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3376.jpg

被下杠頭重病十年渾渾噩噩生不如死,幸得師父相救終出離人間地獄(附解杠頭方法)

導讀摘錄:

我離婚後就一直重病,路也走不了。尋醫問藥、尋找通靈人十來年,得到了一個共同的答案:被放了蠱毒和蠱蟲,沒有辦法,只有去求他不放了。開始念經後十來年的肉體病和下杠頭,還沒有念到50張佛教經文組合就能夠勉強撐著上班了。感恩師父救我出離人間地獄!

成功經驗分享:

感恩給予我恩賜的所有的同修及衆生們,讓我今生有機會在這裏和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讓我們明白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讓我們明白“萬般皆不去,唯有業隨身”,讓我們明白唯有佛法才能救世,才能救人,才能救心。要想世界和平和安甯,社會和諧,唯有深信佛法,深信因果,身體力行。唯有將佛法滲透到教育中,給人類從幼小的心靈播下善的種子,種下善根。將佛法應用在生活中,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小事做起。從孝敬天地,孝親尊師做起。從感恩萬事萬物做起,知足常樂,隨緣自在。

十多年前,1998年剛從學校畢業,帶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踏上了工作崗位。原以爲是幸福人生的開始,卻沒有想到這是一場噩夢的開場。沒有感情的婚姻,第三者的出現,很快離婚。

自己重病,路也走不了,剛滿周歲的兒子靠我撫養。自己從頭到腳都是病,頭暈,天旋地轉,動彈不得,一動就惡心想吐、腰痛腿痛尿頻尿急尿血全身無力說話都很困難。

開始的時候,看遍了全市知名的大醫院,花光了全部的積蓄,可是病卻沒有什麽好轉。走不了路,上不了班。這種艱難的情況下,各種逆緣接踵而來。更可怕的是,發生了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奇異事件。感恩這所有的一切讓我走上了學佛回家的路。病重的同時,每天只要一吃飯,飯菜裏就會有奇怪的東西突然出現,而且還有一些奇怪的蟲走到哪裏就跟到哪裏。跟別人提起,十有九個人都會說我神經病。生不如死,人間地獄。自己生活不能自理,還弄不明白這麽奇怪的事該怎麽辦啊?然後佛菩薩保佑,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攙扶著我走上了尋醫問藥,尋找通靈人的十來年的艱難道路。

情況沒有根本解決,得到了一個共同的答案: 被放了蠱毒和蠱蟲,沒有辦法,只有去求他不放了。

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的知道:在宇宙空間除了我們肉眼可見的一些物質外,肉眼不可見的神秘世界真實的存在。因爲每天都會無中生有的出現這些神秘事件,我努力地在網上搜索答案,因爲沒有幾人能相信有這樣的事。當時我已接觸佛法,自己看一些佛學書籍,我深信大慈大悲佛菩薩法力無邊,無所不知,無所不能。佛菩薩真的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普度衆生。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救度和加持。保佑著罪孽深重的我,從來都是不離不棄。十來年,佛菩薩給我夢中的加持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我發願餘生願意懺悔業障,弘揚佛法,救度有緣衆生。

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在我走投無路2008年的時候,幸遇談健康和宇宙的兩本書,讓我對這個世界的真實一面有了深一層全新的認識,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有不爲認知的神奇力量。我開始相信宗教對人類的影響和意義。學習了佛法,我更相信佛菩薩的存在真實不虛,不管您相不相信或者看不看得見,而且無處不在,一念即到,有求必應。幾年過去了,雖然各方面有所好轉,但還是上不了班。

佛菩薩慈悲。在2013年3月10日幸遇法門。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從未見過面的同修結緣給我法門的天地人等法寶。我白天黑夜努力地看,然後照著書上說的學著做。2013年5月1日發郵件,6日晚夢見師父,9日就收到了秘書處回複的郵件,是因爲冤結所致,而被下杠頭。

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感恩大慈大悲的師父和秘書處同修的無私奉獻。觀世音菩薩媽媽太慈悲了,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太靈了,十來年的肉體病和十來年的下杠頭,還沒有念到50張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就能夠勉強撐著上班了。

雖然還沒有好完全,但我堅信會有那一天。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罪孽深重的我。目前功課不是很精進,求菩薩媽媽加持我能忏懺業障,精進修行。余生願意弘揚佛法,宣傳法門,救度有緣衆生。
  
同修分享

 

================================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怎樣才能永遠不被人下杠頭】wenda20151101A 01:08:30

問:師父,有些人不是被下杠頭嘛,如果這個人做得正,怎樣不會被別人下降頭呢?就是說有什麽方法永遠給他下不了降頭呢?

師父答:其實他剛一下杠頭,護法神就去揍他了。爲什麽?比方說,有人要是來給師父下杠頭,他這還沒動呢,護法神就過去了。爲什麽?你身邊正信正念,你全部心中都是裝的佛、都是佛法,你身邊有多少護法神啊!人家怎麽搞你啊?就等你一個人周圍全是那種警察在保護你的,這流氓怎麽近得了你身啊?好了,呵呵

(師父,您是菩薩。那比如我們……我這種凡人的話怎樣做到?比如有人給我下杠頭,他就給我下不了呢?)比方你剛剛感覺有人給你下杠頭了,你馬上跑到佛台上去,直接叫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今天可能我做得不如理不如法,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但是如果有人給我杠頭頭,請觀世音菩薩法力無邊幫我擋住。觀世音菩薩,我一定好好地修心、念經,來消除自己的業障。”對方馬上過都過不來了(哦。是不是這樣和觀世音菩薩一說了,觀世音菩薩馬上派護法神?)用不著派的。你只要跟觀世音菩薩講的時候,邊上護法神就知道他做得錯了還是你做錯了。如果只要他做錯了,你這麽一講,馬上過去。好了(明白了。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問:師父您好!我無意中得罪了人,現在他下杠頭弄我,求師父開示該怎麽化解?

師父答:
我們念經的人不用怕這些,不會有太大的傷害,頂多就頭疼發熱的,反倒是對方做這種事情,以後的報應會非常大。
只要你好好念經,時刻保持正念、腦子乾淨,就不會中降頭;如果沒有正思維,動了壞腦筋,杠頭就容易進去。
每天《大悲咒》不要停,“求觀世音菩薩請護法神保護我XXX,我好好修心,弘法度人!”
給對方念《解結咒》和《心經》,求菩薩化解冤結,他就不會來弄你了。
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人家弄你,肯定你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所以要好好懺悔。
再念兩張佛教經文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下降頭是請下面的靈界幫忙,他們拿到了經文感謝你,就不會使壞了。
自己還要多做功德,多幫助別人、多度人。

 

 

●【關於通靈人下降頭;學佛要正信,不能迷信】 wenda20121104A  20:06

女聽衆:有的人跟通靈人特別有緣分,生活中會碰到很多通靈人,在弘法的過程當中,怎樣如理如法地面對和接觸呢?

台長答: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跟通靈人在一起非常危險,因爲通靈人本身具有肉身,你都不知道他的境界高到多少,哪一天跟你不好了……我這次在美國波士頓和加拿大的時候,碰見好幾個人,他們都是受了通靈人迫害的,給他們下杠頭。開始你供養他,對你很好,到後來不滿意你了,就給你下杠頭,一直讓你生病,而且不停有靈性騷擾你十幾年,痛苦不堪,花了不知道多少錢(我們心靈法門怎麽面對這些人?)心靈法門從來沒有叫你們接觸這些人,實際上每個人都能通靈的,只不過這種感覺明顯和不明顯而已。難道你們自己做夢沒有感覺嗎?難道你要找通靈人才看得出打胎的孩子走了沒有嗎?自己做到夢了,不就是通靈了嗎?爲什麽不依靠自己的佛性去依靠人家呢?那些通靈人到底是不是斂財?到底是什麽樣的靈?很簡單,鬼在身上這個人就通靈。

你看看有些通靈人的臉,不正的,帶著一種陰險的笑容,一種邪惡的笑容,這些人身上都是有鬼呀!鬼有五通,很厲害的!很多通靈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通靈只不過鬼在他身上幫他講話,讓他賺些錢,到一定的時候,他就會拜自己通靈的神,所以叫靈神啊。在弘法當中,有很多人會有些通靈的,是好事,自己明白就好了,爲什麽跟人家講啊?!講到後來賺人家錢,不可以的啊!到後來,自己那個靈跑掉了,接下來他沒靈了,但是人家都知道他是通靈人,怎麽辦?開始胡說了,接下來騙錢了,就成魔了。你再不弄,他就施魔術、施法術來弄你,東南亞下杠頭的多得不得了啊!找到了好老師不要擅自啊!

台長教你們的都是正法,全部都是念經,念的經都能夠保佑你,都是求的菩薩,從來不求其他的。通靈人剛剛開始的時候,還做點好事,時間長了一定斂財,不可以的,除非你是菩薩,你完全想得通。記住一句話,通靈人如果實實在在的,是菩薩的話,那是另外一種概念,你們看得出來的;如果神神叨叨,你們也看得出來的。要正信正念,過去多少人受了這種迷信的害啊,不能迷信,學佛要正信,一定要懂得這些道理。懂得這些道理就不會上當了,就不會跟鬼打架了。很多人是幫著鬼打架啊,你花錢,他幫鬼打架,打贏了,你孩子暫時鬼離身,過一段時間,因爲孩子欠了債,它還會再來找,能解決了一時,解決不了一世啊!心靈法門是解決根本問題的。好好學啊!


 

 

●【修心靈法門一定要正信正念,不要追求神通找通靈人】shuohua20130201  00:58 

女聽衆:台長,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有個同修之前一直看通靈人,然後感覺念出來的小房子沒什麽作用,台長能感應下這是怎麽回事嗎?

台長答:我已經再三跟你們講了,所有的通靈人都不要去看,現在很多通靈人利用心靈法門亂搞,不要再搞這些事情了(好的。台長經常說這些通靈人有靈性,或者其他的東西在身上,那如果……)學佛的人其實都有這種通靈的能力。爲什麽呢?只要他跟菩薩氣場接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通靈。有的人有一點點感覺就以爲自己通靈了,然後拼命追求,那種靈感沒了鬼就上身了。每個人會看一點點,但是不可能……如果不是菩薩乘願再來的話……有的人修煉很多,但要看怎麽修法,不要去追求這些東西(如果這樣看通靈人對同修有什麽傷害呢?)舉個簡單例子,找個鬼看你,你說有沒有傷害?你是找醫院的大醫生給你看病好,還是找馬路上的人看病好啊?

(同修覺得念出來的小房子好像都沒有作用,是不是小房子的能量會跑到通靈人那邊?)絕對會的,被鬼拿去了!所以跟通靈人打交道要特別當心啊!我上次在美國波士頓,一個女的過去沒學心靈法門前不懂,碰到個通靈人,跟人家學,結果被人家控制了五年啊!錢都弄光,最後給她下杠頭(可以控制那個人是吧?)那當然,正的不去控制,邪的就能控制啊!


 

 

●【找通靈人後被下降頭怎麽辦】wenda20150220 00:40 

男聽衆:祝師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長久住世,度盡有緣衆生!師父辛苦了!我們這邊有一個共修組,他們以前是修其他法門的。但是他們修其他法門的時候結識了通靈人,他們修心靈法門以後就慢慢跟這個通靈人疏遠了。他們共修組負責人之一之前專門介紹他們這邊的同修去通靈人那邊看的,現在他們全部都修心靈法門以後,其他同修夢到之前的那個通靈人好像有點給這個負責人在下降頭。後來有一個同修就夢到,在這位負責人的家裏面,很多同修在另外一間房間幫他助念,有一個通靈人就跟這個負責人說:“讓他們去念好了,讓他們去念好了,沒有用的。”然後夢就醒了。有的同修還夢到這位負責人好像最後走掉了。所以想問一下師父,像他這個是不是被通靈人下降頭啊?

台長答:下了,百分之一百下了,他自己有感覺了。我告訴你,被人家下降頭的人整天混混叨叨的,腦子不清楚(對對對,他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感覺魂魄不齊)所以不要亂來,不要去追求通靈,不要去跟那些靈性在身上的人打交道,你一打交道你就倒黴了,你等于跟一個鬼直接打交道(哦)有菩薩不找,爲什麽要去找通靈人啊?沒智慧,唉!(因爲他們當時也不懂,後來修了心靈法門以後才知道這裏面……)那我問你,當時不懂做錯事情有沒有果報?你告訴我

(這肯定有的,所以想問下師父他現在應該怎麽樣化解?)很簡單,他現在一心一意學佛,一心一意念觀世音菩薩,好好地念點小房子給這個通靈人,明白了嗎?而且被人家下降頭根本沒有關系的,能量大的人你下不了降頭的;能量小的人自己本身就沒有做好,還在做壞事,很容易被人家下到降頭(師父,如果說他給通靈人念小房子,是寫他自己的要經者還是寫那個通靈人的名字?)寫通靈人的名字,給他一點(右邊寫通靈人名字的要經者嗎?一般像這種情況要給幾張呢?)一般這種情況給21張。

給了之後天上護法神知道,如果他再給你下降頭,他馬上自己倒楣。因爲你過去跟他有過這種結、有過這種關係,所以他給你下降頭,他還不一定馬上受到懲罰;但是如果你給過他小房子,他再給你下降頭,接下來護法神……道理就全部到你這一邊了。天有天律的,不要開玩笑啊(好的,就是他當時找通靈人就等於跟他結了一個緣)對了(請他幫忙看,等於也是……)人家是幫他忙的,你當然跟他有緣分,沒緣分你怎麽去找他啊?(解結咒每天跟他念幾遍?)解結咒每天給他念108遍,連續念一個月(好的,感恩師父。那他自己是否要爲找這個通靈人的事情念禮佛大懺悔文呢?)要,好好念(好的,感恩師父)

 

 

 

●【通靈人無權更改人的壽命】wenda20150424  23:52 

男聽衆:有的同修在學佛之前不懂事,跟著父母接觸通靈人,拜過地府的官員。有位師兄在沒學佛之前被通靈人改過壽命,通靈人說那位師兄本來只能活到18歲,給他加了60歲陽壽。請問師父,通靈人有能力給人改壽命嗎?

台長答:你說呢?!說明你還沒有智慧,通靈人是誰啊?鬼有這個權利嗎?連神仙都沒這個權利,連菩薩都不能動人因果啊!他能幫人家改漲成60歲啊?給他還能多活六十年啊?你問問通靈人他自己能不能增加60歲啊?就像人家算命一樣,你叫他自己算算,把自己算得像皇帝一樣,你再給人家算吧!(是)這種東西你們去相信他,你們真的愚癡啊!愚癡過頭了,已經愚癡到頂了!(那師父,您以前說過有些通靈的是地府的官員,那地府的官員有權力給他們改嗎?也不可以對嗎?)我問你,舉個簡單例子,民政部的官員能隨便去幫人家改動什麽東西嗎?(不能)好了,沒有法律文件,沒有政府文件批文的話,民政部的官員可以隨便改動你的檔案啊?我問你,監獄長能不能隨隨便便幫人家改動刑期啊?該你判20年刑的,監獄長說“來,我給你改10年、5年”,可以嗎?(不行,必須有上級批准)好了,聽不懂啊?那些都是騙錢的!


 

 

●【曾幫通靈人收錢,離開後被下降頭怎麽辦】zongshu20160507  01:02:41

女聽衆:請師父看一位1967年屬羊的,女的。她學心靈法門以前,一直幫一個通靈人在那邊收錢,她自己沒有拿進。她後來修了心靈法門,度了很多人來修心靈法門,通靈人那邊去的人就少了很多,那個通靈人就有點……她擔心是不是被他下降頭了,因爲她最近幾年身體越來越差,雖然念經做功德,但是身體越來越差,很不好。

台長答:已經下降頭了,她離開他兩三個月,他就下了,這個通靈人氣量特別小(對對對。師父,那她現在怎麽辦?)就跟觀世音菩薩講,許願。因爲她幫人家收錢,也是有業障的(她現在許願拿出兩萬塊做功德,夠嗎?)叫她放生、許願、念經,好好地念。把這個事情告訴觀世音菩薩,護法神在邊上聽到了,就會來處理了。告訴菩薩,但是都是護法神來處理的。我只能講到這裏,有些東西天機不可泄露(好的。那她現在身體越來越差,就是因爲下降頭的原因是吧?)對(因爲之前很多人都是在通靈人那裏的,現在好幾個阿姨都發現念經有困難,越來越念不動了,她們都懷疑自己被下降頭了)雖然這個通靈人以後的下場不會很好,但是他當時下降頭,當然每個人都會吃點虧的(那她們都跟觀世音菩薩求、跟護法菩薩求是吧?)對,趕快。


 

 

●【被通靈人下降頭該如何化解】wenda20160228A  55:05

女聽衆:同修2011年開始修心靈法門,剛開始的時候念經蠻順利的,現在咽喉老是卡住的感覺,舌頭也不太靈活,念經很困難,讀《白話佛法》也發不出聲音,身上還有很多病,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醫生說是更年期。前幾天開始口水感覺是鹹的,過了幾天變成甜的,現在又感覺像是吃話梅的味道;腳冷得腳指頭有點痛。之前同修有帶佛友去接觸過通靈人,後來同修不去了,佛友也不去了,和他一起修心靈法門。是不是被通靈人下降頭才導致現在這個狀態的?

台長答:很多情況都是這樣,通靈人一看你如果有錢,他就拉住你,你不去了,他很生氣,他只要意念一動,就是跟鬼講話,就可以讓鬼找你麻煩,這個俗稱就是“下降頭”。像這種你只要堅持,下降頭不會時間很長的,你堅持念心靈法門,求觀世音菩薩保佑,這個事情很快就沒有了(好的。這位同修的孩子認這個通靈人做了乾媽,過年的時候會給她家送點禮和錢,而通靈人也會給同修的女兒一點壓歲錢,這個是不是斂財?)這個不是斂財。不要跟她再去聯繫了,通靈人很麻煩的,表面上跟你很好,背後可以搞你的。像這種屬於“陰人”,陰陽的“陰”,這種人很麻煩的,跟她接觸了,你都不知道她搞你不搞你

(師父,一般下降頭要多久?)快的一個禮拜就結束了,多的一個月,最厲害也就是三個月,不會很長的,倒楣三個月最多了(師父,他和他女兒的皈依證還在通靈人那裏,對他們是否會産生影響?)沒什麽,就跟觀世音菩薩說:“我現在學心靈法門了,我皈依心靈法門,皈依佛法僧,我現在跟著心靈法門學,觀世音菩薩慈悲。”你只要一皈依新的,過去那個就沒用了。

 

 

 

<相關精彩圖騰:>

女孩玩 "網上靈性遊戲" 招惹冤死叔叔靈性上身要情債。靈性(叔叔)在身上,當場喊冤,要二千張小房子,女孩精神失常,台長慈悲加持後靈性暫時離開,當場變正常,女孩感恩合掌下跪 ,承諾念經。【2016.7.03香港法會 盧軍宏台長圖騰精選】

●三百年前的藏地寺廟住持附身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7BV1r4QQh3I

●靈性附身要2500張小房子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xrhkAqpJmCM

●古代亡靈要360張小房子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3jvfanIi4AQ

●俄羅斯貴族附體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FqkPIqb0m0E

●這位長得像舒琪的美女竟敢說她是猴子,盧台長就是唐僧…...(太有趣了)

台長看圖騰,這位觀眾問圖騰,腦子出毛病,有猴子靈性在身上,經常做猴子動作。在台長當場加持下,魂魄回來了,恢復正常人。

https://youtu.be/pbozYnovMYM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