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9.jpg

「她因乳癌歷經40次放化療」,是什麽讓她一年後康複、一切數據正常?(附上本人照片)

成功經驗分享:

如有說的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贖罪並幫助我消除由此而產生的業障!感恩!我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樣通過法門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救度,從一個乳腺癌患者變成現在恢複了健康的我。

我來自巴黎19區。我母親在巴黎眾多法門分點中的一個派書點那裏給我結緣了師父的兩本書,一本叫一命二運三風水,另一本是佛學問答,本來就愛看書的我,拿到這兩本書以後愛不釋手。法國巴黎的書店佛教書籍屈指可數。我開始如饑似渴地讀起這兩本寶書。

我每天都盼望周末早日到來,這樣就可以去派書點再多結緣一些書籍。我對書裏講的佛教經文組合特別感興趣。佛教經文組合就是通過念誦四大經文組合來超度靈性。我記得在中國家裏有人過世時,應該要去廟裏請法師們念經超渡,但如今法門使我們不用依賴別人,通過自己念經、念佛教經文組合來超度我們的要經者。我立刻就開始給家裏的亡人們念佛教經文組合了,但是還沒有給我自己的要經者,也沒有給我打胎的孩子念佛教經文組合。由於我這時還沒認真讀法門入門手冊,導致了我自己的要經者和我打胎的孩子來我夢中要佛教經文組合。

更由於我的無知,後來我只給我打胎的孩子念誦了一張佛教經文組合。一個月之後,也就是2014年6月癌症爆發了。加上我以前對父母不孝,曾經傷害過別人,再加上我吃過活海鮮,殺過老鼠,造下了殺業,導致很多業障同時爆發。手術後我在精神上和身體上都受到了極大的打擊。當時陷入絕望和痛苦當中的我,寫下遺書,並送到公證處公證好了。回顧我37年短短的人生,我這才醒悟,我在過去的生活中做了太多的錯事,造了太多的業。在這裏我深深地向觀世音菩薩懺悔,向師父懺悔,向我的父母懺悔,我錯了。

當我開始認識到我的錯誤的時候,我開始向觀世音菩薩許大願、放生和念佛教經文組合給自己的要經者。我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慈悲救度我的。

手術後在法國同修群裏看到很多師兄們家裏都設了佛台,我就在群裏留言表示我也渴望設佛台請觀世音菩薩到我家。師兄們得知後,結緣給我開了光的觀世音菩薩寶像和佛台上的佛具。手術之前,由于自己血凝度本來就不高,導致了手術中大量流血,身體非常虛弱。與師兄們約好來我家設佛台的那天,當我去接師兄們時,我只能遠遠地看到他們,卻因為實在走不動而不能去接他們。我只能招手示意他們向我走來。當時的我實在太虛弱了,走幾步路都喘得不行,站立幾分鍾都很累要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否則就會暈倒,當時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以前看到街上老年人走不動路的艱辛。

癌症的痛苦讓我感到了人生的無常、生命的短暫和人在面對死亡時的那種無奈和無助。當一個人的業障爆發的時候,就是我們承受果報之時。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有求必應,真實不虛。在接受放療時,我默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我相信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我每天都用虔誠的心求菩薩。有一天我上完早香,拜過菩薩後,在陽台上念佛教經文組合時,我聞到了蓮花的清香味。我知道因為我對觀世音菩薩有信心,心誠則靈。觀世音菩薩來到我家了。

在治療期間我還向觀世音菩薩許了願吃全素。根據上個月的驗血報告,吃了不到一年全素的我,身體各項指標都在穩步朝著正常值發展。我的驗血報告表明我並沒有因為吃全素而營養不良。

手術後我接受了40次的化療和放療,這40次和去年新加坡會上,師父給那個賣魚的姐妹倆看的時候說,妹妹需要接受40餘次化療和放療一模一樣。第一次化療後我的頭發陸續全部脫落,接下來的數次化療使我受到極大的身心的摧殘,使我體力不支。我面對著鏡子看自己的時候,真不敢相信鏡子裏的人是我自己,內心的痛苦無法來形容。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每天堅持念經。並跟觀世音菩薩許願念900張佛教經文組合。

我的體力也開始慢慢恢複,後來我就開始跟菩薩許願,我要放生,我要通過放生培養自己的慈悲心,並求菩薩幫助我忏悔和消除我的孽障。一天淩晨,我腳拇指突然巨痛就像有錐子紮進去一樣,把我從夢中疼醒。隔日我才得知,差不多在我的腳趾疼痛的同一時間,同修正在中國為我大量放生,幫我消除業障消災延壽。法門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真是靈驗啊。至今佛教經文組合已念送850多張了,我感覺在念完84張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之後我的身體開始好轉。我跟觀世音菩薩許下願,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要跟著師父弘揚法門,永不停息。

現在站在這裏的我頭發長出來了,人也胖了,法國巴黎的同修們都有目共睹,說我變得白白胖胖了,氣色也非常好。

今年八月我的主治醫生在一系列檢查後說我康複了,根據最新的磁核共振檢查,一切數據正常。

我欣喜萬分,懷著一顆知恩圖報的心更加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法門,感恩師父教會我學佛念經,救了我的慧命。

感恩見證我患難的法國巴黎同修師兄們對我的幫助提攜教導。感恩大家能把我康複的故事轉告給更多的人聽,讓法門能夠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師父!

感恩大家!

法國董師兄分享

 

 

<疾病成因及解決方法>

●【打胎孩子未及時超度患乳腺癌】zongshu20150317 30:33

問:喂,師父好(你好)弟子給恩師請安。今天打通師父電話,他們的業障由他們自己背,不要找師父。師父,我想問一個1975年屬虎的,她得了乳腺癌,請問師父一下,她念多少張佛教經文組合?放多少條生?

答:她這個乳腺癌有點麻煩,我現在看她整個這個地方,整個血液循環都受到阻礙,因為她割了之後,她的血管暫時不流通,你聽得懂嗎?(嗯,那需要念多少佛教經文組合,放多少生?)你叫她佛教經文組合還要念,至少要念89張,然後放生,讓她還要再放3千條魚(3千條魚。她得這種病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她自己打胎的孩子呀(打胎的孩子,打胎的孩子要多少張?)打胎孩子現在已經搞她了,接下來搞她的不是胸部,是腸胃。她接下來腸胃會出事,趕緊要念掉他,她大概要86張(打胎的孩子86張?)嗯。好嗎?(她也許了大願了,要弘揚法門,我會告訴她的,感恩師父)

 

●【乳腺癌已經擴散的患者要好好念經,放生,以防癌症轉移】zongshu20141209 43:40

問:師父,我想問一下1961年屬牛的,我媽媽,我想看她身體。

答:腎臟,腰子不好(腎臟啊?)嗯,兩個腰子不好,還有腸胃(您幫我看一下她的乳房好不好?)右乳房(右乳房做手術了,已經割掉了)知道了,已經看到了(她現在還不知道她的病,我們家全部沒告訴她)她是乳腺癌(現在我就是不敢告訴她了)她已經擴散了(已經擴散了?)就是因為擴散才把它割掉的(我聽到了)我幫她看得仔細一點,還有靈性,趕快念,不念的話會跑到她左乳房去的(要念多少張啊?)87張(我們現在已經念了之後,還要幫她念這麽多,還是?)再念再念,過去的不算(好的)你叫她放放生啊,替她放放生(我已經幫她放了2000條了,還要放嗎?)還要放,再放1000條吧。

她現在手術結束可以安定一段時間,但是如果她這個靈性不念掉的話,左乳房又會出問題(我現在已經在幫她念)而且她長期以來一直婦科都不好,連她的子宮也不好(是的,我現在在幫她念,她現在已經在學了,但是家裏面我的哥哥、我的爸爸現在已經知道了這個法門,但是他們都不念經的)不念經知道法門,你就替他們念,求觀世音菩薩也好啊(我求了,但是我現在一直在幫我媽媽念,我媽媽有這個病嘛,要幫我媽媽念功課,還有幫我自己的小孩子念)多孝順孝順吧,這就叫孝順,意見不要太多了,沒有什麽平等不平等的,每一個人念經他自己好,不念經他自己有麻煩呀,就這麽簡單(我爸爸他們也不是說不信,但是他們就是不念,因為我現在不在他們身邊嘛,我在工作,我今年結束了工作就待在家裏面陪他們,督促他們念,就是這樣)多督促他們吧。

 

 

<同修反饋>

【貧困老人"信願行"感天動地;癌症擴散三個月內痊癒】wenda20140119A 23:24

女聽眾:反饋一個好消息:同修三年前得了乳腺癌,乳房切除了,2013年她癌症複發,轉移到了全身的淋巴,渾身骨頭都疼。您給她看完圖騰以後,僅僅過了三個月,她都已經痊愈了!

台長答:哎呀!你看看……台長今天跟你說實話,打進電話來是多麽地重要。很多人叫我不要看圖騰,台長為什麽堅持要看,你們現在知道了嗎?因為當我給人家看的時候,實際上就給他大加持啊!所以我只要一看,這個人很快病會好的。很多人以為就這麽念啊念,我看一下的話當然跟你自己念效果完全不一樣的,這是沒辦法的

(對!而且我覺得“信願行”有多麽重要,當時您給她看圖騰的時候就說,因為她上輩子是個軍人,殺業特別重,所以她這個關很危險,要1008張小房子。當時您意思就是說她這個關過得去過不去還不一定呢。這個同修是我們青島農村的,沒有收入,家裏很窮。她是癌症,兒子是精神病,老公是打零工的。她窮得一塊錢的公交車錢都不舍得花,每天走十里路到海大撿垃圾吃)哎呀!

(2013年6月份她帶著精神病的兒子去香港參加法會,在法會的現場她帶了一個特別大的塑料袋,因為法會現場有免費的食物,有些人浪費會扔掉的。她就把法會現場別人扔掉的食物都撿起來,然後在回青島的火車上,包括回青島後繼續吃)哎呀!(我相信咱們心靈法門90%的同修都比這個同修家庭條件要好,但是後來您給她看完圖騰,就是這麽窮的一個同修,她發願放了1萬條魚,也念了1008張小房子,拿出了1000塊錢助印經書。上個月痊愈了,又拿了600塊錢出來做功德)

你聽我一句話:人的願力是多麽重要!一個人的命運實際上還是控制在自己手上的。你看看這個老媽媽經濟條件這麽不好,她許願、放生、念經,全身擴散的癌症照樣好了,這不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啊?你講得台長都要掉眼淚。你們現在知道台長為什麽要救人了嗎?這種老媽媽如果不救她的話,她不就死了嗎?(對啊!而且這個老媽媽一個字都不認識)她得到心靈法門,會念經了,所以她得救了啊!(是啊!這個事情給我很大的教育,所以我覺得“信願行”真的是多麽重要!.....

 

 

<精彩圖騰分享(視頻):>

感情債萬萬欠不得,感情上傷害的男人往生後在身上慢慢搞死她【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7lY0-dqekio

俊男做陰事,看不健康的視頻得眼癌 【2015年新加坡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P5OBo6c6bUg

子宮癌 盧台長現場看圖騰 2011 吉隆坡 解答會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字幕
https://youtu.be/NBjZRhf59KM

年輕造口業晚年得舌癌 【槟城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馬來西亞】
https://youtu.be/7gaJ-onftvU

※『盧台長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2016.7.3香港法會現場採訪罹癌同修~

這位師兄33歲子宮切除、39歲得卵巢癌晚期、43歲癌症復發,飽受病苦,在2012年認識心靈法門開始學佛念經,用4年時間念了2000多張小房子,現在全部康復,什麼病都沒有 ,醫學奇蹟 ! 感恩菩薩媽媽!

請點連結(共1分52秒):⋯⋯
http://www.weishi.com/t/2001568084019958…

 

 

 

<成功案例分享(文字):>

心靈法門救活食道癌的岳父,賜我素寶寶
http://guanyincitta.com/zh/%e5%bf%83%e9%9d%88%e6%b3%95%e9%96%80%e6%95%91%e6%b4%bb%e9%a3%9f%e9%81%93%e7%99%8c%e7%9a%84%e5%b2%b3%e7%88%b6%ef%bc%8c%e8%b3%9c%e6%88%91%e7%b4%a0%e5%af%b6%e5%af%b6_2015%e5%b9%b46%e6%9c%88%e9%a6%99/

心靈法門救了我肺癌晚期的老母親
 
•心靈法門,治好了我的乳腺癌
 
•學習心靈法門兩年的感恩與感悟 ——心靈法門治好我的卵巢癌
 
•肝癌晚期患者被救活了 心靈法門給了我爸爸重生的機會
 
•血癌“戰勝病魔,佛駐我心”
 
 

94401.jpg

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一部短片啟發了全球數千萬人的人生 】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台北聯絡處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3 TEL:02-23223900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90號10樓之1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官網:

http://guanyincitta.com/zh/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