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各位法喜充滿的同修,大家下午好!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諸位佛菩薩!

感恩東方台讓我翁耀嘉有機會在這裏和大家分享我學習心靈法門的點點滴滴。

我從小就經常和父母去廟裏燒香拜佛。可是就沒有接觸過念經。

     2011年四月份,我突然間發生了癲癇,倒了下來一直在抽動。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癲癇症的狀況。送去了醫院過後,被診斷是腦瘤。剛知道這個消息,我非常地傷心。心裏一直在想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以後的日子該怎麽過?撥了電話和姐姐還有我的好朋友聊了後,心情總算平複了下來。只有勇敢地面對吧!

    接著下來,每幾個月我都需要去醫院做腦部掃瞄,檢查腦瘤是否有長大。偶爾癲癇症也會發作。2011年年尾,腦瘤稍微長大了,醫生就建議我動手術把腦瘤去除。可惜那時候還沒有接觸心靈法門,我就同意了動手術。修了心靈法門過後,才了解到那時可能緣分還沒有到。報應期到了,我也是注定要挨那一刀的。手術期安排在2012年三月尾。手術非常的成功。完全沒有傷害到重要的神經。可是在出院後的兩個星期,回去複診時,醫生說我得了腦癌。

    過後就安排了我做電療和化療的日期。那時的我,心情很低落,一直都在想爲什麽會發生在我身上?心情也變得比較暴躁。我也找了一些可以幫助癌症的資料,學氣功、做腦場,等等。有人說可以幫助到癌症的方法,我都會去嘗試。有一天,在我學腦場的場所,負責人給了我2012心靈法門法會的票。那時,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也沒有打算去看。後來,我的好朋友說去看看也無妨。剛好我爸爸也在新加坡,我就拿了兩張票和我爸爸一起去。

    參加了法會過後,我就有一股衝動要開始學念經,我上網找了資料,然後就開始學念經了。有一天,在facebook上,看見了馬來西亞柔佛州心靈法門的分會要開幕。我就和我爸爸一起過去了。在那裏,聽了一些師兄們的分享,增加了我對心靈法門的信心。也很高興認識了新加坡心靈法門的負責人——秋雨。現在想起來,覺得這就是觀世音菩薩在幫我做的安排。

    開始做功課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我的心情比較好了,脾氣也沒有那麽暴躁了。我也明白了因果。很多東西都想開了,沒有那麽執著了。也不敢做不好的事情了。現在就連一個小紙張,也不敢亂丟。看見螞蟻也要讓路。那時我也許願要針對我的情況放生1萬條魚。

    修了一段時間,我好想知道自己需要念幾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我是一個不經常做夢的人。有一天我就鼓起勇氣,撥圖騰熱線。撥了好幾天,終於有一天很幸運地讓我撥通了。那時侯,師父說我的情況很好了,並告訴我,需要燒小房子。過後,我就努力地念小房子。過後,我沒有想要看圖騰的念頭了。因爲我覺得只要我每個星期堅持地燒幾張小房子的話,總有一天,我可以好起來。我父親看見我那麽積極念經,他也開始學念經了。

    2013年3月,吉隆坡開法會。我報名參加了義工團和拜師。參加了法會後,我回到新加坡的第二天,當我睡午覺時,我突然暈倒滾到床下去。幸好那時我朋友在我家,她也是修心靈法門的。看見這個情況,她趕緊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過了幾分鍾後,我就清醒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過後,我心裏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安了。但是想到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去醫院做腦部掃描了,我就等掃描後再看怎麽辦吧。

    2013年4月初,看了腦部掃描報告過後,我整個人都愣住了。醫生說報告裏顯示,有一顆小瘤。好像腦瘤又再次出現了。

    當時的我非常傷心,也覺得很失望。心想,念經、許願、放生,我都在做了,爲什麽腦瘤又再出現呢?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裏?當我的意志消沈時,突然間想到那天是星期四。我就打算撥圖騰節目問。在回家的途中,我就一直在心裏求觀世音菩薩讓我撥通圖騰電話。回到家後,我就准備好我的電話,准備撥圖騰熱線。菩薩真的很慈悲,我那天真的撥通圖騰了。師父那天的語氣比較沈重。他說我以前造了很多口業,需要誠心忏悔。說我的腦瘤又出現了。說我念經質量不好。挂了電話後,我的心情變得更沈重了。我很迷茫……

    我的朋友就鼓勵我,她說菩薩還在救我的,並沒有放棄我。要不然,爲什麽我暈倒了過不久就起來呢?是菩薩叫我醒來的。爲什麽我想要問師父問題,我一下子就能撥通圖騰電話呢?是菩薩幫我撥通的。我絕對不能放棄!

    我平複了心情後,靜下來想一想,都是我平時念經時分心,不夠心誠。過後,我就問了幾位師兄怎麽樣可以把經念好。他們也傳了師父有關怎麽把經念好的開示給我看。好吧,我就繼續加油,繼續念經、許願、放生,永不退縮。

    我就一直念經,許願,放生,祈求我七月的掃描報告是樂觀的。我是一位急性的人。我不想等到七月才知道結果。六月,我又再次撥通圖騰讓師父幫我做個越洋腦部掃描!師父說我的腦部沒有問題了!也說我念經的質量好。太興奮了!

    七月在醫院做了掃描過後,報告顯示那顆小瘤不見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

同一個月份,我也搬進了我的新家和設了佛台。簡直就是三喜臨門!

    之前,我都是每三個月要到醫院檢查一次。七月過後,醫生說我可以每四個月檢查一次。今年的三月,醫生說我可以每六個月檢查一次了。真的太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了!

    新加坡觀音堂在去年五月二十四日正式成立。我當時也報名了當值班義工,我想可能是觀音堂的好氣場幫助了我,讓我能夠那麽快就見到效果。在佛堂當義工的期間,我也見證了很多的奇迹:患有帕金森病的老媽媽從上下樓梯都需要別人幫忙,念經後自己可以自立上下樓梯;晚上時常睡不好的老伯伯,念了經後,高枕無憂;孩子本來不務正業到自己自動去找工作;老公本來不念經到現在誠心念經…… 實在太多太多例子了,心靈法門真的是真實不虛!心靈法門真的是太棒了!

    聽了我的分享過後,我希望還沒有開始念經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菩薩已經把你們牽引到這裏來了。這就是您和觀世音菩薩的緣分。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等一下和我們的義工多了解怎樣開始修心靈法門吧。

    我也希望修了心靈法門一段日子但是有退縮念頭的同修們,要對心靈法門有信心。心裏一定要想,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幫助你的。只要你有信心,有誠心,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你的!

我的分享就到這裏爲止。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諸位佛菩薩!

新加坡 翁耀嘉

 

腦瘤病癒的奇迹 【心靈法門 新加坡 翁耀嘉同修法會現身說法】
https://youtu.be/AjEoZ_PhweA

 

 

===================================


 

【前世作惡今生患腦瘤差點被拉走,學佛後菩薩保佑幸免於難】 zongshu20150728  22:49 

女聽衆:盧台長您好!很高興今天能打通您的電話!我是1977年屬蛇的,是一個腦瘤患者,動過手術。我忏悔我以前所做的錯事,自己的業障自己背,不讓台長幫我背。想請您幫我看一下圖騰。

台長答:你本來應該走掉了,下面開始幫你把位置都准備好了,要把你拉下去的。你有一次動手術昏過去的,本來就要走掉的(是的)“是的”,我告訴你,這一次本來就把你帶走的,你現在求觀世音菩薩,已經有護法保佑你了。但是你要忏悔你自己,你的前世很糟糕,做了很多爛事把人家關在籠子裏……所以你這輩子會被人家整天關在家裏,不讓你出去(嗯。我每天在家裏開始念功課、念小房子了)趕快念了,而且還要吃全素(我從5月份接觸心靈法門以後就已經開始吃全素了)這很好。

多多地吃素,多多念經,其他沒什麽,蠻好的(小房子需要多少?)小房子你需要600張(我需要放生多少魚?)一萬五到一萬八(我現在經濟條件比較緊張,我多念小房子,每次放生比較少,我已經參加過幾次放生了。想請師父您幫我加持一下好嗎?)已經加持了。你要把身上那個男的去除,那個男的老擠對你,在你臉上,所以你的皮膚經常不好(對。我現在的功課每天是大悲咒49,心經49,准提神咒108,解結咒和往生淨土神咒是27,還有禮佛大懺悔文是5遍。您看我功課行嗎?)都可以(感恩您!)

 

 

●【小腦萎縮如何念經放生】--2011年4月24日《玄藝問答》

聽眾:我再想麻煩您一下,我媽媽在國內,我6歲就沒有爸爸,我媽媽很辛苦對待我們,很好的一個人,現在腦子就是迷糊。我又在這裏做生意,又顧不了家,我就很頭痛,能不能讓我媽媽好,現在國內診斷是小腦萎縮。

台長:像這種情況是有點麻煩,但是你現在可以……國內還有親人是不是呀?(有一個哥哥)你哥哥信不信啊?(信)信的話你最好叫你哥哥給你媽媽念7遍心經(我念可不可以呀)可以,7遍大悲咒(好的)還要給你媽媽念小房子,先給她第一波念21張。我告訴你,你只有這樣,還要幫你媽媽放生,如果不放生的話,她小腦萎縮得很快,明白了嗎?(你說放生是吧?)放生,一定要放生(好的好的,我會做的)你可以叫你哥哥在中國做嘛,沒問題的,多放一點(好的好的好的)放幾百條都沒問題的(好的好的)你看看一個月下來你媽媽會不會清楚一點。還有,叫你媽媽多喝水。我現在從你身體上的感應我就知道,你媽媽現在小腦萎縮得很厲害。明白嗎?(是的是的)我告訴你,她現在記憶力非常不好,而且腦子前言不大搭後語,經常講話時間地點人物都搞錯,還有思想不集中。聽得懂嗎?(我知道我知道)好不好?(好的好的)


 

●【婦科問題、打胎、小腦萎縮如何念小房子】 wenda20120615  27:23 

女聽眾:同修婦科方面有兩個硬塊,五厘米多,不知要念多少張小房子。

台長答:49張第一撥,49張第二撥,然後27張27張連續念三撥,寫她身上的要經者,孩子打了幾個,基本上21張一個念掉,他就不一定回來了(她媽媽小腦萎縮,她想給媽媽念小房子)小腦萎縮的話有得念了。第一、大豆卵磷脂叫她好好吃,這是補充腦細胞的;第二、看看有沒靈性;還要念大悲咒,請觀世音菩薩保佑她(她的功課每天49遍大悲咒,21遍心經,3遍禮佛)可以。

 

 

●【孩子頭顱骨折】--2012年3月2日《玄藝問答》

聽眾:我兒子八個月時從床上掉下來,磕到縫紉機腳上,頭顱骨折了,然後做了手術,現在沒事了。他這樣是什麽業障呢?

台長:說明這個孩子到了這個人間來,很多的時候就是來消孽障。每個人不是三六九都有劫嗎?實際上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不停地受自己的劫難。小時候受小時候的劫難,中學的時候受中學的,大學的時候受大學的,青年的時候受青年的,中老年的時候受中老年的,到了老年,每一天都在受著劫難,心理上有心理的劫,行為上有行為的劫(您說是不是做過大手術後,那魂魄就會不全了?)如果不念經的話完全有可能。開顱手術,他的魂魄肯定不全的,思想不集中,而且這麽小記性就不大好(對,可以給他叫魂嗎?)像這個一邊叫魂一邊念49遍心經,而且他這麽小就遭受劫難,說明他身上有靈性(哦,我已經給他念了20多張小房子,好多了)趕快給他繼續念。這孩子完全是大腦沒有恢複,你想想看,現在只是單單把他骨頭接好,但大腦裏有多少的腦神經、腦細胞啊(大夫說:“你這孩子太幸運了,就差一點點就碰到裏面的細胞……”動過手術總是差很多,現在你只能求觀世音菩薩給他加持了,你不停地念心經(我每天給他念21遍心經,7遍大悲咒)可以,先給他這麽念吧,禮佛大懺悔文給他念2遍(小房子就不停地21張21張這麽燒,是嗎?)對的。

 

 

●【靈性、前世孽障導致的搖頭怪病】--2012年8月10日《直話直說》

聽眾:昨天有一個同修來到我家,那孩子16歲了,1.78米高,腦子什麽全都正常,就是坐在那裏整個頭不停地搖,沒停過。所有醫院看遍了,醫生就是看不出來。眾生真的挺可憐的。

台長:這種是靈性病啊,小房子至少300張(如果他媽媽幫他念大悲咒、心經,多少為基准呢?)大悲咒7遍,心經21遍,禮佛大懺悔文3到5遍,往生咒49遍(49遍一直念還是?)一直念,這種都是過去殺生太多(那好的。讓他許願第一撥念300張給孩子的要經者)對了。讓他好好念,這種都是讓靈性牽著玩的。舉個簡單例子,你看那個木偶劇,上面一個牽線的木偶,上面線動,下面就動。靈性有時候拿他好玩,拉他的頭,他的頭就動;叫他腿動一下,他就摔一跤;叫他打自己,他就打自己。神經病就這樣的(醫生說他整個人該直的地方長得彎,該彎的地方長得直,錯位了)這都是前世的孽障,讓他這輩子來受苦的。

 

 

●【先天性小腦下垂】--2011年10月8日《玄藝綜述》

聽眾:您給看一個1951年的兔,女的,她身上的靈性走了沒有?(在她腰上,還要念)她屬於小腦下垂。

台長:是孽障病,趕緊念禮佛大懺悔文5遍,小房子繼續燒87張(一共是87張?)這個是第一撥,像這種病我報出來的話不知道多少張了,你一定要當心的。她現在的腦垂體有點下垂(對,腦垂體下垂,脖子都出不上來氣兒,睡不著覺。去年做手術也沒做好)這種手術很難成功的(對對對)醫生可以告訴你這種手術很難成功的(哦,是)像這種情況不是靠做手術的,這種是先天性的(台長您說得太對了,真的說太對了,醫生也說她是屬於先天性的)這種孽障病都是先天性讓你來受苦的呀(哦。她不識字,她功課照著念佛機念的)沒問題,叫她好好念,每天最好給她念49遍大悲咒,5遍禮佛大懺悔文,你們幫她念也可以。她只要自己能夠念一兩種經文,都沒關系,只要她念了,她就會越來越好。

 

 

 

 

<精彩圖騰分享:>

● 十歲腦癱小孩通過念經明顯改善了--2013年6月8日 香港大型玄藝綜述現場解答會  

https://youtu.be/8C0gNfKFisU

腦癌 腎癌 癲癇 父親愛打獵 【新加坡 盧軍宏台長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字幕】
https://youtu.be/t3SWGOy9yiY

腦瘤 前世撰寫造業 【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片段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5YOtFOyp2OY

家族殺業導致孩子腦囊腫【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denB_1dT8jA

腦血管出血昏迷 前世把別人弄瞎【2015年香港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rqMs0bE39eE

在廟造口業 有殺業(釣魚)導致腦萎縮 【2015年馬來西亞柔佛現場看圖騰精彩集錦 盧軍宏台長 字幕】
https://youtu.be/lGLfxQhUiwE

※『師父顯化天眼神通,耗費自己的氣場看圖騰點化因果,不是讓世人看熱鬧歎神奇,是為了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菩薩存在,有鬼神存在。人存在於天地之間,觸犯天律地律一樣要受到懲罰,知因懂果才能真正擁有平安幸福的人生。』

 

 

94401.jpg

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而降下的殊勝法門,讓我們作為在家居士,不需要花費分文即可超渡亡靈,解決自身問題 (疾病,事業,情感糾紛,家庭矛盾等),消除業障,明心見性,從而提升境界,開證悟道。

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包括的四種經文:27遍《大悲咒》、49遍《心經》、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滅罪真言》,特殊組合之後,具備超度靈性的靈驗神奇效果,屢試不爽。

無數大病絕症及精神病等患者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唸經、許願、放生”,堅持唸誦“小房子”而奇蹟痊癒。

 

======================================================

 

1.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裏的靈性. 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臺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臺長教人們信佛唸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包括《大悲咒》27遍、《心經》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滅罪真言》87遍。
●小房子經文及樣式不可隨意改動。

 

2.小房子的作用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一張小房子價值相當於台幣70萬-110萬),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image.jpeg

 

 

教您如何念誦每日功課及經文如何祈求? (每日功課念誦1-2周後即可開始念誦小房子)

何種情況需念小房子及數量

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教你如何念誦及燒送)

佛教念誦合集(文字、語音)教念

 

 

全球一千萬人都做到了,受益了,您也可以!

●事業、運程起伏不定、障礙重重?
●退休後想安享晚年,健康卻出現問題?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都不盡理想?
●血濃於水,和親人一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精神空虛、憂鬱、失眠?
●結婚多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想超度亡人、流產打胎的小孩卻求助無門?
●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煩惱多?

 

這些問題,小房子都能夠幫您化解!

不花一分錢!幫助您消災改命的法寶!

心靈法門只需要您好好的唸經、許願和放生就能改變命運!

 

 

 
【 告訴那些還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薩在的 】
 
 

如您有任何疑問,可留言詢問或歡迎加入我的Line或臉書

Line: zoe522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e5227

 

 

※免費索取念誦每日功課法寶: 

https://goo.gl/forms/V5Ov1Ga9WINP13ct1

 

※免費索取念誦小房子法寶 (如您還沒開始念誦每日功課,請勿填寫,感恩!! ) :

https://goo.gl/forms/7oevFtTI8vaWNysP2

 

 

 

亦可洽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

3776520.jpg

˙台北觀音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2號8樓之2 TEL:02-23223900

˙桃園觀音堂 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8樓 TEL:03-3252227

˙台中觀音堂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88號12樓之4 TEL:04-22439359

˙高雄觀音堂 高雄市建國二路26號2樓 TEL:07-2362316

 

★全球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世界各地聯絡方式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7124800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簡體):

http://lujunhong2or.com/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官網(繁體):

http://guanyincitta.com/zh/?XinLingFaMen.org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更多精彩圖騰視頻,請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mXs_kezpmL5-zJBqc0cgTKr0n4poZW

 

佛友分享:

http://guanyincitta.com/zh/%e4%bd%9b%e5%8f%8b%e5%88%86%e4%ba%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