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09.jpg

【學習心靈法門不到4個月成功求到姻緣】

同修反饋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末學是從2012年9月28日開始修行心靈法門的。過去感情一直不順,所以我抱著求感情的目的開始念經。並且許願求到姻緣後會寫文章與大家分享讓更多的有緣人增強學習心靈法門的信心。如今學習心靈法門一年了、在9月26號(燃燈佛誕辰日),我們領證了。一路走來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眷顧,今天就與大家一起分享下求感情的經曆、與大家共沾法喜。

從學習心靈法門後大概1個月的時間,做過一個夢,夢裏有人告訴我有一個項目很好,需要我投資4萬元。醒來後我的感覺就是要想求到姻緣就要做功德這個數目。於是就許願了這個功德會完成的日期,希望菩薩多給我一些時間。(許願的效力!)


從學習以來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一直都在做。大概又過了2個月,在2012年農曆臘月初八,偉大的釋迦摩尼佛祖成道日。也很巧這也是我第一次聯繫上當地的同修去黃河放生(之前都是在小護城河放生),放生那天法喜充滿,晚上也做了殊勝的夢,結果第二天我和他順利地見面了。(放生的效力!)


第一次見面剛開始我們聊的不多,都很拘謹,不好意思說話。大概半個小時後,才發現我們有學佛的共同愛好,然後我就和他聊起了學佛後的感受和體會,大概聊了2-3小時,都一點不覺得累。在此期間,很感恩菩薩加持,因爲我說了好多話,平時我是個話不多的人,那天我和他說的話,甚至約會後我自己都忘了,我還問自己:我剛才都說什麽了,怎麽說了那麽久?但是我心裏非常明白這是有菩薩的加持,才讓他這麽順利地結緣心靈法門。


第二次見面我就把護身卡、心靈法門的書、小房子、紅筆等都結緣給他了。他把護身卡放進了錢包裏,回去後就馬上開始做功課、念小房子了。他也是我度的第一個人,我沒想到這麽順利,我很感恩觀世音菩薩賜予我的這一段善緣,將來我們能夠一起修行心靈法門(我當時就是求的想找一個能一起修行的人、結果菩薩真的給予我了)。


我們認識後,我做過一些關於他的夢。第一個夢我記得最清晰,我夢見我倆一起跪拜咱們心靈法門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像,很高很大,這樣就更加堅定了我肯定他的信念,心裏暗喜。後來我們一起去黃河放生,晚上就夢見一起飛到天上,飄在空中等。之後還夢到他的前世,於是就更加確定了我們今生是有緣的。觀世音菩薩也曾多次在夢中開示我,所以我才一直放心地和他交往。


從我們相識後,還有一些平時生活中的殊勝現象與大家一起分享下。就在我們認識大概一月後,從我們家鄉到他家鄉的高速路也修了、時間和速度都提高了。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他回家,早上觀世音菩薩意念跟我說了一句話,就6個字:“聽婆婆的話。”當時醒來後心裏很激動。一路上祥雲相伴,各式各樣的形狀,後來車一到站,偶爾擡頭看了下太陽,哇,簡直不可思議,這是我目前爲止見過的最殊勝的真實場景!整圈的彩虹圍繞在太陽周圍,並且彩虹持續了整整一天,一直到下午5點左右才漸漸消去。他還逗我說,這是在歡迎你呢。好感恩菩薩!


之後我們一直平淡地相處著,直到談婚論嫁了,從買房子到拍婚紗照等這些大事小事都很順利,一步一步地完成了。


還記得在拍婚紗照的前晚我夢見碩大的觀世音菩薩像,很清晰,是在一座山上的大壁畫(占據了整個山的一面),手持蓮花,旁邊還寫著“觀世音菩薩”五個大字。早上醒前還有一個很大很響亮的男聲喊:結婚囉。然後我就醒了,准備去拍照片了。拍照那天也很順利,化妝師和攝影師都很好,我們配合的也挺好。過了幾天後去選照片,回來的路上太陽上方還出現一道清晰的彩虹,很美。


接下來在9月26號(農曆八月二十二,燃燈佛誕辰)我們特意挑了個好日子,去領證了。再次感恩觀世音菩薩!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一直都很平淡,沒有太大的風浪,他是個比較腼腆、不善言辭的人。我的一個好姐妹,也是我們的同修跟我說:菩薩給了你一個老實的人。這也正是我真正需要的。當然我們之間也有我們的問題,冤結還是有的。還要繼續化解、繼續修心。每次燒小房子後,他都會有些變化,跟平時不一樣,說一些平時不怎麽說的關心話等。(小房子的效力!)


與大家分享以上的殊勝景象只能說明心靈法門的真實不虛,而關於我們之間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我們倆身上的毛病還有很多,除了念經還需要下狠心修心修行來努力改正。


以上與大家分享求感情的經歷,我總結修行心靈法門除了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還有修心修行都是必不可少的。感恩觀世音菩薩一路的指點、指引,讓我一步步的往正道上走;感恩觀世音對末學的眷顧,弟子一定繼續努力精進學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同修們!

山東校萑--2014年馬來西亞法會同修發言

 

 

有關求姻緣念什麽經文的問題——《玄學問答 四十六》

問:盧台長您好:請問如果想求婚姻應該念什麽經呢?

答:
• 求姻緣,在自己功課的7遍《大悲咒》,7遍《心經》,3-5遍《禮佛大懺悔文》基礎上要加念以下經文:

•《大吉祥天女咒》21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緣”,遍數可以多一點,念經時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觀想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解結咒》,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惡緣,讓我找到我的良緣”,遍數是每天21-49遍。

•念以上經文同時加上許願,放生,效果會更好。

•如果你命中應有的姻緣菩薩是會給你的,如果命中沒有的就最好不要強求,就算求來的也是不吉祥的。

•一旦有了一段姻緣,必須好好的保持好這段緣分,最好讓對方信佛,念經。夫妻雙修,共創未來。

 

<玄藝問答>

●【求姻緣可以許願念多少小房子嗎】wenda20121223B  48:12 

女聽眾:台長,求姻緣的話,除了許願念經放生,可不可以一次性許願,比如說為了這件事情108張小房子啊?

台長答:也可以的,但是求姻緣的事情比較麻煩,你要說:“請觀世音菩薩讓我結善緣。”

 

 

●【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求來姻緣後,還要繼續念】shuohua20130517  12:17 

女聽眾:同修之前有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求姻緣,很靈,姻緣就來了。來了之後,是不是要繼續念?還是停了或者減少呢?他現在念49遍。

台長答:繼續念(這個大吉祥天女神咒,他是求姻緣的還是說能夠調節婚姻啊?)調節婚姻也有用,也有效果的。它不單單是給你吉祥,給你帶來婚姻,也保佑你的。所以很多人的誤區就是自己念了之後有效果了就不念了。

 

 

●【求姻緣念什麽經】shuohua20110624  13:20 

女聽眾:我今年已經28了,可還沒有找到朋友。

台長答:現在念什麽經?(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大吉祥天女咒、解結咒)要知道經文的量和質不一樣,量多少代表質多少(噢)數量引起質量的變化,如果你念婚姻,大悲咒一定數量就可以了,主要是心經要多(噢)心經是開啟智慧的,開啟你的心門,要把它開開,然後你會越來越法喜充滿。法喜充滿,中醫上講,就是你的氣脈全部打開了,經絡都運通了,所以人的運程就好了。為什麽要笑一笑?很多人找不到朋友,連笑都不會笑,話都不肯多講。

為什麽很多人有憂鬱啊?憂鬱就找不到朋友,整天板著誰理你呀?所以自己要明白這些道理,台長叫你念經是一個方面,自己做人也要改,通過念經來改變你的思維,思維改變之後很快就能找到朋友了。台長現在氣場感應你過去談過的,只不過是吹了。要記住,你看中人家,不要看的太多,哪有十全十美呀?看中他一點兩點,認為可以嫁給他,能忍受就可以了。比方說你最愛他的是人品,那就不要太注重他的外貌;你最注重他外貌,那人品就稍微差一點。你現在除了念這些經文,念解結咒可以化解你的冤結,盡快來到善緣,所以解結咒對你來講非常重要,大吉祥是幫你發現這個機會,而解結咒是化解冤結,讓你能夠成功。還有,少吃活海鮮,吃活海鮮不一定能夠很圓滿,就算找到一個,整天也是吵架。

 

感情運不好多念心經】Zongshu20140807 09:56

女聽衆:台長,上次您給看說我弟弟也有一個要經者,我們也把小房子念完了。他是1974年屬虎的,麻煩您看一下還需不需要。

台長答:不要了,可以了(不需要了是嗎?)很幹淨,嗯(太好了)你這個弟弟不錯的(是,我的弟弟挺孝順的)非常孝順(那您看他身體什麽的都沒有什麽問題是吧?)沒有什麽大問題,就是感情運不是太好(哎呀對啊,師父,太好了師父。我弟弟他在外地呢,也不方便打電話。他就跟我說:“姐,你能不能幫我給台長打電話?”然後我說:“好,我努力打。”)嗯,感情運叫他多念點心經,他這個人舍得花錢,談戀愛花錢,最後人家把他甩了,就這樣,還情債,而且你弟弟我現在看見了,長得不錯,眼睛也蠻大的(是是,他能力也有,工作也幹得很好)眉毛也蠻粗的(是,給爹媽花錢都不眨眼睛)對了,現在知道就好。就是這個頭發弄得不好看(那讓他把頭發剪短一點?)嗯,反正幹淨一點吧,幹淨一點就舒服一點(好好,我把您這個錄音讓他聽一下,讓他多念心經是嗎?)對。消災吉祥神咒,就可以了(好好。師父您多保重啊!)好,再見。

 

 

●【任何緣分都有善惡,最好及時念解結咒】Wenda20160318 01:08:37

男聽眾:給台長師父請安!同修問:緣分來的時候,在不清楚是惡緣、善緣之前,是不是可以提前就開始念解結咒或者是給對方念心經?

師父答:可以念了,早點念(這樣提前念,如果是善緣的話,會不會越念越會淡掉,這個感情淡如水?)不會,不會(如果是惡緣的話,可能會把這個化解掉,過一段時間可能化解完以後這段緣分就結束了?)要看你整個緣分的。比方說有的人緣分先是惡緣,後來是善緣,然後又是惡緣,再是善緣;有的是跑上來善緣,後面惡緣。實際上你記住一句話,任何緣分來了都有善有惡的。你早點念解結咒可以把惡緣念掉,如果還有善的話,是善上加善,那是會越來越順利;如果只有惡緣沒有善緣,你把惡緣念掉了,那麽兩個人就拜拜了(其實提前念還是好的?)絕對是好的,因為很多人不念的話,就是到了後來吵得、打得再離婚;那你前面念了,到後面不會離婚的(就是提前防範了,不要到爆發之後再念就晚了)對對對。

 

 

【想結婚要多念大吉祥天女神咒;男士要大方一點】Zongshu20160531 20:31

男聽眾:感恩台長!我是1985年屬牛的,請您幫我看下婚姻。

台長答:你的感情運一直很不好(嗯)對方那個女的是屬什麽的?(現在沒有)我怎麽看到過去也是屬牛的,好像跟你好過嘛,過去有沒有一個?(沒有,真的沒有)你知道不知道有個女的喜歡你?(也不知道)人家給你介紹過的,有嗎?(介紹過的有)是不是屬牛的?(這個不太清楚)這個人本來蠻好的(那時候很逃避婚姻,不想結婚)好了,人家說你神經病了,人家說你怪怪的(確實)你現在想結婚,那你就好好念大吉祥天女神咒,還要念准提神咒,還要念心經,明白了嗎?(明白)你要改掉身上的毛病。

你有兩個大毛病,一個太小氣,第二個脾氣太倔(這也是)跟人家談話的時候不要講出來怪話。經常講怪話,讓人家感覺你怪怪的,思維跟正常人不一樣,弄的像腦子壞掉一樣。要改的,要改毛病的。你以後可能會找一個比較樸實的女人,不會很漂亮,一般的。年紀倒蠻輕但是腰好像蠻粗的,腰粗就粗一點了。像你這種小氣的人只能找一個老老實實的女人,像鄉下人,像農村的(我要念多少功課?)每天念禮佛大懺悔文3遍,往生咒21遍,大悲咒念9遍,心經念21遍,可以了(大吉祥天女神咒呢?)每天念49遍。以後講話慢慢講(好的)跟人家講明,有一點點小毛病人家也不在乎你的,大方一點,請人家出去喝杯咖啡,買點東西吃吃,你不會窮的,這麽小氣的

 

 

 

<相關圖騰分享:>

●這四歲小女孩真的很可憐,身上竟然有兩個靈性,一個是要錢的;一個是索命的! 原來是這位漂亮的媽媽婚前。。。。。

為人父母感情生活一定要檢點,不然報應有可能會在自己小孩身上。【2016年印尼法會 盧軍宏台長看圖騰精選】https://youtu.be/ul2x4WqnHx4

求姻緣可念大吉祥天女咒 【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NRz6CpuXrEY

女孩想告别單身生活 問姻緣 脾氣倔 【加拿大溫哥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bIDHJrRplvk

問兒子感情 婚姻 看亡人【美國紐約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gHFinJP-MGE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案例分享:>

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修來了我的好工作和善姻緣

http://guanyincitta.com/zh/%e8%a7%80%e4%b8%96%e9%9f%b3%e8%8f%a9%e8%96%a9%e7%9a%84%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4%bf%ae%e4%be%86%e4%ba%86%e6%88%91%e7%9a%84%e5%a5%bd%e5%b7%a5%e4%bd%9c%e5%92%8c%e5%96%84%e5%a7%bb%e7%b7%a3/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15822800.jpg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盧軍宏台長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博客(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