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jpg

【心靈法門幫助我順利通過雅思IELTS考試】

尊敬的各位同修們:您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發生在我身上靈驗的事情:我在學習了心靈法門半年以後,順利的通過了雅思IELTS考試!

我是2013年4月20號在母親的指導下開始修心靈法門的。剛開始我對心靈法門並不了解,由於母親經常看法會視頻,有一次因爲好奇,我也湊過去看了幾眼看圖騰的視頻,看後覺得太神奇了!太厲害了!過了幾天,我竟然做夢夢到我在法會上上台獻花了。母親告訴我這是因爲我有佛緣。再後來我就開始誦經了,剛開始只是每天念誦一遍大悲咒,慢慢念誦的遍數多了,經文的種類也多了。最後每天功課固定在:大悲咒7遍、心經7遍、禮懺1遍、准提49遍、消災49遍。我每天念完經後,再看考雅思的書。

 

我從2013年5月中旬開始自學雅思,7月初報了一個雅思輔導班,在7月中旬我第一次參加了雅思試考,結果三項都順利通過了,只有一項低了達標分數的0.5分,爲此,我信心十足,又投入到了備考中。

在備考期間,我基本上切斷了與外界的一切連繫,這雖然只是個英語等級考試,可是報名費用卻比較高,每次將近1700元,我在3月份就辭掉了工作,一切開銷全靠家裏,爲了這次考試,母親還請了諸位有緣的師兄爲我助念,若要再考不過去,我自己感覺十分對不起母親和師兄們。

這一切都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備考的這段時間,由於精神緊張,晚上睡眠不好,頭發掉的很厲害。在臨考前一周,我出現了記憶力減退並且無法組織好語言的現象,這時我才意到事情的嚴重性,可是留給我的調整的時間是有限的,因爲一周後我就要上考場了。

 

雅思考試分做兩大部分(筆試和口試),共四項(聽、說、讀、寫),在考筆試部分的時候,首先考聽力,我當時精神非常緊張,第3個空就聽漏掉了,當時對我的心情影響非常的大,但我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聽完。

隨後,是閱讀部分,在做題的時候也不是很順利,而且在我早上特意沒喝水的情況下,考試時居然想要上廁所。我不得不停下筆來,這時離考試結束的時間還剩20分鍾。從廁所回來以後,我的做題節奏完全被迫打亂了,閱讀考試結束時才勉強做完答卷,更懊惱的是,我發現再從卷子往答題卡上謄寫的時候有一個空抄錯了,但卻不能再改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擔心的寫作部分,因爲第一次導致我沒通過考試的那一項就是寫作。在寫作考試中一共要寫兩篇文章,一篇是小作文,一篇是大作文,小作文我寫的還是比較順利的。大作文的題目我看完了就有了思路,但是就在下筆寫的時候,卻怎麽也寫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而且監考老師還在不停的提示我們剩余的時間,我的心情非常煩躁,頭腦混亂,刹那間,我産生了放棄整個考試的想法。可想起衆位爲我助念的師兄和這幾個月努力備考的艱辛,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迫使自己集中精力。在心裏默念了幾遍觀世音菩薩聖號數遍之後,心情穩定了些,最後我盡力組織語言,並且在規定時間裏寫完了作文。

 

考試結束,我對自己非常失望,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打不起精神來,我到家跟母親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次肯定沒戲了,准備下次再考吧!”母親當時十分詫異,聽完我的敘述,母親安慰我:“不要過早下結論,你每天念經那麽虔誠,佛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先放松一下,每天念108遍准提神咒,直至接到成績單爲止”。

 

當天晚上,群裏的師兄們聽到我考試的結果後,都開導我、安慰我。第二天我和母親一起去共修,經過師兄們的啓發和開導,我終于想通了:這一切只不過是我人生路上的小障礙罷了,我現在學佛修心了,有佛菩薩保佑,沒有過不去的坎,不管遇到什麽情況都要勇敢面對。于是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按照母親指導把准提神咒從49遍調整到108遍,並且在出成績之前堅持每天念經、吃素,並且參加了兩次放生,每天都過的很積極。

 

在成績單寄來的前一天的淩晨,我做了個夢,夢裏有個男人和我說:“你考的不錯,有一項都快滿分了,還有一個7分……”後邊的話我記不清楚了。那天,我起得比往常都早一些,看見母親上的香還在,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先讀大悲咒、心經和禮佛大忏悔文,而是先讀了108遍准提神咒,讀完以後身上除了很多汗,母親說:“那是菩薩在加持你,是好事。”早飯以後,我接到了成績通知書,我的心跳的很快。我舉著信封站在佛台前,請求菩薩保佑之後,深呼一口氣拆開了裝有成績單的信封。果然如夢中所示,有一個8.5分(滿分9分),還有一個7分,另外兩項夢裏想不起來的分數也都順利通過了,我的母親喜極而泣,長達4個月的複習終於換來了回報!

 

我一定跟著菩薩好好地修心修行,把發生在我身上靈驗的事情和有緣的衆生分享!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只有身臨其境才有感觸!請那些還在猶豫的有緣衆生們快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

感恩爲我助念的師兄們!

 

李齊感恩合十

 

======================================

關於考試念什麽經?

問105:台長您好!我兒子馬上要考試了,該怎麽念經?考試當天又該怎麽做?

答105:

· 孩子自己首先必須認真複習、正確應對考試;

· 考試前每天的功課:

1. 至少7遍《大悲咒》、7遍《心經》、21或49遍《准提神咒》,求 “請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心想事成,考試順利,學業成功”

2. 一般考試前三個月就可以把《禮佛大懺悔文》減少到一遍,免得激活了影響考試。

· 加上許願放生。

· 一旦感覺有要經者的話,要盡快念小房子超度掉。

· 如果孩子沒時間念這麽多經,可以先念《准提神咒》每天21遍,如果單單家人念,而孩子自己不念,效果不會太好的。

· 考試前,可以將《大悲咒》、《心經》、《准提神咒》自修經文的黃紙化掉。一般來說,提前三四天化掉即可,最好不要在考試當天。如果有比較充足的准備,可以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每周一張或者最多兩張。

· 考試當天也很重要,可以身上帶個護身符、穿自己圖騰顔色的衣服……當然,主要的還是要念經——早上先念7遍《大悲咒》,進考場以後,家人在外面不停的念《心經》和《准提神咒》,祈求觀世音菩薩給他智慧,保佑他順利通過這次考試。

· 成績還沒歸陽前,多念《准提神咒》是可以改變的。

 


===========================================

 

●【針對考試如何念經】 wenda20120413  09:14 

女聽衆:針對考試,網上說先念大悲咒給自己增加能量,再給孩子一些心經,再狂念准提神咒,有的同修講,大悲咒和准提神咒比例是1:3,大悲咒沒跟上,准提沒有效果。請台長開示,針對考試,經文怎樣念效果會更好啊?

台長答:你這個同修講的是對的,准提神咒念的再多,大悲咒跟不上,說明這個人基礎不好。房子造得再高,地基不好,到時候會倒下來的,一樣道理。……多念心經,還有准提(在他考試當天嗎?)要靠平時就念的呀!“臨時抱佛腳”呀?平時多念心經,多念准提神咒,考試的時候再給他加量就是了,數量達到質量(好)


 

●【考試之前心慌怎麽辦】 wenda20130526A  39:44

女聽衆(同一電話的另一位聽衆):師父,我還有一個月就要中考了。

台長答:好好努力,念心經就可以了(我現在每天都念心經,我一定會努力的,就是感覺好像心裏面比較慌)那就說明你沒有底,多念心經,多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讓你開智慧,你就不會慌了。功課多也要念心經,這考慮到一個競技狀態,也就是說考試的時候狀態很重要。許個願吧,你心就不會慌了(我許過願了)沒事。


 

●【爲考試念經、許願】 wenda20120520B  17:22 

女聽衆:孩子明年該高考了,我叫她自己念大悲咒、心經和准提神咒,我給她念小房子。

台長答:你給她念這三個經是可以的,考試之前再給她念4張小房子(不管她屬什麽的,都一樣念大悲咒,心經,准提神咒?)還要念禮佛大懺悔文(念幾遍?)1遍(好)還有,考試之前你要幫她許許願:“觀世音菩薩你保佑保佑我的閨女能夠考上去,我好好地度人,我好好地讓我的閨女學佛念經。”

 

 

●【孩子學習不好該怎麼辦】Wenda20130623A 29:03

女聽眾:如果孩子什麼都正常的,就是學習不好,這個該念多少張小房子?

臺長答:7張7張一撥念就好了,孩子有時候魂魄不齊,很正常的。孩子讀書不用功,如果不知道的罵他兩句,真的知道了就念點小房子,實際上就是魂魄不全,很正常的。如果外界接觸得太多,也會魂魄不全,就是看到對他刺激性太大、對他誘惑力太大、讓他的感受太大的,都會引起這種問題

(是這樣,原來我也不相信,他兩三歲的時候告訴過我上面有東西,他說我能看見。大概長到十歲的時候,他說媽媽我確實看見東西)他真的看見,小孩子都能看見的,五歲以下、還有十二歲以下的孩子都能看見,他們很厲害的。因為小孩子在人間魂魄不是完全長齊的,這個時候最能看見半陰半陽的東西了。


 

 

成功案例分享:

˙ 心靈法門打造女兒春考傳奇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89%93%e9%80%a0%e5%a5%b3%e5%85%92%e6%98%a5%e8%80%83%e5%82%b3%e5%a5%87/

 
˙ 考試順利“觀世音菩薩無時不在我身邊保佑著我”
 
˙ 孩子考上大學“學習心靈法門3年半,我們一家捷報頻傳”
 
˙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所求如願女兒聯考成績優異
 
˙ 孩子成績變好“學佛修心–得加持”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