念了1150張了)有好一點嗎?(就是晚上睡覺好一點了)這一千一百多張裏面你念了多少張?他念了多少張?(他沒有念,佛教經文組合大部分都是我念的,我妹妹大概念了一百五十張,我爸爸已經念了二百張)那很有希望了,再念下去小孩子會越來越好了

(禮佛大懺悔文他也念不了,我給他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完全可以(他的功課是這樣的:大悲咒7遍、心經49遍、往生咒49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解結咒49遍、禮佛大懺悔文5遍)可以(去年我在網上接觸您這個法門的,爲了孩子我全家都亂套了。通過一個好心的同修讓青島一個人給孩子看的,給孩子燒了750張佛教經文組合,這個有沒有效果?)你自己最清楚了,750張佛教經文組合燒下去有沒有效果?(那時候改善了一點,便秘改善了,流鼻血改善了)就是這樣的,比方說:你欠人家100萬,你還了10萬塊錢了,那你說改善了嗎?當然改善了,但不可能全部改善(明白。現在孩子大概還要念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有得念了,一直念到他好,你講出來這種話就不對。比方說:你問醫生藥吃到什麽時候,醫生肯定說吃到你病好。傷風感冒吃抗生素,你鼻子還在塞、溫度還在高,你說藥就不吃了啊?(我7月1號又給他許願念800張佛教經文組合,到12月30號之前完成)好好念吧,這個是大事情(我跟我爸爸兩個人一天能念8張佛教經文組合)那很好,堅持下去,你這個兒子有救的,沒有大問題

(他晚上睡覺有時候感覺臉上有白白的人,有時候夢到地獄……)這個就是把他帶下去啊(是不是靈性要經要得比較急?)那當然了,靈性在身上他什麽都能看見(他睡覺的時候眼前有畫面,現在改善多了)就說明進步了(孩子的藥能不能停?)你要問醫生,你說他現在好一點了,能不能吃少一點?(醫生說他耳邊有幻聽就不讓他停藥)師父也沒有叫你停藥,他以後好一點了,耳邊講得少了,你就跟醫生說,我孩子的藥量要減少。


 

●【如何幫助有幻聽症的孩子念經 wenda20140706B 15:24

問:我的孩子,您去年已經看過了,他是幻聽症,老是耳邊聽到聲音,您上次說要900張佛教經文組合,我已經給他全部念完了,這個孩子是1997年屬鼠的。

答:好一點了嗎,現在還有人跟他講話嗎?(還有)是不是比過去好一點了?(嗯,狀況比過去好了)再繼續念(我知道,我想問一下,是不是繼續許願一撥21張、21張這樣念呀?)對呀,繼續念,21張、21張地念,像這種還要念點禮佛大懺悔文(他現在功課能念,如果他要是認真地念,質量就會很好;要是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念得就不好,有漏字、丟字,他每天念的那些功課,我是不是還要幫他重新念呢?)嗯,他是有點小問題,你只要跟觀世音菩薩講,你幫他念幾遍禮佛大懺悔文就可以了。念禮佛大懺悔文的意思就是他念錯了,菩薩也不會怪他(我幫他每天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他自己念1遍)可以啦(我還幫他念29遍心經)可以(那我還是繼續這樣幫他念,他的功課還是他自己念?)繼續做,舉個簡單例子:就像燒水一樣,你一直看它在燒啊燒啊,什麽時候叫開呀?說開就開了(知道,現在有些方面已經好很多了)有些病是突然之間好的,有的病是慢慢地好的(是的)


 

●【幻聽症需要念大量佛教經文組合、多放生zongshu20150526 49:40

問:師父,給我女兒看一下,她幻聽,您上次給她看有兩個靈性,現在是幾個靈性?她是1987年,屬兔的。

答:好很多了!(好很多了?幾個靈性啊,師父?)外環境非常不好,這孩子是這樣的,外面的氣場都對她不好,你要給她趕快念解結咒。我看她是間接地殺生,她過去殺生可能是間接的,不是直接的,比方說她是幫人家養魚、養鴨子啊,幫人家搭帳篷啊,搭這種東西的,也是屬於殺業(她前世是吧?)對,是她前世。而且她前世是個男的,所以你看她,你女兒兩個手不是很細的,比較大、比較粗(對對,挺大的)好了。是個男人的手,呵呵……

(對對對,師父。解結咒一天要念多少?)解結咒一天要念很多,最好多念一點(我給她念了800張佛教經文組合了,但是沒有大的起色)已經好了,本來還要糟糕,本來不是腦子的問題,本來她的身體要抽筋的,經常抽筋,因爲她過去有抽筋(是。她腿有時候有點麻)就是抽筋啊,經絡不好。所以她現在,你這個800張下去已經在幫她恢複神經系統一些病了,已經很好了。還要念,像她這種病要念很多張,要幾千張啊,你好好念吧(師父,我給她放了不到……您上次開示是1萬,還差1000條魚,還要放多少?)還要5000條,你不要著急,慢慢放,這樣放下去的話她壽就比較長了,延壽

(師父,給我看後背,我後背好難受,自從去年給女兒念,後背又癢又痛)背業了,背業了,典型的背業。你現在開始吃全素,不能吃任何活的東西了(我吃全素了,師父)哦,那你自己不要背得太多,好嗎?這是在消你過去吃活的東西的業(佛教經文組合繼續念,越多越好是吧,師父?)對,念到她好,現在再念到1200張的時候,她會明顯地好轉了(是。師父,我昨天晚上好像夢見您,好像也夢見蓮花池了)跟你說的,要堅持(感恩師父!)

 

 

 

<相關圖騰分享:>

●兒子精神病 流産孩子所致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t9He5Dma4os

精神分裂症 憂鬱症【台灣台北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R1O-fLeAec

憂鬱症 恐懼症 【泰國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r7DNLfkmgiA

憂鬱症 失眠 常發無名火 【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0569i_ilhQY

前世欠情債,今世憂鬱症 【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_dQnWCA23M

患憂鬱症十多年 手變形 家裏有靈性【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yLnuHOCJ6DQ

欠情債導致患憂鬱症 恐懼症 【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rJtRVPu4r4

憂鬱症 自閉症 自言自語 抽經 過世的爺爺在身上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1FguxpzFkxA

前世是地藏王菩薩護法 18年憂鬱症聽台長錄音痊愈【2015年馬來西亞槟城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6NmfG3a8fOw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盧軍宏台長博客】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 东方台卢军宏台长的博客 (lujunhong2or.com)  

❑【小房子是什麼?】

“小房子”是什麼? (xinlingfamen.info)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全球「卢台长」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xinlingfamen.info)

🟠新加坡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 – 卢台长新加坡心灵法门 (orientalradio.com.sg)

🟠馬來西亞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马来西亚全国心灵法门共修会地址 –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 (gyph.org)

🟠香港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心靈法門香港共修組法寶結緣 (google.com)

🟠台灣心靈法門法寶免費結緣: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台灣共修會 每日功課 免費結緣 (google.com)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