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0881.jpg

【兒子五號染色體缺失,貓叫綜合症,這種病世界上只有兩百多人,念了1600張小房子,絕望媽媽重見希望】

同修分享: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同修。我從小家庭和睦,學業順利,事業平穩,愛情甜蜜,可以說是蜜罐裏泡大的,不知愁爲何物。

天有不測風雲,剛剛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計劃外的懷孕卻讓我們一家陷入了痛苦的深淵。懷孕12周,先兆流産,臥床保胎兩個月;16周,我開始心率失常,坐臥難安;23周,孩子彩超發現小腦偏小,我媽差點在醫院暈倒;25周複查,孩子小腦偏小一個月,形態異常,家人開始陷入痛苦的深淵;28周拍片複查,說孩子沒事,戰戰兢兢中開始保胎;31周,我檢查出心臟二尖瓣脫垂,無法用藥,痛苦異常;33周,我檢查出妊娠糖尿病;34周,孩子胎心異常;34周最後一天,羊水突然早破,驚慌失措的家人把我送去醫院,至今仍然記得躺在冰冷的救護車裏那種痛苦無助的感覺。孩子生出來後,護士第一句話就說怎麽哭聲像貓叫一樣,馬上送去保溫箱保溫半個月才出來。我躺在床上,思念著沒見過面的寶寶,淚水直流。

出院後,本來以爲日子會好過點,沒想到情況越來越糟。兒子是早産兒,體質非常差,三天兩頭發燒感冒是常事。吐奶、便秘、發燒、半夜驚叫、大哭,從來沒一天平靜。餵奶的時候打挺的很嚴重,後來才知道是肌張力過高,我們那時餵奶餵飯需要敲鑼打鼓,才能勉強哄孩子吃一點。大便經常五天沒拉,甚至一周。家人形容他拉大便我們感覺像賺了五百萬。更可怕的是孩子三個月後,我們漸漸感覺他和正常孩子不一樣。

生過寶寶的師兄都知道,正常孩子是三個月豎頭,我們的孩子到了五個月勉強豎一下下,八個月還不穩,其他運動能力就不用說了。智力方面更是差的驚人,眼神是不聚焦的,我站在他眼前十公分,都覺得他看不見我,我一度懷疑他失明。養這樣的孩子,辛苦和煎熬只有體會過的才知道。我突發心臟病,生産後夜不能寐,痛苦異常,自己也三天兩頭生病。有時躺在床上,絕望的瞪著天花板,恨不得抱著孩子一起離開人間。可是我怎麽能走呢,我還有愛我的父母和老公,他們的痛苦不亞於我。

老公是醫生,他早看出孩子異常,可是他強烈反對我們去康複。他的反對很有道理,孩子體質那麽差,去了也許得不償失,而且腦病是醫學難題,是癌症中的癌症,光靠醫學想治愈,那基本是不可能的。那時,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絕望,死又死不掉,活著又受罪,自己身體又不好,醫學又治不了。我那時就想,現在這種情況,只有神仙能救了。既然醫學治不好,我作爲媽媽又怎能坐以待斃,那我就去求找找有沒有神仙吧。於是我大街小巷去找神婆,我三次登門拜訪當地的方丈,我甚至還去淘寶算命。上天涯鬼話版到處找頂仙的人。也許我的誠意打動了上天,我在天涯發表了絕望的媽媽請求幫助的帖子,很多人推薦我信佛念經,積德行善,其中兩位師兄向我推薦小房子。絕望中的我馬上打開心靈法門的博客,一看就被吸引住了,從此生活翻開了新的篇章。

我開始學佛的時候心臟問題很嚴重,徹夜難眠,經常有痛苦的暈眩感,有時心臟會停跳,甚至好幾次夢見棺材,夢見自己在寫遺書,我一直懷疑自己能不能活到孩子一歲。說來也怪,剛照著博客上的辦法念完幾遍大悲咒,我感覺自己的心臟慢慢穩下來了,當晚我睡了一年以來最舒服的一個覺。照著博客的辦法做了一周的功課後,我驚喜的發現自己的心臟居然正常了,晚上能安睡了。那種複生的快樂只有面臨過死亡的人才有體會。於是我趕緊向師兄請來小房子,迫不及待的開始做自己和孩子的功課。我用一周的時間把心靈法門的書和節目錄音文字版看了一遍,驚喜萬分,感覺我找到了救治孩子的好辦法。

目前我學佛已經十一個月,感觸非常深。

2013年3月,我開始給孩子念經做功課。兩個多月的時間就念了兩百多張小房子,那時看到博客上大家的感應都很強烈,效果都很好,可是我兒子依然沒有動靜,有點灰心喪氣。幸運的是我打通了20130531玄藝問答的第一個電話,台長狠狠地教育了我,他說腦癱三百多張動都動不了。說我要是懷疑就不要念了。人家孩子好的都是問都不問,在家一直念,念到好了就知道是菩薩保佑的。非常感謝台長狠狠的點醒了我。我又開始鼓起勇氣和信心念經了。非常感恩的是我兒子雖然剛開始看不到進步,但是菩薩慈悲在我夢裏顯化了。至今清晰的記得那天晚上睡覺時突然看見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金光閃閃,坐在我家佛台上,我驚喜地睜開眼睛,眼前一片金光。我知道是菩薩來鼓勵我了。於是我更加精進地念經放生。感謝本地師兄慈悲,幫助我爲兒子大放生。我們那次一共給他放了一萬條魚,就在那次放生中,我媽媽看見觀世音菩薩從山後升起來,金光燦燦,美麗異常。第二天我幸運的打通了圖騰電話,得知孩子身上有個大塊頭老人,需要700張小房子,要放生7000條魚。我和媽媽驚喜不已,馬上在師兄幫助下第二次放生了一萬條魚。

就這麽堅持念了五百多張,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孩子的肌張力降下來了,他突然能翻身了。又堅持到了九百多張小房子,突然發現孩子能坐了,眼神也好了很多。孩子的變化一天比一天大,我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好。在2013年12月份時,孩子因爲肺炎住院,醫生懷疑孩子先天性疾病,最後確診了五號染色體缺失,貓叫綜合症。這種病世界上只有兩百多人,智力低下,只有常人五分之一的智商。而且壽命短,不超過十八歲。知道事情真相的我們一下子感覺天塌了,夫妻倆抱著哭的昏天黑地,不懂事的寶寶看著我們哭,居然還在一邊笑。那種心被揉碎的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我的心實在太痛了,下班後偷偷跑到佛台前痛哭,香又打卷了。我知道菩薩來鼓勵我了。於是開始重振精神,繼續念經。12月11日打通預約電話,得知我孩子小命已經保住,孽障消了百分之四十,但是壽不長,還需要2500張小房子,3萬條魚。我很高興,只念了1200張,孽障已經消了百分四十,小房子真是太靈驗了。雖然還有很重的任務,但是只要努力就有念完的一天。

到今天爲止,我和媽媽一共給孩子念了1669張小房子,放生了兩萬多條魚。孩子一歲前像個木頭人,九個月脖子才穩,一歲一個月才會翻身。從一周三開始,突然會坐,一周四,他突然會學會認人。就在這三個月,他的智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能聽懂一些大人的對話了,他學會撒嬌學會吃醋學會調皮,他能發爸爸噠噠噠的聲音表達他想吃飯的意思,他會餵我們吃糖,他會模仿大人吐痰和打呼噜,他能聽懂幾十個指令。這幾個月的進步可以說是突飛猛進的。雖然比起正常孩子甚至一般腦癱孩子他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這些進步在我眼裏真的很偉大了。這些別人看起來也許微不足道的進步,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是我堅持下去的勇氣和動力,我相信菩薩是幫我們治根。只要把靈性超度走了,把根源解決,兒子就有康複的一天。

學佛帶給我的不僅是兒子進步的喜悅,更是一種源源不斷的動力和心靈的解脫。我從小就愛孩子,沒想到自己的孩子得了如此罕見的疾病。這個打擊對於我們一家來說都是致命的。學佛後,雖然兒子遠未康複,雖然他現在不會站不會走也不會說,但是我總看得見希望,看得見孩子的未來。我深深地感受到,最痛苦的事不是現在活的不好,而是看不見未來。我們這樣殘疾人的家庭在中國在世界有很多很多,腦病孩子在中國至少有幾十萬個,涉及的家庭和親人千千萬萬,那種折磨就像被判了無期徒刑,心靈的陰影伴隨一生。

而學佛,特別是看了白話佛法,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不再怨天尤人,不再抱怨“爲什麽是我、是我、還是我?”我明白了因果關係,我知道孩子這樣一定是我和我們家族做了很大的孽。只有好好修心,好好懺悔,孩子才有恢複的一天。台長有句話對我影響非常深,他說“人活在世界上,一個是認命,一個是改命。”我無法改變過去,但是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孩子和我們家庭的未來。

學佛之前,我有時會恨孩子,怪他的到來毀了我幸福的一生。可是現在,我無比愛他,無比感激他。如果沒有他,我不可能去學佛,我永遠不知道宇宙人生的真相,我的生活還是如此這般渾渾噩噩,即使一輩子健康平安,那下輩子呢,下輩子我會去哪裏,永遠在輪回裏痛苦。現在看著兒子快樂的笑臉,我覺得很滿足很快樂。現在看到一些媽媽想打胎,我心裏很替他們難過。懷上這樣的孩子,本來就是來還債的,債還沒還又打掉,罪上加罪,這個孽障不知該有多重。雖然我兒子還需要2500張,任務很重很艱巨,但是只要努力,總有念完的一天。而且孩子是來投生的,不是來投死的,非常希望每個家庭珍惜和孩子的緣分,敬重每一條生命。

我從念經三個月就在小兒腦病論壇上開始記錄我念經給兒子康複的過程,如今,帖子的點擊率已經有一萬多人了,很感謝論壇很多家庭信任我,和我一起學佛念經,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今年,我們論壇的好幾個家庭都要去香港參加法會,我非常高興。我會堅持更新我的帖子,把我的每一點感應和我兒子的每一點進步寫在帖子裏,和論壇的家長一起努力,在菩薩保佑下創造孩子嶄新的明天。

也有很多媽媽說想念經,但是怕家人反對,或者騰不出時間。我想告訴大家,我自己的家庭阻礙是非常大的。老公、公婆、父親都不支持我。我一個人面對這麽多家人,那種壓力可想而知。還好有我親愛的媽媽堅定不移的支持我。因爲孩子的病,家裏人的神經已經繃到了極限,大家脾氣都很暴躁。老公威脅要離婚,爸爸說他沒我這個女兒。這樣的高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和媽媽一把鼻涕一把淚,繼續堅定不移的念經,去放生。

我爲了設佛台可以說苦心積慮,那段時間家庭的壓力非常大。可是作爲媽媽我沒有其他任何的辦法,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兒子這樣下去,不能看著他再受苦。我每天偷偷念經,不能吃素我就把肉含在嘴裏跑到廁所吐掉,如果被迫吃了活的海鮮我就扣著喉嚨吐出來。我想方設法燒小房子,被公婆怪罪我也頂著。上網學佛也是避開家人。直到現在,我爸的態度改善了很多,還會幫忙給佛台買花,婆家還是非常反對。我的爸爸,我的公婆對我都恩重如山,我無以爲報,我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們信佛念經。所以我一定要堅持,相信有一天雲開霧散,我的水會燒開的,相信他們終有一天能夠理解我,我也可以正大光明的信佛念經。

最後,我深深感謝菩薩救了我的身體,救了我的靈魂,救我一生慧命。深深的感謝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鼓勵我。感謝當地師兄多次組織幫我兒子的大放生,感謝各地師兄慈悲,在我兒子反複高燒的時候幫他助念,結緣給他小房子,感謝這麽多關心愛護我們的人。

佛恩難報,我唯有更加精進的信佛念經修心度人,才可以回報大家的恩情。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蓮師兄 感恩合十

 

 

======================================

 

盧軍宏台長著作 白話佛法二、44.心如水,性如鏡 (擷取文章其中一段)
今天有一家三口專程從中國來見台長,他的兩個孩子都是癡呆,父母非常的痛苦。師父幫他們看了看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媽媽原以為是自己打胎的原因造成的,實際上不單單是打胎的問題,主要是前世所積累的業

前世的業障太深了,然後加上打胎,所以孩子一生出來,就像一個炸藥包一樣馬上就點著了,這個炸藥就是他前世所造的業。師父問他:“你家族裏有沒有做過殺業的?”他當時說,“沒有,想不起來”,最後想起來了,他的媽媽是賣田螺的,到水裏去撈田螺,然後拿去賣,他媽媽就這樣靠賣田螺把他養大,而且供他上了大學,就是因為他母親的這個職業,造成了他一出生,就有血液病,而且累及到他的孩子都是低能症,所以他非常的痛苦。師父幫助他找到了病根,幫他們找到了治療的方向,也給了他們希望和信心。

他問師父:“台長,如果,我媽媽當時不去撈田螺,去賣田螺,怎樣能夠把我養大呢?我又怎麽能夠去讀大學呢?”他講話有道理嗎?有啊。從境界上來講,如果他媽媽有境界的話就不一樣了,因為他的媽媽在人間,她認為養兒育女是天職,所以賣田螺也好,或做什麽事情也好,都是為了把孩子養大,但是她不懂啊,自己造的業將來一定會報應到後代

他媽媽去賣田螺了,所以造成了孩子一生出來就有血液上的病,而且她的孫子,外孫都有病,現在給她帶來的災難,是遠遠超過她當時養孩子的苦難和災難。師父現在給你們講這個現實生活中的事,就是讓你們明白道理,明白因果定律,種了什麽因,將來一定會有什麽果報。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祖上殺業重對家族的影響】 wenda20130331 01:26:18
問:我父親有殺業,子孫都受他影響吧?(那當然)我媽媽有蠻嚴重的精神憂鬱症;哥哥的兒子腦部生腫瘤,已經開了三次刀,很恐怖;二姐的兒子也得了血液病;全家得精神病的很多。
答:哎喲,祖上一定缺大德了(我爸爸的業真的很重很重,老公的殺業也重,是不是我們都會受一些影響?)對,殺業對人真的有很大影響!

 

●【祖上和家人都會影響自己的業障;如何消除祖上殺業和家人造口業的業障】 wenda20150116 01:27:53
問:給師父請安(謝謝)想請您開示幾個問題,人的業障,除了自己、祖上,還有雙方父母都會影響這個孩子的業障,對嗎?

答:對(如果這樣的話,比如說祖上有殺業,這種業障怎麼來消呢?)就是靠着許願、放生、唸經啊(哦,也是三大法寶?)對(那如果父母經常造口業,這種是不是要經常多出去度人,同樣是用口,來彌補他之前的那些過錯?)完全正確。我告訴你,造口業,現在你聽聽師父最新開示,唸佛教經文組合的質量一半都不到(我剛才聽到了)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師父的開示?這個語氣、表情,在夢中全部都是跟師父在現實生活當中一樣的,師父是性情中人啊,我講話就這種樣子的,這是爲了救人,是真心,誰都知道是好,明白了嗎?(明白)

 

●【背上有靈性,曾經有殺業要放生】 zongshu20150528 12:30
問:感恩師父!我現在問我媽媽,1962年屬老虎的,請問她身上有沒有靈性?
答:身上有靈性,在背上,是一個男的(那需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呢?)36張(好的)趕快給她念,你媽媽現在的腰背很不好(對對對,她以前有好幾次都起不來的)我告訴你就是在她背上啊,而且他還影響了你媽媽的泌尿系統,所以你媽媽小便非常不好,尿頻尿急(對對對,她經常去廁所的)現在知道了嗎?(知道。我們全家都很相信師父,都在好好修行)好好修啊,這種東西不可不信的,不是開玩笑的(嗯嗯,我們知道。我媽媽身上的業障重不重啊?)業障也有,你媽媽年輕的時候殺過很多魚啊、雞啊、鴨啊(對,我爸爸和我媽媽以前開過餐館的)開玩笑了!(他們現在很懺悔,說要念往生咒,他們每天都在念)趕快念,而且還要放生(他們也在放,要放多少條魚?)你爸爸跟你媽媽兩個人加起來1萬4千條(好的,我讓他們放)我告訴你,你爸爸藏錢的,叫他拿錢出來放生(好的。我爸藏錢啊?我不知道,第一次知道。謝謝師父!)

 

●【長輩的殺業會報應到孩子身上】Wenda20141003 42:05

男聽眾:剛在一起的,應該十點時候,有一位同修打電話問師父關於一個小女孩有糖尿病的,我再講比較深入一點。因為聽說這小女孩的爸爸是有釣魚的,她的公公婆婆有賣魚,也是有殺業的(對)師父,其實我是想告訴那些聽眾們,其實講真的,自己做的業都是會報在孩子身上的(會的)我們看到這些也是很可憐的,真的。

台長答:會的,沒辦法的,就是自己長輩報應報到孩子身上,很多(對啊,因為我們叫她的爸爸千萬不要再釣魚了。這次打電話給師父,希望她的爸爸可以改過,不要再做這種殺業的事情)對對對(想問一下,關於發願,這些孩子有糖尿病的,禮佛大懺悔文至少要念5遍還是7遍啊?)5遍(她父親要念嗎?還是只有這個小女孩要念?)小女孩要念,家裏也要念(哦,家裏也要念啊)否則不會好的(她的心經49遍、大悲咒17遍ok嗎?)ok。好了,給人家一點時間了(師父多休息)好,再見啊(感恩師父)

 

●【師父給學習有障礙和多動症孩子的開示】 wenda20130512B22:26
問:師父,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共修會,現在有很多新人來,他們的孩子是學習障礙和多動兒。
答:首先學習障礙和多動症全部都是有靈性在身上,這個靈性不一定是一直在他身上的,是跑來跑去,有時候來他就不好了,有時候不來他就沒事了(他們說都是師父所講的這樣的)跟師父講的一樣的,你放心好了(他說他孩子喜歡聽佛經)喜歡聽佛經說明他身上有善靈,有善靈的話要給他念佛教經文組合49張,如果不行的話繼續念,一直要念到800張,你看看他孩子會不會好,很快就好了。多動症的話還要加念心經,還有往生咒49遍,心經至少每天要念49,最好再念27遍消災吉祥神咒(禮佛大懺悔文要嗎?)禮佛大懺悔文要1到3遍(佛教經文組合一個星期要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比方說一天能夠念2到3張,一個星期就是14張,至少一個星期要9張(可是他們是初學者)這個就沒有辦法了,他念得晚孩子好得晚(把時間擠出來就好了)你還可以說他忙得不得了呢!我一直記着一個醫生講過一句話,一個醫生叫一個病人去檢查,從來不來的,說忙啊,單位裏忙啊,忙得不得了。後來病倒躺到醫院裏不能動了,醫生跟他說:“你現在空了吧?要是治不好的話你就一輩子空下去。”一個人爲什麼平時不用功呢?忙忙忙!總有一天躺在牀上了,忙不動了(好的,我會跟他們講)

 

 

<精彩圖騰分享:>

●憂鬱症 智商差 家靠近醫院不好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DCUM5CpR25k

●兒子智商有問題 話講不清 【法國巴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Xi47-hnMA-g

●盧台長兩天讓三年不講話的精神分裂症病人講話 【德國法蘭克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
https://youtu.be/zpqBJNNFiTQ?list=PLpVmXs_kezpl74MN44_qab9lrdskdA3pL

●祖上有殺業(做判官)導致家人一直出事(哥哥有妄想和憂鬱症 父親心臟病發去世)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UFlE8yrSlI

●娘家長輩打死猿猴,猿猴靈性在孩子身上,小孩腦子出問題、挑食、左耳聽不見,台長直接問靈性 800張小房子 放生500條魚,欠債還債,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2015年香港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
http://youtu.be/dTm9wkj0PyU

家族有殺業貽害後代導致4歲小孩腦出血

https://youtu.be/iGZe1Rx416k?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家族打漁(有殺業)導致孩子不會說話 傾家蕩產 看亡人

https://youtu.be/oDVUkMmrhLg

懷孕吃活魚導致孩子有皮膚病

https://youtu.be/04RMP-z_3vc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案例分享:>
 
星星的孩子康復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
 
觀音菩薩拯救我的自閉症孩子
 
修心靈法門15個月以來的體驗與分享 患自閉的孩子開口叫媽媽了
 
•學習障礙改善了“心靈法門救了生病的女兒 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心靈法門讓智障的孩子發生驚人變化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