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99.jpg

【心靈法門拯救了我的精神病母親,讓我的腦癱孩子明顯進步】

同修分享:

2010年10月份,我的孩子出生,我的家庭沈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然而好景不長,愉快的日子總是很短暫。四個月後先是我母親精神病發作,在家裏大吵大鬧,總是說有人罵她有人害她有人跟蹤她,兩個月後又發現我的孩子比正常孩子發育慢,而且身體也非常軟,去醫院裏面檢查說是黃疸引起的腦癱,從此我們為了給孩子治病去北京找名教授,去了湖南找中醫,去新疆找民族醫,我自己也在網上學習中華傳統的道學、醫學,這樣折騰了將近兩年,我的母親依然還是大吵大鬧,我的孩子畸形越來越嚴重,家裏欠債也越來越多,我感覺我快支撐不下去了,有帶著整個家庭自殺的念頭,一直覺得自己很善良怎麽倒楣的事情都在我身上來了。

 

2013年3月份,因為機緣巧合我遇到兩位修行很好的老師,他們身上那種慈悲莊嚴的氣場和一身真本事,讓我相信或許真有佛菩薩的存在,我由堅定的無神論者開始動搖。直到2013年8月份我在一位老師家裏親眼見過因為晚上在外面打牌而被靈性上身的人,那個人的表現就和精神病一樣總是重複說一句話,後來把他身上的靈性超度走了以後,他馬上就清醒了,說話神情完全跟正常人一模一樣,連聲音都變了,從此我對佛菩薩深信不疑。

 

後來一位腦癱孩子的媽媽在論壇發帖子說她孩子用念佛經消孽障的方法沒經過康複治療,取得了比我們在醫院治療還要好的效果,我也就順著這位師兄的指引找到她說的心靈法門開始念經,念經幾天後我就夢見觀世音菩薩來指點我了,菩薩身後散發著美麗的光環對我說了一句話: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有了菩薩的指引我念經就更加精進了,這中間夢見兩次附在我母親身上的靈性在折磨我的父母,因為我念經慢,那個靈性不滿意,弄得後來我母親發作得更厲害,於是有一段時間我早上四點中鐘就起來念經了,這樣念了一個月接近一百張小房子,我母親明顯好轉,幾乎和正常人一模一樣,我感覺自己獲救了,我的家庭獲救了,那種愉悅的心情仿佛回到孩提時代。

 

等我母親好轉以後我和妻子又開始給我們的孩子念經,現在我們每天早上5點鐘就起來念經,給孩子念了500多張小房子後,發現孩子手腳比以前靈活了,精力旺盛了,而且機靈很多了,越來越天真可愛了,我的家庭現在每天都洋溢的祥和的氣氛,在經歷了快兩年的愁眉苦臉地獄一般的日子後,現在我們學佛修心,家裏整天洋溢著歡聲笑語,和兩年前比起來,我們現在似乎真的活在天堂。

 

有一次廠裏組織籃球比賽,我摔傷了手腕,腫的很大,我在念誦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的時候,神奇發現有一股暖流在疏通我腫痛手腕的經絡,非常舒服,這樣念了大概三天大悲咒吧,我的手腕就完全好了,一點都不痛,也不腫了。而我的同事在我的手摔傷之前一個月扭傷腰,用了接近兩三月的時間才好一些。今年剛過年,有一天我妻子手腕痛的都無法入睡,她給自己念了7張小房子後,也奇蹟般地好了。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真是太好了,學佛修心念經不花一分錢,所有法寶都是免費結緣,自己只是花時間和隨緣放生款,讓我這種困難家庭開始看見了曙光。

 

在這裏我把我的感應分享給大家,但願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可以救度更多有緣眾生:

感應1:孩子病了以後,我練了一些道家功夫,發現自己是經絡敏感型,也就是對氣很敏感,後來念經發現佛經裏面的能量很強大,讓我的身體快速升級,身體變得輕盈,腦子變得空靈清明,精力也好了很多,心態和脾氣都明顯好了很多,而且念經的時候經常聞到種種異香,眼睛看出去都是陽光,不再怨天尤人唉聲歎氣。我想既然佛經裏面有能量的存在,那麽自然也就有佛菩薩的存在,從此我念經更加精進。

感應2:過年後我們重新布置了佛台,當晚我夢見屋裏特別明亮,夢裏我很奇怪怎麽這麽明亮,一轉身看見原來是佛像裏面發出來的佛光,感恩觀世音菩薩!

感應3:我妻子聽佛樂,去廟子裏面拜菩薩的時候,還有看心靈法門的視頻的時候都會被菩薩的慈悲氣場感化失聲痛哭,我念大悲咒的時候也經常哭的不成人樣,這些都不是做作出來的,而是菩薩的慈悲加持,讓我們發自內心地懺悔!

 

以上都是我的真實經歷,我願意現身說法告訴更多有緣人。我一直堅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准,所以我才由堅定的無神論者變成虔誠的佛弟子。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蓮師兄分享的帖子!

心靈法門同修 合十

 

===============================================

 

●【腦癱如何念經放生】zongshu20141118 22:50 

女聽衆:麻煩台長看一個1987年屬兔的,女的,她想問一下,她的孩子兩歲,是個女孩,是腦癱,她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

台長答:知道有什麽用了?知道也要念經,不知道也要念經(對,她想知道,而且想麻煩台長指導一下具體怎麽念經)哎喲,這孩子上輩子的事情,上輩子她造房子的時候把人家壓死了,壓死兩個人(哎喲,那她現在應該怎麽樣做才能幫得了她的孩子呢?)第一個,這個已經形成了業障,像這種腦癱的孩子至少800張以上,放生一萬條魚,慢慢放,沒關係的,經濟不夠的話就慢慢放。還有,晚上睡覺走道的燈要打開(好的,那她念經要怎麽念啊?麻煩台長指點一下)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禮佛大懺悔文給她念5遍(就是替她孩子念5遍是吧?)她孩子能念嗎?又不能念,不替她誰念啦?(大悲咒是多少遍?)大悲咒念13遍,心經念21遍,禮佛大懺悔文念5遍,消災吉祥神咒念49遍(好的)

 

 

●【如何給腦癱的孩子念經】wenda20130421A  23:46 

女聽衆:我的大兒子腦癱,1996年屬老鼠的,現在16歲,馬上要17歲了。

台長答:小房子你給他念了幾張?(六百多張了)六百多張根本不夠,繼續念吧(他的功課呢?)他的功課自己不會念,你給他念沒什麽大用的(他會念一點,但是很不清楚,腦子發育不好)叫他堅持念,腦子會越來越好(照CT,照不出什麽問題來,就是說話不清楚、反應各方面都比正常小孩差、走路也沒有正常孩子那麽好。他讀得不清楚也是可以的吧?)可以,沒關係的,心一動,菩薩就知道了(幫他布置一下功課可以嗎?大悲咒我幫他念49遍可以嗎?)可以(心經21遍,叫他自己念,往生咒49遍也叫他自己念)對,還有解結咒(解結咒念多少遍?)49遍。這孩子解結咒一定要念,剛剛跟你講的那幾種經都不錯的,你還很會安排,心經讓他念,你給他念大悲咒,說明你很有智慧、很聰明(我幫他念准提神咒49遍可以嗎?)可以,給他多放生、多許願(我幫他放了,一次性放了500條魚)要不斷地放(現在也是不斷地放,延壽我幫他放了500條,因爲他爸爸有點反對,我就一次性放完,現在趁他不知道的時候我去放一次)對。家裏有人反對,有阻礙,總是不大好。你給他多念心經吧,每天念7遍心經(台長,你幫我那個腦癱的孩子加持下吧)你一講到他,我已經給他加持了(我念的那些小房子有作用嗎?)這個腦癱的孩子現在已經進步了,你自己的業障也很重,多給自己念禮佛(我要多念禮佛是嗎?)對,三遍到五遍。

 

 

●【外婆打胎十多個,孩子腦癱】wenda20140316A  37:20 

女聽衆:有一位同修的兒子,剛剛生出來10個月,醫生診斷爲腦癱,但是核磁共振出來是正常的。台長之前給他看圖騰,開出了800張小房子,然後要大量放生。後來這位同修跟我說了,其實她的媽媽之前打胎至少有10個孩子,而且她的媽媽也是婦科醫生。想問一下,是不是她媽媽的這個情況直接導致這個孩子的腦癱?

台長答:這個問題很簡單,跟她媽媽有直接關係(她想問一下,孩子才10個月,大量的放生、念小房子,以後能不能恢複到正常?)恢複一定是恢複的。用佛法來醫治,他會恢複;用醫學來醫治,他也會恢複。所以只要努力,總歸會恢複,至於恢複到什麽程度,那是另外一個概念(像她這個孩子,需要每天幫他念幾遍禮佛大懺悔文?)一般1到3遍就可以了(台長開了小孩子49遍心經,那麽大悲咒需要幾遍呢?)大悲咒每天念3遍都可以(這位同修的媽媽因爲打胎已經不止10個,如果要幫她媽媽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的話,一個至少念幾張?)一個至少念21張。她媽媽樣子我都看到,長得挺漂亮的。

 
 

●【給腦癱的小孩子讀《白話佛法》有用嗎】wenda20141017  22:00 

女聽衆:我剛才在網上回答一個新度的同修的問題,他孩子也是腦癱。他給兒子讀《白話佛法》,他兒子聽不懂,有沒有用?我說應該有用的吧。

台長答:有用。那我問你啊,你們念大悲咒聽得懂嗎?(聽不懂,我自己也不懂)好了,那你念不念?(我念)往生咒聽得懂嗎?(聽不懂)那你要不要念啦?(我念,我念呢)好了(有用的?)嗯(我就跟他說有用的,因爲《白話佛法》裏面有能量的,讀了之後菩薩會對他孩子有加持的,台長會有加持的)對了(他很高興,他說太好了,他每天至少念一篇)嗯,好好度人啊。


 

●【治療腦癱要耐心;要用心念小房子還債】wenda20141123B 01:02 

女聽衆:盧台長您好!我腦癱的孩子現在我們給他念了快一千多張小房子了,現在覺得情況也不怎麽樣,這個是……

台長答:就你問的問題,人家就聽得出你這種人……你要記住,現在念小房子不是說純粹像吃藥一樣講個數量,它是要用心來還人家債(我知道)你以爲結緣點小房子,把它燒下去,“怎麽還不好啊”?這個是靈魂的東西,不是吃藥吃得好的,你聽得懂嗎?(嗯,好的)首先要告訴你,靈性就算走了,你孩子的腦癱還得看醫生才會慢慢好。因爲孩子的腦癱已經讓他造成腦癱,不好了,靈性就算不搞他了,他還得看病。如果靈性繼續搞,看了病還會不好。你聽得懂我意思嗎?(聽得懂,他現在十八九歲了)你自己要懂啊,十八九歲看了多少病啊,看了多少醫生,看好了沒有?也看不好啊!所以你要記住,像這種靈性的病只能慢慢醫的。

第一,小房子慢慢念,念得靈性不搞他了,然後第二才能慢慢地看病,看好了之後,靈性沒了,這個孩子才會真正的好。你現在就等於把小房子當成藥,你把它磨成粉喝下去好了,你怎麽聽不懂的啊?(我聽懂了。我現在許願爲他念小房子,一個星期要給他燒幾張?)你繼續21張21張念,你以爲那麽容易的啊?我可以告訴你,已經造成了他的傷害,必須看病;是靈性還在搞他,那必須念小房子。這種病百分之一百是業障啊,你就不停地念小房子,念到他慢慢地有好轉了,而且不亂講話了,不做惡夢了,那個時候再去看病,把他的腦子看看好。就是靈性不搞他了,就不會再壞了

(問題是現在這種病很難去找醫生看)好了,醫生都看不好的話那你就得耐心一點,明白了嗎?(他現在就在我身邊,你可以跟他講兩句話嗎?)唉,不要講了,沒什麽好講的。像你這種人完全就是一個現實主義,爲了把病看好,什麽都不懂的。你要知道學佛那是用心靈,通過感應讓靈性離開,還債的。你現在就把小房子整個當成一種藥了,“哎呀!我念了一千多張了怎麽還不好啊!”你不懂的,那是一種心靈感應啊!唉……(好,您可以感應一下我念經的質量好嗎?)我今天不感應的,你自己念經的時候不能恨、不能著急,就得好好地念,小房子才會有質量。你如果整天著急“我兒子啊,爲了他好啊!”“呱呱呱”……沒有用的!(嗯,好吧好吧)它是跟菩薩心靈的一種感應。


 

●【新同修許願、放生後,輕微腦癱的孫子突然會走路了】wenda20170203   36:00

女聽衆:我想給您反饋一個特別法喜的事情。前段時間我度了一個60多歲的師兄,他的一個孫子得了輕微的腦癱。離生日還有幾天時,他已經跟我們一起念經學佛兩個多月了,他在我的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許願,只要到生日的時候能讓他的孫子能夠說話、走路,以後跟著我們心靈法門、跟著恩師好好地修,還跟我們一起去放生。結果過了四天,他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的孫子突然一下就會走路了。太法喜了,師父!(太法喜了!)他走到哪裏都跟所有身邊的人說“這個法門太靈了,觀世音菩薩真的太靈了”,他感恩我們這個法門,感恩師父!

台長答:太好了,謝謝觀世音菩薩!我告訴你,你要是修心靈法門,千年鐵樹都能開花。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啊!


 

●【腦癱至少八百張小房子】wenda20130118  55:34 

女聽衆:盧台長,終于打通了。今天是不看圖騰嗎是不是?(對)哎喲!可惜啊!我想看圖騰(看圖騰,二四六,明天五點鍾再打)好吧,那你幫我看一下我念經念得好嗎?這個能看出來嗎?

台長答:這個只能感應。還可以,你念經念得不錯的,很認真,念得太慢了(念得太慢了,我一天念5張小房子,每天都是5張小房子。你跟我看一下這個經文能趕上嗎?我大悲咒49遍,心經49遍,禮佛大懺悔文3遍,往生咒49遍)第一、今天不看的,第二、我已經跟你說了,台長說你念經念得不錯的,你就不要擔心了好嗎?(噢,給我改個名字可以嗎?我屬雞的,1971年)不行的,今天不看的(今天不看,那我今天可以問什麽?)你以後多聽聽節目,你看看人家問什麽你就能問什麽了(可是我很忙,忙著念經。我有個孩子是腦癱的,我忙念小房子,節目都來不及聽,看電視都覺得是耽誤時間)那當然了,台長連吃飯都覺得浪費時間啊!沒時間啊!(就是啊,我覺得一天都是忙念經,睡醒我都是忙著念經,磕睡起來了,睡不著我趕緊又忙念經)你趕快念吧,記住,你的孩子腦癱的話,至少800張小房子(噢,至少800張。可是我自己的要經者也很多,我幫他念得很慢,我覺得我也很對不起他,他現在已經要16歲了)不要對不起他了,趕快給他多念經就好了,還要給他放放生(我給他放過的)好了(改名字也不行?)不行的,你自己選三、四個名字,打電話到電台裏來,台長幫你選一個好一點的就可以了,好嗎?


 

●【身上有靈性導致排便不好;聽衆反饋通過念經腦癱孩子正常了】zongshu20151103  32:52 

女聽衆:今天看兩個圖騰,他們的業障由他們自己背。一個是2010年屬虎的,男的。看看他業障有多少?身上有沒有靈性?

台長答:有一個靈性在腰的下面,就是靠近那個腰……(他老是排便不好)對,就這個地方。而且我看這個靈性一直在搞他這個地方,不好的(嗯,知道。給他放生多少條魚?多少張小房子?)300條魚。小房子有得念了,先念89張(嗯。我許願一年之內給他的要經者1000張小房子,行吧?)一年給他1000張小房子?(對對,因爲這小孩生下來到現在,都是菩薩在慈悲他,哪一次都是很多事情發生,並且小的時候是腦癱的,北京上海都去看的,現在通過學佛念經都很好了,很正常,並且很聰明。他現在老是說排便不太好,最近這段時間通過給他念經也好很多了)一個小靈性一直在他這個部位搞來搞去(他業障多嗎?)業障蠻多的。他主要有一個很妖形怪狀的女人盯著他(哦,我會一直給他念小房子)就是這個女人,我想可能是他上輩子欠的吧(哦,我好好給他念小房子就行了。我一定會好好念,多給他放生)

 

 

 

<精彩圖騰分享:>

● 十歲腦癱小孩通過念經明顯改善了--2013年6月8日 香港大型玄藝綜述現場解答會  

https://youtu.be/8C0gNfKFisU

腦癌 腎癌 癲癇 父親愛打獵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t3SWGOy9yiY

腦瘤 前世撰寫造業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5YOtFOyp2OY

家族殺業導致孩子腦囊腫【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denB_1dT8jA

腦血管出血昏迷 前世把別人弄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rqMs0bE39eE

在廟造口業 有殺業(釣魚)導致腦萎縮 【2015年馬來西亞柔佛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GLfxQhUiwE

※『師父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3776520.jpg

˙台北觀音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TEL:02-2322390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8樓 TEL:03-3252227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arrow
arrow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