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books.jpg

《工作不順嗎?跟老板同事關係緊張的進來看!》


【工作不順和前世的因果關係】Wenda20130421B 49:04

問:如果前世感情欠別人的話這輩子就要還,可能感情不是很好。那如果工作不是很好,這個是前世什麽原因造成的?

答:工作上感情運不好實際上整個的運作就是跟你家裏啊外面親人一模一樣,上輩子你欠了誰的,用了誰的,還了誰的,這輩子還是在這個圈子裏。舉個簡單例子,有一個老總上輩子是她的老公,這個人結婚了跑到單位裏了看見這個老總喜歡得不得了,老總也愛她愛得不得了,結果他們兩個人就搞上了(這個是感情運,我是說如果這輩子工作不順利,單單指工作)工作不順利就是你自己的運程不佳,實際上就是你的氣場和你找尋的工作不相稱,所以人要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會越做越好,找了一個自己不願意做的工作,是越做越差(對,前世哪方面做得不好才造成了今世工作不順?)上輩子比方說你經常罵人的,那你這輩子找不到好工作,找一個工作一天到晚被人家罵(明白了)

 

 

●【念解結咒後效果不穩定,需要堅持】wenda20160522A  02:38

女聽衆:我們工作上有很多摩擦、誤解,我們每天念49遍或108遍解結咒。但是不是一直好下去,有時候會好,有時候又不好,反反複複的。爲什麽會這樣呢?

台長答:你這個人真的不開智慧。我問你,醫生給你吃藥,你吃下去的時候好一點,繼續吃怎麽又反反複複了?醫生叫你一直吃,吃到後來就是能夠保持才會穩定啊。你每次吃藥都會好的?我問你啊,你牙痛的時候,吃下去藥馬上就不痛了?“醫生,爲什麽我吃了藥,牙齒還會痛啊?”(就是說這個解結咒要念一生一世了,對不對?)你有冤結你就念,沒有冤結就少念

(但是我們沒有這個功力,看不到,不知道有沒有冤結)什麽叫沒有冤結啊?你跟人家吵架不叫冤結啊?你恨這個人了、人家恨你了,這個不叫冤結啊?你一看就看出來了(如果沒有吵架呢?)沒有吵架就是沒有;有吵架了、有麻煩了、有矛盾了,不就冤結來了嗎?(哦。因爲台長以前有給我看過,您說:“要念啊,你跟他有惡緣,也有冤結啊。”我就一直在念,沒有停)對啊。

人的一輩子,很多事情都是做一輩子的。我問你,吃飯要一輩子嗎?穿衣服要一輩子嗎?你住在房子裏要一輩子嗎?這一輩子有什麽稀奇啦?(對啊,我就是想學佛念經要一輩子了)人的一輩子有得做了。很多人說:“哎呀,我要吃一輩子了,所以我就不吃藥。”那麽死掉了。吃一輩子就吃一輩子了,糖尿病吃一輩子藥,對不對啊?這有什麽稀奇啦?

 

 

事業不順怎麽辦Wenda20130630B 48:00

問:師父您好,我是馬來西亞打過來的(你好)想請問您,我這一兩年來經濟不順。

答:念經不念經呀?(我沒有念經)沒有念經會順的?你跑去跟醫生講:“醫生,我這裏很不舒服。”醫生問:“你吃藥了嗎?”“沒有吃藥。”沒有吃藥身體會舒服的?年紀大了身體當然不舒服了。到一定時候業力到了,當然會不順利,哪個人一輩子順利的?你過去不也是順利過一段時間嗎?(是呀)還要我講你幾句不啦?給我老實一點,看見女人腦子不要亂想,你會倒楣的。因爲碰陰的東西,那人的事業就會不順利。要多念心經,開開智慧;要事業順利,多念點准提神咒,每天念49遍,很短的。你不念經、不放生、不許願的話,事業怎麽會進步啊?

 

 

婚姻不順也會影響到工作Zongshu20141108 01:08:47

問:師父,我想問問看我的圖騰是什麽顔色?我屬蛇,1977年。

答:白的,白的當中會有一塊塊黑的(我想看看我的工作,還可以嗎?)一般,餓不死你(我現在在工作方面有小小問題,會不會被開除?)你思想不定,你跟老公這樣,這就會連著倒楣的,這種事情全連在一起的,只有趕快再念准提神咒(我現在天天念49遍)而且禮佛大懺悔文要念5遍(嗯,好的)最主要是念5遍禮佛大懺悔文(好,謝謝)

 

 

●【求工作職位要念什麽經】Wenda20120513B 22:40

聽衆:一直有一個工作位置我特別希望能夠得到,但總是沒有機緣,我想能不能念一些大吉祥天女咒來幫助我。

台長:念准提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是在感情方面多一點的(那我准提神咒是不是要加到108遍呢?)對,如果這個工作想拿到,多念點如意寶輪王陀羅尼,還有記住,在這工作當中不能動壞腦筋的。比方說看到經理是個男的,不能用色誘,覺得自己很嗲,好看,去跟他多講講,不能動這種腦筋。你動這個腦筋不成功了(明白,那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我念49還是?)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念49遍,准提神咒也念49遍(你看我需不需要再念一些解結咒給相關的能夠在這個工作上幫助我的人呢?)可以。

 

 

●【找工作念准提神咒要念到找到爲止】wenda20161028  52:44

男聽衆:師父,找工作或者求一些事,咱們念准提神咒每天108遍,一般是多久,是不是三個月以上?

台長答:要不停地念,念到找到爲止。因爲有些時候你自己個人的業力太重,或者你前世的緣分不足,這些都會影響你念經的質量,沒辦法,只能不停地念。就像人家請你吃飯,你沒吃飽,回家還得再吃,明白了嗎?(明白)

 

 

●【有關找工作的問題】wenda20141226  30:49

女聽衆:有個外地的同修是廣東的,是單親媽媽。她已經修心靈法門兩年多了,以前在網上賣化妝品開淘寶店,現在經營不下去了,母子倆的生活也比較窘迫。她想師父開示一下,她如果想度過生活經濟上的難關,該怎麽念經,怎麽送小房子和放生?

台長答:要找到工作很容易的,她只要好好念經,真心地幫助別人,先去幫人家做做義工,然後人家就要她了。同修當中都會幫她介紹的。她人要真的好,叫她不要挑剔,像這種人沒工作就是挑剔。人家看她可憐,同修說“來來來,到我這去做吧”,做了之後又討厭,又不好好做,這種人的話永遠沒飯吃的(是的,就是要擺平心態,要好好念經)對了。人就是這個毛病,沒有的時候求人家,什麽都好的,等求到了之後,她又不滿足了(是的。她現在求工作要念多少遍准提神咒比較好?)有得念了。像她這種念個49遍禮佛大懺悔文,准提神咒最好念1000遍。你告訴她,叫她注意周圍的環境,會有人幫助她的(好的,感恩師父!)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可以消業障】wenda20160304  01:14:14 

男聽衆:師父,化解冤結的小房子非常靈,我們燒了之後人際關係也得到明顯地改善。我們是否可以這麽理解,化解冤結的小房子主要是償還陽間,就是我們人際關係方面的債務,是這樣嗎?

台長答:對對對,因爲你本身還人際關係就牽扯到你上輩子的事情(化解冤結的小房子最終的效果也是能消除業障嗎?)當然消除了,只不過消除了部分業障,因爲你人際關係不好也是業障所爲,你把人際關係搞好了,你這個業障不是就跨過去了,這個劫就過了。

 

 

●【氣場順事業才會順】Shuohua20120720 08:38

問:師父幫我解個夢,好多人類似在開法會,師父過來點我名,告訴我站到這邊來。當時我就問師父身上的孽障是不是比原來少了一點?好像您回答少多了。這個是不是真的代表我的孽障消點了?

答:消了不是一點點呢,呵呵(呵呵。師父能感應我氣場好點了嗎?)好很多了,感覺得出來的。自己要好好地精進,從你的語言、舉止當中就知道你修得怎麽樣了。因爲你的事情比較順利,碰到事情也會慢慢地解決,這些都屬於氣場比較順的。氣順的話事業就順,不容易發脾氣的人,事業會順利,經常發脾氣的人事業不順利(嗯,我脾氣原來挺不好的,比較急)

 

 

●【如何求事業順利】Wenda20131208A 56:18

問:我跟先生一起開公司,開了9年的公司現在賣掉了,因爲利潤越來越少,員工的工資也越來越高。現在開始做一種自動化的抛光設備,自産自銷,但是現在也是經濟狀況非常地不好,想請問師父這種情況要不要堅持?

答:像這種情況是這樣的,你不堅持也得堅持,你要吃飯嘛(對)你跟觀世音菩薩求一求:“觀世音菩薩,我希望這個事業能夠成功,我願意以後做更多的功德幫助別人,我希望這個東西開發出來之後能夠造福人類。”然後你要跟觀世音菩薩說:“我們就是希望能夠有個平安的生活,我們也不貪不求,觀世音菩薩您保佑我們這個事業能夠成功。”然後跟觀世音菩薩說:“觀世音菩薩,我們一定好好地努力,以後會撥出更多時間救人。”在做生意的時候腦子裏不能一天到晚想著“我要賺錢”,還要記住,一邊在開發研制的時候,銷售和宣傳是很重要的。等到做完了再去銷售,就賣不出去了,一邊在銷售一邊在做。就像很多小孩子讀大學的時候已經可以去公司上班了,人家都要了嘛,我們在海外都是這樣的

(明白了。還有幾句話要跟大家說,群裏面說您工作的辦公室裏邊一個窗戶都沒有,只有幾平米。您吃飯的時候只吃一碗素面,一邊吃飯還跟弟子開示,我們都很心疼師父,希望師父好好保重法體,爲我們七百萬的信衆一定要保重身體,我們做弟子的永遠永遠愛師父)是啊,師父也是很愛你們的。師父這些條件也是沒有辦法,你要知道在海外做點事情很不容易的。所以師父有時候想想,連個窗戶都沒有的辦公室(是的,您是七百萬信衆的靈魂)靈魂沒有窗戶了,呵呵……好了傻姑娘,再見了。

 

 

工作場所氣場不合的問題Shuohua20131213 15:23

問:我現在有一點點想不明白,請師父開示一下,以前可能業障很深,不懂嘛,上班時不管怎麽樣,都遭到別人擠對,我也不知道怎樣答複、對付人家。師父說那裏氣場不適合我,後來我把工作停掉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夠恢複上班,我現在一直在家念經。

答:你念得覺得孽障去掉很多,就可以上班,只要找個你念經人家不反對的地方上班不就好了,這有什麽關係?(我原來那工作還能回去上班嗎?)你是做什麽工作?賣魚、賣肉當然不行了(不是,是搞機械做産品的)那有什麽關係,念經好了。你自己念到一定時間,消掉業障多一點了,覺得心情好一點了,回去上班當然沒關係。就像人家法師一樣,有時候雖然做著法師,坐在廟裏做和尚,但是腦子裏還是有煩惱,怎麽辦呢?閉關一段時間再出來,再修心、再度人(我現在就是在家裏念經、許願、放生……)這樣消業障消得快,在家全職的當然好了,廟裏和尚、尼姑不是全職的嗎?做什麽事情專業總是比業餘的好,業餘的有幾個能成功的?跳舞蹈要專業的跳得好,老媽媽、老伯伯到外面去跳舞,跑到台上一扭“哎喲,我的腰又不能動了”,人家專業的天天在練呢(對,師父講得非常好)

 

 

跟老板有衝突,除了念解結咒還可以念心經Wenda20131213 01:12:12

問:我在工作方面經常會跟老板有衝突,我就一直念解結咒,除了念解結咒還有什麽方法好一點呢?

答:心經啊(念給他嗎?)對啊,念給他心經(噢,因爲他整天跟我很不好)你給他心經,是化解你們兩個的冤結,說明你們有冤結,不要那麽自私好嗎!你給他念了之後,他對你好一點,不是你舒服啊。你不給他念的話,接下來他對你不好,你化解不了這個冤結,你難過啊。你自私啊,“心經這麽好,我就不念給他”,你不還是人類的自私啊(他不是華人也Ok?)那當然,全部都ok(要念多少遍心經?)開始先7遍(我本來想念佛經組合寫我的名字化解惡緣,燒佛經組合也可以的嗎?)給他念點心經吧,像他這種解決不了,一定要念的(好的,那我給他念7遍,沒問題。師父我會努力,我有什麽方面需要改善的?)不要自私就好了(我知道了,謝謝師父)再見。

 

 

●【做人不能爭強好勝、刻薄】Zongshu20141113 15:54

問:師父您好,讓您幫我看一下1981年屬雞的男的,看事業、身體。

答:事業運一會兒順利一會兒不順利;第二,自己做人一會兒好一會兒不好,有時候良心挺好,有時候良心很不好。改啊,改毛病啊(好,謝謝師父提醒)還有,要記住,你有兩個毛病:第一個,懷才不遇,有本事,到目前還碰不到好的適合自己的職業;第二個,做人不要太刻薄,講話不要太厲害,隨緣一點、放開一點,不要去跟人爭鬥,改啊(謝謝師父提醒,我一定懺悔)你給我記住了,你要多懺悔,你這個人太好勝、太好強了。其他沒什麽,要常吃素。

 

 

做好工作也是一種修養Wenda20151004B 24:30

問:同修現在的工作是客服,她每天會接到很多人的電話,如果在工作中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爲他們服務,是否也在廣積利益衆生的福德資糧呢?

答:應該是的,如果你對人家好一點,對你自己自身是有修養啊,對不對啊?你在工作上,人家反饋回來,老板說你接電話接得很好,這個人很好,很善良,很nice,那也是好事情啊。你總不見得,那裏念經做好人,這裏接電話客服服務的時候:“你好!什麽事情啊?”這個也不行啊,你是有一種修養啊,明白嗎?(好的,感恩師父慈悲開示!)

 

 

●【求事業念准提神咒,要做功德才有用;拜墊用完移動一下,不要跨過去】zongshu20151117  49:50 

女聽衆:台長您好,我想問一下1969年屬雞的,男的,想看事業和身體。

台長答:事業是拼命地在努力,就是不成功,聽不懂啊?(對,現在他在找工作)我早就跟你說過了,這個雞扯著個脖子站得很高,就是眼高手低,好高骛遠。你要叫他找一個工作先普通一點的,然後慢慢再做上去,他現在一下子就想找一個很好的工作,找不到的,你聽不懂啊?(對,他什麽工作都有在找)你叫他趕快念准提神咒(可以)念准提神咒還要做功德,如果不做功德,念准提神咒哪來啊?我昨天講了,就像一個水桶,准提神咒是一個水龍頭,你裏面沒水沒功德,你水龍頭開了也開不出來。聽不懂啊?(聽得懂)好了

(他的身體怎樣?有靈性嗎?)除了頭上有點靈性,身體很好的,身體沒問題(我家的佛台怎樣?)沒什麽大問題,修得蠻好的,家裏佛台現在還可以。就是拜墊以後要換一換,這個拜墊舊得不得了(哦,我這個是剛剛設的)剛剛設的話你這個拜墊顔色怎麽像舊的一樣?(對,是朱古力色的)哦,朱古力色的,多洗一洗啊(好,可以)你自己要當心點,那個拜墊平時用完了不要放在老地方,往前推一推。因爲我看你這個拜墊有被人家跨過去過(哦,好)好了,再見了(謝謝您,感恩台長,祝您身體健康)

 

 

 

爲何要念經?—— 念經可以讓您身心健康,心地清淨,開智慧祛病除煩惱

關於念經,師父有話跟您說:

★睡覺前念《大悲咒》等于是請觀世音菩薩幫你護了一個金剛罩,保護你所有的靈性都不能侵犯你。

★如果一個人睡覺,在床上念《大悲咒》沒關係;如果旁邊有男女朋友,那就不要念,尤其是對方不相信的。如果這對朋友是乾乾淨淨的,那照樣可以在意念中念。

★《禮佛大懺悔文》這個能量是很大的。因爲我們的靈魂離開我們的軀體上天的時候,我們真的需要很多《禮佛大懺悔文》,因爲我們一生真的做錯太多事情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就在你靈魂離開軀體的那一刹那,冤親債主都會來,如果你沒有這些經文做後盾的話,你可能就上不去。

★《禮佛大懺悔文》中的迴向,不是你在迴向,是你在求菩薩,這麽多的大菩薩有非常大的迴向力,是菩薩們在迴向。菩薩不會把你們對菩薩的好收起來的,菩薩永遠是再布施出去的。

★拜觀世音菩薩念《大悲咒》,拜太歲菩薩念《消災吉祥神咒》,拜關帝菩薩念《往生咒》。

★實際上不是哪部經是屬于哪尊菩薩的,《大悲咒》也不是單單觀世音菩薩讓我們念的,很多的菩薩也會叫我們要念《大悲咒》,很多的法門都會叫你念《大悲咒》和《心經》。只不過是你在拜這尊菩薩,你跟這尊菩薩心通了,你就一直念這部經拜這尊菩薩,這尊菩薩就會有感應。

★其實你只要跟每一尊你拜的菩薩,先恭敬地報出那一尊菩薩的名字,說你某某某跟這尊菩薩請安就可以了。其實有很多菩薩你也不知道名字,譬如五百羅漢,師父到廟裏的時候就會說:“五百羅漢菩薩,我XXX跟諸位菩薩請安,我是從某某地方來的,希望能保佑我什麽什麽。”我就把我這個方法告訴大家,實際上不是哪一部經文就對應哪一尊菩薩的。
——《擺脫業力走出困境》

 

 

關於念經,同修有話跟您說:

A同修:【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升職!】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職業生涯一直不是很順利。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就因爲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不停地換工作。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要重新開始,快到要晉升的時候,又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事情不能得到晉升。工作7年了,一直是這樣。一直在做最底層的工作。

記得剛剛開始做現在這份工作時,是合同工,幹的很賣力,老板也很認可我。後來變成正式員工後,同樣努力工作,可就是不停地犯錯誤,不管我檢查多少遍,還是出錯。老板也很不高興。那時我已經開始學佛念經了,我就開始念准提神咒。一開始念21遍,沒有效果,就加到49遍。情況就改變了。不犯錯了,老板也高興了。一天,我晚上做了個夢。夢見一條很青色的蛇,張著大嘴向我咬來。我很生氣,就一拳打到它的嘴裏,它咬不動我的拳頭,嘴斷了。後來看了師父對夢境的解釋。知道蛇代表著阻礙。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救了我,讓我過了這關。

從此,我每天功課裏都加上了准提神咒,祈求觀音菩薩保佑我的工作。工作時感到頭腦清晰,做事有效率,很少犯錯。如果存在錯誤,心裏會有不安的感覺。提示我,“再檢查一遍”。一檢查,真的有錯。神了。

終於到了晉升的時候,老板同意給我升職。結果陰差陽錯,系統原因,HR沒能給我調到我渴望的級別。緊接著,部門大領導也退休了。來了兩位新領導。新領導需要一段時間認識了解員工,怎麽可能再給我調級。估計一等又要3年。一般,一個新畢業的學生到我想要的級別,也就3年的時間,結果,我7年都沒有拿到。而且新領導一來,又要再加3年。開始想跳槽,結果發了一通簡曆,連個面試都沒有。要知道當地的就業形勢不錯。感覺很是心灰意冷。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也能一輩子也不會有什麽事業。

再後來,靜下心想一想,工作上如此不順,一定是業障太重。我也反省自己,功課中很少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自己的業障。我開始懺悔自己的業障,同時念准提,祈求菩薩能讓我晉升。結果奇蹟發生了。部門大領導把我叫到辦公室,說要給我升職,1個月後生效。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領導剛上班4個月,工作上從沒有交集。另一個領導剛上班3個星期,幾乎都沒說過話。怎麽可能?而且,每次晉升都是每年3月份,現在是8月份,除非是極特殊情況,根本不可能晉升職員。神了,真是太神奇了。相信觀世音菩薩,什麽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一定精進學佛!感恩!合十

 

B同修:【學佛讓女兒愛情、事業雙豐收!】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女兒畢業後,工作不是找不到,是不夠理想。她理想中的工作是離家二公裏範圍內,不需跑業務。

年後,師父途經香港時,女兒也去見了,回來後夢見師父給她看圖騰。幾天後,又夢見一帥哥。第二天,一同學向她介紹一帥哥,與夢中相似。相見後,彼此都很喜歡。

幾天後,她喜歡的單位招聘(在家附近),崗位也是她喜歡的。領導面試後非常滿意,很快錄用,領導、同事一個個都對她很好。

師父曾說過,求得不靈,是禮佛不夠。業障不消,怎麽會順利?以前我跟她說增加禮佛,就是不聽啊。這次師父加持,加上放生,念經許願一起用,效果馬上就不同了。女兒如今是愛情事業雙豐收。

菩薩真的很慈悲。關鍵是要“信願行”。如果你也在爲工作生活中的事情煩惱,不如馬上行動起來,念經吧,真是太靈驗了!菩薩真的很慈悲!

 

 

===================================

 

 
 
★【找工作怎麼辦?】 
《準提神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達成自己願望、心想事成
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求事業有成、婚姻圓滿、學業順暢。對年輕人找工作、找物件、學業、事業等都有大的幫助,但是,必須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做某一件事
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準提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或者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

 image.jpg 

 

<相關圖騰分享:>

˙問事業會有人介紹工作 頭髮不能遮住前額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s2LUO-CzZBg

˙改善辦公室人際關係 【泰國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kpmr0xPp1Xs

˙男人氣量要大 事業才會成功【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OHZdpdzYrI

˙女朋友多 事業不會成功 懷才不遇 【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Z0OWq-Q7w5c

˙懷才不遇 事業不順【台灣台北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UAI4999-Sk

˙老公事業不順 家前有樹導致風水不好 看佛台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FUSneODFL6k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

•找到適合的工作“我的心靈法門修習之路”
 
•找到理想工作“感恩菩薩改變我的人生”
 
•找到理想工作“菩薩媽媽兩次幫助我找工作”
 
•兒子找到工作“做一個善良的人,佛菩薩將賜予你善果!”
 
•女兒找到適合工作““心靈法門”我心中永遠不落的太陽”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因軟體關係,請用電腦或ipad即可看到精采視頻)
 
 

★如有任何學佛問題請洽全世界盧台長心靈法門觀音堂免費諮詢義工或填寫免費念經法寶索取表單: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多語言網址 ( Multi language website ) :

http://guanyincitta.com/

 

 

★相關連結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