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5e59.jpg

下面轉發同修的一篇有關超渡亡母的至誠分享,內容略長,但很精彩!建議師兄們閱讀本篇。

同修分享:

不可思議的“心靈法門”《一次遲到的分享》

我是2011年5月接觸到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通過看盧台長的白話佛法,一命二運三風水等書所吸引愛不釋手,我想等孩子7月份出國我就開始念經,5天後的一個晚上,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夢中一位30多歲的女性從我身旁走過,叫著我姐姐的名字,一邊十分惱怒的說:“你們三個真不像話,也不來看我。”一邊朝辦公室走去,我愣了半天,難道這是我媽媽嗎?正當十分疑惑的時候,同事跑過來笑著對我說:“你媽來找你了”。當媽媽從辦公室出來,和我面對面時,我真切看到媽媽的面容,她繼續責備著我們,也不和我說話,就離去了。

 

看著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嚎啕大哭,哭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妻子,她驚慌的問我:“你怎麼了 ”。我就把夢中的一切都告訴了她,她也陪著我流淚,天亮後,我迫不及待給哥姐打電話,把夢境告訴他們,並求證媽媽的長相,哥姐說的和我夢中見到的媽媽一樣,說大舅家姐姐的長相和我媽十分相像。

 

對平常人來說,夢見過世的媽媽其實沒有什麽值得大驚小怪的,而我不同於他們,我在2歲3個月的時候媽媽就過世了,那時我不可能記住媽媽的模樣,而且我從未見過媽媽的照片,所以根本不知道媽媽長得什麽樣,哪些日子我的思緒久久不能平靜下來,我思念了60年的媽媽怎麽能在夢中出現?為什麽打算念經只是一個想法,我沒有和任何人說過,只是一個想法:我要念經,要念小房子。為什麽媽媽就會找上門來?為什麽媽媽不去找哥姐?這些為什麽一直困擾著我。我年輕的時候思念媽媽經常晚上睡不著覺,有時候就是睡著也會半夜哭醒,淚水打濕枕頭,那時我天真的想,沒有媽媽的照片,能在夢中見到親愛的媽媽也好,可是我這種奢望一次次成為泡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媽媽的思念也越來越少。

 

因為當時剛剛接觸“心靈法門”,很多問題我搞不明白,後來通過不斷看盧台長的書、錄像、台長開示。我漸漸明白了盧台長說過“心靈法門”超渡亡人是非常靈驗的。媽媽夢中來找我,她肯定知道只有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才能救她。哥姐不學心靈法門,所以只有找我幫她念小房子,很快我就開始念小房子了。2012年4月30日我在香港拜師,通過師父的加持,我念經的勁頭更大,信心更足,當我知道超渡媽媽需要400張小房子,還要許大願,我就點上香,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許願:在2013年春節前把媽媽從下面超渡上來,請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我,成全我的這片孝心!那時我就感覺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支撐著我,一天24小時除了不足6小時的睡眠,其他時間全用來做功課,念小房子,白天困了就用冷水洗臉,冷水洗臉不管用,就用手掐大腿,餓了就隨便吃點東西,我不斷的加快念小房子的速度,到後期就每天念14張小房子,信念的力量是無窮的 ,我終於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許願的日期提前14天念完400張小房子,隨後我繼續給媽媽念小房子,這時離春節還有幾天,我不知道媽媽到底被超渡上來沒有,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點上香跪求觀世音菩薩,我已給媽媽念了430多張小房子,不知她是個什麽情況,能否在夢中告知我。

 

天亮前我做了一個不可思議而又特別清楚的夢,夢境是這樣的:我在武定路上走著,突然聽到一片嘈雜聲,抬頭一看前面人頭攢動,都在看著天空,在兒童醫院院內(舊址)的上空,有兩條青色的小龍在垂直上升,我愣在那裏看了半天才緩過神來,心想這是龍嗎?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其中一條小龍好想知道我在想什麽,就頑皮的伸出龍爪在那裏晃動著,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往南飛去。(看見兩條小龍的地方,正是大約半年前我祈求觀世音菩薩:我們超渡流產的兩個孩子的情況,能否在夢中告知,也是求了菩薩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正是我看見兒子和女兒在那裏玩耍的地方)這時我準備挪動腳步趕路,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西邊天空有異,抬頭一看在廣東路的上空,突然出現一條土黃色的碩大的龍朝我飛過來,除了頭部頸部其他部位都隱藏在雲彩裏,巨龍慢慢飛到我的頭頂,張開大嘴,吐出一串像瓊露一樣晶瑩剔透的液體,直接進入頭頂,給我清涼舒服的感覺,而後巨龍就朝北飛去了,這時我的夢醒了。意念告訴我這是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小房子把媽媽超渡到天上去了!興奮的我已沒了睡意,趕緊告訴妻子。

 

從媽媽1953年2月去世,到觀世音菩薩慈悲我幫助我用小房子就把我媽媽超度到天上了!整整60周年真是不可思議!只有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才能做到!至此我把3年前殊勝無比的夢向大家分享,目的是讓更多的,特別是那些剛剛接觸或準備學習心靈法門的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能更加堅定不移的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更加堅定不移的跟著師父盧台長,學佛修心修行,堅定不移的跟著師父回家,回到觀世音菩薩媽媽身邊!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恩師盧台長!
感恩諸位龍天護法!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
青島姚居士 感恩合十!2016年3月3日

 

===========================================

 

●【聽眾反饋:同修母親已被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中等中品】wenda20140119A 53:03

女聽眾:師父,您還記得上次香港法會上有一位同修把她的母親超度到極樂世界,在阿彌陀佛背後的一個小角落裏嗎?這位同修在為她媽媽念了49張小房子和49遍阿彌陀經之後,前一陣子做了一個夢,夢裏媽媽對她說:“你不用再為我念小房子了,我已經到了中等中品。”

台長答:哦你看,這麽厲害啊!呵呵……說明台長看得准不准啊?很多人還不知道呢,西方極樂世界照樣看得到。上去的時候是下等下品,現在到中等中品了,這個概念都不一樣了。小房子消業的,她做了菩薩,基本上業都消完了,明白嗎?(就是說不用再給她媽媽念經了,對吧?)不要念了(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位同修的母親生前就是一位特別任勞任怨、慈祥的母親。她在世的時候就不給兒女添麻煩,人緣和口碑都特別好,再加上她女兒超渡的時候非常地虔誠,狂念小房子,並且度了很多人。這位母親雖然一開始業障比較重,她女兒夢見她一開始在地府很黑暗的地方,但是因為她在世的時候性格很好,所以超度起來也相對比較容易。這就印證了我們心靈法門講的“人成即佛成”,我們想要修佛修得好,一定要先把人做好,這一點非常重要)是啊,人都做不好,做什麽佛呢?我看你這個嘴巴蠻會講,你應該多度人才對(好的,師父,我一定會努力度人的)

 

 

【夢中提示亡人本來要投猩猩,通過送小房子和師父加持已上升到色界天】Zongshu20160524 38:23

女聽眾:師父您好!可以再問一個亡人嗎?黃清良,男的。2015年11月往生的。

臺長答:恭喜你了,已經被你超到天上了(我知道他在天上。我想問一下師父,他大概在哪一個天)我看一下。哦,蠻高的,色界天(色界天?我現在又給他許願了1200張小房子,我需要再把這1200張小房子給他念誦完嗎?)用不著了。我都看到他了,他的鼻子很大(對,他鼻子很大。很感恩師父,因為師父也是幫他背了。之前他本來是要投畜生的,在他往生的那天下午,我就夢到他要投猩猩。後面我又夢到師父,我就說:“師父,我先生本來投畜生的,是不是您背業了?”師父就在夢裡面笑笑,真的很感恩您)師父就是這樣做人的,我幫了人家我都不講的,你乖一點了。

 

 

【聽眾發大願狂念小房子將父母都超出了六道】Zongshu20150801 26:49

女聽眾:您好師父!我在日本,學心靈法門已經一年多了,我就是為了超度父親和母親。我想看一下我的父親聶永現在去到什麼地方?2014年去世的。我已經為他念了很多小房子。

臺長答:好訊息告訴你了……等等我看一下……哎喲,真的,你爸爸已經出六道了(是嗎?!)你爸爸人很好,活著的時候人非常好(是的,很正直)非常正直,幾乎沒做過什麼壞事(是的。我跟菩薩發願:“一定要把父親、母親超度出六道,不受六道輪迴之苦,以報答養育之恩。”)看見了吧!你的願力已經成功了,你爸爸已經出六道了(還需要多少張小房子?)不要了,已經出六道了,已經成佛、成菩薩了(我太感恩師父了!)你爸爸人很乾淨,沒有像很多男人一樣外面女人一大堆,你爸爸很老實的(感恩師父!我的母親去世二十多年了,我這一生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孝順母親,所以我也為母親唸了很多小房子,也不知道母親去了什麼地方,我的母親叫杜秀清,師父幫看一下好嗎?)你媽媽眼睛眶這裡瞘進去一點(是的)我看見了,眼睛不是太大,但是很有神(我媽怎麼樣了?我也念了很多小房子)我看看啊……小丫頭,你很會念經啊!你念的小房子很厲害啊,你把你媽媽也超出六道了(師父您不知道,我做夢都念經文呢,每天做夢都念啊。我做夢遇著險事的時候,會喊觀世音菩薩,菩薩馬上就來救我的。師父,我在日本自從學了心靈法門以後,很順很順的,求菩薩有求必應,感恩師父!)恭喜你啊,把爸爸媽媽都超出六道了!(感恩師父!這次香港法會我沒去成,很遺憾……我一定要拜師父為師,一定要幫助師父弘法度人!我現在已經度了很多人)還要繼續度(我已經吃全素一個多月了,我會好好跟著師父修心修行的)好好努力(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法體安康!)乖一點啊,再見。

 

 

亡人剛往生已到無色界天,還完債74天後就可到西方極樂世界

男聽衆:師父您好!我問一個亡人,我太太90歲的奶奶上個星期六,就是4月9日剛剛往生的。我們想求證一下她老人家現在去哪裏了,她叫施阿囡。

台長答:她上去了,已經上到靠近脫離四聖道的地方了,她現在在無色界天,非常容易上到超出六道的,趕緊給她再念一點經(好的。這樣的話要念多少張小房子?)120張(好的。太好了!心靈法門真的真實不虛,靈驗無比!因爲這是個救命熱線,我不多做分享了,會把它寫下來的。我們做了驗證了,哎呀,真的太好了!師父,這是觀世音菩薩來接引她的)對。我剛看到她樣子了,頭發有點花白(對對對)往後梳的,個子不高(對對對)她是非常幹淨,在天上很幹淨(對對對)人幹淨得不得了(對對對,而且往生非常柔軟,當天晚上我太太的大姑姑就在似夢似醒的狀態下,清楚地看到了金光閃閃的觀世音菩薩將奶奶托起來的,上方還有阿彌陀佛,她一直就是在微笑。下面還有衆多小菩薩,遠處還有宮殿,下面還有密密麻麻的樹林,殊勝無比!)對。

我剛剛看到她在無色界天,實際上無色界天已經是……應該已經是超脫六道了,就是她很容易上去的(對對對,謝謝師父。我們完全按照師父在《玄學問答》中第74問的慈悲開示進行的,當天爲她燒送六十幾張小房子)你等等,我幫你問問菩薩爲什麽她在無色界天……菩薩說,她還有74天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爲她在人間還有一點業沒還清,所以讓她在無色界天裏還清,主要是跟她過去的先生有問題,就是這樣。因爲不要叫她在其他地方還了,在無色界天還,還完74天之後就可以進入西方極樂世界了(哎呀,太好了!我們在新西蘭,我岳父是長子,跟我們一起才修行一年多一點時間。我太感恩了,師父!)好好努力,好嗎?(會的,好的)她很開心,現在放下很多了。剛剛上去的時候有一點不得走,菩薩說她還有一個牽挂,可能是一個很小的孩子,是孫子也不知道什麽的(對對,是孫子,師父您講得太對了!她就放不下她那個孫子)對,現在放下很多了,呵呵。 Zongshu20160416 25:22

 

 

【小房子比放生厲害】--玄藝綜述160209

小房子比放生厲害,你們一定要記住一個問題。

小房子是還債、還冤結,可以消災,可以避難,這個力量最大。

那麼你說放生呢,放生實際上是求福報,如果你不把它作為功德,你就是求福報,你去看放生有什麼好啊?放生可以讓孩子讀書好,可以讓自己家裡生病好,可以解決你家裡很多的困難,或者你工作上困難,什麼困難你一放生就順利很多,那麼這些福報呢,你放了之後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好處,現世報,聽得懂了嗎?

但是呢,它不能消除,比方說你命中這裡正好有個災,有個車禍或者家裡有什麼大災,那你靠放生很難把它解決掉,聽不懂啊?

 

 

佛台上不要供亡人zongshu20160329  32:57 

女聽眾:台長,幫我看一下1959年屬老鼠的,他的業障有多少?什麽顏色?

台長答:偏深色(偏深色,是不是黑啊?)對啊。業障26%(可不可以看他的佛台有沒有菩薩來過?)他邊上還供哪位菩薩?右面,面對著佛台邊上有一位菩薩好像不大熟悉的(是我姐姐,她叫我們弄的。她是在天上的,我曾經有問過台長)誰叫你們供在佛台上的?(對不起,我們還沒學心靈法門之前……)取下來,取下來(台長,如果取下來要怎樣做呢?)給她念18張小房子就可以了(然後用紅布包起來是嗎?)對(對不起,台長,您剛才講的是不是說大伯公的旁邊啊?)對啊。所以我早就跟你們講過了,看得很清楚的。如果你們是觀音堂的這個佛台,那就乾乾淨淨的;如果你這裏放一個,那裏放一個,那就不一樣了,聽不懂啊?(對對對。台長剛才說18張小房子,寫什麽名字呢?)就寫你姐姐的名字(要怎樣講呢?)不要講了,把她請下來包包好。

 

 

家裏不要挂亡人的照片;佛台最好要貼山水畫zongshu20150728  13:14 

女聽眾:請台長幫我看一下,我的房子有沒有靈性啊?

台長答:你房子裏有沒有供一個老媽媽?祖宗裏面有沒有一個過世的老媽媽?(台長現在看的是我第一個家,是嗎?)對(對,因為我婆婆是前幾年往生的)對了,一個靈性,一個老媽媽,在你家裏。你家裏有沒有挂她的像啊?(有啊)呵呵……你去挂好了,你挂了麽她就回來了,回來了麽你們家就惹鬼(如果是要拿下來要念小房子嗎?)要啊(要多少張?)21張(我房子的需要多少張呢?)房子17張(台長幫我看一下佛台可以嗎?)你講吧(1971年屬豬的)這個佛台的後面不幹淨,山水畫也沒有(對,山水畫沒有)趕快貼一張啊(菩薩有沒有來過啊?)來過小和尚(哦……台長您幫我看另外一個家,因為我現在是住新加坡,還沒有設佛台,您幫我看一下我在哪一個地方可以設佛台呢?)窗戶邊上(Ok,感恩台長!)再見。

 

 

 

<相關圖騰分享:>

●全家人念小房子 成功把母親超度到天界做仙女 【2015年墨爾本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j40-sL8uZ8s

成功用小房子把父親超度到天上【2016年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ejqfgMBYsBw

問業障的比例 ,成功用小房子把父親超渡到天上【2016澳洲悉尼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台長看圖騰時的幽默風趣,好法喜^^)

 https://youtu.be/ejqfgMBYsBw

身上二個嬰靈,天上仙人掌下凡,眼神話語带刺。婆婆不喜歡媳婦,身上靈性也来影響媳婦,使其腿抽筋走不動【20160511比利時解答會盧軍宏台長看圖腾精選】
https://youtu.be/r1h6K7BJlpo

※『師父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超渡亡人案例分享:>

˙我如何超度亡人“乘鶴西去”——寫在2014年清明暨亡人兩週年祭日前

http://guanyincitta.com/zh/%e6%88%91%e5%a6%82%e4%bd%95%e8%b6%85%e5%ba%a6%e4%ba%a1%e4%ba%ba%e4%b9%98%e9%b6%b4%e8%a5%bf%e5%8e%bb-%e5%af%ab%e5%9c%a82014%e5%b9%b4%e6%b8%85%e6%98%8e%e6%9a%a8/

˙犯殺業的奶奶往生天道的過程

http://guanyincitta.com/zh/%e7%8a%af%e6%ae%ba%e6%a5%ad%e7%9a%84%e5%a5%b6%e5%a5%b6%e5%be%80%e7%94%9f%e5%a4%a9%e9%81%93%e7%9a%84%e9%81%8e%e7%a8%8b/

 

 

 

94401.jpg

心靈法門以“三大法寶”---許願,唸經和放生為基礎,巧妙運用“白話佛法”指引人們唸經,修心,修行,啟迪智慧,破迷開悟,自度度人。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度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

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相關連結

告訴您不花錢且簡單有效超渡亡人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