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482.jpg

每日一夢:正在超渡的孩子

問112:師父您好,我曾經打過胎,也要自然流產過,還有宮外孕,請問要如何超度?我已經給流產的孩子取了個名字並且在家裡立了牌位,這樣做可以嗎?

答112:如果曾經有過打胎、流產、宮外孕等,只要是有孩子沒有生下來,都需要給每個孩子至少念7-21張經文組合,一般每個孩子至少需要7張經文組合才會離開⋯⋯,而21張以上才有可能投人,但是如果是來討債的孩子可能會要得更多。

如果唸了經文組合超度之後,夢見有孩子穿得漂漂亮亮、開開心心地離開,或者被別人帶走,一般就是超度走了。反之,如果夢見的孩子情況不好就需要繼續唸經文組合超度。

為流產的孩子超度,只可填寫經文組合擡頭“敬贈:某某的孩子”,一般經文組合上是填寫女方的名字的孩子為主,如果不知道母親的情況下,可以寫父親名字的孩子。不可有其他任何填寫方式,不能用某某打胎的孩子或不能用某某流產的孩子等寫法來填寫,如果不合規格填寫會導致流產的孩子無法超度走。

流產的孩子千萬不要取名字,不要在家裡供奉流產孩子的牌位。一旦取名字或立牌位後,這個孩子將難以投胎,即使為其做超度也會比較難以超度。

如果為流產的孩子立了牌位,自己決定要取下來,需要為流產的孩子讀21張以上經文組合以後才能取下,擡頭為“敬贈:某某的孩子”。同時取下的當天要讀:7遍《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佛大懺悔文》以後,“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某某將經文組合送給我某某的孩子”,然後把牌位用紅布包起來,橫著儲存在乾淨的地方,千萬不要燒掉。

----------------------------------------------

 

■《夢見給小孩開追悼會,孩子要投胎》Wenda20110909 60:51:00
女聽眾:師父我昨晚夢見一個小孩,幾個月大,好像是我的孩子,他快要走了,家裡給他開追悼會。時間到了,我把他抱起來,他們都說好像還活著還沒死,我聽了很傷心,大哭,我現在女兒兩週歲多點。

師父答:你當時看見要走的那個孩子不是你現在的孩子是嗎?(嗯,對對)所以講給你聽啦,這就是你打胎的孩子要投胎啦(我沒打胎,沒流產過)經文組合念過嗎?(我給自己念過5張)好啦,這5張肯定送掉啦。像這種打胎不打胎,你自己都不知道的。現在都是推算時間什麼的,這種都算的,只要碰上了就算了。或者就是你媽媽打胎的孩子,你媽媽打胎過孩子沒有?(好像有一個,不太清楚)反正記住,是你身上的一個孩子要投胎了(哦,好)


■《夢見打胎的孩子被超度走了》Wenda20111021 76:22:00
女聽眾:我又夢見我手裡託著一個小孩,大概也就是一兩個月,沒有穿衣服,然後我託著我的兒子,好像一不小心掉地上了,脖子摔折了一樣,我給他託正之後好像又活了,我說:“你認得媽媽嗎?”他睜眼就告訴我:“我認識你。”我心想:“唉呀,已經摔了一下了,別把頭給摔壞了。”(不就是你的孩子嗎?)不是,關鍵是在後面,我想我不用上醫院,就求觀世音菩薩吧。我兩手託著他,講:“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就念了一句,孩子一下就沒有了。我說:“我孩子沒了,被人搶走了!”我丈夫說是讓護法神給搶走了。我挺著急的,就找了護法神。感覺我家一進門的位置供著一個佛臺,上面供著紅臉的,跟關公似的菩薩,但抱著我孩子的是另一尊護法神,穿著鎧甲。我說:“你為什麼搶我孩子?”他說:“你這個孩子是佛子,西方有菩薩涅槃了,我要把他接走,他要繼承。”意識中感覺他是這麼說的。

師父答:你當時感覺要接走誰啊?是你現在的孩子嗎?(不是現在的,是我的一個小孩)哦,那就是過去已經跑掉了,已經超度走掉了(哦,太好了)而且超得蠻好的,說不定這個孩子本來就是菩薩,被你打掉了,(哦,是嗎?)女人不能亂打胎的(我以前超過很多張了,最近我只是寫的自己的要經者,也沒寫孩子……)好好唸經吧!再見。


■《夢見打胎的孩子很開心,走掉了》Wenda20111223 18:31
女聽眾:我夢見我打胎的孩子,夢境也很開心,開心得我不想醒過來,是不是我超度的很好?
師父答:那當然了,已經走掉了。

 

■《夢見同修兒子結婚送經文組合,孩子走了》Wenda20120304 11:39
女聽眾:師父,您好,我是上海同修組的,我們同修開會已經好幾個月了,很多問題想問問您。一個同修夢到另外一個同修的兒子結婚,她說準備100塊的禮金給他。第二天她幫他念了5張經文組合,第二天晚上她又夢到這個小孩子跟她拜拜,走了。這兩個同修都是我們小組裡面的。

師父答:凡是做到孩子的夢,首先你叫她查一查她有沒有打胎(打胎過,她說是打胎過一個男孩子)那就肯定是孩子問她要經(但是另外一個同修夢到她兒子)一樣的,就是提醒她的(然後這個同修幫她念了5張經文組合,這個孩子就跟她拜拜了)跟她拜拜就是又到她媽媽那裡去了,在她媽媽那裡沒走。


■《打胎的孩子超度去向的問題》wenda20120422A 53:08
女聽眾:沒有超度走的孩子,是不是不在六道里面?

師父答:你不能說他不在六道,哪怕在三維空間,就是在人道的孤魂野GUI的話,他也算在這個道里面,也算在六道里面(那他一般在哪一道呢?)很簡單,還是屬於GUI道。因為活著為人,有肉體之身為人,用要經者生活的為GUI(如果我們把他超度走了,他應該是在那一道呢?)把他超度到人道他就變人了,把他超度到畜生道就變畜生了(正常我們唸經超度一個孩子,如果7-21張經文組合的話,一般超度到那一道呢?)人道,根本超度不到天上的,打胎的孩子最可憐,他們沒有資格上天的,連阿修羅都上不去的(最多隻能把他超度到人道?)人道,投人。


■《打掉的孩子沒超度走,後面懷孕的孩子很難保住》wenda20120525 10:36
女聽眾:師父啊,嗚……昨天晚上我夢到去接你,你一看見我就說:“你有打胎的孩子。”你說我有三個,要念20張經文組合。我說:“我許了21張……”

師父答:凡是沒有超度掉的孩子,後面孩子很難保住的。你命中是沒有孩子,因為你打胎太多了。但是師父為什麼說沒事的呢,可能看到你好好唸經,求觀世音菩薩(我一直在求呢,我許了願:如果我有了孩子,我一定要好好培養他,讓他以後能夠把XLFM也傳播下去,不是為自己)你這種話就是騙菩薩的。你生孩子不是為自己啊?你要弘法才養一個孩子出來啊?這種話講給菩薩聽,護法神這關就過不了。你要實實在在說:“求菩薩保佑,我要孩子,我會好好把他培養的。”唉,不能打妄語啊!你現在要跟菩薩講啦:“我想要一個孩子,我過去不懂事情,打掉的孩子我一定好好把TA們全部超度的。”


■《夢到有個聲音說“投胎轉世”就是走掉了》Wenda20121209B 1:21
女聽眾:上次我打通電話看圖騰,師父說我膀胱裡頭有一個我母親打胎的孩子,可能是我妹妹吧,您說念17張經文組合。我心裡想再多念幾張,我念21張了,每次都求菩薩這個孩子也能夠超度到人道再投胎。然後唸完、燒完兩個星期以後,沒夢到孩子,但是有一天早上天快亮了我還沒醒前,聽一個聲音說:“投胎轉世”。

師父答:噢,那就走掉了(會不會是投胎轉世了?)那當然(噢,師父,太高興了,太感謝了,她這個孩子真可憐啊,我都幾十歲了,她幾十年啊)對啊(謝謝師父,謝謝觀世音菩薩)


■《超度流產孩子時夢到孕婦來吃飯》wenda20121209A 20:10
女聽眾:還有一個同修,她夢到很多孕婦到家裡吃飯,她現在在超度流產的孩子,像這種情況是有很多孩子需要超度嗎?

師父答:如果她正在超度她自己的孩子,很多孕婦到她家裡來,實際上每個孕婦都是一個小孩,這個我曾經講過的,因為我們正常的人不懂醫學嘛,你們夫妻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無意當中只要能夠有這個胚胎形成了,就算一個了。像她這種可能就無意當中碰到很多,所以她就有很多孩子,實際上這個跟打胎唸經一模一樣(那她得念多少張呀?)看到多少個孕婦啦?(沒說,就是很多)很多,100個總沒有吧?50個嗎?好了,五七三十五,350張就好了。

 

■《夢到孩子穿戴漂亮不見了就是超度走了》Wenda20130201 38:56:00
女聽眾:前兩天晚上我聽師父的錄音,想,為什麼我一直給我打胎的孩子唸經文組合,但是沒有迴應給我,沒有夢。然後很巧,那天晚上就給我夢到了:看見了三個小孩子,兩個小孩子穿得很漂亮的衣服,還有一個小孩更小一點看不到他的衣服。然後最小的一個小孩子就是沒看到他衣服的小孩沒有去向了,下落不明瞭,不知道哪裡去了。在床上有兩個小孩子,都穿得蠻漂亮的,心裡也很開心,其中有一個小孩和我玩,我們兩個人擁抱一起玩。還有一個小孩子站在床頭,看著牆壁。我不知道這個夢什麼意思?

師父答:說明你打胎的孩子給你顯化了(他們超度走了沒有?)你看他們剛才的情況,陪著你在玩,穿得很好的,走掉了啊,還有一個你不知道到哪裡去了,那就走掉了啊(三個都走了啊?)不走掉怎麼會不給你做夢啊(謝謝師父,保重,再見)再見。


■《關於超度取過名字的打胎孩子》wenda20130428A 57:27
女聽眾:同修給打胎的孩子取過名字,師父說過超度的時候念5遍禮佛,同修一撥已經超好了,但是不知道打胎的孩子走了沒有,禮佛是不是一樣要念?

師父答:誰讓他取名字的啊?(之前取的)繼續唸經文組合,禮佛也不一定唸的(就是敬贈處不用寫他打胎孩子的名字,只要寫他名字的孩子就可以了?)對。


■《超度打胎的孩子沒有夢到的問題 》wenda20130623B 11:13
女聽眾:我之前有打過胎的孩子,已經唸了七十多張了,沒有夢到什麼……

師父答:很簡單,有些緣分走了,他也不一定來看你,跟你緣分盡了,就結束了,你就看不見了;基本上很多沒走都看得見。像你這種,如果這孩子已經超度走了,他不願意見你就跑了,就結束了。


■《超度孩子不確定是否超度好的問題》shuohua20130712 22:40
女聽眾:我最近為我三個墮胎的孩子已經唸了六十多張了,我還不能確定是不是已經超度好了。

師父答:不能確定的話,你就自己看看夢到過什麼(我許的每個孩子21張,唸到最後3張的時候,夢見了我的二舅,他去世也是有幾年了。第二天晚上我又夢見有三個孩子,在床上睡覺,還有一個男的也在床上睡覺,好像是他們的爸爸)那三個孩子是多大?(好像一歲以裡的那個樣子)準備投胎了,每人再給他們念3張,,三個孩子念9張(我已經唸了有七八天之後,這兩天感覺又不太好。前天晚上又夢見孩子了,那是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跟你說還沒走掉,為什麼還叫你念9張,就是還沒走掉,要準備投胎了。那你沒有給他們念,只念了3張,人家走不掉,不託夢給你給誰啊?(噢,那我不知道了。我給他補上)趕快補上。你好好念心經啊!你每天念幾遍心經啊?(我原來念的是27遍,我昨天才開始,把大悲咒加到49遍,心經念7遍)看看你腦子都搞不清楚,你心經怎麼可以由27遍改成7遍?你不要大悲咒了,你現在心經要念27遍,大悲咒可以調整到17遍。你要是心經再不念的話,像你這種人魂魄都不全啊,你經常丟三落四,你的記性很差(我最近睡眠又不太好了,前幾天睡覺還好,這幾天睡眠不太好)師父已經感覺到你的氣場了,已經跟你講了,你現在魂魄都不齊啊!所以希望你自己好好地念心經。

 

■《打胎的孩子一直沒超度走怎麼辦? 》shuohua20131025 42:55
女聽眾:感覺打胎的孩子一直沒走,超度了好幾年,感覺一直好像沒走,最近我感覺他好像又回來了,我就說給他念49張。是不是還要在菩薩面前說一說、求一求,或者還要做什麼嗎?

師父答:要的。打胎孩子沒走,說明兩種情況,一種你跟他冤結太深,他不願意走,他一直要報復;第二,經文組合本身不夠。就兩種情況(那49張可以嗎?)不夠的,人家都不走,你還給49張?108張!(明白了,感恩師父!我一定努力)


■《夢見正在超度的孩子》shuohua20131115 16:18
女聽眾:如果夢見正在超度的小孩子,是不是代表還沒有超度走?

師父答:要看夢見什麼,要根據夢中的情節來定的。如果夢見你超度的孩子開開心心走了,坐火車坐飛機,那麼就超度了;或者孩子是你的,你認識的,但是人家抱著,那已經超度走了(我沒有打胎、流產過孩子,因為夢見小孩子,同修叫我念7張,唸完之後夢見再度懷孕,好像要生了)如果夢見自己又懷孕了,基本上是屬於超度了(好像是要生出來,也算是超度走了?)是人家的了,不是你的了。超度走了(不需要再念了?)不用了。

 

■《有關超度流產孩子的問題》wenda20131110B 28:38
女聽眾:如果母親已經把在她身上流產的小孩超度走了,但這個小孩子不想投胎,它可不可以選擇去找這個母親的丈夫、或者它的兄弟繼續討?

師父答:不行的,超度走的話基本上都是投胎了。有的更慘,投狗、投畜生了。因為它自己的結局非常不好,到了一個女人身上,就被人家打死了,說明他的冤報也是很厲害的,有時根本投不了人的(明白了。如果有的母親也吃不準自己身上有沒有打胎的小孩,但是別人夢見說她有,那麼她就繼續給自己的孩子念,會不會已經身上沒有小孩了?唸的這些經文組合會到哪裡去了?)如果身上已經沒有孩子了,經文組合會消媽媽的冤結。他媽媽一定有冤結的,經文組合就是消除她自己的冤結,超度身上的要經者。有時候雖然沒有小孩子,但是她吃過的活魚活蝦呢?(對對,也是可以消的對吧?)那當然了。

 

■《超度流產孩子後不做夢怎麼辦》wenda20140413B 23:20
女聽眾:有同修記憶中是打胎了三個,如果每一個都超度21張,如果有夢境的話就不斷地超度,沒有夢境的話是不是不要超度了呢?

師父答:基本上如果超度了很多,比方說超過了49張,一般地如果沒有夢境就不要念了,應該都走了。

 

■《夢見打胎的孩子在地獄,投胎狗回家》Shuohua20140704 2:28
女聽眾:我2010年的時候跟著臺灣一個師父在重慶“5.12”兩週年做義工。最後一晚上我夢見一個小男孩拽著我的衣服,他說“我好疼呢,我好疼呢”,那個小孩長得特別像我兒子。我第二天給他做牌位超度了,我也問過法師,他說已經超度過了。後來到2012年時,我兒子在蕪湖買了一個小臘腸犬,我們給它起名叫小二子,自從它到了我們家以後總是託夢給我們。我兒子夢見它牽著我兒子的手一起去看一個地下室,地下室裡面有一個大糞坑,還有小孩的屍體和大小便,它說它是從那來的。後來我們就想到這個狗可能就是那個小孩,就是我兒子女朋友墮胎的那個小孩子。

師父答:你闖禍了。我告訴你,這個叫糞坑地獄(哦,糞坑地獄)在地獄裡邊有很多種,這個完全是在地獄裡的。上次讓你下去看看,就是你們打胎的孩子很多在地獄裡啊。他說很痛很痛,這個現在到底走掉不走掉也不知道(我從去年一直在給他念經文組合,我現在每天在家,如果星期六沒事的時候在家一天從早上到晚上念7張)你要趕快多念,沒辦法的。這種事情,實際上你在念經的時候自己也有功力的。像這種小孩子不超度走的話,你一定會倒霉的,你走的時候他也會來找你麻煩的(它前幾天往生了,給車撞死了,我心痛,哭死了)沒辦法,這個小孩子肯定就是投狗了,投狗到你們家來了,到你們家來之後又死掉了,沒辦法了。它以後一直是畜生道了,上不來了(一直就畜生道啊?)所以除非你現在幫它拼命地念經,看看能不能畜生道里變得好一點的,否則很麻煩的。你們這些人啊就是不懂得這麼愛惜生命,小孩子不是人啊?你打胎孩子不是人啊?(是的,我們錯了。看我家這個狗本來是我孫子到我家來的,後來變成狗,變了兩次。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真的)現在知道了,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你現在還沒死,你死的時候什麼都看得見,報應啊,你做了什麼事情啊,什麼報應都有。聽得懂了嗎?所以不能做壞事的,人不能做壞事的(是的是的,聽懂了。謝謝師父)好好努力啊(好的)

 

■《夢見生孩子》wenda20140815 12:12
女聽眾(同一電話的另一位聽眾):師父,我夢到我生小孩子,我老公的二姐也在生小孩子,我的孩子就拿到他的大姑的很多紅包……

師父答:大姑死了沒有?(大姑活的,三個人都是活的,我跟我的二姑在生孩子)生孩子的話就是你在超度打胎的孩子,還沒生出來就是還沒超度掉(生出來了)生出來了的話就是基本上超度掉了(我是在佛堂給那種師父超度的)明白了,可能投生了,一般的師父幫你超度都是直接投胎啊,他們覺得超度了就是投胎(哦,難怪我要念給孩子一直念不下去,只念一張。那就不用念給孩子了對嗎?)對對。


■《夢見別人抱孩子,已超度》Wenda20140905 1:18:59
女聽眾:另外再問一個夢,有一個也是修XLFM的,您讓她念27張嘛,她夢見超度的孩子已經在別人懷裡抱著了,這個孩子走沒走啊?

師父答:走了(這個同修已經懷孕五個月了)她超度的這個孩子已經走掉只要在人家懷裡抱著就是走掉了。


■《夢見孩子騎車走了,已超度》Wenda20140905 1:27:11
女聽眾:我夢見我的孩子騎著自行車走了,走沒走啊?

師父答:打胎的孩子?(嗯,上次您給我看,讓我念27張)那就走掉了(走掉了?謝謝師父,您辛苦了,您要注意身體)好,再見。

 

■《夢見別人懷孕已投胎》Wenda20150130 1:30:10
女聽眾:夢見別人懷孕是孩子超度走了,對吧?(對了)夢見自己懷孕是孩子還沒有超走,是嗎?

師父答:對。夢見人家懷孕了,那就說明你的孩子已經投胎了,結束了;夢見自己懷孕,還在你身上,還沒走掉(哦。我夢見對方同時懷了雙胞胎是什麼意思呢?)很簡單,也就說你超度兩個,呵呵(哦,怪不得。謝謝師父開示)


■《夢到自己生孩子說明孩子已超度》Wenda20150301A 14:39
女聽眾:請問師父,是不是夢到懷孕是有打胎的孩子沒走,夢到生出來意思是打胎的孩子已經超度走了?

師父答:嗯,基本上是這樣。

 

■《超度打胎孩子後,自己孩子學業進步很多》wenda20150424 35:50
女聽眾:去年我打通師父您的圖騰電話,您說我的孩子需要17張經文組合,我念到17張後,就夢到一個男生跟孩子一樣,說他不要來了,他要走了,要去找他的媽媽了。這樣就是超度走了,對不對?

師父答:對呀,被你超度走了(現在因為已經一年了,我們慢慢念下來,我孩子現在在學業上進步了很多,差不多常常測驗都拿一百分,以前是很差的)你現在知道嘛就好了,全是菩薩保佑的(對對,感恩菩薩!感恩師父!)


■《孩子超度走了的夢境》wenda20150405B 43:11
女聽眾:有個同修她在超度自己打胎的孩子,然後她夢到朋友懷孕了,是說她的孩子超度走了還是沒走呢?

師父答:她夢見朋友懷孕了,她在超度孩子,就說明她的孩子已經超度走了(哦。要是她正在超度孩子,夢到有一個人生出孩子來,還讓她看了一眼這孩子,是不是也是超度走了?)對了。而且如果人家生孩子的話就真的是她的孩子(哦,我明白了)


■《超度流產孩子,多唸的經文組合會如何分配》wenda20150424 06:30
男聽眾:比如69張經文組合能把打胎的孩子超度走,她又多唸了31張,這多餘的31張經文組合,地府的官員判給誰?是判給她本人的要經者,還是判給她現實生活中孩子的要經者呢?

師父答:當然是她本人的要經者了。


■ 《有關超度打胎孩子的問題;學佛需要堅持不懈》shuohua20150814 18:41
女聽眾:師父,一直有一個問題,我想問問您,我原先打胎了兩個孩子,那時候我沒有碰到心靈法門,不懂,給兩個孩子起了名字,並且掛了蓮臺超度,在網站上超度。最後知道了不應該起名字,後來我讓那些師兄幫我把那個蓮臺給撤了。師父說得用名字超度經文組合,第一個孩子,我記得很清楚,超度了兩三撥21張;第二個孩子我實在記不清叫什麼了,就按照我印象中的名字又超了一撥。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要再繼續用他們的名字再超度,我想問這樣我怎麼辦啊?

師父答:繼續好了,超度到沒感覺了就好了,想不起來就沒了(前些日子我夢見一個小孩兒抱著一個小孩兒,那您說我還用我的孩子來給他們唸經文組合是吧?)抱著孩子又不是你抱了,是人家在抱就超度走了啊(不是,是兩個小孩兒,一大孩子抱一小孩子)這個有孩子的夢還得超度(好的)好好努力了(謝謝師父,我一定努力!)你們再這樣的話,我告訴你,師父真的是很不開心的!每一個人都這麼……修心都修成這樣了!(對不起,師父!)你們自己覺得一個好的東西已經給你受益的話,你要堅持的;如果說這個事情沒有讓你受益,你可以說“我可以變化”。你已經受益了,自己都明白這個好了,你還變化什麼?好了好了,就這樣吧(我錯了,師父!謝謝師父,謝謝觀世音菩薩媽媽!我一定好好做,一定好好做!)

 

■《胎死腹中的孩子也必須唸經文組合超度》wenda20151101A 39:16
男聽眾:有一個同修反映現在社會存在著這麼一個現象,就是年輕男女結婚後,懷孕兩個月左右就查出胎兒在母體腹中不發育,沒有胎心了,就無法繼續生育,不得不做人工流產。知道這是殺生,但是也已經無法繼續。像這種現象是什麼原因導致胎兒不發育、沒有胎心呢?請師父開示一下。

師父答:很簡單,這個孩子來還命的,命到了人間之後,還完活不下來他就走了(那像這種情況還需要超度嗎?)百分之一百要超度的,必須超度(好的。謝謝師父慈悲開示!)

 

■《關於超度胎盤的問題》wenda20160304 19:57
女聽眾:有次錄音有個同修生完孩子後,您跟同修說要把胎盤帶回家找個地方埋掉,要給胎盤超度,唸經文組合21張。請問師父,這個是個案還是生完孩子的人最好都這樣做?

師父答:如果你有胎盤,你當然應該這樣做。死掉的孩子胎盤怎麼可以放在家裡?還留著,開玩笑啊(胎盤好像是生好孩子之後會有的吧?)沒有沒有,不是不是,這個你們不懂的。生完孩子的話,有的人把胎盤留住,就是說給醫院放在藥水瓶裡這種,他到最後送給你、還給你。一般的女人沒有,就是正常生孩子不會給你這種胎盤的(那如果有胎盤的人回去超度的話,也是念21張嗎?)對(擡頭怎麼寫呢?就寫自己的孩子,還是要經者?)就寫自己名字的孩子收,跟超度一樣的。


■《超度後夢到孩子拿著金蛋》shuohua20160527 07:56
女聽眾:有位師兄在參加印尼法會期間,在賓館裡,有天晚上她在似睡非睡的情況下,有個孩子抱住了她的腿。她回家後知道是要經,許了21張經文組合給那個孩子。唸完以後,有天中午她夢見一個小孩子非常開心,手拿著一隻金蛋,自己含了一口,然後再笑眯眯地遞給她。她醒了以後又許了5張經文組合。她現在想知道這個金蛋代表什麼。

師父答:他走了。金蛋就是他得到法寶了,他得到一個迴天或者超度的一個法寶了(那他含了一口又遞給她呢?)就是感恩她啊。小時候,媽媽給孩子買一根巧克力冰棍,小孩子說:“媽媽,你嘗一嘗。”給媽媽吃一口,自己再吃。這還不懂啊?(太好了。這樣她就開心了)

 

 

=========================================

 

<玄學問答>

●【墮胎太多次怎麽辦wenda20140801 42:11

問:師父好,我預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你)同修18歲開始就打胎,直到33歲,總共打墮胎了十次,因為之前沒有學佛嘛,她現在知道自己做錯了,她每天都為這件事情念禮佛大懺悔文、念經文組合,還在觀音堂裏面做義工。她想請問師父,針對這個十次墮胎的事情,她總共需要念多少禮佛大懺悔文?

答:算一算麽就知道了,210張啊,21張一個,而且念完210張之後還要加,因為有的不一定超得走的。還債的就超得走;不還債的,要債的就不一定21張經文組合能夠超走(那禮佛大懺悔文她需要念多少遍?)有得念了,禮佛大懺悔文至少要念半年,每天要念5遍,這是大業障!(哎喲)

 

 

●【男士可以用自己的名字超渡打胎的孩子wenda20111211 48:23

問:師父,我兒子跟朋友處了四五年,這期間墮胎過三個孩子,現在分手了,我想給孩子做超渡念經文組合,念經是寫我兒子的名還是寫女孩的名?

答:如果現在是你兒子在念的話(他也在念呢,一周能念3張到4張吧)是不是那個女的不相信呢?(現在他倆沒連繫了)那就用兒子的名字超渡吧,超渡完之後也有功德的(就是寫我兒子名字的墮胎的孩子對吧?)不要寫墮胎,比方說你兒子叫張某某,寫“張某某的孩子”就可以了(我准備一個孩子念21張,可以吧?)可以。

 

 

 

●【外婆墮胎十多個,孩子腦癱wenda20140316A 37:20

問:有一位同修的兒子,剛剛生出來10個月,醫生診斷為腦癱,但是核磁共振出來是正常的。師父之前給他看圖騰,開出了800張經文組合,然後要大量放生。後來這位同修跟我說了,其實她的媽媽之前墮胎至少有10個孩子,而且她的媽媽也是婦科醫生。想問一下,是不是她媽媽的這個情況直接導致這個孩子的腦癱?

答:這個問題很簡單,跟她媽媽有直接關係(她想問一下,孩子才10個月,大量的放生、念經文組合,以後能不能恢複到正常?)恢複一定是恢複的。用佛法來醫治,他會恢複;用醫學來醫治,他也會恢複。所以只要努力,總歸會恢複,至於恢複到什麽程度,那是另外一個概念(像她這個孩子,需要每天幫他念幾遍禮佛大懺悔文?)一般1到3遍就可以了(師父開了小孩子49遍心經,那麽大悲咒需要幾遍呢?)大悲咒每天念3遍都可以(這位同修的媽媽因為墮胎已經不止10個,如果要幫她媽媽墮胎的孩子念經文組合的話,一個至少念幾張?)一個至少念21張。她媽媽樣子我都看到,長得挺漂亮的。
 

 

●【孩子多動,有墮胎的孩子在身上zongshu20151020 55:38

問:師父,最後一個問題,您看一下我們現在這個孩子,她現在比較多動,您看她好不好啊?2011年屬兔的。

答:你老婆墮胎的孩子在她身上,趕快念!好了,沒時間了(念多少張經文組合?)經文組合先給她念69張。是一個女孩(對對對。好的,行,謝謝師父!您保重身體!)師父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女孩子。

 

 

 

<墮胎的果報:>

這位母親不信因果,墮胎就像喝水一樣,墮胎的小孩全在2歲多的孩子身上,導致孩子腦癱、不會說話、無法站立。靈性來到人間被打死,無去可去就變孤魂野鬼,只能附在母親或兄弟姊妹身上,讓孩子痛苦,讓母親更痛苦,一定要誠心懺悔超渡小孩。

https://youtu.be/Rqke3PzqKD4

墮胎的小孩在肚子裡,難怪怎麼減肥也減不掉!需念36張小房子超渡靈性。幫老公念經擋掉外面的女人緣。

https://youtu.be/y6zTpMf94Yc

墮胎的小孩在女兒身上,媽媽不稱職,年輕時候交往甚廣,29歲大劫之前媽媽不退轉即可徹底好。媽媽欠女兒的,女兒下輩子還會再來跟媽媽討債,“冤冤相報何時了”【20160511比利時解答會盧軍宏台長看圖騰精選】

https://youtu.be/XiybfCVXr8U

●墮胎(雙胞胎)在腫瘤和背上 看佛台【新西蘭奧克蘭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v72HsfXqCk

媽媽墮胎和流産導致兒子不會說話【新西蘭奧克蘭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ok3nuxamCaM

四歲喪失聽力 流産孩子所致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cXB2bj3cro4

兒子精神病 流産孩子所致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
https://youtu.be/t9He5Dma4os

●墮胎的孩子在身上 前世是夫妻 今世是 姐妹(冤家)

https://youtu.be/3fGsyPgPqPg

●墮胎的孩子在腰上和脖子 缺鈣 牙齒不好 耳朵不好 常咳嗽 腰痛 關節痛 問雙胞胎婚姻

https://youtu.be/tUlrxuFiqLU

十年不孕 媽媽打過兩次胎

https://youtu.be/RZh8yoTjulw

八年不孕 做過人工受孕 看亡人

https://youtu.be/68K5bUG2Ljg

小中風 至少四個墮胎的孩子 記性不好 脾氣急 性格較暴

https://youtu.be/oy4tr_bPS_Y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成功超度亡靈:

•小房子超度嬰靈並且治好了我的背部寒痛”

 
•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超度5個流產的孩子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