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7.jpg

【6歲外孫哭著說 “姥姥不要死,觀世音菩薩叫姥姥學習盧臺長的法門”】

心靈法門救我慧命,普度眾生、真實不虛

重點導讀:
我學過禪宗、密宗、淨土宗,每修一種法門都非常刻苦認真,由於我在生活中的勞累,因為學佛也解脫不掉,還要六道輪迴,我不想活了,一心想著早死。
當時我的外孫房乘安才6歲,孩子哭了,說我不想姥姥死。房乘安說的,“姥姥不要死了,觀世音菩薩告訴他的,叫姥姥學習“盧臺長的法門”。我問盧臺長是誰?在哪?他說,在國外,從網上找!

同修分享:
我是中國大陸,安徽人,名字叫夏小玫。學佛已經20多年,學過禪宗、密宗、淨土宗,每修一種法門都非常刻苦認真。真可謂學佛精進。學禪宗時,我每天打坐,雙盤腿。每次4–5個小時,學淨土宗時,我每天唸佛號4萬聲以上,學密宗時,我參加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學習,叩大頭十萬,各種咒語都是十萬幾十萬聲。但是我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壞了,今生,我們往生不了西方極樂世界,因為我們的冤親債主超度不上去,我們的孽障消不掉,所以只能在六道中輪迴。

另外在生活中我還要照顧老母親,我老母親臥床七八年,屎尿不知,吃喝都要人餵,她得的病是老年帕金森,腦萎縮,不認識人,我每天要給她餵5遍藥,3遍飯,2遍水和果汁,洗擦身體2次,大小便要抱上抱下,還常要洗尿布,並且還要燒全家的飯菜。由於我過度的勞累,和使用洗衣粉,洗潔精,我的腰脊椎3、4、5節變形突出,蹲下去都很難站起來,最怕的就是幹彎腰的活。雙手一層層脫皮,有六七年了,從手掌到十指,連十指邊都脫皮,冬天手開裂,順著指甲蓋開裂,一個一個大口子。手最不能碰洗衣粉、洗潔精。只要一沾上水,10個手指肚馬上翻過來,做事都要戴手套。

由於我在生活中的勞累,精神上學佛得不到解脫,我不想活了。我於2013年夏天告訴女兒—許天婧,我不想活了,天天這麼累,學佛也解脫不掉,還要六道輪迴,不如死了算了。我也不能自殺,就自己糟蹋自己,腰壞了還繼續硬累,雙手也不去看醫生,隨它好壞。一心想著早死,心想我媽一死,我也就死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女兒心裡很難過,她告訴她的兒子房乘安,說“姥姥不想活了,因為學佛也解脫不掉,還要六道輪迴”。

房乘安是我女兒的孩子,她懷孕時,我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送給我一個從小就心地善良,學習佛法,並且長大後能弘揚佛法的小佛子。於是,我就給女兒腹中的孩子,在她懷孕期間,放生魚有上萬條,並且讓女兒每天給腹中的孩子,念大悲咒等等經文無數遍,女兒也在懷孕和做月子期間吃全素。
孩子順利的出生了,是個男孩。從小就喜歡觀世音菩薩!並告訴我們,他能夠看到觀世音菩薩,並能夠聽到觀世音菩薩和他說話。

孩子4歲的時候,讓他的父母一定要帶他去普陀山朝拜觀世音菩薩,並且見廟就拜。我女兒把姥姥想死的情況告訴了房乘安,當時我的外孫房乘安才6歲,孩子哭了,說我不想姥姥死。大約有兩個星期,我女兒給我打電話說,房乘安說的,“姥姥不要死了,觀世音菩薩告訴他的,叫姥姥學習“盧臺長的法門”。我問盧臺長是誰?在哪?他說,在國外,從網上找!

我似信非信地上網一找,啊,找到了,盧臺長傳的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在救度眾生的法門,我真是相見恨晚,興奮無比,反覆看盧軍宏臺長在玄藝綜述大型佛教演講會光碟。

看到盧軍宏臺長,真誠、慈悲、不厭其煩地,捨命救度一切有緣眾生,把每個人的業障,各種原因引起的病痛,病情都能夠準確的說給患者及家屬聽,而且苦口婆心,特別耐心地幫助他們。在場的每一位聽眾都心服口服。盧軍宏臺長告訴他們怎樣修心修行,聽眾們都激動不已,這可不是一般聖者能做到的,他是用自己的生命能量在再點化眾生,能夠穿越生死,上天入地。這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生來救度眾生的!許多癌症,重症患者,因為修學法門病痛痊癒的現身說法感人奇蹟,舉不勝舉,夢想成真,催人淚下!

我跪在觀世音菩薩像前許願,我一定終身修習觀世音菩薩的法門,一門精進,永不退轉。跟著盧臺長,弘揚佛法,救度有緣眾生,併發願吃長素。第二天就開始唸經,做功課,念小房子。

第三天晚上睡覺,就做夢夢到盧軍宏臺長,盧臺長穿著黑色西服,笑眯眯地跟我說:“你還不夠精進”,醒來後,我想盧臺長講我不夠精進,我很納悶,我這麼精進,從不懈怠,怎麼不精進?我突然悟到了要在修心上下功夫,於是,我勇猛精進地改變自己,我好好的修心修行,我感到自己太幸福了。

一個月以後,我不知不覺地,也沒有看醫生,我的雙手好了,我的腰也不痛了,半年後我去醫院複查拍片子,從腰脊椎345節突出轉為345節膨出,醫生說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太神奇了,神奇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身邊的人全都知道,現在我們全家人都學佛唸經。

我已於2015年6月22日去香港,正式拜盧軍宏臺長為師!我萬分的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萬分的感恩大慈大悲捨命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臺長!是您們救了我的法身慧命。我現在是,天天法喜充滿,越唸經越開心,全家和睦。

現在,我每天給盧軍宏師父念七遍大悲咒,每星期給盧軍宏臺長師父燒三張小房子,直到我念不動,燒不動為止。

我一定要一門精進!永不退轉!一世修成!感恩一切!

佛子:夏小玫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經文三大支柱及小房子組合:》
 
☆我們學佛人想要通過修行改變命運的話,應當知道這樣一個三步:
第一步:消業,懺悔業障
第二步:超度冤親債主
第三步:積累福報,放生布施等。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
許願、放生、唸經、加上小房子組合,這三大法寶都非常重要。所以只要開始修,以慈悲心、感恩心與誠心就會產生奇效。
 
 
心靈法門 經文三大支柱
1.(大悲咒)增強我們的能量
2.(心  經)開智慧 (❌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3.(禮佛大懺悔文)幫助我們懺悔罪過
 
   可以配合以下小咒:
4【往 生 咒】超度亡靈(❌晚上十點過後與陰雨天的晚上不宜念)
5【解 結 咒】化解與他的人的冤結
6【消災吉祥神咒】幫助我們化解災難,遇難呈祥
7【 準  提  咒 】求學業、事業、心想事成
8【七佛滅罪真言】同樣幫助我們懺悔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小房子】
小房子就是佛教經典組合,由四種四經文組成,"小房子”裡的經文: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

這些都是佛教的經文,這幾種經文組合在一起,威力無窮。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相關連結:

 盧軍宏台長 觀世音菩薩 心靈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