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005.jpg

悲慘少女2歲起失去視力,13歲得腎臟病開始洗腎,終於在20歲聞到佛法病情大逆轉】

重點導讀:

悲慘少女2歲起失去視力,13起洗腎,長達七年往返於醫院,身心倍受煎熬,終於在20歲聞到佛法,唸經一個星期,病情就突然好轉,欣喜若狂地告訴媽媽:“2年都沒有小便的我突然來了一點尿”太感恩菩薩了!

觀世音菩薩慈悲,讓罪孽深重的我認識了心靈法門和盧臺長,讓我有機會通過唸經、許願、放生改變我的命運。

 

同修分享:

一、悲慘少女:2歲起失去視力,13起洗腎

我今年20歲。在我2歲時,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的眼疾,將會漸漸失去視力,醫學上暫時無法醫治。13歲又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的腎臟病,因病情惡化地太快,幾個月後,我便洗腎了。

我曾經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但後來因為病情反覆、身體虛弱,我漸漸對宗教失去了信心。雖然母親很希望我能跟著她一起學佛唸經,但因為我的極力反對,母親也不勉強我了。就是這樣倔強的我,在2014年的4月,遇上了生病以來最難熬的一關。也就是這一個大劫,讓我遇到了心靈法門。

4月5日的晚上12點,我的肚子突然劇烈的疼痛,嘔吐了四次。救護車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查出是因為細菌感染了洗腎的管子。之後的兩個星期,我的腦海裡記得的只有疼痛和無助。病情每況愈下,醫生和護士都束手無策,我的高燒燒到了42度;細菌又感染了肺和腳,腳也腫了;眼睛也開始劇烈的疼痛,根本睜不開;每天勉強睡兩三個鐘頭,之後又在疼痛中驚醒。醫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給我打大量的嗎啡藥,換不同的藥物,在我身上動刀。醫生從我的鼻子插管子到胃部要吸出胃酸時,卻導致了胃出血。每一天我都活在恐懼中,因為每一天都是不好的訊息。

家人只有看著我痛苦,無能為力。母親和二哥在我的病床旁幫我念經。有天在家人唸經的時候,我突然感覺疼痛減少了一點,我似乎看到了一點點的希望,我跟母親要了一個唱佛機放在床邊,24小時都開著,這樣子我好像有了一些安全感。

 

二、結緣心靈法門:不到一星期,病情突然好轉

進入了5月,病情一直反反覆覆,情況惡化時,我又感覺重新掉入了谷底。就在這時,母親通過住在馬六甲的小姨瞭解了心靈法門,便開始自己摸索著為我念經,每天都很虔誠地跪在床上,從早唸到晚,有時念到凌晨。也許是觀音菩薩被我母親的虔誠感動了,不到一個星期,我的病情突然好轉了,醫生和護士都很驚訝,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而我自己也感覺到,也許經文救得了我。我便開始跟著唱佛機一起唸經。

5月17號的晚上,我第一次安穩地入睡。從第二天開始,我便每天都很急切的盼望能有人指導我們唸經。後來在麻坡師兄師姐幫助下,父母帶著我,從醫院請假趕到新加坡的觀音堂跟觀世音菩薩磕頭,發願。我跪在佛前許下了今生今世要努力弘法度人的大願。起身後突然感覺人精神了很多,思維意識沒有這麼模糊了。之後,師姐幫我打通了師父的圖騰電話,師父開示說,我前世殺了很多青蛙,導致了今生這樣的果報,必須要念800張佛教經文組合,之後要繼續念下去,還要不停地放生才能救得了我。

 

三、唸經、許願、放生:重獲新生

我和母親開始唸佛教經文組合後,奇蹟便一件件地發生了。
1.我的病情迅速地轉好,連醫生和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三個月後就出院,而病情比我輕的病人還得要住上四到六個月。

 

2.洗腎的病人在洗腎時都會怕冷,也不容易吸收營養,不容易長肉,但是我洗腎的時候完全不需要蓋被,驗血報告出來也顯示我開始增加了生血的數量,從出院到現在已經長了四、五公斤,醫生都覺得很驚訝。

 

3.在2014年我終於等到一個善心人士捐贈的和我相匹配的腎臟,條件是要把我媽媽的腎捐給另外一個人。原本在2014年9月我和母親會經歷全新加坡首例4人同時進行的“活體換腎”手術,風險非常大。也許是觀世音菩薩保佑,就在我們手術前的2個禮拜,一位師姐幫我打通了師父的圖騰電話,師父開示說,我不應該接受這個以媽媽的腎為代價的腎源,因為我的功德不夠,就算現在接受了手術,將來也很有可能會失去腎臟。猶豫再三,我做出了令所有醫生跌破眼鏡的決定——放棄手術。

我相信觀世音菩薩和臺長師父,相信佛法能救我,並且我也不希望母親受到傷害。觀世音菩薩就是這麼慈悲,在我和母親一起拼命努力唸完了800多張佛教經文組合後,發生了令我們意想不到的喜事:就在幾個星期前,2年都沒有小便的我突然來了一點尿,我和母親簡直不敢相信。之後每一天都會來一點尿,每天都有10-20毫升。醫生說,當洗腎的病人失去了排尿的功能,就不可能再自主排出小便,除非換到了新的腎,但是現在奇蹟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雖然現在排尿的數量很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唸經做功德,一定會恢復的和正常人一樣。

 

4.更神奇是,在我住院的時候,眼睛被細菌感染到,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是就在幾個星期前,在觀音堂唸經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經書的顏色和同修衣服的顏色,之後一直都能看到比較亮的顏色和燈光,我現在還可以自己點香。我和母親是多麼的激動與喜悅啊!

從我接觸心靈法門開始唸經的那天起,每一天都是法喜充滿,每一天都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父母親前前後後為我放生了3萬條的魚,臺長師父說,放生帶給我們最大的利益就是消災延壽,功德無量。

 

真的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盧臺長,心靈法門讓我重獲新生。也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師兄和師姐們,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做功德,唸經懺悔,修心學佛,讓自己變得更健康,啟發更多信眾相信佛法和經文的力量。希望將來能像師兄師姐們一樣,成為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幫助眾生學佛開悟,離苦得樂。感恩大家!

馬來西亞 陳新恩 感恩合十

 

 

 

<同修反饋>

【貧困老人"信願行"感天動地;癌症擴散三個月內痊癒】wenda20140119A 23:24

女聽眾:反饋一個好消息:同修三年前得了乳腺癌,乳房切除了,2013年她癌症複發,轉移到了全身的淋巴,渾身骨頭都疼。您給她看完圖騰以後,僅僅過了三個月,她都已經痊愈了!

台長答:哎呀!你看看……台長今天跟你說實話,打進電話來是多麽地重要。很多人叫我不要看圖騰,台長為什麽堅持要看,你們現在知道了嗎?因為當我給人家看的時候,實際上就給他大加持啊!所以我只要一看,這個人很快病會好的。很多人以為就這麽念啊念,我看一下的話當然跟你自己念效果完全不一樣的,這是沒辦法的

(對!而且我覺得“信願行”有多麽重要,當時您給她看圖騰的時候就說,因為她上輩子是個軍人,殺業特別重,所以她這個關很危險,要1008張小房子。當時您意思就是說她這個關過得去過不去還不一定呢。這個同修是我們青島農村的,沒有收入,家裏很窮。她是癌症,兒子是精神病,老公是打零工的。她窮得一塊錢的公交車錢都不舍得花,每天走十里路到海大撿垃圾吃)哎呀!

(2013年6月份她帶著精神病的兒子去香港參加法會,在法會的現場她帶了一個特別大的塑料袋,因為法會現場有免費的食物,有些人浪費會扔掉的。她就把法會現場別人扔掉的食物都撿起來,然後在回青島的火車上,包括回青島後繼續吃)哎呀!(我相信咱們心靈法門90%的同修都比這個同修家庭條件要好,但是後來您給她看完圖騰,就是這麽窮的一個同修,她發願放了1萬條魚,也念了1008張小房子,拿出了1000塊錢助印經書。上個月痊愈了,又拿了600塊錢出來做功德)

你聽我一句話:人的願力是多麽重要!一個人的命運實際上還是控制在自己手上的。你看看這個老媽媽經濟條件這麽不好,她許願、放生、念經,全身擴散的癌症照樣好了,這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啊?你講得台長都要掉眼淚。你們現在知道台長為什麽要救人了嗎?這種老媽媽如果不救她的話,她不就死了嗎?(對啊!而且這個老媽媽一個字都不認識)她得到心靈法門,會念經了,所以她得救了啊!(是啊!這個事情給我很大的教育,所以我覺得“信願行”真的是多麽重要!.....

 

 

 

<精彩圖騰分享(視頻):>

33歲3個孩子的媽媽3處癌症 夫妻賣魚短斤缺兩【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qRGC2C2MzE

感情債萬萬欠不得,感情上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在身上慢慢搞死她【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5OBo6c6bUg

子宮癌 盧台長現場看圖騰 2011 吉隆坡 解答會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NBjZRhf59KM

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https://youtu.be/7gaJ-onftvU

 

 

2016.7.3香港法會現場採訪罹癌同修~

這位師兄33歲子宮切除、39歲得卵巢癌晚期、43歲癌症復發,飽受病苦,在2012年認識心靈法門開始學佛念經,用4年時間念了2000多張小房子,現在全部康復,什麼病都沒有 ,醫學奇蹟 ! 感恩菩薩媽媽!

請點連結(共1分52秒):⋯⋯
http://www.weishi.com/t/2001568084019958…

 

 

 

<成功案例分享:>

心靈法門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賜我素寶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6%b4%bb%e9%a3%9f%e9%81%93%e7%99%8c%e7%9a%84%e5%b2%b3%e7%88%b6%ef%bc%8c%e8%b3%9c%e6%88%91%e7%b4%a0%e5%af%b6%e5%af%b6_2015%e5%b9%b46%e6%9c%88%e9%a6%99/

心靈法門救了我肺癌晚期的老母親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任何癌症 運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奇蹟痊癒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